辨破藏密淫僧邪说,整治教界邪淫风气(续四)

(一)

居士(女)】(20200714)发朋友圈的文:

{看到被奸淫的女尼,在痛苦中挣扎,那时她们多希望有人来主持公道,最终她们在信仰崩塌、与僧人淫乱里疯了。敢揭发事实主持公道的人,他们用尽全力打压、陷害。贤启、贤佳法师比我好,至少他们没被和尚侵害,没精神受打击。我如贤C法师一般,还得自己疗愈,还得面对污栽陷害、恐吓,还有藏密魔通的磁场干扰。哭过、苦过,坚强过来,完全靠的是一个信念的支撑:佛门不能淫乱。

当事淫僧不必老关注我动向。造了恶因,必受恶果,地狱的业,只有忏悔罪业才行。如果我是你们,自领其罪,苦罚自己,广宣流布,警诫后僧,莫再佛门淫乱,从而护持正教清风,广度大众得解脱,旺汉传正法清流,熄灭藏传邪法继续为害众生,才能将功补过,消点业。估计你们脑子毁坏了,就想着对付我,忘了忏悔。}

想起2018年,警察上山查了两天,我就撤案了,应该动静不大。现在得知,至少当年C市统战局、民宗局都知道这事,甚至听说中央都来查账,怎么撤案后还闹这么大动静呢?如今,我想再告,估计德S那边早大张旗鼓联系各方神圣,疏通奠定关系去了,估计道J也加入其中。不懂当初为何能闹这么大动静。

贤佳】可能因当时学诚事件刚曝光,社会舆论哗然,政府对此类事很敏感,所以大查。

居士】那时是天意要灭他们,我去撤案,有违天意,所以我吃了这么大苦头,如今收拾起来又费力。

(20200715)不知道为何有些居士刻意阻止我发朋友圈:

{〖居士E〗最近看你发了好多关于德S法师的事,听说他离开J佛山了,都不知去哪啦。如果真象你说的那样,你找佛教协会会长和宗教局是没有用的!他们只能用戒律来管教!我建议你到法院去起诉他!让法律来制裁他!如果你起诉了,法院就是会派人查证据,德S该负什么责任由法律来量刑!你看呢?我每每看到你发的那些东西真想把你删了!因为我没时间来看这些,而且也占我空间!为什么没删呢?因为看到你很难受,还是想劝你一下,那些东西不要再发了,污染你的朋友圈。也不要去找这个那个哭诉。没有用!反而听他们说你是一个神精病人!如果你听老姐姐话,就去法院告他!

〖我〗你没时间看就不看。发朋友圈说些真实经历和感受,每个人都有自己权利。我没去干涉你发你的朋友圈吧?这是对人的尊重。}

贤佳】可回复她:

德S如果无罪,坦荡无畏,为何离开J佛山?我自会上告,过程可能漫长,还要尽一份良心告知朋友们识知邪恶、远离伤害,并推动整治佛门淫乱。您不想听无妨,但拿道听途说、似是而非的话来挫辱我、阻止我,便是护恶害人,可能您被鬼迷心窍了,宜应警思。

居士】可能是今天上午这篇文章引起的:

{记得J佛山出事后,德S报告道J,请求解决方法,道J回答他:“没结婚的可以出家。”我是不会出家的,你们把佛门弄成淫窝,弄得这么脏了!你们以为你们那帮出家人拥有资源,提供给我当弥补,你们喜欢那些脏东西,我看到反感。让我跟你们这种人淫乱的僧人出家,就是对我人格的侮辱。我现实生活中没见过道J,也不想去理。J佛寺淫乱,其不止,有责任。少沾染淫乱僧人!}

我估计是上午发文牵涉道J,所以他们就想让我转移注意力到德S身上,不要曝光道J的事。

(20200718)来劝我的居士发文:“你在平常看这个人,这么大的个性,斗争的心、傲慢的心、不合群的心,就知道这个人还不入流。在团体里面要和合、要无诤、要降伏自我,要以无所住心,在团体里面扮演一个融入的角色嘛!对不对?哪能我执、我见、我慢统统具足?讲来讲去,再怎么讲都是我对,统统是你不对,这个团体里面,大家统统不对,诸位!这个人离佛道十万八千里!一个悟佛道的人,一定可以融入任何一个团体,因为他没有分别嘛!是不是?在一个团体里面不能融入,格格不入,诸位!你要冷静的自我反省,你还在诤啊,还在诤论,诤论就没有办法入萨婆若海,因为入萨婆若海,要定慧均等,要中中流入,必须无所住,不着空、不住有,为菩提道之方便。”

估计外界传闻我标新立异,指责我不合群,破坏佛界和谐,所以又发一下微文:

{又看到很多谬论,说要融入团队精神,不要总标新立异。进地狱的一大群,助长佛门淫乱,你们团队都是往地狱去的?淫乱的人内心当然愉快,妓女嫖客有好下场吗?佛门淫乱,不是你保持心情开心、自欺欺人就可以逃避因果。不是我傲慢,而是这么简单的道理居然不懂。作为佛子,阻止佛门淫乱是本责,别人却认为我装伟大。就是一个佛门淫乱是不对的,很多人都来抵制我。不知道这些“学佛人”是不是一天都在追求名利虚荣去了。

如果是良善的力量,你可以去和谐,升入天界、菩萨界。佛门淫乱,你去和谐,一起下地狱的业。明知寺庙淫乱,还要去和谐共堕,摆明同堕地狱的业。你是学佛、明因果,走解脱大道?还是从潮流随寺庙淫乱权贵堕地狱去?淫乱团队有权有势,有钱有名望,你们去向往吧!

还有那些淫僧,你在佛门淫乱造的恶因摆在那里了,肯定有恶报,你到处掩盖,有用吗?妄语欺骗大众,贿赂打压曝光者,造更多恶因。为什么要去做坏事呢?苦别人,也苦自己。恶因造在那里,即使你死了也要受报,费力掩藏有用吗?}

贤佳】(20200719)很好的辨析!那位居士讲:“一个悟佛道的人,一定可以融入任何一个团体,因为他没有分别嘛。”这是邪说,导向愚痴,保护邪恶,自欺欺人。若没有分别,何必要融入?融入与不融入有何差别?若没有分别,何必来劝阻揭批?

佛道讲的无分别,是悟知胜义谛,知诸法性空无相,自然无分别,无有贪爱、瞋恚、邪行,不是意识心于世俗相强作无分别,否则屎尿与饭菜无分别,邪教与佛教无分别,是为邪妄害人。当然,照其所说,害人与利人也无分别,心安理得。

学诚也常用这类观点摄众愚民,以“无分别”的概念分别他人的分别,压制他人的分别,实行反智的精神控制,而使自己可以自在大分别、邪分别。更多辨析可参看《关于龙泉寺体系学修问题的讨论》(http://www.mzhy.org/20191112-03/)。

这种观点与藏密的伪中观见、清净观一体同风。可参看:《智义法师:宗喀巴大师雷人的中观见——比丘把女人身体观空就可以行淫欲了,就没有果报了?》(https://mp.weixin.qq.com/s/Bi4_3V0yyYLotkzOvI0pDQ)、《辨破藏密“清净观”》(http://www.mzhy.org/20200623-3/)。

居士】倓虚法师案例中:大善人只是一念贪污赈灾款,后半生都是修庙、修路积福,但还是堕地狱。有些事情,不是你不放心上就没有因果。你以为境由你生,佛门行淫你自欺欺人当不存在,就没有报应?除了你有心,众生有心,菩萨有心啊!佛门淫乱,伤了女人的心,破佛根本戒,毁佛教传播,伤了佛心,伤了大众慧根,你不起心就没罪?你干嘛起心淫乱,而不起心行善?魔做坏事,拿佛理来当借口。但很多愚人觉得这就是高级佛法,反正就是干坏事害人是对的。

贤佳】很好的辨破!佛教讲“境由心生”,是基于八识来讲的,现前的身报境遇由过去的心业感生,现在的心业感生未来的身报境遇。如果基于六识来讲“境由心生”,不明七识的烦恼执着和八识的心业种子,便是相似法,如同世俗哲学批判的主观唯心,浅狭多误,自欺欺人。可参看:

《请释守正大德法师解释:“比丘把女人观空就可以交和了”,是不是法师说的染净作用不无的意思?》

https://mp.weixin.qq.com/s/dnX9_F4pA8OM65_L_e8irQ

居士】刚那篇文章打不开。反正藏密邪法就是教人干坏事堕落的,还用佛理来掩护,跟佛对着干。藏密邪魔洗脑厉害,对佛理不精通的人容易被邪惑。

贤佳】是的,挡不住正理揭批,不敢辩论,就投诉删除。宜应继续揭批。

居士】(20200720)“善法舟”跟郑LL是老相识,一起护持德S的。现在来说郑LL一直在给我写托生符超度我妹,我现在的痛苦是我妹向我索命,德S把我妹关起的,现在德S离开寺庙,道J准备另外喊人来临时管理寺庙,但是新人不懂怎么放焰口,所以千台焰口就耽误了。她们是想我不再曝光,让德S回J佛山寺继续放焰口保佑我呢。当我是傻子骗,来找我说情了。这次不能像上次撤案那样心软,不想放过这些心术不正的人。

贤佳】(20200721)德S破重戒,放焰口必无效用。他们竟然依赖破戒僧放焰口,可见不懂佛法或不敬佛法,实是糊弄人骗钱。

居士】回他们的文章:

{把我去世妹妹拿来说事,说她们常帮我写托生符超度,妹找我索命,德S把我妹关起来。我妹是我护持,怎么会找我索命?你们再拿我去世的家人说事,我找你们索命。千台焰口开展不下去,都是我的责任,让野鬼来对付我吗?你们做这么多法事,去年准备捐100多万的从桥上摔下横死,今年准备捐2000万的大斋主横死,谁资助你们倒大霉。因为你们做法事的目的:“我就是帮你千台焰口成功,你将来有了名气地位,还怕不发财?”是以骗取捐款为目的,所以不会利益到众生。不要再颠倒是非,想嫁祸我影响千台焰口,是你们装神弄鬼,骗钱为目的,当大众是白痴来欺骗愚弄。还有些人,劝我强大时放下。我在受苦时,怎么不劝淫乱邪恶势力放下对弱势群体的迫害?当弱者反抗时,她劝她放下,助邪恶势力强大,还打压受害者反抗,估计学的邪法,心地变得颠倒。}

看她们的做法,这群人还在盘踞寺庙,等待德S避过风头几天,又回来统领她们在寺庙邪行。

贤佳】德S早已破戒,必堕地狱,住在寺里日日增罪,怎能超度众生?多是牵堕他人。

居士】(20200722)

《关于极乐寺贤C精神失常情况的交流讨论》(http://www.mzhy.org/20191027-03/

(摘录){我第一次见贤C法师精神失常,是2017年2月初的一个傍晚,当时僧众穿袍搭衣在大殿上晚殿,突然,贤C法师只穿着大褂走了进来,显得很突兀。她的眼神空洞呆滞,看了令我有些害怕。她径直走到大殿一侧的小佛台前,先是拜佛,然后默默跪在那里,像没感觉到周围在上殿一样,一直跪了很长时间。晚殿结束后,大家都走光了,旁人劝说了很久,她也不愿走。这时候贤C法师担任我们班的副班导,贤B法师是正班导。过了两天,贤B法师召集我们全班同学,说贤C法师最近发生很多精神异常状况,例如把自己反锁在房间里,自己跟自己对话,打人,对人吐口水,说疯话,趁人不注意就乱跑,有时一个人跑到工地上对着天空边哭边拜……}

https://m.weibo.cn/6618852954/4346847885448222

(摘录){末学曾经在三慧堂下面的平台,客堂后门的台阶处,遇到一位比丘尼坐在那里。末学就很礼貌地问候她:“法师,您从哪里来?”她说:“师父让我来的。”末学说:“那您法名如何称呼”。她说:“师父让我来的。”她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一会很开心,一会儿很苦恼。末学才知道她不太正常,因为有事就先走了。当时只是奇怪,好像比丘尼不能在比丘道场挂单,没多想。后来,看到贤D法师说,极乐寺有疯掉的比丘尼。再后来,有师兄说,有个小院,极乐寺回来的比丘尼住在那里…..。回想起邂逅的这一位,后悔莫及,当初该帮助她的,可惜错过了。谋财,末学能忍;祸害人,不能忍!你们,学诚还有帮凶,你们这么狠,心是黑的呀!}

看到这些在佛门被僧人淫乱后的女佛子,她们崩溃、绝望、自杀,菩萨看到多伤心!这些都是最虔诚的女佛子,在佛门里与强魔对抗,没有人帮助开导她们,导致她们疯了。她们越是信仰清净持戒,受的打击越大。佛门不能这样淫乱,毁坏最虔诚的佛苗。我作为身历过来的受害者,只是尽自己一点佛子本职,阻止佛门再淫乱下去,为了心中清净崇高的信仰,只希望僧人不在佛门淫乱,这么一个简单的愿望。我一个人要疗愈自己精神伤害的同时,还要面对诬陷打压、威胁恐吓,我尽力了。

贤佳】您的善愿很好!净化佛门,也是祥和社会,功德无量!

居士】(20200724)https://m.weibo.cn/6618852954/4369696297498665

(摘录){什么叫共恶?为何贤甲法师只能对外求救?为何要逃?为何要先写下遗嘱?孤立无援啊!!!如果她没逃出来,被哄骗回极乐寺,以她不屈服的性格,结局想必非常凄惨。贤D法师也提到过那些助纣为虐的人,包括主管的比丘尼。现在看,她们面临的困境一样,无论哪个寺,没有人在意她们的死活,只有共存利益链!}

这些在佛门遭受冤案的女佛子,何时还她们公道?难道都是女佛子执着戒律,放不下肉身,她们自己固执的错?淫僧执着佛门淫乱,任意糟蹋女佛子,作贱女性,淫僧没错?

(二)

居士】(D居士)僧必不淫,淫则非僧。那些为已曝光的XC、“大宝炮王”之流诡辩的人,究竟是一种什么心理?破戒已是俗人一枚,非僧。奸淫多名女性涉嫌违法犯罪,肯为这种世间骗子遮丑,不是迷信就是心理变态!现在有出家人竟然蓄有家眷,绝非个例。世俗骗子披袈裟敢捞佛门之财,这与佛协不作为乃至同流合污有关。

(W居士)有家眷的按宗教局规定前几年己办离婚,然后照样高坐方丈位,但基本上大家都心照不宣,知道这不过是一张纸而已,实质上嘛,你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