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附佛外道、邪教的交流讨论之五

(20200726)

(一)

居士】看来沾染上邪法真的很难出来,您揭批了这么多,可能警示未学佛和后来人作用比已经进去的作用要大些。

昨天我的一对亲戚夫妇来看我,聊到她的大弟弟,真是感慨万千啊!

她弟弟是90年代初毕业于一所名牌大学,后分配到省城一家国家级的研究所,年薪很高。后来不幸沾上了轮子功,还卖掉一套房子做这些事,后来因为劝说不听,顽固不化,被判入狱四年,出来工作肯定丢了。现在表面上是不敢学了,但暗地里并没有转变。多可惜啊!

国家也不容易,面对这些时不时出现的邪法,真是很难处理,因为动一动就牵扯到很多信徒,有可能会引起骚乱,难怪那些什么绕城念佛的、“五个佛法”的,政府也顾不上管他们。所以,学诚迟迟不能判下来恐怕也有这些诸多因素,反正要比贪官难处理多了。

贤佳】是的!“一入邪门深似海”,所以要深广揭批,提示未入者勿入,浅入者速出。

(二)

居士】这个反邪教视频不错,里面有轮子功的人以身说法,揭发李hong志,很形象。

https://m.weibo.cn/status/4530552646406769

(摘录)轮子为什么那么喜欢造谣?事出必有因。

(三)

居士】《又一起宗教骗局,所谓的尼泊尔灵修少年》(静心看佛2020-07-09)

https://mp.weixin.qq.com/s/RU3eYgWYTkSOTvkZN9pJsg

(摘录)相信很多学佛的道友都在多年前看到过所谓尼泊尔灵修少年的报道,说他在树洞中打坐几年不吃不喝,还配有一些照片。国内非常喜欢喇嘛教的传喜法师还曾经大吹其可能是八地菩萨。但其实这就是一场骗局,此少年已被尼泊尔警方以涉嫌谋杀和强奸的罪名拘捕,并已在近日开始公诉。

感叹!这年头佛教大忽悠太多了!一些极有影响的人往往只能在十多年后才能发现是大骗局、大邪师。

(四)

居士】《韩国邪教“万民中央教会”教主李载禄因性侵被判刑15年》(云南反邪教2018-11-23)

https://card.weibo.com/article/m/show/id/2309404309534046063229

(评论)任何宗教、宗教人士只要打着宗教的幌子,骗财骗色,违法犯罪,哪怕他说的再天花乱坠、口吐莲花,一律判为邪师邪教。对邪师邪教,除了依法处以刑罚,判其赔偿受害人经济,也是打击借宗教幌子违法犯罪的好办法,值得中国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