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成立附佛外道、邪师邪教受害者救治中心

建议成立附佛外道、邪师邪教受害者救治中心

2019年10月23日

藏密等附佛外道、邪师邪教对国家、社会、家庭和个人危害很大,具体就不多说了,贤佳法师的“一些交流讨论”中已经揭露了很多了,可说是罄竹难书。但长期修学邪师邪教的人却很难挽救,即使其自身和家庭受害很深,即使把邪师邪教的真面目揭露给她,她却甘之如饴,根本不愿舍弃邪师邪教。比如,法轮功已经被取缔了近20年了,有师兄揭露说他们村里还有人痴迷法轮功,那人已白发苍苍。我家人不久前在公交车上发现一个年轻女人在大声宣传法轮功。从年龄上推断,此人应该是法轮功被取缔后入教的。学诚已倒一年了,龙泉寺、极乐寺的人们仍然痴迷学诚和《广论》。为什么会这样?

首先,邪师邪教的洗脑对人的正常思维能力有很大的破坏作用。研究人员对邪教受害者做过研究,发现普遍智商受损害,很多人逻辑思维能力下降,不能理性思维。

尤其藏密有形同四皈依的依师法,让人视师如佛,对师要观功念恩,不许观过。宣扬修行能否成功的关键就在于是否对上师有信心,只要心里对上师起一点不恭敬的念头,人都要倒霉,背离藏密或上师要下金刚地狱。如果一个人长期学修藏密等邪法,长期被洗脑,其思维方式就会被扭曲,变得异于常人。在她们的心中上师变得如佛一样慈悲、智慧,完美无缺。任何事情的是非对错,都以上师意志为判断标准。这样一来,她就根本就不可能发现藏密、邪师有什么问题。即使发现也视而不见,选择性无视,当然也就不会舍弃邪法。有人说,挽救藏密受害者甚至比挽救吸毒的人还困难,因为吸毒的人知道自己不对,而藏密受害者不知道自己错了。

《喇嘛邪教对人大脑的破坏和影响》

http://www.bskk.vip/thread-3076533-1-1.html

《萧导师的洗脑为何如此成功?》

https://mp.weixin.qq.com/s/7vphXlTSl_Qoy7FurQTqQQ

其次,藏密等附佛外道、邪师邪教善于借用佛教名相来包装自己,迷惑蛊惑了不少人,就连能海、清定、学诚、济群这样一些按说是比较了解佛教经义教理的法师也被其迷惑。对于一般不通经义教理的信众来说,更容易被迷惑,乃至深信不疑。

此外,藏密等附佛外道、邪师邪教善于利用邪咒巫术蛊毒,对人身心进行控制。比如,就有藏密受害者说:念咒后神智不清,大脑混沌,与家人关系不好,自闭倾向,不能控制地进行大宗财物供养……。请参看如下链接:

《受害女性揭批修喇嘛教的祸患》

https://m.weibo.cn/status/4424749989706675

甚至有的藏密受害者,如龙泉寺、极乐寺僧尼,被其家人解救回家里,把国家对学诚的处理决定,贤佳法师等人揭露藏密的法义辩正,受害者的控诉等拿给他们看,他们居然能视而不见、听而不闻,选择性无视,还认为学诚是被冤枉的……

所以,对藏密受害者,想其依靠自身力量或其家庭从邪教泥潭拔出,困难重重。

学修藏密的人数量惊人,近8成汉传寺院僧人信学藏密。全国《广论》学习班的学员保守估计近百万,学诚微信粉丝近百万,济群粉丝近90万。索达吉微博粉丝始终稳定的维持在278万,并且还在不断增加。其他藏密喇嘛粉丝几十万、上百万的很多,毫不稀奇。由此保守估计,内地藏密至少有三百万的信众。

除了藏密,佛教附佛外道、邪师邪教数量惊人,老的尚未清除干净,新的又产生了,防不胜防。佛说:末法时代,邪师说法如恒河沙。此言不虚。

有龙泉寺体系寺院僧亲呼吁建立反洗脑中心,说这些孩子被藏密邪法和邪师学诚洗脑,思维已经异于常人。我认为她的建议非常好。藏密就像瘟疫,这些藏密受害者无论僧俗,如果不去挽救和改造他们,病毒还会继续扩散、传播。所以,建立救治中心也是清除藏密流毒的好办法。

有鉴于此,建议在各地建立附佛外道、邪师邪教救治中心。救治中心以多种方式救度受害者:

1.从佛教经义教理、戒律上进行法义辨析,揭露藏密教义违背佛陀教法。

2.从法律角度,揭露藏密违法犯罪,违反国法刑律、宗教法规。

3.学习藏密历史,了解藏密邪法非佛教。

4.观看西藏农奴纪录片或电影,了解旧西藏农奴的苦难生活以及藏密喇嘛活佛对农奴的残酷剥削和压迫。

5.请藏密受害者、出离者现身说法。

6.组织藏密受害者一起念佛、诵经实修,以化解藏密中的邪法——巫术蛊毒对人身心的控制。

救治中心也可根据需要,接收僧人身份的藏密受害者,进行救治。

目前阶段,救治中心以救治藏密受害者为主,以后根据需要也可救治其他邪师邪教的受害者。

此外,中心也可附设邪师邪教信息搜集和研究机构,对新产生的邪师邪教进行鉴定,研究如何挽救和救治邪师邪教受害者以及政府对治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