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鲍律师事件看学诚及藏密男女双修法

从鲍律师事件看学诚及藏密男女双修法

(20200411)

(一)

【居士】《涉嫌性侵养女4年的公司高管,被解聘,警方:已再次立案!中兴最新回应》(新民晚报2020-04-10)

https://m.toutiaocdn.com/group/6813888394402202126

此案涉嫌犯罪的人和学诚有高度相似的地方。

【贤佳】与学诚一样也是辉煌头衔。

【居士】这个人不光跟学诚一样有着光鲜的光环,犯罪心理都差不多,手段也极其残忍。

【贤佳】都是知见不正,不以纵淫为过,反以为正当、高上,自然无惭无愧、不择手段,与世俗才智、佛学知识、事业成就“并行不悖”。

【居士】《起底涉嫌性侵养女高管:9年前撰文称中国对幼女性侵打击不足》(红星新闻2020-04-10)

https://m.zjbyte.com/sbfp/finance/article?groupId=6813897579252679179

《鲍毓明2013年文章曝光:从“嫖宿幼女”看未成年人保护的差距》(可乐八娱乐2020-04-10)https://search.weixin.qq.com/k/RlZRX1NNbF9YQ1dUQFNYZ0BaR0FSaUdQUlFlRVVQb1ZdXVU2VVolMjVvXQ

这是他几年前写的文章。跟学诚一样的道貌岸然,爱好世间名声,实际上残害女性,淫乱不堪。我的大学同学们今天看了新闻都说,这个人就是禽兽。

【贤佳】可能是本性伪善,也可能是后来几年间深重熏习了淫乱邪见,如西方的性开放、藏密的男女双修法等。

(二)

【居士】《涉嫌性侵未成年女儿三年,揭开这位总裁父亲的“画皮”》(南风窗2020-04-09)

https://mp.weixin.qq.com/s/4YeU6Wceg78LFPftIcaliA

小女孩好可怜!好无助!曾跳海自杀。看到这些心里好难过!由此联想到以前藏地被那些上师以宗教名义轮奸的未成年女孩的悲惨命运(据说很多被害死扔掉)。一群人面兽心之徒!

【贤佳】很可悲!烦恼蒙蔽心智,害人至深!

【居士】我理解了您不遗余力地狠批这个冠以“佛教”之名的所谓“男女双修”的邪恶法了,真是个祸国殃民的丑恶法!严重污染了佛门清净之地,毒害了汉地原本纯良的法师们。

【贤佳】藏密“男女双修法”的理论宣传和双身像的流布,不仅毒害汉地僧人,也毒害藏地僧人,以及汉藏居士和一般对佛教好感者,作为理论引导、心理暗示,引发邪见、邪想乃至邪行。且易被一些本来邪心者利用,作为神秘、高上的理论说词,压制非议、指责,而放纵邪行,理直气壮,横行少阻。其恶毒甚深甚巨!

我曾经随学诚参加在韩国举行的“韩中日三国佛教友好交流会议”,有参观佛教文化艺术展的活动,其中有摆一座“大威德金刚”双身像,很多人驻足观看,包括随团参加会议的政府女干部。在随后的午餐中,政府女干部与两位女居士就当着出家人(我)的面大谈面膜、保养等,我当时直觉意识到是那双身像引发的相关于男女淫欲的色身关注。打着佛教文化旗号的藏密男女双修理论和形象无声的潜在影响也是强大的。

还有一年我随学诚去印度菩提迦耶参加活动,进到释迦牟尼佛成道的菩提树附近的佛教用品店,看到货架上摆着“佛”双身像非常显眼。可见藏密男女双修法的理论和形像流布世界,明显、潜在影响是非常深广的。

【居士】是的!藏密这些所谓的“文化”(其实这种引发邪念的就是糟粕而已,连“文化”都靠不上。西方维纳斯画像等裸体像,基本都是独立个体,是想展示体形美感,而藏密双身像是男女丑形交合,并非展示美感,而是展示男女交合行为),套上“佛教”之名,这些年在学诚等汉传“高僧”对藏密教法的大力推广下,包括佛学院设置的《菩提道次第论》课程,已经极大地污染了汉地佛门清净(包括社会上一些不良之人也效仿),长此以往,汉传佛教界全面藏密化并不遥远。因此必须深入揭批,净化佛门和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