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教是鬼神教》《喇嘛教招揽信徒的一个素描》《关于如何帮助陷入喇嘛教的亲朋好友的相关建议》

《喇嘛教是鬼神教》《喇嘛教招揽信徒的一个素描》《关于如何帮助陷入喇嘛教的亲朋好友的相关建议》

◎喇嘛教是鬼神教

对于汉地的佛弟子们来说,学佛路上要不走偏、不走邪路的话,首要的恐怕是记住一句话:“防火防盗防上师。”这是我作为一个从藏密喇嘛教里脱身出来的亲历者,给大家的一个忠告。

喇嘛教上师会把追随者带入邪恶的鬼神教。我个人从切身经历认为,喇嘛教是鬼神教,而且是罗刹鬼或啖精气鬼神的邪门教派,或者是这二者合一的鬼神教。有证据吗?有。

其一,藏密喇嘛教必定要修的“荟供”是必须要有酒肉的,其所谓非常殊胜的“黑忿怒母法”也是有酒肉的,这些弟子修完一个法之后,必须食用其中部分酒肉;喇嘛教所谓的“施身法”是观想拿自己的身体布施——美其名曰破除“身执”。哪道众生专门吃血肉?罗刹鬼啊!所以我说喇嘛教是罗刹鬼教。

其二,藏密喇嘛教供的像以“男女搂抱双身像”为主,喇嘛教的咒语念诵诱发人的邪淫,喇嘛教的“经典”书籍毫不避讳邪淫。为什么要如此费尽心机诱发人的邪淫?恐怕就是为了方便啖精气鬼神受用。为什么喇嘛教粉丝中,男的很容易缺精气神,女的容易脾气暴躁?恐怕都是被啖精气鬼神缠上了所导致的。所以我说喇嘛教是啖精气鬼神教。

那些喇嘛教咒语和祈祷文千万别去沾。我曾经每个咒语、每个祈祷文几十万、几十万地念诵,越念诵、越祈祷上师加持,自己身心愈加烦躁不安,诸事更加不顺,持戒更是无从谈起。

◎喇嘛教招揽信徒的一个素描

藏密喇嘛教不是佛教,但喇嘛教初始入门教的那一系列东西,看上去与佛教非常的相似。它初始让信徒修的课程,是“人身难得”“观死无常”“因果业力”“轮回过患”等。而且,它也一再鼓励粉丝们要寻求“解脱”,最好是“即身成佛”。这些内容看上去,很难看出有什么问题。

根据我个人的亲身体验,喇嘛教在这里只不过是下了个套,让人稀里糊涂地误以为喇嘛教是佛教。也许有人要问,这些初衷也符合佛教啊,难道还会有错吗?

让喇嘛教粉走不出来的原因之一,就卡在这里。我是一个业力凡夫,对佛经理解不太深,对引用佛教经典来讲道理更是无能为力。我只能通过一般常人的推理,来说明喇嘛教为什么在这里开始下套。

打个比方。某年轻人A很穷困,而且急于改变自己目前的处境,于是,他找到某据说是高人的B寻求帮助。B来头很大,有众多信徒聚在他面前,他当众谆谆告诫A:穷困会造成很多麻烦事,你过去就是太懒,要珍惜年轻时光,抢抓机遇,勤奋努力,多多地挣钱,生活才能好起来;而且我们之间过去世的缘分非常深,我发财非常有经验,不仅可以指点你,还可以包你发财,如果没有我的指导,你是发不了财的。期间,B顺带给了A一点甜头,再喂了点迷魂汤,让A有飘飘然的眩晕感。A于是感激涕零,从此以后死心塌地听从B指挥。

仔细分析一下啊,B告诫A“你太懒”“珍惜年轻时光”“抢抓机遇”等肯定是没问题的,但接下来的那些东西,肯定是忽悠人的歪门邪道。

可以这么说,我打的这个比方绝对是喇嘛教招揽、教导信徒的素描。喇嘛教要信徒寻求解脱,本身没有错,但它的所谓“解脱道”毫无疑问是歪门邪道,四皈依、守三昧耶誓、淫欲成佛等等,都与佛经相背离,与“以戒为师”相背离。请问,怎么会是解脱道呢?

关于如何帮助陷入喇嘛教的亲朋好友的相关建议

我自己是从藏密喇嘛教里脱身出来的亲身经历者,而且当年我还有其他家人一同追随喇嘛教。一旦被藏密喇嘛教深度洗脑,要洗心革面重新做人,是很不容易做到的一件事。譬如,我的家人在我的帮助下,虽然现在不再修喇嘛教了,但在口头上还是不会承认藏密有邪法害人的问题。特别艰难啊!

我家人当年追随喇嘛教是什么样的状态?整天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家里待不住,家务活不沾手,家里小孩没心思照顾,一天到晚琢磨的是去见上师,跟吸毒的人毒瘾发作很相似的。不修喇嘛教后,现在则安详了很多,脸上的气色也红润了。

自从脱离喇嘛教之后,我原本不想再提喇嘛教这种垃圾事,但在相关师兄的提醒之下,鉴于很多学佛人对家人好友陷入喇嘛教感到非常焦虑,我觉得还是有必要并开始写一些揭批文章。

说到如何帮助陷入喇嘛教的亲朋好友,这的确是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我就此谈谈自己的心得体会,供有缘参考。

首先是自己要做好,一定得认识到邪见的危害。喇嘛教把“男女搂抱双身像”当佛菩萨,把酒肉当甘露供佛菩萨,把上师拔高高于佛,这些都是非常危险的邪见。铲除这些邪见,树立正气才有基础。

其二是要加强身体锻炼。这方面很多人会忽略啊,特别要注意。对于喇嘛教,大家千万注意其中一个最可怕的东西,那就是邪淫。即便一些喇嘛教粉没有邪淫的行为,但只要在知见上认同“淫欲成佛”,恐怕就会被啖精气鬼神缠上。所以喇嘛教粉大多数整天疑神疑鬼,身体极差,缺精气神,做事缺乏耐心。重振精气神是很紧迫的一件事。

其三是随缘随力做善事。陷入喇嘛教是非常损福报的,你得重振自己,放生、助印经书善书都需要。作为在家人,我们或许没有太多时间念经修行,但随喜他人诵经、念佛修行也是很好的,积累功德。只是要谨慎小心,避免把钱投到喇嘛教的所谓“利生事业”里去了。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自己要多念佛、念菩萨圣号,信愿念佛,发愿往生西方极乐世界。

具体说身体锻炼方面,我推荐以“静中有大动”的桩功为主,重振精气神效果最明显,见效快,很安全。一个是站桩,即我们常说的蹲马步。另一个是两手撑地,挺直腰板,保持一个姿势不动。我们自己有精气神了,有助于更好地修行,也才能更好地帮助引领他人。亲朋好友也会受感染,激发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