辨破藏密淫僧邪说,整治教界邪淫风气(续六)

(20200807)

居士(女)】(20200801)近两天发的微文:

以前有些流言:“前世姻缘,今世了缘,和尚没罪。”即使前世姻缘,今世佛门相遇,也该转成法缘,谁让和尚在佛门谈恋爱的?何况和尚身边有这么多皇后、大老婆、妃妾……不是恋爱的性质,完全是拉更多人进淫乱队伍。淫僧说辞都为了护持佛门淫乱行为展开,思维难改。还有很多僧人认可和尚谈恋爱的,那你们还俗去结婚好了,不要在佛门破戒造业。我早表明,我是求道业为主,淫僧那边总认为我情执和尚才纠缠不放。他们情欲爱恋太多,导致佛门淫乱多年。

女人品行不好,护持男性将是一场灾难。为她自己争宠,看到和尚在佛门淫乱女佛子,她不阻止,还要帮助撤案,保护和尚邪恶嗜好,就为了她夺得一点和尚宠爱?和尚看到这种女性,如此希求他的宠幸,和尚就认为所有女人都这般烂贱,导致和尚性侵女性,还认为是对她们恩宠。教导和尚做千台焰口有名望的目的:“还怕不发财?”导致和尚在佛门邪命敛财,造下罪业,迟早受苦报。

(20200802)惊闻J佛寺常住僧人昨天跳桥自杀了!看到信息泪流,毕竟曾经共事过的法师,虽然他偶尔受蛊惑打过我,但是人都有过,忏悔改了就好。伤心之余,见其曾想在J佛寺钟楼殉道未遂,想起我曾经失身J佛寺,回去烧香,被众武力驱赶,我好冤,我也曾想过:用我的血血祭J佛寺,染红这寺庙带给我的不公。没想到,我这个念头,却转移到其他法师身上,他用生命鲜血祭奠J佛寺,向J佛寺的邪魔抗争。J佛寺那帮淫乱僧尼,你们迟早有报应。那女尼还劝慰我:“次把次算个啥?”这尼姑是J佛寺主魔之一,活得这么无耻。希望这位法师的血不会白流,他的魂魄能够回来收拾这些佛门淫僧淫尼。虽然法师打过我,但是我知道他是被蛊惑,我没放在心上,知其本质还是好的,是寺庙没有正法教导,才认为僧人可以随便打人。寺庙没正法教导很危险。那帮人如土匪霸占J佛山捞钱,心思不在道业,肯定会做出很多不如法的事。藏密邪法产生诸多乱相,众生佛门受冤,无力反抗,想自杀的又岂止这位法师。希望你们醒醒,唤回良知,不要再贪图己欲,在佛门祸害信众。淫乱的是你们,在寺庙作恶的是你们,贪钱财享乐的是你们,诬陷打压受害女性的是你们,你们终有还业债的一天。

(20200804)万恶淫为首,淫乱之人看似博爱女性,确是最狠毒之人。他为满足贪欲,霸占着更多女性,对每个女性都是背叛不忠、践踏伤害她们。原本女性是要找个忠诚一心爱护她的男士,才能一心一意守护爱惜着她,但是寺庙和尚淫乱好色,看到他喜欢的女人,就用计奸淫这些女人。淫僧身边女性,他没有一个是真心爱护的,淫僧会为了讨好这个女人,而无端虐待那个女人;为了“爱护”那个女人,而故意中伤这个女人;为了另外女人,而绝情抛弃其他女人;为了又一个女人而随意欺压另一个女人……被他睡过的女人,都是拿来被他欺负虐待,从不会真心爱护这些女性。他不是博爱,他是贪欲,低劣的淫乱本质。淫僧怎么那么多年呆在佛门,借佛教平台奸淫这么多女性,没有人驱逐?

(20200805)学藏密的邪僧向来不听劝谏,他们以为自己是神的化身,瞧不起别人,更瞧不起一个无权无势的居士。邪法的傲慢!他们魂魄已经很堕落,淫乱成他们常态,淫习很难改。你们在佛门淫乱,祸害众生受苦,业报都是你们自己的。只是那些没犯邪淫的僧人死得冤,该死的是这些佛门淫乱永不悔改的恶魔!估计他们福报大,还没被邪淫消耗完,命还在,等福报耗完了,随时让你们淫僧下地狱。该死的是这些严重淫乱的邪僧,而不是其他僧人。

贤佳】很好的揭批!但不宜说淫僧该死,他们应该活着忏悔改过,否则死了直堕地狱,失去改过的机会,长劫难有出期。

居士】或者淫僧作恶不该死,但是他们在佛门造恶业逼疯、逼死其他人,这些无辜百姓该死吗?造恶的又不是无辜百姓,是淫僧祸乱佛门。

贤佳】谁都不该死,尤其善人不该死。恶者应惩治,但能改过向善为好。

居士】被藏密邪法洗脑的,变得很顽劣。劝他们改的人,他们会憎恨报复的。慢慢改吧!我也是被气到了。惭愧!

贤佳】坚定揭批,不必生气。

居士】(20200806)刚发的微文:

和谐?是他们先向佛陀挑衅:佛陀的根本戒,他们非拿来破坏作主修;佛陀不妄语,他们为掩护淫乱,专门欺瞒大众;佛陀说克制贪欲,他们偏贪图美女与钱财。是他们先不与佛陀和谐,却跑佛门来让佛子与他和谐:一起淫乱,一起作恶害人,一起堕地狱。魔王波旬是天道的王,是有福报。你们造恶因,福报耗完了,就该堕地狱受苦了。

昨晚背部散魂被吸,可能导致人脏腑精气流失,早晨起来吃饭后开始胃疼。没关系,我所受的疼痛,一分一毫都会回到作恶者身上。我相信有因果。

贤佳】恶者作恶自有业报,其实可悲。不必想您受的痛苦回到他们身上,可自己作消业想,增上悲悯所有受害者和害人者。不向邪恶屈服,但也不必憎恨,宜慈悲、理智,坚韧不拔。

居士】观音像的撤除,看出太多人学佛教着相了,追求外在浮华,发的微文:

看来2018年学诚事件曝光后,埋藏在汉传佛教内的藏密邪毒开始爆发,流脓阶段,消除腐肉。拆观音像,本人支持!佛陀教导佛教徒要随顺国法,什么时候开始佛教要凌驾到国法之上?曾经国家支持佛教建设,可是支持起来的佛教徒却暗地习藏密邪法,腐败奸淫女子,破坏社会伦常与安定,扩大势力敢跟政府对抗。学诚修藏密祸害佛门出乱像,他早该重罚自身,扬佛门清规,护汉传佛教,护国家安宁!我个人认为,佛像应按国家规定处置。连佛陀的教诫都不听从的人,执着一个石像,你在修让国家灭教吗?佛教不能凌驾法律之上!你们跟政府起什么哄?!再回归C市这些淫僧,都是些流毒而已。真不知道他们学佛多年,怎么在学?佛门淫乱多年都没法改了,还要隐藏继续再犯?我最初知道这些,确实崩溃绝望,不希望后面更多不知情的女佛子再如我绝望,不希望汉传佛教再邪修淫乱下去。这不像我崇敬的佛门,这像比妓院还脏的地方。是你们学藏密邪法的淫僧造成的。四川德阳和尚奸淫5名女性,判死刑。好!看谁还在佛门猖狂奸淫女性?这次观音像非法违建,贪图功名宏伟而建,撤了好!学佛法,不是让你一天专注宏伟虚名,把虚荣心拿到佛教来膨胀,贪图外表繁华,而忘记清净自性从内而求。

贤佳】(20200807)很好的揭辨!但违建菩萨像拆除,是可悲悯事,不宜庆喜。如同亲人作恶被刑,不应护恶,不宜庆喜。也如学诚作恶身败、藏密邪害整治,宜应悲悯,救治残局,惩前毖后,正本清源。

居士】藏密邪法是来毁汉传佛教的,撤除菩萨像的背后,是对佛教腐化浮华的抵制。藏密邪法让人贪图外表辉煌,而忘了回归本源内在。我也不喜,只是被藏密邪法洗脑迷惑的太多,总得拿人拿事起到震慑作用吧!

贤佳】不得已而如此,如同“大义灭亲”,不宜庆喜,任重道远,还应坚韧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