辨破五台山大宝寺尼维护藏密妄说

辨破五台山大宝寺尼维护藏密妄说

(20210108)

(一)

居士】《女居士和亲叔叔“男女双修”,引人深思》

https://mp.weixin.qq.com/s/3agH-42YRID7YHMrY0_00A

我发给五台山大宝寺的一位比丘尼,她特别生气,附件截图有这位比丘尼对这篇文章的看法。

(截图内容摘录){〖大宝寺尼〗佛像双身像是为了接引中阴身众生投生佛国。中阴身众生执着父母像。正修密宗是没有所谓的男女双修法的!

观音菩萨有威严男相观音,也可显慈悲女相。着相修本就离道,更可怕污秽俗心!金刚橛压碎男魔、女魔,就像楞严咒里金刚护法将扰乱修行人的妖魔击碎。有真正清净自性的力量方可显本有力量!连娑婆假我色壳子都看不破,何谈修行!请不要把妖魔的末法假相与密宗关联!坏戒的任何行为言论还关你什么宗、什么信仰?为魔法推波助澜,还是自己有宗派主义!

发表这种过激言论是不是有炒作名利的嫌疑?转发者请确立正知正见,否则被利用还不清醒。任何负能量的信息言论都是因果,请慎重!}

五台山大宝寺表面是汉传寺院,其实学的是藏传,也学《菩提道次第广论》,是藏传格鲁派传承的黄教道场。这个寺院里比丘、比丘尼共住一寺。我之前在这个寺院过堂时特别惊讶,因为这里的比丘和比丘尼们关系紧密,看着让人觉得不舒服。这里的住持是照见法师(听说常年闭关),也是截图中N比丘尼的师父。之前听N比丘尼提到自己的师父时满脸的尊崇,很像前些年曾去极乐寺时听一些比丘尼说起学诚时的样子。

贤佳】照见法师是男的吧?她愿意讲理辨析很好!可将以下文章请教她有何偏差问题:

《辨破藏密双身像》http://www.mzhy.org/20190812-05/

居士】照见法师是男的,与宁波慧日寺传喜法师(也是邪师吧?)关系密切。

贤佳】传喜法师是大妄语邪师,可参看《揭批大弘藏密的汉喇嘛宁波慧日寺传喜》(http://www.mzhy.org/20200512-06/)、《汉喇嘛传喜自述神奇经历鉴赏》(http://www.mzhy.org/20200526-7/)。与邪师亲密,离邪不远。

居士】N法师回复:“似是而非,无用废话……多研读梦参老和尚的讲法音频、视频。”

她应该看不下去的,因为她还沉浸在自己所谓的信仰里。

贤佳】藏密教徒多是这样,高态不屑,论资排辈,依人论法。既然她攀依梦参老和尚,那可请教她:

梦参老和尚也批评藏密,怎么理解看待?

《梦参法师通过在西藏的经历确定喇嘛教不是纯正佛法》(地藏论坛2011-6-11)

http://www.bskk.vip/thread-2647447-1-1.html

(摘录){大家问这个问题,都是西藏教育问题。我在西藏住了十年,我简单和你说西藏的密宗,很多夹杂印度的神教。我只告诉你这个。要说密宗呢,可能我比你学得多点,因为我在西藏住了十年。}

《梦参老法师的开示:“喇嘛到大陆是为了挣钱!活佛就是财产继承者!”》(拈花微笑2016-05-21)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9ed131910102x2n4.html

(摘录){“大家一定要珍惜宝贵的人生时间。人事放下一点,或一天进步一天。我到西藏学什么密法,把时间都浪费了。我在西藏十年,一个密法没有学到!”

“喇嘛到大陆是为了挣钱。给你个什么‘密法’,就是为了钱。”

“有人问我,您怎么看‘活佛’呀?我说,活佛就是财产继承者,即使死了,还要再‘转世’占有。”}

居士】转给N法师了,她回复:“什么都可以取其精华,别有用心的打压就是有其他目的了。真正修行者一定谨言慎行!八万四千法门对机相应方受益!小乘、大乘会归一乘!请你自己尊重自己!你自己没有实修实证,造下无边口业,果报自受。”

她又回复:“你怎么看梦参长老夸密的长处的言辞呢?”

我回:“梦老夸过密宗么?”

她发了三个表情,应该是不想继续说了。

她又说:“有个禅师说她今生和密实在无法相应,颇有微词,最后去密寺院亲自参学,放弃偏见,决定一门深入修禅。善哉!善哉!”

她又说:“承认自己福薄、障深、慧浅很难啊!可那个禅师认真省察了!”

她又说:“有自己相应的法门应该感恩,不可无知造业!否则抹黑密呢。”

她又说:“业网难思议!请认真实修!祈祷文殊菩萨开智慧。一切一切文殊菩萨遍知的。”然后发了个忏悔文给我。

贤佳】可请教她:

我先前发的文章中哪一句话抹黑藏密了?还请具体指教。

您说“什么都可以取其精华”,那对法轮功可以取其精华吧?那么是否不能批评法轮功,否则“别有用心的打压就是有其他目的了”?

先前的文章《辨破藏密双身像》(http://www.mzhy.org/20190812-05/),怎么取其精华?

居士】十分钟前回复给她了,然后刚才发现她把我删除了。

贤佳】藏密信徒三招——相信、祈祷、忏悔,自成封闭循环,少有理智跳出。需要多方揭批,辗转影响他们。

居士】是的!藏密信徒三招——无条件相信上师、祈求大恩上师加持、净罪积资求忏悔,自成封闭循环,少有理智跳出。

(二)

居士】“正修密宗是没有所谓的男女双修法的”,那藏密教科书里写的“男女双修法”都不是正宗的了?可参看:

《〈密宗道次第广论〉择要及略释 (未成年勿入)》(地藏论坛2015-10-13)

http://www.bskk.vip/thread-2975133-1-1.html

《喇嘛教主“莲花生”著〈亥母甚深引导〉经文一瞥》(地藏论坛2018-11-3)

http://www.bskk.vip/thread-3072892-1-1.html

《喇嘛教研究:DL喇嘛揭密喇嘛教无上部的淫秽修行法》(地藏论坛2009-11-18)

http://www.bskk.vip/thread-237749-1-1.html

她看到的“正宗”藏密是依据哪部论典学的?既然如此崇拜藏密,如此为藏密站台,那建议脱掉汉传僧服,寺院招牌挂上藏密名称,不然就老老实实按照汉传佛教严守戒律,与藏密剥离,不然就是“挂羊头卖狗肉”,欺狂、误导信众,那可真的是“业网难思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