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的惑害及治理的相关交流讨论之八

藏密的惑害及治理的相关交流讨论之八

(20191202)

(一)

居士】有出家法师说双修法是胜法,并说六地菩萨破相后才可以修双修法。请问该法师算不算破见?

贤佳】这是破见。既然破相,离男女相,无交合乐,必不双修。

如《大智度论》说:“若汝以受淫欲为乐,淫病重故求外女色,得之愈多,患至愈重。如患疥病向火,揩炙当时小乐,大痛转深,如是小乐亦是病因缘故有,非是实乐无病,观之为生慈愍,离欲之人观淫欲者亦复如是,愍此狂惑为欲火所烧多受多苦。”(卷第十九)

《佛说魔逆经》说:“有尘劳者如水中月,缘想念起,欲现面像由于暗冥,当得智慧以为明照,欲如明镜见其面像,其色如鬼、罗刹之形;其顺念者观无所见,求舍尘欲,不益众秽,则以空慧无相、无愿、无所越度,其有晓了爱欲如是。设复有着于爱欲者,则于众生不兴慈哀;众生无我而无有身,亦不望想于诸吾我,如是观者审谛持律。”

《思益梵天所问经》说:“若不受一切法,则随法行;于一切法无忆念、无分别、无所行,是名随法行。……若能如是随法行者,是人毕竟不复邪行。所以者何?正行者名为毕竟。住邪道者无随法行,住正道者有随法行。世尊!行正行者,无有邪法。所以者何?诸法平等无差别故。”(卷第四)

《佛说海龙王经》说:“所由诸义,不坏诸法,不坏非法,解一切法不生不长,皆无所起。不计有常、无常,由因缘起得无所生,还于本净而离色欲,现无数法入于道法。”(卷第一)

更多辨破可参看《对男女双修法的辨破及对藏密信徒的劝谏》

居士】如果破见,那对方还算是法师或者是出家僧人吗?

贤佳】这种破见还不算失戒体。按戒律,执持“行淫欲非障道法”的观点属于恶邪见,僧团应劝谏此人舍弃此见,如果坚持不舍,那么僧团应对此人作“恶见不舍举羯磨”,摒弃僧团之外,不共法事,不共财利,但如果认错、改悔,还可请求僧团解除羯磨而回到僧团中。如道宣律师《四分律行事钞》说:“恶见不舍举者,欲实障道,说言不障,邪心决彻,名之为见,见心违理,目之为恶,亦于戒、见四法倒说不信,须僧举弃,永不任用,随顺无违,方乃解之。”(卷上)对执持这种恶邪见之人宜应远离。

(二)

居士】《佛菩萨化身淫女度众与喇嘛邪教邪淫双修法的对比》

http://www.bskk.vip/thread-298353-1-1.html

《佛法中的灌顶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说喇嘛教的“灌顶”不是属于佛法的“灌”?》

http://www.bskk.vip/thread-3043811-1-1.html

《一个佛教领袖倒掉 那些散养“仁波切”开始恐慌(2018-08-26)》

https://mp.weixin.qq.com/s/RJJ0apjTjEIz3XkSeYOZqQ

(三)

居士】(D居士)不得不佩服喇嘛上师们的演技!晋美彭措生前就不食素,索达吉堪布曾专门拿南传不禁肉为喇嘛们食肉做开脱,也曾亲眼见过藏区的喇嘛们吃肉,也知道藏密为练习拙火、升起明点而必须食肉,陈健民上师修了密也是听从诺那、贡噶上师的话,舍斋食肉。现在红教的喇嘛们跳出来宣传素食,弟子们感动涕泪(https://m.weibo.cn/detail/4443172819831775)。话说,在汉地不食素能算个僧人吗?那是本该持的,哪位汉僧也不会吹嘘自己不食肉,那只会让人笑话的!不过,不管情愿与否,仍要随喜喇嘛们改邪归正,总比索上师当初说食肉合理要进步得多。

(S居士)喇嘛“不吃肉,光吃素”,喇嘛特能装!我曾供养喇嘛们吃饭,哪个不吃肉?红烧肉、排骨、牛羊肉、鸡肉,都点着吃,而且是喇嘛们点的菜,啥肉不吃?

(四)

居士】(D居士)学藏传的大都是玩双标,对“汉族活佛”往死里整,涉及自派或藏族的活佛们则一字不敢提,生怕违背喇嘛教的戒,导致在那个圈子混不下去。背叛上师啊,金刚地狱的干活!上师一切都是对的,这是喇嘛教的铁律,是明着来的潜规则。

这里不得不说,学了藏密的人就像着了魔。同样是学,唯有藏族血统的活佛上师仁波切不被质疑,即使如“大宝炮王”那种装模作样的破戒败类,现仍有人追随赞叹;秋阳创巴五毒俱全,仍有汉文青扎西拉姆多多为其鼓吹。而汉喇嘛陈健民,传承根红苗正,修行精进无比,却没一喇嘛粉人敢提他!五台山果戒法师,也算格鲁正宗传承,照样被藏密大V们猛怼,这时不违背上师的诺言戒律都跑爪哇国去了,典型的双标!而且是血统论的双标!

所以,说这些喇嘛粉们吃里扒外、崇藏媚外也不过份,且如果DL一声令下,你们会不会也背叛祖国成为汉奸?对这样信誓旦旦的爱国,至少我个人深表怀疑!也许,你爱的只是达赖的政教合一之国,爱的是荒诞不经的时轮净土。学了某教,拜了上师,就可以有师无佛、有教无国?这能算是佛教嘛!正如文中所倡:你敢站出来明确反对政治流亡的达赖,我们就相信你,否则,别冒充自己是佛教人士,也少在这装爱国!不想做这诛心之论,但凡学喇嘛教的,都应该在这问题上好好想想,起码,做人应该有个正确的三观。

喇嘛敛财骗色的事不胜数,仅用个例来搪塞,怕是喇嘛粉们心里都说服不了自己。直心才是道场,学佛的人首先要实事求是,正视现实。双修违法又违教,这种外道理论就该彻底抛弃,而不是爱屋及乌做诡辩;四皈依违背佛说,就应该回归正道只行三皈依,难道只三皈依不行吗?甘露丸肮脏不卫生又背离教法,就别费心思编纂故事了,缺供养了不如直说;出家人不能喝酒吃肉讨老婆,现在的生活条件食素也饿不死你,更别拿这供护法神,那不会是佛教的护法!

总而言之,不反对藏传佛教,但不管是藏传还是别的什么传,你首先得是佛教,首先得按照佛教的规矩来才可以。如果处处违背佛说佛戒,还把自己的规矩说成是佛教规矩,那就不行!那就是在败坏佛教,就该视你为附佛外道,天经地义!

(X居士)藏密粉确实看人下菜,唯血统是举。汉喇嘛就像当年的汉奸,两边都不待见。不过其中写汉传教界的一些问题,我认为写得不错。

(D居士)汉传对假的,管你是谁,谁都可以批,据的是公理;喇嘛粉则存有分别心,生怕冒犯了上师,混不了圈子。这种情况下谈正直、谈公平,不就是装模作样吗?心曲了也!

(L居士)汉传佛教,管是修持多高的高僧大德,都有人提出尖锐的质疑,而且这种质疑不止来自于外界他方,有时也自徒子学生。

(Y居士)依“血统论”,汉喇嘛因难被扶正,或想汉藏通吃(如学诚),故仅在意依师法。

(五)

居士】汉地推崇传讲《菩提道次第广论》的人,有其私心,也不告知大众导向金刚乘《密宗道次第广论》之男女双修。《菩提道次第广论》的实修部分根本无法依止实修,那依这部论修学能证果吗?这个次第修学解决什么问题?我当初就是被误导进入龙泉寺学修体系的。

听闻有家寺院以前有法师修藏密,但不敢继续修了,认识到双修要证空性才能修,真证空性了也不用双修了,认识到此法颠倒堕落,改修禅宗了,算个进步吧。

我觉得掩耳盗铃在修法上误导他人这个业,会有彻底清算的一天!想不通,有多大的好处,所谓学佛人,能够这么做,信因果吗?

(六)

居士】《给宗教局领导的一封信(2013年)》

http://www.lvdumu.cn/mobile/club/show-5356.html

(摘录)为什么当年那个功能在神州大地猖獗一时?就因为他们假借佛门气功蒙蔽大众。如今喇嘛教的势力和影响力比其大上百倍,更因其身披袈裟而具合法性和力,能对中国社会产生更致命的杀伤力。奥巴马为什么会见达赖?达赖为什么能获诺贝尔和平奖?因为他头上顶着佛教大师光环!一旦摘去,他就身价一跌千丈,沦为一个无足轻重的地区多神教头目。释、道、儒是中国传统文化核心组成,目前全国信仰佛教人口上亿,国外势力也因此分外看重喇嘛教。据统计,去年全国信仰一神教人数已经超过执政党总人数,喇嘛教信徒多达七百万,2007年通过决议严厉禁止喇嘛教在内地发展信众举办,但收效不大,喇嘛教没有丝毫收敛只不过改变了方式,一是脱去红袍袈裟,西服革履从海外直飞内地,以金钱女色开路结识大款寻求保护伞;二是利用汉地寺院法师作为代理人发展信徒;三是利用网络散布邪说引人上钩。

面对教内外的不断质问,喇嘛教上师狡辩说男女双修只是一小部分混入不良分子所为,大多数喇嘛并无参与此事。完全是一派胡言!因为喇嘛教的教义明文规定必须如此而为,否则就不会成佛,白纸黑字铁证如山!

为什么汉地诸多法师们会上贼船?因为他们缺乏正知见久修无果,或被无上瑜伽、即身成佛的金字招牌所迷惑,或贪图一时的名闻利养,纷纷改换门庭投靠藏密,籍以抬高身价炫耀徒众,如北京凤凰岭龙泉寺、房山的天开寺、苏州西园寺、河北淮阴寺、广东梅州释迦文化寺、陕西耀县大香山寺等数以千计内地寺院。于是信众成了取之不尽的提款机,佛门净土成了藏污纳垢的淫窟!黑社会怕,而他们却在宗教政策保护伞下逍遥法外;民间万人仰慕,女众投怀送抱,钱财滚滚而来,还不用交个人所得税。这种好事哪里找?

自古以来国人皆知佛门力戒杀生,就连动物也不杀害,但喇嘛教杀人非但合法且为必须,息增怀诛是喇嘛的四大工具,诛就是诛杀,用咒语杀害异己分子(基本无效,否则我们也活不到今天),这还不算,更有甚者,在“二十五支分三昧耶戒”中专有一条叫“杀所行戒”,要受戒者去杀十种人,若不杀者反倒是犯戒。

喇嘛教以其邪门的教义和行门,骗财劫色的不法行为,内部严密的组织,庞大的财力,遍布世界各地的信徒(多数在中国内地),对社会的明显危害(请看多年来各地门有关喇嘛骗财骗色的诸多案件记录),对徒众骇人听闻的精神控制,加上合法的佛教外衣掩护,无论从任何一个角度来衡量,喇嘛教都具备了的基本特征。

我们反对的是的组织和教义,对于其中的不明者则尽力挽救,且无须取缔喇嘛教,只需今后各大媒体沿袭内地数百年来的习惯以喇嘛教取代藏传佛教一词,为工作需要可保留高层喇嘛的政协职务,地市以下喇嘛不得担任任何政府职务,不准离开寺院,将喇嘛教边缘化成为一个地方教派,就像云贵川诸多小多神教一样自生自灭,他们头上没有了佛教光环瞬间就会失去全部能量;此外还应大力支持出版一批了义佛法书籍,在澄清什么是佛教真义的同时,人间正道也得到弘扬。

(七)

居士】《四川省佛教协会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https://mp.weixin.qq.com/s/jYCYqzf_CMjjPlLEEXLl-g

(摘录)四川省佛协藏传佛教工作委员会主任、四川藏语佛学院院长、甘孜藏族自治州佛教协会会长甲登·洛绒向巴表示,佛教界人士要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汲取继续前行的力量和智慧,着力从三个方面,做好新时代佛教事业传承发展工作:一是强化学习宣传,狠抓贯彻落实;二是增强制度认同,适应社会发展;三是加强制度建设,推动健康发展。

达扎·尕让托布旦拉西降措的分享由王立军秘书长代读。仁波切表示,通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到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坚定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道路,教育引导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强化制度意识,增强制度认同,要积极参与宗教治理,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开展社会主义法治教育,提高宗教自我管理的现代化、规范化水平,要努力促进宗教关系和谐,弘扬宗教和谐理念,不同宗教要相互尊重、和谐共生,信教和不信教群众要加强团结、和睦相处。尤其是作为藏传佛教界人士,要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宗教中国化的正确方向,要团结带领广大信教群众听党的话、跟党走,把所学的知识用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