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佛学院尼众学院竟然还在学《菩提道次第略论》

广东佛学院尼众学院竟然还在学《菩提道次第略论

2019年9月18日

《(陆丰定光寺)广东佛学院尼众学院2019年秋季招生简章》(http://t.cn/AiEdlMmo

她们的官网:

http://t.cn/AiEdlJA0

从上面的介绍看到,广东佛学院尼众学院还把《菩提道次第略论》作为其预科需要学习的课程。

《菩提道次第略论》是《菩提道次第广论》的略本,里面包含随顺藏密四皈依的依师法、应成派伪中观,更在文初和文末号召大家去修以男女双修法为核心的密咒道。

学完《菩提道次第论》,很多人都会对藏密产生浓厚的兴趣,转而深入学修藏密。有居士说在五明佛学院看到了很多龙泉寺僧人和居士,前赴后继,如过江之鲫。

学诚也是由《菩提道次第论》入门,进而修学藏密双修邪法,最终违法犯罪——性侵比丘尼。而他的比丘尼弟子们,因为受《菩提道次第论》依师法洗脑,当被逼淫时,除了释贤甲奋力反抗,逃脱了魔爪,其余人对学诚的逼淫采取基本顺从或默然的态度,导致她们严重破见破戒,更有比丘尼因此发疯、跳楼。

广东佛学院尼众学院作为汉传尼众佛学院,让尼众学修藏密《菩提道次第论》,究竟要将她们引向何方?难道要让她们今后也乐意顺从“上师”做明妃,成为其双修性伴?!毁了她们今生,也害了她们的法身慧命。

佛学院预科的课程设置,就好像刚出生的婴儿喝的第一口奶,婴儿先入为主,喝的第一口奶是什么,以后就认准这个奶了,哪怕这个奶有毒,也不肯轻易换了。将有重大知见错误的藏密《菩提道次第论》设置进佛学院预科的课程里,一开始就给学僧种下错误的知见,以后再想纠正就难了。

将《菩提道次第论》作为佛学院教材,也与国家有关部门坚持佛教院校课程设置中国化原则相违背(《2019年全国佛教院校联席会在无锡灵山开幕》https://mp.weixin.qq.com/s/qBa0h_bt4UlKn9mAgRT7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