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批陕西西安青音寺之二

揭批陕西西安青音寺之二

(20210831)

(一)

居士】有人留言:

《秦岭的呼唤_释通超》(搜狐网2021-08-20)

https://2ly4hg.smartapps.cn/pages/article/article?articleId=484398245&authorId=120884098

有人看到公众号今天的文章去搜“青音寺”,结果发现这样狗血的一篇,简直是黑社会!这样的现状,越早曝光越好。希望能给予曝光!

(二)

居士】文章《揭批陕西西安青音寺》(https://mp.weixin.qq.com/s/zVnQ3NTRHzTjSOKm0eHxNQ)下有人留言:

贤佳:你别再在佛门里闹事了,你沉默吧!我怀疑你是不是经过登坛受戒的真正比丘尼,搞是非,破坏佛教,你的罪业太大了。我要更正一下:我是智贤,通达法师的徒弟。

一、青音寺不收手机,因秦岭山高,没有信号,只能通过座机联系,虽然过斋时大家都在,可以打电话,但平时也可以打电话。

二、她女儿出家修学,出入自由,没有绑架。既然在终南山出去了,她可以和她妈联系。既然不联系,那证明母女关系不好,母亲是不是妈妈控啊?如果在青音寺,可以报警啊!现在警方破案这么厉害,傻子让女儿被青音寺绑架!

三、老和尚是不是一百多岁与你无关,比丘尼要依“八敬法”修学,老和尚是比丘,由不得你指手画脚。你好好忏悔改过,不要再造业了,否则你的后果不堪设想!你不在畏惧因果?

贤佳】可回复:

我是比丘。她女儿未得父母同意就出家、受戒,是违背戒律的,您知道吗?独生子女硬弃单亲孤母不赡养,是违背社会法律的,您知道吗?

青音寺负责人应劝导她们体谅母亲,好好跟母亲沟通,不应庇护她们疏离母亲乃至不惜妄语欺诳,否则违戒、违德。

普光老和尚如果要跟您做男女双修,您作为比丘尼,不能拒绝、批评吗?

居士】留言者回复:

你这个人真有意思!一、父母不听不许出家,这是理所应该的,她女儿又不是在青音寺出家,你无理取闹什么?二、你既然是比丘,更应该知道了解事实再说话,不能打妄语诽谤老和尚。老和尚所有女众都在青音寺修学,你有什么证据人家要男女双修?你真是不知羞耻二字!是非止于智者,你不要再闹事!你已经做了太多破坏和合僧的罪过了!止住吧!可怜的人!

既然你是比丘,我不再讲你!阿弥陀佛!罪过!

你以为你是救世主啊!走火入魔了!不自量力!可怕!

佛门无论哪个寺院、哪位出家人,如果不如理、不如法,有当地宗教局及统战部管理,由不得你一位比丘今天指责这个法师,明天批判哪个寺院。你要守住出家人的本分,安心办道,好好修学,今生了脱生死,发菩提心,弘扬大乘!而你现在做的是宗教局等部门的事。你不要自不量力!

丛林以无事为兴盛!是非以不辩为解脱!作为比丘,理应带头遵守戒律,和合办道!

贤佳】可回复:

您说“父母不听不许出家,这是理所应该的”,那为何收容、庇护她女儿乃至妄语欺诳?

极乐寺尼平常也在极乐寺修学,但照样可以被学诚招到寺外其他地方“双修”。普光老和尚剃度女弟子吧?这是违戒且极其危险的,您知道吗?另外,普光老和尚崇信藏密吧?藏密以男女双修为核心教法,您怎么保证普光老和尚不会做男女双修?假如他什么时候对您提出做男女双修的指示,您怎么应对?

举治僧人犯戒恶行,揭批邪师邪法,是比丘的权利和责任,您凭什么剥夺?可参看:

《论僧人可揭批僧人》

https://www.zhengxinfofa.cn/3805.html

《论揭批邪师邪法的权利和责任之二》

https://www.zhengxinfofa.cn/2159.html

居士】留言者回复:

你到处看别人的缺点,有没有看看你自己的过错?学佛不是看别人、揭发别人,要观照自己内心的问题!你管住你自己就好!你的谬论链接真是邪啊!我不再和你诤了!无聊!

贤佳】可回复:

您说“学佛不是看别人”,但您这不是看我的缺点吗?那您说这些算佛法吗?可参看:

《论观过与见过》

https://www.zhengxinfofa.cn/2974.html

《论揭批的作用及如何揭批》

https://www.zhengxinfofa.cn/3640.html

(三)

居士】文章《揭批陕西西安青音寺》下有人留言:

你说的这些都不符合事实,一篇谎言。她们不是青音寺的僧众,青音寺的住持只是慈悲,只是给她们临时挂单,没有义务去教导她们。你既然了解她们,你怎么不去教导啊?请问你是出家人吗?真正的出家人是不搞事非的,心要安在道上,我都怀疑你是不是出家人?你这是诽谤佛法、败坏佛教,不是一个出家人应该做的事,希望你赶快改过忏悔,别在造业……

贤佳】可回复:

我说的哪一句不符合事实?您说青音寺对临时挂单的僧人没有义务教导,任由她们违戒作恶也不管吗?慈悲何在?如果不管,何以要妄语说她们离开了青音寺而庇护她们呢?我揭批她们和青音寺,即是教导,您却说我是“搞是非”,岂非颠倒?

居士】留言回复:

感谢您的诽谤,增加了我们的智慧,消除了我们的业障。学佛之人,不辩解为解脱!

贤佳】可回复:

您这是滥说“诽谤”以诽谤人,蒙蔽智慧,自增业障。您若不辩,何以写此留言以暗示自己正义?学诚的信徒也说学诚“以不辩为解脱”,真是不辩吗?真能解脱吗?

(四)

居士】文章《揭批陕西西安青音寺》下有人留言:

顶礼上贤下佳师父!

佛的弟子一定要恭敬佛一样恭敬一切师父。如法就是如法师父,不如法也是要恭敬师父的辛苦表法。

观自在看看自己都变成什么了?世间不乱不甘心。世间的很多法师都在感恩中国的太平盛世,为众生表法,输送正能量人。但唯恐天下不乱,怕世人遗忘,总怕世人看不到自己的人,大有人在。

师父也是凡夫,能不能修出去再去评判他人或发一些真实的文章号召正义人?做为弟子,在贤佳师父这座法上,弟子看累了,需要更新自己,换一副正能量。

自己把自己都变成了烂泥一堆,处处给社会制造不安定因素,垃圾文发的一出一出,社会需要道德、正能量,不需要是非人我,还要执迷不悟。即是世间人,法官也会调查清楚才敢发言,弟子就不知哪来的勇气,这么嚣张跋扈,胡说八道满天飞,能不能多些善良?

为何,在世间利益众生表法的事情,正能量文,就根本看不到贤佳师父呢?为什么贤佳师父总喜欢表法是非长短呢?

您知道吗,贤佳师父?普光老和尚身居深山,根本就没有信号,有时山里狂风大雨会刮断唯一和山外联系的座机线路,而深山密林也会有树枝挂断线路。修行看自己,关爱他人,站在他人的环境和立场说话,实言实语您知道吗?老和尚慈悲看到四川汶川地震,老和尚义无反顾地捐助,老和尚说:众生来,众生去,众生有难,老普光必须护持,这是责任,学佛就是要学会“责任”。

八万四千法门,修行看发心。发心利益一切有情众生,那他所用的任何法都是正法,无有邪法可说。

给众生制造平台和机会,让无明唆使众生造口业,诽谤僧团,将这方世界的迷糊众生颠倒识相,使他们难以出离,这样的罪业,该如何忏悔?

老和尚说:“众生可怜啊~众生是我父母,我应舍命护持!”

然,一直以来表法解惑,糊里糊涂就如世间跳梁小丑一般,六道轮回,难以出三界。众生太可怜了,佛门无事即是德。

感恩师父在这座法上,发文一处又一处,不实、诽谤、诬陷,用无明扰乱清规戒律的修行尼师,成就了青音寺尼师父们都修习忍辱大法!

一念是佛,一念是魔。家长是无明唆使的众生,可怜障住了双眼,放下,放下,再放下吧!都是成年人了,能不能互相恭敬对方?难道除了用诽谤、谣言伤害他人,自己就可以获得快乐和解决问题的办法吗?

自由是自己的,善巧方便也是慈悲。如有不如法,早就会站出来的了。不要给某些唯恐天下不乱的人制造机会。

贤佳】可回复:

您说“发心利益一切有情众生,那他所用的任何法都是正法,无有邪法可说”,这是普光老和尚教您的吗?这是大邪说,可以滋生无量邪法邪行。可参看:

《辨破藏密的业果观念》

https://www.zhengxinfofa.cn/2403.html

学诚也做了很多慈善救济,难道就不是邪师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