辨破藏密淫僧邪说,整治教界邪淫风气(续二)

(2000705)

居士(女)】昨晚偶然机缘与SG堂一普通法师加微信聊天,最初他是劝导我放下,反省自己,一心念恩,不说僧过,出家人的事自己处理。后来我跟他说这乱相没有人能制止,轮到我今天受害,都不能说出实情,反说我是罪人;揭举破戒比丘是责任。后来法师觉得他是支持正法的,至少不助长寺庙乱相。原来探讨言论,增加正念,可以挽救被洗脑的人,还是有作用的。

贤佳】随喜!耐心化导,功不唐捐。

居士】我发了朋友圈,并把信息截图给昨晚聊天的法师:

{寺庙谈情说爱不守戒,不警惕就入魔道。最初我也被洗脑:德S头晚梦到我敲他头,并且拥抱我,第二晚被其密谋就出事了,认为有梦的预见,是天意安排。三天后发现其寺庙淫乱,坚决不容忍。不像其他女人不知耻不曝光。我警悟后面不知情女佛子不要再栽进来,尽力阻止,也是受尽打压。不是什么情爱的问题了,而是藐视佛教、当因果不存在。多年寺庙淫乱经验,手段多,歪理强大,情爱炽盛。只有明白寺庙谈男女情爱破戒,才懂得维护正法。寺庙男女邪情,哪有寻求佛法解脱道重要?不要说我诽谤师父:我不依邪师,淫乱敛财我要阻止。不要说我诋毁佛教:淫乱破戒的和尚,实质不属于佛教,只是借佛门干坏事。我支持的是正佛教,不是淫乱僧俗。若真是天意安排,估计就是因为我本质不愿堕落,要维护佛门清净庄严。}

他说是我处在烦恼中:“我说什么你不会听进去的,当您从烦恼中离开系缚,我说了才有用。”

贤佳】可反问他:您的法是要对离开烦恼系缚的圣人说才有用吗?如果离开了烦恼系缚,还有必要听您讲的什么法吗?

居士】他语音说等我心情愉悦才说法,没说支持寺庙淫乱,心情该保持愉悦。

贤佳】可反问他:佛菩萨对心情愉悦者才说法,对苦恼者不说法吗?那佛菩萨怎么救度苦恼者?医生会要求病人心情愉悦才给开药治病吗?

居士】估计他们都碍于道J的势力,对这件事不能有啥立场。

贤佳】不必勉强,适当点醒即可。可再劝化其他人,广播善种,渐渐增长善法力量。

居士】这是跟道J一个辈份的L法师发的朋友圈:“结缘,让我们的人生更宽广;利人,使我们的人生更富有。手中一把尺,测己不测人;心海一艘船,渡己更渡人。”估计L法师拿德S的照片去质问过道J,可能拿他们没办法,也开始接纳洗脑言论。仿佛是说,我自己修行不好,烦恼重,总去说别人过失,不反省自己。

贤佳】可请教他对《辨破藏密淫僧邪说,整治教界邪淫风气》(http://www.mzhy.org/20200623-2/)怎么看。他看了资料可能有所启发。

居士】我做为受害者,还不准我发言,说这是僧团的事,僧人内部解决,不由居士指责。可见用僧人身份打压众生,而且脑袋严重被淫乱损毁:这么多年了,你们有觉悟能力去阻止早就阻止了,轮得到今天我受害吗?一看就是僧团包容淫僧继续淫乱寺庙的说辞。

贤佳】可问他:僧团内部准备怎么解决?如果僧团不解决,不给受害者以交代,那么就应由政府、居士解决。《大般涅槃经》说:“如来今以无上正法付嘱诸王、大臣、宰相、比丘、比丘尼、优婆塞、优婆夷。是诸国王及四部众,应当劝励诸学人等,令得增上戒、定、智慧。若有不学是三品法,懈怠破戒毁正法者,王者、大臣、四部之众应当苦治。……比丘、比丘尼、优婆塞、优婆夷应当勤加护持正法,护法果报广大无量。”(卷第三)

居士】一位女居士跟我的对话:

{〖女居士〗《说出家人的过失,比拆寺庙、毁佛像的罪还重!!!-慧律法师》

https://mp.weixin.qq.com/s/eOcVOoIaKAMBKy0xhocHUA

〖我〗那你去随顺淫乱比丘吧!是要护持正佛法,但佛门不是藏污纳垢,任意奸淫女性不受惩治。不说出家僧过为护持正法,抵制佛门淫乱也是护持正法

〖女居士〗我不知道你是真的不明白还是装傻。佛法就像一个优秀的教师,教的学生都很优秀,但也不排除有几个调皮捣蛋的学生!你不去赞叹老师教出的好学生,却一直强调他的班上有几个不听话调皮的学生!使不了解佛法的不明白真相的,不敢在进入这个优秀的班听闻到佛法!你这样做到底是护持正法,还是在诽谤佛法!你会使好多有缘众生断了法缘。生命是一世的呀,法身慧命是永恒的呀!不要说你在拯救什么,先救自己吧!

〖我〗拯救以后佛门不被淫乱毁灭。

〖女居士〗在优秀的老师都无法让每一个学生优秀,这是老师没教好,还是学生自己的问题?

〖我〗学生在继续糟蹋佛门,不阻止,会造成更多恶业后果。

〖女居士〗娑婆世界本来就是藏污纳垢的地方,不想在这里呆,就好好修,到佛菩萨的世界去。

〖我〗你们去吸收阳光,每个人任务不同。你只管自己成就好吧,我不想更多女佛子失身佛门。}

贤佳】还可回复她:班级里有坏学生,如果班级内能管教、处治,那么不必、不宜对外说。如果班级内不愿管、不能管,坏学生成害群之马,干扰、损害好学生,那么就应向班级外讲说求救,借用班级外力量管教、处治害群之马。

粗泛说“不能说出家人过失”,那是相似法,效果是滋纵出家人破戒作恶,且令世人讥嫌佛陀偏袒包庇出家人,是为深广败坏佛教,罪过深重。

经律说不要说出家人过失,是指不要粗率说,应先确认虚实,并向僧团负责人员报告,由僧团如法依律处治。如果僧团不管或不能如法处治乃至包庇破戒恶行出家人,那么就宜请王臣(政府)、居士处治。

如《大方广十轮经》说:“优波离白佛言:‘世尊!若造恶行比丘实有过罪,而恃白衣一切势力,或恃巨富财物等力,或恃多闻,或恃辞辩,或恃弟子,如是等力,众僧当共和合持修多罗、持毗尼、持有戒德僧者,不取其语而用势力,有如是等,应当云何?’佛即答言:‘应诣国王、大臣、宰相如法治罪。’”(卷第三)

《僧祇律》说:“欲灭诤事者,当先自筹量身力、福德力、辩才力、无畏力,知事缘起,比丘先自思量有如是等力,又此诤事起来未久,此人心调软,诤事易可灭,此比丘尔时应作灭诤。若自思量无上诸力,诤事起已久,其人刚强,非可卒灭,当求大德比丘共灭此事。若无大德比丘者,当求多闻比丘。若无多闻者,当求阿练若比丘。若无阿练若比丘者,当求大势力优婆塞。彼诤比丘见优婆塞已,心生惭愧,诤事易灭。若复无此优婆塞者,当求于王若大臣有势力者,彼诤比丘见此豪势,心生敬畏,诤事易灭。”(卷第十二)

《大方等大集经》说:“若有刹利、婆罗门、毗舍、首陀及聚落主等,见破戒人与持法比丘同住共受衣服等物而不驱遣,彼刹利等是三世诸佛正法之中为大罪人。如是刹利、婆罗门等,若不驱摈彼恶比丘,虽复更修功德种种布施,欲免此罪,终不能灭……是故,大王!若有欲得自利利他者,于彼破戒人所不应拥护。何以故?若有供养彼恶比丘,失人天善根,断三宝种,堕诸恶趣。若刹利婆罗门等,拥护行法比丘,不令彼恶比丘与共同住和合受用衣服、饮食,是刹利等虽不布施修余功德,即是三世诸佛之大檀越。”(卷第三十四)

道宣律师《四分律行事钞》说:“《涅槃》盛论‘七羯磨’后,广明护法之相云:‘有持戒比丘见坏法者,驱遣诃责,依法惩治,当知是人得福无量。’又云:‘今以无上正法付嘱诸王、大臣、宰相及于四众,应当劝励诸学人等令学正法。若懈怠破戒毁正法者,大臣四部应当苦治。’《大集》云:‘若未来世有信诸王若四姓等,为护法故能舍身命,宁护一如法比丘,不护无量诸恶比丘,是王舍身生净土中。若随恶比丘语者,是王过无量劫不复人身。’问:‘前《十轮经》不许俗治,《涅槃》《大集》令治恶者?’答:‘《十轮》不许治者,比丘内恶,外有善相,识闻广,生信处多,故不令治。必愚暗自缠、是非不晓、开于道俗三恶门者,理合治之,如后二经。又《涅槃》是穷累教本,决了正义,纵前不许,依后为定。两存亦得,废前又是。’”(卷上)

《四分律行事钞资持记》说:“〖钞〗《涅槃》云:‘……若优婆塞,知此比丘破戒受蓄八法,不应给施,又不应以袈裟因缘恭敬礼拜。若共僧事,死堕地狱。’《十轮经》说,据不知持犯者,并须恭敬。又《涅槃经》穷终极教,不用亦得,以护法故,小小非要。〖记〗《涅槃》了义,废前不了,故云‘不用’。‘以’下,出废所以:《涅槃》护法事重,《十轮》为存俗信,故云小小。”(卷中)

以上是说僧人破戒过失,而如果僧人宣说邪见、相似法,可以直接质疑、批驳。

更多相关辨析可参看《一些交流讨论(20190202)·(六)》(http://www.mzhy.org/20190202-2/)、《一些交流讨论(20190109)·(十)》(http://www.mzhy.org/20190109-2/)。

居士】法师的很多佛经我都截图发到朋友圈了,仿佛有缓和,她们不再说我是魔子魔孙了。寺庙由上而下的腐化,这个势力很强大,下层单独制止起来很难,关键还是要拿学诚做警诫。不知能否从学诚身边大斋主入手,让他们挽救佛法于危难,劝导学诚自领罪业,警醒广大汉僧改掉淫修,挽救佛门正气。

贤佳】批邪、化导渐见效果,随喜!学诚向来不接受任何劝谏,且被管制起来了,外人没机缘劝谏他了,但他的很多信徒还在维护他,说他在闭关修行,或说被政府构陷迫害,还需继续揭批。

居士】虽然学诚自由被禁闭,但估计用电话、网络等还在与外界联系,操纵指挥着他那帮手下密谋事业,所以这些破戒淫僧的精神领袖还是有的,等待学诚复出,现在也仍是猖狂。只有重判学诚,才能镇住下面的淫僧团队。

贤佳】学诚应是被严格管制的,不能对外通讯。但其手下弟子得其“心法”,善于欺诳,还打着他的旗号拢摄人心,需要继续揭批,彻底放倒这杆大旗。

居士】记得出事前德S曾三次说梦到抱我,我告诉他是中了山里淫魔,他说山里魔根本不能干扰他的梦。出事当晚才坦然告诉我曾经他在梦里遗精,可见梦中淫欲炽盛。现在我明白了,他早被淫师控制,用淫梦让他堕于淫欲。淫修让人观空一切,专心于加强淫欲,这个精专修为的淫乱磁场力很大。学藏密会神通的,会在弟子睡眠时,意志力弱时,通过投梦将他的强大淫力灌输到梦者意识里,让梦者在梦境中打破贞德观,堕于淫乱无法自拔。现在略明白神通如何控制和搞鬼了。藏密邪法淫魔,每天精专淫修,扩大淫魔势力,用强大磁场同化意志力薄弱的人。我偶尔会收到德S投来淫梦,知道是他。没关系,你中淫魔,我不中!我发出离心,提升精神境界。仙人会喜欢凡夫臭秽身吗?就像人不喜与狗交配一样。但是你们除外,听说要与畜生女交,你们堕入畜生、地狱,那是你们觉悟太差。你们加紧淫修扩散淫欲,我就加紧念经咒,净化思想。你们这群淫魔,跟佛菩萨对着干,为什么要成为魔子魔孙??我只是遇到淫徒德S,在慢慢剖析他们如何用淫通控制人的。还有外地女尼也说常梦到那位淫师。

今早发文,突然忆起曾经女尼说梦见道J修密的语音,我刚转换成文字。这是今年2月份,我发朋友圈说我曾做了一个梦,梦到人打开自身妄执束缚后,会感知到大地阳光空气都是自身,心念动,山河大地随着动。把梦分享出来给大家。这位女尼看到觉得我梦殊胜,就来跟我主动谈梦,偶尔提及道J的事。才想起来回听了一下提及道J修密的语音:

{〖女尼〗我今天早晨起来之前睡觉的时候梦到道J大和尚,同时也修密,梦里好清楚。我在这边几年梦了几次道J大和尚。你的梦也很厉害的。好好休息,有的东西不能讲,讲了就是破。要破不要破法,法在心中。有真的正见,就不要破自己的法,要保密,知道吗?

〖我〗谢谢你好心告诉我不要破法!我只是希望更多的人明白修行的真理吧。至于道J法师,现实生活中没见过他,也不去联系。不是他纵容,德S会这么多年越来越猖狂么?今早我也收到投梦了,我现实生活中没见过这法师,但最后他在梦中威胁我:“不要诽谤!听到没有?!”我看出就是你说的这个法师。他给我投的淫梦,几个女人供他淫乱的场景,还把我的位置捧得很尊贵似的。我担心,现实生活中,很多女人共同围绕一个僧人淫乱,而且不告发,还要和谐相处。是不是因为这些淫梦,让她们堕落进淫欲,失去人格不会反抗的?

〖女尼〗(照片)这是道J大和尚。

〖我〗是这个人的模样,不过梦里长了点头发,最后单独威胁我:“不要诽谤!听到没有?!”我一下就醒了,才知道被人投了梦。我不想沾染这些淫僧,居然用淫乱的梦来污染我,想让我看淡男女贞操,觉得是场享乐,堕落进淫欲,而不再纠缠德S破戒的事。所以我怀疑,他们的神通就是投淫梦给女人们,让她们堕落淫欲,不去反抗和揭发他们。}

贤佳】学修藏密者特别崇尚大量诵咒,其普遍较多诵持的金刚萨埵心咒(百字明咒)是邪淫咒,特别能激发淫欲,引发淫鬼附体干扰(或可能获得“鬼通”)。可能其他藏密咒语(如莲花生等邪淫“大师”心咒)也会激发淫欲、引来淫鬼。可参看:《藏密之金刚萨埵忏悔法及百字明之本质,实是趋向鬼神堕落之法!》(http://www.bskk.vip/thread-186153-1-1.html)、《一些交流讨论(20190329)·(五)》(http://www.mzhy.org/20190329-2/)、《一些交流讨论(20190105)·(二)》(http://www.mzhy.org/20190105-2/)。

居士】《心东居士:“僧事僧决”有前提》(2018-09-05)

http://m.shixiu.net/news/fjxw/1885.html

《心东居士:二贤法师是真护法》(2018-09-08)

http://m.shixiu.net/news/fjxw/1886.html

看了你们文章,感觉跟我遭遇相似,我发朋友圈:

原来我所遭遇的,跟他们遭遇的如出一辙。人家是执事僧众出来揭发,我却是个女居士出来揭发!C市僧团腐化成什么样子了!还希望多少居士有个正知正见的?都去护持寺庙淫乱的好。反正下地狱是一大群的,你们继续愚痴造业来打压我。这么多年佛门淫乱越来越猖狂,轮到我今天受害,也只有我出来揭发阻止。我报案、撤案,想淫僧改好,看我今天被打压的力度,他们愿改吗?佛陀教诫说破戒比丘应驱逐,但淫僧们贪供养不走,就不要再造邪淫业了,真有你们业报到的那天。忏悔消业啊!若能阻止佛门淫乱继续扩展,才是忏悔;能阻止佛门淫乱事件再次发生,才是将功补过,或许才是拯救你们、弥补佛门淫业的最好方式。若能回头是岸,挽救中国佛教不被藏密邪法惑害,不再淫乱破坏汉传佛教,才是真正高僧大德,也是佛僧本责,难道还不如我一个女居士有勇气??因果严厉,无人能违,不要被虚名利益蒙蔽,造恶因受恶果。

贤佳】很好的批评警策!

居士】刚J寺的会计也突然来电话,平时她不说人好撇,我原本对她没有敌意。她语气急躁地说,她没管这些事,我不要想到处投诉她,她没参与到这些事里来。我说我没有投诉她的意思,我只是想以后更多女佛子不要被栽进来,为什么我作为被僧人淫乱的女人,还要来打压我?她说她也是女人,但没责任去阻止寺庙上那些事。她语气急躁,也不听我讲,把我气毛了,我告诉她马上我去警局告他们。她说:“当初你为什么要去撤案?”我说德S自杀,我不想逼死人。她说:“德S死就让他死,跟你有什么关系?”我说想给他改过的机会,没想到我撤案,是放虎归山,继续奸淫女佛子,是我的责任。德S到处给我制造敌人出来,逼急我了,马上去警局继续告,告到他们所有见不得光的事全部暴露。德S为什么自杀求撤案?为什么我好心给改过机会,却给我自己带来这么多苦难?难道当初我撤案是违背天意吗?真的很伤心,我只是想以后的女佛子不再失身佛门而已,为什么这么难?所有的人都来打压我,我失身佛门,犯了僧俗淫戒地狱业,想以阻止佛门淫乱来消业。我已是犯重戒的人,半只脚踏进地狱,若用各种方式打压我至死,我死了,魂魄都不会饶过这群寺庙淫乱的人。

估计德S、道J那边,为避免我发微信圈继续发酵此事,要开始告我,让警察传讯我了吧。

贤佳】必要时可申请律师援助,可提前咨询律师朋友。

居士】我就是把我的亲身经历和见解发个朋友圈,就来告我有罪了?

贤佳】说明他们法理上讲不过了,只好拉扯人员恐吓,其实是败退的烟雾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