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佳法师:一些交流讨论(20200602)

一些交流讨论(20200602

(一)

《龙泉寺体系维护学诚的“消毒”工作及相关交流讨论》

https://pan.baidu.com/s/11dDtGFYwBZJqwIhr8aGELA 提取码:h69r

(摘录)贤L法师在内部“消毒”会上说背后集团操控、对师父不是一般的提升、二贤恶心生邪见等,贤G师随后说:“这次事件扭转局面的是贤L法师。”

邪法反智坑人,本是超出常情。他们还会说其功德殊胜,是大慈悲利人,如同藏密将屎尿说为甘露,信徒趋之若鹜。

虽然如此,还应揭批,撒播醒觉的种子。

(二)

《关于龙泉寺-极乐寺体系离开者的交流讨论》

https://pan.baidu.com/s/1EMWxmRYY4ckaVbdDcTDmYA 提取码:am1a

(摘录)从极乐寺离开的尼众大部分还处在过去的思维模式里。根本在于龙泉寺-极乐寺体系内熏习的多是相似法,没有很好地树立佛法正知见,这需要一个跌撞、醒转、学习的过程。

刚出家时,体系没有引导我们这是一条觉悟和解脱的道路,要淡泊名利、要放下,而是让我们做“广大事业”、“承事师长事业”,极大地激发了自己的名利心。“依师法”有两点很凶险:一,依师可以快速成就;二,不依师就会堕落。这成了每个人内心的魔咒,无法挣脱。同时,体系明确告诉我们,我们是教界最好的、全世界最好的、全宇宙最好的(原话),我们肩负了佛教的未来,有神圣的使命,离开了体系就没有出路。现在回想起来,真是可怜、可笑、可悲!

(三)

《龙泉寺-极乐寺体系的惑害及治理的交流讨论》

https://pan.baidu.com/s/1TwUdPrRLDjyEy0A5y8C6Pw 提取码:2ym0

(摘录)体系从身心两方面对人进行了掠夺和盘剥,所有部组的安立、运营,具有完整的“人身—精神控制”的实操规范和流程,除了既得利益者,整个体系的人既是受害者也是加害者。

总的来讲,学诚及其体系呈现的各种问题,是值得社会各界关注和深思,以推动依法管理宗教,保护信教群众合法权益不受侵害,不会受到邪教组织的伤害,避免宗教场所、组织和教职人员邪教化对国家、社会的危害。

虽然学诚被管控,但龙泉寺—极乐寺体系对僧众的精神洗脑、人身控制没有收敛,只是变得更加隐晦而已。解决的办法只有反其道而行之,解救他们离开龙泉寺-极乐寺体系寺院,让他们自由与外界交往,充分获取各种信息,同时配合持戒、诵经念佛,摆脱邪魔控制,恢复理性自然可期。

(四)

《揭破宗萨仁波切的邪妄》

https://pan.baidu.com/s/1k-V4eP-L3XcBtRHMOzZl-A 提取码:9t92

《戒律答疑讨论之二十四》

https://pan.baidu.com/s/1XHTMdbwmph0xdZE5PVWlug 提取码:8fy9

(五)

居士】《这些中医大夫,为什么选择素食?》(素食星球2020-05-25)

https://mp.weixin.qq.com/s/DWoNwl_RFZi53OaZuphUuA

《雀巢在中国建立首家纯素工厂、再次向素食领域迈进!雀巢有望成为素食行业巨头》(素食人生2020-05-26)

https://mp.weixin.qq.com/s/v0NzNdIeIpeX23mC4IWwCQ

《吃素吧,素食可能救你的命!(不管你吃没吃素,建议看一下吧!)》(素食2020-05-27)

https://mp.weixin.qq.com/s/lD2O4zdTGnpVoisJGNTZOg

《医生哽咽说出良心话:蔬食力量,真实不虚》(素食2020-05-28)

https://mp.weixin.qq.com/s/BYRC9D4Aq4jx_j97jZzckQ

《乳制品的需求下降、大量奶牛场关闭、农场主纷纷转向生产植物性产品,明智的选择!》(素食人生2020-05-28)

https://mp.weixin.qq.com/s/BuNqYS-mjrKMS2AQPZsjfA

《吃素45年,喂养450只动物,如今她是世界上跑得最快最远的女人》(素食2020-05-29)

https://mp.weixin.qq.com/s/MW_SZkJHQrHkCDNi2SkloA

《大师谈|陈可冀:为什么要多吃素食(中科院院士、国医大师)》(素食2020-05-30)

https://mp.weixin.qq.com/s/b3Glj6s7AhEvKb0VQlTVFw

(六)

居士】《两会声音|全国政协委员沈开举:随意放生应承担侵权责任》(佛教在线2020-05-24)

https://mp.weixin.qq.com/s/RvwCAP1aj2zoSm_hLj7YLA

《两会人大代表建议立法禁止虐待动物|我们能做什么?》(素食星球2020-05-26)

https://mp.weixin.qq.com/s/5swybaKYzSdSoS143Sy04Q

《全国政协委员宽运法师:全面禁食野生动物》(菩萨在线2020-05-27)

https://mp.weixin.qq.com/s/_DfM3e7XRrFr82fgr–bYw

《素食再次在两会上被热议!全国政协会员建议加大“人造肉”的研发、建议每周一天素食、在公务接待中全面素食……》(素食人生2020-05-29)

https://mp.weixin.qq.com/s/bsOin8KjyFsk01RTLsZonA

《圣辉法师:建议修订〈野生动物保护法〉,设立“护生日”、禁止动物表演》(佛教在线2020-05-29)

https://mp.weixin.qq.com/s/4gMkAKWpnzONNAgEeZI7vw

(七)

居士】有居士发来几本印光大师相关书籍电子档,末学与其他居士合作,重新进行了排版,对部分文件重新校对并加标点。各书简介如下:

1.《印光法师嘉言录》(李圆净 编)

本书是印光大师在世时,李圆净居士从《增广印光法师文钞》中选摘部分精要开示,分门别类,汇编成书,并经印光大师审定。

2.《印光法师嘉言录续编》(广觉法师 徐志一 编)

本书是印光大师往生后,广觉法师和徐志一居士从《印光法师文钞续编》和部分未收入《文钞》的信稿(后收入《印光法师文钞三编》)中,选摘部分精要开示,根据《印光法师嘉言录》的结构体例,汇编成书,并经德森法师审定。

3.《印光大师永思集》(陈海量 编)

本书是印光大师纪念文集。印光大师往生后不久,陈海量居士汇集四众弟子纪念文、悼词、诗偈等,编辑成此书,德森法师作跋文。本书记载了印光大师生平事迹。

4.《印光大师永思集续编》(乐建吾 编)

本书是印光大师往生三十周年时,台湾乐建吾居士收集各杂志中未收入《印光大师永思集》的纪念文,并征稿,编辑成此书。本书可作为《印光大师永思集》的补充资料。

5.《印光大师防魔止偏法要》(净业学人 编)

本书是净业学人从《印光法师文钞》中,选摘印光大师关于修行过程中防魔止偏的相关开示,编辑成书。

6.《印光法师答念佛600问》(余池明 编)

本书是余池明居士从《印光大师文钞》中,选摘与净土法门修学相关的开示内容,以问答形式编辑成书。

(六书doc、pdf、epub版:)

https://pan.baidu.com/s/19tIylEldozDBvS6DDhblXA 提取码:38m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