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海涛活佛相关的交流讨论

台湾海涛活佛相关的交流讨论

(20191103)

居士https://m.weibo.cn/detail/4433168297875305

(摘录)〖德证法师〗学习佛法,正确的知见比什么都重要。目前佛教界比较有名的邪师主要有净空、印广、常善、萧平实、卢台长等,居士像齐素萍、刘素云都是邪见入心之辈。海涛和净空等歪曲了婴灵说,而看起来似乎很持戒的妙祥却歪曲了戒律。

台湾海涛(自称活佛),现在又跑去天主教堂(https://pan.baidu.com/s/1hOHZkiwfBZpG1Pxy7d7Rpg 提取码:r6qu),不知道他究竟是什么身份。以堕胎婴灵、火供、各种不知出处的神奇密咒、不能吃香菜、大量泛滥放生,他的五大“贡献”忽悠人。

海涛到厦门观音寺,叫信众只要有堕胎都要请这个金地藏供,堕几个请几个。有个居士一下购买了七个,需要花很多钱。这群可怜人,越搞花样越喜欢,被骗得一塌糊涂!我们来看此君忽悠人的经历:坐过床,假装成为“活佛”,还烧过替身(https://pan.baidu.com/s/1TCFu9LgPYFkY2rkc4EW4kQ 提取码:65ty),还倡导无节制地大放生,还主持各种超度,还做“火供”。

海涛放厥词说:“婴灵不能转世,靠吸母亲的元气过活!”这个完全违背佛说,这种恐吓会令凡是堕过胎的女性不得安宁!在许多的经典中都讲到,人死了以后,若在七七四十九天内不超度,假如他在世的时候罪业很重,那么他过了中阴身阶段之后就会变成鬼。主要是七七之内如果没有超度,他会依他生前的福报或罪报,等待因缘,投生到六道之中的某一道去。

关于堕胎婴灵的事,我已经讲过很多次了。大多数说堕胎婴灵的都是利用这个东西骗钱。始作俑者是台湾海涛。由于中国妇女堕胎的人数确实很多,市场很大,于是各路大神看到了商机,随后净空、传喜、常善以及藏地很多喇嘛,还有刘素云、齐素萍等邪说都借堕胎婴灵说搞事、敛财。你打开网站一看就知道了,借堕胎婴灵说敛财的,可以说是各路大神纷纷岀马。圣严法师说:“根据佛经所说,众生从此生死后到彼生出生之前的中阴身,都跟生前的形态相同而较小。婴儿既无知,婴儿的中阴身亦不可能寻仇报冤。即使过了中阴身阶段而入鬼趣,鬼道众生也都具备神通,此因无粗重的身体和五根的束缚,便极易接受感应和感化。所以,千万不要把死后的婴儿当作凶神恶鬼般看待。依据佛教常识的说法,不论婴儿或成人、年幼或年老,凡死亡者,亲属立即为其设供超度,即以供养三宝功德为亡者祈得冥福,便能超生善道乃至往生佛国。所谓专为胎儿及婴儿的亡灵特设一种超度法门之说,并无往例可循。”好好念佛,不要再为堕胎婴灵之说折磨得颠颠倒倒!

{附:(赏花人)《五论堕胎婴灵超度,兼论中有的生命状态》https://mp.weixin.qq.com/s/SQ65Sru2cA-fmHpOEgBKXQ

〖常续居士〗那种搞所谓“圆融的”的“法师”越少越好。有人说:“你可以一分为二的看,挑讲的如法的部分学,不如法的地方不学。”一碗米饭掺了屎,你还要人家把屎挑出来,吃旁边的米饭,这是智慧吗?都认为自己是圆顿根器,其实呢,只是圆炖根器,连屎带饭炖了一锅大杂烩。

〖D居士〗海涛活佛,他最失败的不是坐床,而是拜十七世“大宝炮王”为根本上师,证明他玩的什么高深密法都是扯淡!

〖H居士〗喇嘛教有一种双修观修方法,我在西藏呆的时候,很多汉喇嘛这样修的,就是把自己观成跟女鬼所谓“空行母”交合,这时候产生交合性的大乐,喇嘛就扯此举能够达到“乐空无别”的境界,“空行母”(实则跟鬼怪交合了)就是成佛的助缘。中邪的信徒,什么鬼扯的淫秽方法都信。

贤佳】很好的资料!

居士】中国反邪教协会的官方网站上,供着海涛法师的照片。如果海涛法师真是一位邪师,那会误导多少善良的人呐!

(中国反邪教网)《海涛法师:明辨正邪 远离邪教》

http://wap.chinafxj.cn/djzf_232/201709/16/t20170916_4028.shtml

贤佳】他批评“法轮功”是合理的。不因人废言,不因言举人。如同萧平实揭批藏密,虽然萧平实本身多有问题,但揭批藏密也多如实、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