辨破藏密甘露丸

辨破藏密甘露丸

(20191213)

(一)

居士】《喇嘛仁波切每天早起第一件事竟然是做这个》(普巴扎西仁波切2019-12-10)

https://mp.weixin.qq.com/s/0Rq2WHT39SMFnhZoCt0GNw

(摘录)莲花生大士曾经说过:“以修行而成办解脱的法,历代传承祖师都有讲解。但不需要修法,仅仅食用就能解脱的法门,唯有我莲师才拥有。”依靠服用甘露丸的力量消尽自己的烦恼而获得解脱,只有莲师宣讲过。

甘露丸,通常也被称为解脱丸,它比我们平时所修之法更为殊胜之处在于:甘露丸度化众生不因信心之有无而有所限制。若修行者本来就对甘露丸具有信心,其加持自然毋庸置疑。但若有人对甘露丸没有信心,即便以方便语令他服用了甘露丸,只要他与甘露丸结上缘,一样具有功德。

喇嘛仁波切说:“甘露丸具有加倍之功德,早晨喝甘露水,可以令早晨所行持的一切善法功德增加数倍。”甘露丸还可以预防各式各样的疾病。制作、服用甘露丸的方法只有密宗才具有,小乘教法和大乘显宗教法都没有这样的修行方法,因此甘露丸可以说是密宗的一个特色。作为密宗弟子,平常必须依教奉行服用甘露丸,再不要为自己寻找什么借口,这样的借口一点意义都没有。

贤佳】佛法说的真正解脱烦恼必定要由智慧,而以戒、定为辅,合适的饮食可作为次要的辅助,岂可将饮食什么东西作为解脱烦恼的重要方法乃至认为“仅仅食用就能解脱”,是违背基本佛法教义的。如果真有这样的饮食大用,大慈大悲的释迦牟尼佛不会不宣讲、施用。释迦牟尼佛的父亲净饭王重病去世,释迦牟尼佛不曾给他吃什么东西而让他解脱,只是给他说法引导证得初果,死后得上净居天上。明显可知莲花生、喇嘛仁波切及诸藏密信徒关于甘露丸的说法是根本背离佛法的。

如《妙臂菩萨所问经》说:“众生无始以来垢秽之身,不由食净得身心净。诸恶远离,常修善法,以此方得身心清净。”(卷第一)

《大庄严论经》说:“若得解脱,必由于心,谓受五欲,后得解脱,死敌既至,心意恋着五欲之乐,不能直进得解脱果。即说偈言:‘智慧宜调心,勿令着五欲,本不调心故,临终生爱恋。心既不调顺,云何得寂静?心常耽五欲,迷荒不能觉,如马不习战,对敌而旋行。’”(卷第十五)

《月灯三昧经》说:“无物能将此定来,必由净戒之所起,诸法体性常寂然,凡夫无智不能会。”(卷第一)

《本事经》说:“‘修学胜利人,依佛修梵行,慧为其上首,及解脱坚牢,念最居尊胜,二果随证一,谓现法涅槃,及永不还果。由慧为上首,贪不扰其心,无随色等缘,相貌所生识。学胜利圆满,生胜定上慧,尽生老死边,证有余依界。故汝等苾刍,应勤修戒定,生微妙胜慧,尽生老病死。……故应勤精进,离贪爱愚痴,发起智慧明,断生死苦本。”(卷第四)

《大乘密严经》说:“沐之净戒流,饮以智慧液,由修胜戒智,生死得解脱。……色声等众相,名为三界法,一切诸根境,有情之缚因,由慧得解脱,安乐而自在。……应当为众会,说离诸逆顺,似非似等因,及以真实法。令此诸智者,心净无有疑,舍于诸蕴因,不久得解脱。蕴因法非法,生此身后身,智则能脱苦,受则为坚缚。”(卷中)

《俱舍论》说:“离系由慧尽。……由慧尽法名离系果。灭故名尽,择故名慧,即说择灭名离系果。”(卷第六)又说:“如是已说烦恼等断于九胜位得遍知名,然断必由道力故得。此所由道其相云何?颂曰:已说烦恼断,由见谛、修故,见道唯无漏,修道通二种。”(卷第二十二)

《阿毗达磨大毗婆沙论》说:“问:若尔何故修圣道耶?答:为趣涅槃故修圣道。谓修行者作是思维:究竟涅槃由何趣证?思已定知必由圣道,故虽不愿而要修之,如越瀑流要凭船筏。”(卷第一百四)

具体就藏密甘露丸的成分来看。宗喀巴《密宗道次第广论》说:“大肉共(通肉与甘露),故仅说四种,亦有说五甘露为五佛者,如《大印点经》云:‘宝生说为血,液为无量光,不空为大肉,不动即香水,毗卢为大香,此是五甘露。’铃论师之《胜乐修法》亦如是说。如云:‘吽嗡康鄂掌,小大香大肉,菩提心妙花,又朗芒邦当,牛犬象马肉,皆有种子严。’”(卷十九)

陈健民《曲肱斋全集(一)》说:“密宗宝瓶里一定放的东西还有五肉、五甘露。五甘露说明如下:1.大香——有香之大便,有功德成就的行者其粪便是含有檀香之味道。2.小香–有香之小便,有功德成就之行者其尿是香的。3.脑髓——有功德成就之西藏行者,如系天葬,死后他的脑髓都保存下来。4红菩提——空行母之卵子,不是普通女人的;或用处女初次之月经。5.白菩提——有功德成就、证空性的瑜伽行者所出之悲智双运不漏之精子。五肉是象肉、马肉、人肉、猪肉和狗肉。”根敦群培《中观精要》说:“五肉,密宗内供养甘露品五种肉类:象肉、人肉、马肉、狗肉、黄牛肉或孔雀肉。五甘露:大便、小便、人血、人肉和精液,为密法内供养品。”

更多说明可参看:《看看密宗祖师自己说甘露丸怎么做的》(http://www.lvdumu.cn/mobile/club/show-6811.html)、《喇嘛们不敢面对的五个问题(一)甘露丸和双运》(http://www.bskk.vip/thread-2744412-1-1.html)、《喇嘛教诱骗人们吃屎喝尿(甘露丸)》(http://www.bskk.vip/thread-3003100-1-1.html)。

其中人肉(大肉)成分明确违反大小乘戒律,说吃这种甘露丸增长佛法功德乃至解脱烦恼,是颠倒欺诳的。如《四分律》说:“有五种肉不应食:象肉、马肉、人肉、狗肉、毒虫兽肉,是为五。”(卷第五十九)南传藏经N03n0002《犍度(第1卷-第10卷)》说:“不得食人肉,食者堕偷兰遮。诸比丘!不观察不得食肉,食者堕恶作。’”更多说明可参看《吃五肉、五甘露丸的喇嘛教徒:一个个都是食人魔!》(http://www.bskk.vip/thread-2842190-1-1.html)。

其中的大便、小便等本身可能带毒致病,精液可能传播艾滋病等性病病毒,说此种甘露丸能防病治病是不可靠的。可参看:《喇嘛教甘露丸里面精液(白菩提)的成份的经济分析》(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4b95cb970101howj.html)、《内地弟子生病到西藏讨吃甘露丸,喇嘛生病到北京、上海》(http://www.bskk.vip/thread-2960120-1-3.html)、《在拉萨玛吉阿米酒吧我老公当众揭穿喇嘛甘露丸的谎言》(http://www.bskk.vip/thread-184866-1-1.html)。

另外,很多食用甘露丸的经验报告说甘露丸激发淫欲,可能含带蛊毒。可参看:《密宗甘露丸切勿服用,还俗僧人亲述遭遇》(http://www.bskk.vip/thread-3067121-1-1.html)、《甘露丸的秘密》(http://www.bskk.vip/thread-3105826-1-2.html)、《喇嘛教的巫蛊术》(http://www.bskk.vip/thread-3088097-1-1.html)、《简单分析下被下蛊的原因》(https://m.weibo.cn/5955543429/4360004201473393)。

藏密人士推销甘露丸很积极,其中多带经济利益。可参看:《喇嘛教甘露丸里面屎的成份的经济分析》(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4b95cb970101hoq4.html)、《藏密利益链上的妄语》(https://m.weibo.cn/detail/4422147416394069)。

其他相关资料可参看:

《甘露丸大揭密以及现在正在兜售甘露丸的寺院,请大家勿上当》

http://www.bskk.vip/thread-341958-1-1.html

《藏密喇嘛教“甘露丸”》​​

https://m.weibo.cn/status/4258466644713276

《服用甘露丸的报告》

http://www.bskk.vip/thread-2681089-1-1.html

《临终的婆婆竟然吃了一些“甘露丸”》

http://www.bskk.vip/thread-234868-1-1.html

《喇嘛教用佛舍利做甘露丸,怎么和经典相矛盾呢?》

http://www.bskk.vip/thread-244101-1-1.html

《一个成都藏密居士的困惑——释迦牟尼双修否?用大便做甘露丸给人吃了没?》

http://www.bskk.vip/thread-2790756-1-1.html

《〈楞严经〉针对吃屎喝尿(甘露丸等)的破斥(宣化上人讲)》

http://www.bskk.vip/thread-191530-1-1.html

总概来说,藏密甘露丸是以宗教妄语包装的骗摄人心、谋取财利、损害身心的毒丸,极为厚黑。

(二)

居士】建议国家对甘露丸强行管制禁止流通

喇嘛教甘露丸的制作成份非常残酷血腥、龌龊肮脏,什么人肉、马肉、象肉等肉,及精液、女子月经及淫液,在活着时淫欲炽盛的上师的脑髓等组成,又加上喇嘛们念了几十万甚至数亿遍邪咒,人们吃了这些甘露丸,多会激增淫欲,身心受到扰害,乃至被喇嘛教邪师邪法控制,因此甘露丸是非常不卫生、不人道、野蛮、邪恶的东西。喇嘛教徒们说甘露丸可以治百病、消灾延寿、起死回生等等说法,都是骗人的。

喇嘛教徒们经常拿甘露丸到处送人、贩卖赚钱,由此诱使、控制广大信众们学修喇嘛教邪法,与上师们邪淫双修,钱财及身语意都供养上师等等。 喇嘛教的邪师邪法现在的势力很大,信众已非常多,国家若不赶快多方面管理与控制喇嘛教邪法,将来的后果恐怕不堪设想!而甘露丸作为喇嘛教的大邪物、恶毒物,建议国家强行管制,禁止流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