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教上师或许属于邪淫鬼怪附体的产物

喇嘛教上师或许属于邪淫鬼怪附体的产物

据我所接触的喇嘛教上师,以及我听闻到的其他相关喇嘛教上师信息显示,不少喇嘛教上师是有神通的。参照我们民间的仙婆子的神通现象,我非常倾向于相信,喇嘛教上师作为一类群体,总体上应该属于邪淫鬼怪附体的产物。

在民间,一些人热衷于找仙婆子“问神”是有原因的,不少仙婆子确实能八九不离十地说准很多事情。她们的手段就是附体。每次有人来问神,仙婆子通过一定的方式被成功附体后,她能以问神人的已故亲人的习惯和口吻说话,准确说出一些以前确实发生过的事情。

记得我自己第一次见到那个汉人喇嘛教上师,他准确无误地说出了我之前两三天的所思所想,当时令我大为惊讶。与其他喇嘛教信徒以及脱喇嘛教者的交流中,不少人说,自己也有类似的经历。

喇嘛教上师的这种能力,与其说是一种神通,不如说是一种跟仙婆子相类似的附体的本事。喇嘛教上师本身可能是有一定修行的邪淫鬼怪附体者。追随喇嘛教上师的人群,越是身体虚弱,越容易被附体。附体之后,追随者的相关信息就进入了喇嘛教上师的掌控之中。

在喇嘛教团体存在一种普遍现象,那些喇嘛教粉越是跟随上师“精进修行”,后面越麻烦,男的越加脸色黯淡无光,女的越加情绪急躁惴惴不安——被某种附体操控了,不是吗?“修行”不怎么精进的,反而麻烦少一些。念诵来历不明的喇嘛教祈祷文、喇嘛教咒语,应该是招徕邪恶附体的危险方式。

喇嘛教追随者一旦中毒太深,身体越加羸弱,或内心的恐惧加重,喇嘛教上师就更能轻而易举地操控他们,如牵引木偶一样地操控。

喇嘛教不是佛教。从历史上看,一个人如果真正是在学佛,在根本知见上不出问题,以经为则,以戒为师,毫无疑问是越修越从容淡定,越修越阳光,越修越有正气,谁还会木偶一样被人或被其他鬼神操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