举报材料:贤佳法师致诸山长老书(20180715)

发件人:释贤佳

发送时间:2018年7月15日15:27

主题:转发:风暴预警:学诚法师被举报重罪风波

法师慧鉴:

今年1月,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极乐寺(北京龙泉寺下院)比丘尼释贤甲(化名)向北京龙泉寺都监比丘释贤启举报中国佛教协会会长、北京龙泉寺住持释学诚给她长时发短信进行精神控制、逼索淫行。释贤启通过法律途径证实:释学诚手机有给多位极乐寺比丘尼发大量性话题短信逼索淫行。2月,释贤启提报龙泉寺体系主要执事比丘,呼吁启动戒律调查。释学诚找出各种借口阻止调查,并抹黑释贤启起魔障、被人利用,导致大多数执事比丘质疑、不信。

6月,另一极乐寺比丘尼释贤丙(化名)到北京龙泉寺向一些执事比丘举报释学诚发性话题短信和淫乱强奸尼众弟子的情况。经过盘问察核,一些执事比丘确信举报属实,一些执事比丘质疑,一些执事比丘力图回避、压制。释学诚依然不承认并阻止寺僧成立自清自律戒律小组进行调查。附件是部分相关资料。

此外,两位比丘尼都提到至少有三位被外派的比丘尼后来精神失常,或被遣送回家,或被送至小庙,这些比丘尼也都可能是惨遭侵犯,导致精神崩溃。

依律所说,恶比丘有大势力,僧中不能举治,可请由王臣治之。此事已报相关部委及司法机关。

若政府给予高度重视,由司法机关立案侦查,将释学诚绳之以法,渐渐会在佛教界内和一些社会人群中传知。若政府有某些考虑而不处治释学诚,有法律专家和教内大德建议诉诸媒体公众舆论,届时也会在社会上广为人知。

教内僧俗和教外人士得知此事后,可能会质疑、谴责释学诚、北京龙泉寺体系,并殃及整体佛教,因此在此报知,以便有所预备。

此信息也祈请就方便转告教内其他大德法师,或者您将他们联系方式(电子邮箱或手机号)告知我,我直接发给他们,以便他们也有所预备,您看合适吗?

此是教界丑事,作为龙泉寺系统的早期比丘,我也有相关罪责,心中愧疚,而不敢覆藏,但愿尽量减少损伤,也愿教界从丑事中警省而新生。

(此资料目前还不到公布网络媒体的必要时机,切请勿公布网络媒体!)

祝愿法安

贤佳敬上

2018年韦陀菩萨诞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