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服自己师父是被冤枉的

我想说服自己师父是被冤枉的

(原龙泉寺净人20210820)

龙泉寺事件发生三年了,这三年过程中内心变化很多。

作为师父曾经的坚定支持者,最初我对这件事是嗤之以鼻的——师父是佛,龙泉寺是佛教的一片净土,龙泉寺体系及学佛小组是中国佛教的未来。师父怎么会性侵女弟子呢?其中必有隐情。

现在看起来可能有些主观,但是当时的内心就是这样,也有名利心在里面,在外面说自己是龙泉寺的,脸上多有光!

我试着说服自己:

第一,贤菜是个疯子,师父只是加持她,她就说师父性侵,是她有精神病,主观臆想症。

现在回顾思考:后来法师和她接触时,发现她思路清晰,脑回路正常。但当她诉说这些事情时,很多主管法师却不能接受事实。禅无法师和贤六法师从开始的支持,到后来否定贤菜,令人百思不得其解。我分析可能是依师法:“要相信自己的善知识,善知识怎样说我就怎样信,如果我有些不信和疑惑,那就是我的业障。”但前提是,对方是真的善知识。你能判断吗?要根据戒律,看对方是否喜欢财色权利,是否无我利他,是否依据圣言量。

第二,退一步来说,就算发生了那样的事,那是佛法的修持,是“双修”,就像著名的鸠摩罗什法师也接受过国王赐给的宫女。

现在思考:鸠摩罗什法师就着水吃下一把针,针从毛孔出来了。师父,要不你也吞一把针让我们看看;济公活佛把给佛像贴金的钱用来喝酒吃肉,但是他后来呕吐时,吐到佛像上的都是黄金。但是这种修行对当事人造成了很大的伤害,佛菩萨好像没有用这样的方法修行的。佛菩萨会利益恒顺众生,而不是强奸众生。

第三,这些离开龙泉寺的法师被魔附体了。贤耀批评师父危害佛教,被师父开除了僧团。以前在山上有人说:“师父从来没有开除过弟子。”噢!那是当时那个人说的,师父从来没有说过。贤启、贤佳是笨蛋,脑子进水。贤书出家前是做广告的,出家后没有改习气,依然很差,后来背叛了师父。

现在思考:贤启被师父称为“不休息菩萨”,我们把师父当作佛。贤启和他之前的爱人都出家了,贤启这样诬陷师父,是为了什么呢?争夺权力,想当龙泉寺方丈?想当中国佛教协会会长?好像贤启很淳朴的,还没有这个野心。而且反对师父,肯定会受到体系的压力,在外边也没有好果子吃。贤佳呢,很重视戒律,他如果诬陷,就是他脑子里养鱼了,他不知道诬陷善知识、破和合僧要下地狱吗?我想他没有这个胆量。但是贤佳对藏传佛教教义的一些看法,我不认同,他是学术研究型的。贤书曾经是广告公司老板、作家,出家后负责仁爱慈善基金会,还有“贤二机器僧”,还有“贤二系列”。他放下了世间的名利,出家修行这么辛苦,还背叛师父,一定是头被驴踢了,而不是看到比丘尼被侵害而发出一名正信佛弟子的声音。他见异思迁,应该是跑到更高的山头上去了。事实好像不是这样。

第四,国家要打击佛教,以免养虎为患;国外的敌对势力“亡我之心”不死,想通过培植间谍来瓦解龙泉寺、破坏中国文化的复兴,从而破坏中国的大国梦。

现在思考:一,师父是政协常委,在和政府的配合上做得很好,还出书配合“一带一路”。对于这样配合国家的人,国家没有理由打击报复啊!如果有人诬陷师父,应该马上抓起来。但是贤菜到派出所报案后,后来没有受到拘留审判。反而政府发布了调查声明,认为那些淫秽短信是从师父的手机发出来的。二,龙泉寺在一些方面做得不错,好像一颗大树长得很茂盛,但是还没有提升到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中坚力量这样重要的位置,国家犯不上打压。如果都是正面的,帮助还来不及呢。三,龙泉寺事件发生后,西方媒体进行了报道,并没有兴高采烈,因为类似的“米兔运动”在其他宗教里是不少的。但师父应该不是这样的败类吧?看短信!

加入龙泉寺学修体系后,我们学习《菩提道次第广论》《百法明门论》,当义工、奉粥、组织小组学习、培养发心的人出家,这些看起来都是很好的,我们很多人也受益了,知道了很多佛法的道理,有目标方向,还做善行回馈社会,这样发展下去,佛教似乎充满希望和未来。

佛讲“以戒为师”,如果违背了佛制定的戒律,邪淫、妄语,基础就没有了,就变成了“狮子身中虫,自食狮子肉”。人是会变的,这就是无常的道理。我不相信师父童贞出家就想这样做,是在名利和权力场中待久了,迷失了自己,他是一个权力财色的牺牲者,是烦恼的奴隶。现在我也是业和烦恼的奴隶。如果一位法师犯戒了,僧团自清自律就可以;如果法师犯戒,知见还变成了邪见,还有很多人在受害,这个病因没有解除,将来会养痈为患,那人人得而攻之。

和一些师兄交流,反应:

1.“修行是修自己,这些事都过去了,反省观照自己就可以了。”

这样的师兄不错,自己内心安稳了,但是这个事情没有结束,这个体系还在,还有人在坚定依师:“师父就是佛。凡是师父说的,都是对的;凡是师父指示的,都要坚定执行。”贤宝宝把几位比丘尼送到了师父的床上,这样的愚忠,她莫非是魔王派来破坏佛教的?这样的师兄对三宝有信心,如果你的家人修行遇到了这样的“善知识”,你是否能够只修自己,不管家人的死活?

2.“大家共同的业导致这样的事。”意思是:“你说这话,说明你的业不清净,所以遇到这样的逆境。”

师兄,我是和你谈事实,你和我谈业;我和你谈业,你给我说依师。总之,就是不敢面对事实,而是罔顾事实。这个逻辑好像日本有些人否定南京大屠杀:“根本就没有那么一回事,我们是要建大东亚共荣圈。”其实日本军国主义者是禽兽不如。

3.不回复、不讨论、不争论,闭上眼,堵起耳朵。

这可能是山上的引导,因为只要讨论就可能触及到事实,发现了事实可能就过不了自己内心的那道关。虽然现在这样,大家还是对业果了解的,知道邪淫是要堕落的。但,“我就是掩耳盗铃,活在自己内心的净土里。”师兄,你敢睁开眼看看吗?

龙泉寺体系是不是邪教?我觉得不是,因为我曾经是其中的一员,每天学习做善行,很多人受益,佛教看起来充满了希望,怎么是邪教呢?只是一个人犯戒了而已,如果戒律守得好,是没有问题的。

但是,冷静下来,诚实地面对自己:

比丘尼被性侵了;义工在广化寺被性侵;师父有巨额财产,却没有用来帮助法师有困难的父母、做慈善、建寺庙;现在的体系内人员不讨论、不争论、不看、不听,就是要依师,不敢面对事实,说是“共业”。

照这样下去,将来这个体系还是会发展,可能危害社会、危害信众、危害佛教。

面对三宝,面对戒律,如果我是妄语、诬陷,这肯定要下地狱的,我愿意承担。因为这证明了佛教是健康的,只是我被魔控制了头脑而已,我为佛教庆幸欢呼。而且我也不担心,如果我是错的,体系内是对的,这么多人,你们都有菩提心,一定会来度我的。

但是,万一体系内的师兄,你们相信的是假的,都在盲目地依师,你们有没有勇气回头呢?你们敢于面对惨淡的真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