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佳法师:一些交流讨论(20201011)

一些交流讨论(20201011

(一)

《揭露藏密男女双修滥行汉地状况之四》

(附件摘录)这都把邪法修到明面上来了。藏密邪徒愚惑猖狂,应该大力揭批。

(二)

《揭露汉喇嘛:北京龙泉寺首座悟光法师》

(附件摘录)他可算是有藏密传承的汉喇嘛,高调宣扬藏密依师法,崇扬做男女双修的邪淫大师莲花生、密勒日巴等,且有做男女双修的便利条件,很有可能做男女双修,很危险,宜应提醒乃至监察。

(三)

《辨破藏密基本教义》

(附件摘录)藏密前奏理论中的四皈依依师法、戒律观念、业果观念、空性观念等都是有谬误的,其宣扬的即身成佛、虹化等目标境界的安立是虚妄欺诳的。

可能由于不能正解大小乘教法的关系,由此不能重视并正解阿含经教义和别解脱戒(五戒、十戒、比丘戒等),所以现代众多人易被藏密相似法迷惑乃至深心崇信、乐于奉行。

(四)

《戒律答疑讨论之四十一》

(附件摘录)“我行我素”,素以待人,在现代社会一般会得到尊重的。如果有些抱怨,豁达笑待,其它方面热情有礼就好。

(五)

居士】《小女孩体会动物之痛,带动全家一起吃素》(素食2020-10-02)

https://mp.weixin.qq.com/s/AdFoQri-LP_NDVqSlNxUrg

《贝克汉姆官宣:已经三周没吃肉了,很享受无肉饮食!》(素食2020-10-03)

https://mp.weixin.qq.com/s/KI1kxJqSo03BV6Lm-9I36g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为素食影片〈吃往灭绝之路〉代言!》(素食2020-10-09)

https://mp.weixin.qq.com/s/zTwm-Ip8698Y9ZfRVk6F8w

《为什么成为素食者?这10个人给了1个答案,你只需一个理由和一颗坚持到底的心》(素食人生2020-10-09)

https://mp.weixin.qq.com/s/WvANiWL9tWThMxm9kJJwbA

《秋天易上火?试试这几款素食吧!》(素食2020-10-04)

https://mp.weixin.qq.com/s/-4dbVZneHq-CsvgV2LSUbw

《补钙第一名,根本不是牛奶!你绝对猜不到竟然是它!》(素食人生2020-10-09)

https://mp.weixin.qq.com/s/m6IkwKNyuwaZFUObGuprOw

《这19种素食是天然植物“补药”,降压、抗衰老、助睡眠……》(素食人生2020-10-09)

https://mp.weixin.qq.com/s/Yg1Lr6lIOefjr317PSsAlA

(六)

《索达吉体系祸害家庭求救之一》

(附件摘录)我是一个佛教受害者家庭,我姐接触佛教三年左右,在今年9月上旬去湖北集会时突然出家,剃了光头穿灰色袈裟。我母亲听闻后完全无法接受,每天以泪洗面伤心难过,家人反复劝阻也不听。

她的言辞如下:索达吉堪布会分身术;有的法师有天眼通,可以找到别人丢失的猫;有的法师可以用拳头穿过石头;上师和法师是世界上最高尚的人,所以他们说的话绝对正确;世界末日快要到来了,新冠疫情年底就要重新爆发,战争也即将来临;末法时代只有20年时间了,她再不上车就没有机会了;念经可以治好我妈的病和她自己的病(她有妇科病);念经可以把我老婆肚里的胎儿转变成男孩;念经可以让人的白发变黑;人类的道德越来越败坏,人类的寿命也越来越短;说我们的伤心都是自己找的,与她出家无关。

佛教真的是这样教人毫无人性、牲畜都不如吗?她说人死惨状如活剥牛皮,她现在就在活剥自己的母亲的皮啊!她把自己的母亲推到了地狱里啊!我母亲一辈子含辛茹苦赚钱、借钱供我和我姐读书,给我姐花大价钱找了工作,我姐做出这种禽兽之举,这不是要我妈的命吗?我妈还能活吗?佛菩萨允许她们这样弄得别人家破人亡吗?我们真是没法活了,我们过不了这一关啊!

(七)

《索达吉体系祸害家庭求救之二》

(附件摘录)亮亮从2017年4月份开始,经别人拉拢参加了在廊坊一个小区里面租置的一个秘密会场,说是能减轻烦恼、祛除疾病。主要学习就是藏传佛教徒索达吉堪布思想言论。

她的行为很快异常起来了,天天废寝忘食地念她们的藏文咒语(法师说能变漂亮、集福、治病),通过手机听课,家务活一概都不干了(也没时间及兴趣了),磕大头行大礼(一天一百多个),开始长时间打坐了,(一天大约6小时左右,早上2小时,晚上4小时),念咒(三千遍)。她深信不疑,试图说服我,我质疑,她说法师讲质疑污蔑要下地狱的,不得好死。

2020年她跟我讲:“法师说,世界末日很快就到了,各种大灾难也很快就会到来,只有我们才能拯救世界,拯救你们,躲避灾难,脱离六道轮回,往生极乐世界。还不赶快跟我们一起,再过20年佛教就没有了。”

我们根本说不通她,我们实在没有办法,她执念太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