辨破藏密淫僧邪说,整治教界邪淫风气(续七)

(20200814)

居士(女)】(20200810)发的微文:

学佛女子佛门积德,遇到个和尚跑来谈恋爱,僧不僧、俗不俗的,在佛门寺庙乱整!这些常年在佛门借谈恋爱搞淫乱的邪僧,把人家女佛子随意奸淫了,还倒栽女佛子思维不开放!这些寺庙的淫僧,借佛门做掩护,奸淫女佛子,比社会上卖淫场所的嫖客还坏,让人防不胜防。专门糟蹋佛门女信徒,真的比社会上色情场所的人更坏!

藏密邪法的危害,因修习人被名利贪欲蒙弊,看不出其危害。他们精勤奸淫很多女性,认为在专习佛法;破坏社会伦常,搞淫乱,认为在修破相;女佛子不愿堕落淫乱,他们认为她思维不开明、修为差;奸淫明妃至疯至死,他们认为应该牺牲别人,成就他自己。对众生造成诸多痛苦,感觉麻木。反正就是要破根本戒,就是要妄语欺骗大众,就是要诬陷受害女性蒙冤,制造种种乱象毁坏佛教。造这些恶因,他们还认为不会承受恶果,掩耳盗铃,毁了佛陀的教规,你不起心就行。

看看藏密对明妃的要求:“智慧女,选高质量的,不要和不称的女人行法。”让我想起某师兄说的寺庙出现大量年轻女孩裸体乱跑的事。这些年轻女子,终身幸福都被毁了!我实感悲伤!妓女淫荡的女性,他们不去淫,他们偏要破坏世间最美好的东西,偏要找持戒修行、有品德的“高质量”智慧女奸淫。他们为何不去睡妓女?为何偏要毁佛门最持戒圣洁女子,然后奸淫完,“当花生壳丢弃”,所以导致有贞德观强烈的女佛子疯癫、自杀。心疼啊!这些都是最持戒虔诚的女佛子被毁掉!这么多年轻女孩被僧人糟蹋毁掉疯了,犯下严重僧俗邪淫业,她们以后婚姻会多么失败!她们就这么毁了一生啊!那些淫僧,造下种种邪淫恶业,却还说别人在诽谤他。你假装看不到这些女人的苦,就当你没造恶业吗?这些淫僧完全是魔。什么抹黑佛教?把这些淫魔当成佛教一份子,加以护持,就是毁佛教。他们破戒淫乱如此,还算佛教当中的人吗?你们为什么当成佛子来维护呢?这么明显的淫魔都看不出来了?被洗脑这么厉害?

德S还告诉我,H岩寺的尼姑在寺院堕胎后还能继续出家。

德H尼姑发的微文:

《毁谤僧人果报重,沉沦恶道难有出期》(自在罗汉2020-08-05)

https://mp.weixin.qq.com/s/hakmkCvpO21hGwvwV5S_ZA

首先我说的是事实,没有诽谤;其次在佛门故意淫乱的是你们,你们造了地狱的因。

贤佳】他们这又是相似法。经中说破戒僧人仍胜外道,是还有正见,有惭愧者。另外,俗人毁谤僧人果报严重,僧人毁谤俗人,是带戒作恶,果报可能更重。犯戒作恶,维护恶僧,还以此相似法掩饰,是为无惭无愧,难免沉沦恶道难有出期。更多辨析可参看《辨破〈不可轻慢任何一位出家人〉》(http://www.mzhy.org/20200707-2/)。

居士】(20200811)发的微文:

抵制藏密邪法的危害,是每个有觉悟的佛子应尽的本责,不是那些追求和尚“不要抛弃我”的邪情!佛门长期淫乱男女早已接近畜生,成天搬弄是非的女性,怎么能拥有寺庙职位,方便在佛门造更多恶业?如果正能量足的佛教团队,绝不启用品行邪劣的人。以淫乱、贪财为目的,用的是邪恶的人居多。藏密邪法在渗透汉传佛教界,产生诸多乱象与悲剧,能够站出来曝光邪法的,是有正义感和胆量的人,不是每天情啊爱的,想起这些言论都想吐!

看到平时关注此事态的几位佛友发微文说,日本和尚可以娶妻生子,以及劝居士回归家庭等文,知道藏密邪法团伙哪一天不揭露他们,他们就弄出很多歪理来迷惑大众,争取死灰复燃的机会。她们借佛教敛财成了常态,还是想继续蛊惑信众支持淫僧,通过淫僧做幌子捞佛门钱财。德S想回归,就通过郑LL用舆论来开路,想我封口后,就是他避风头过了,卷土重来。藏密淫乱帮根深蒂固,上有“高僧”做靠山,下有信徒当铺垫,窥探佛门钱财贼心不死。这股腐化糜烂之风太严重,让清净佛门变成了淫乱、敛财的污浊之地。还真得拿学诚严惩,起榜样的震慑作用。

(20200812)再来说点藏密邪法的洗脑术:修行人心地要清净,不要介入到纷诤中,这是高修为;别人说寺庙严重淫乱,我们内心保持清净,眼睛不去看,世界就如此美好!对了,所以,很多佛教内部人士知道佛门淫乱,也顾自己清净,任其猖獗发展。曝光阻止乱象的,他们认为是自寻烦恼,放不下成见,修为差。旁观看戏的,不指责曝光者,就算好的了。……是啊,地狱这么多苦难众生,咱看不到就好,地藏菩萨辛苦去搭救,菩萨多管闲事啊!受苦众生在地狱消业,好事呢!佛菩萨都在极乐世界快乐境界里,偏要到娑婆世界辛苦劝化救苦,菩萨们是自寻烦恼。虚云和尚维护佛教,被打断肋骨,那是他业障,管了众生闲事。众生本该下地狱受苦的,大家都别管,就是修为好,值得赞叹。佛门女子都拿来淫乱,就是懂得奉献,这个要支持赞叹;要曝光的就是不和谐,大家要排斥曝光者。好吧,我承认藏密洗脑法厉害,这些人学的什么佛教?在修习是非观念淡薄,与藏密邪僧一般冷酷。

你淫乱堕落,就得到快乐解脱;你敬戒曝光,就是万夫所指的异类。现在我修个人清净境界,不管众生死活;以后为了我的成就,就该牺牲众生了。所以藏密邪僧,活剥人皮,奸淫死众多少女,都认为众生该死,来成就他。

(20200813)也许藏密有正法,但藏密邪法的根本就是:为自己成就,伤害别人。这是魔的作风。为了自己一面法器皮鼓,要活剥少女皮,让受害者觉得是奉献;要淫修增加邪淫磁场,奸淫广大女性,让女性觉得被僧奸淫是种荣耀;要让广大信众支持淫僧淫行,随顺他们就是和谐共乐,开明大度;谁敢阻止,就是我执重,不懂奉献,就会被报复及诛杀。淫僧要修成“佛”,权威至高,奸淫几个妇女不算事,明妃被虐死也是应该的,为了“我”的成就,她们死得光荣。终归总结:“我权威至高无上,我可以任意侵犯众生,众生低廉,她们没有任何资格反抗,反抗就是错。我执着侵害众生都是应该的,众生不懂得牺牲就是自私的。”为了我成“佛”事业,牺牲再多人都不怜惜,敢阻挡我“佛”业的,杀无赦。直到有一天修成了,又一个魔头出世。

执着一句佛号可以往生极乐,执着佛门淫乱就是堕入地狱。不怪别人执着戒律不放,是你执着邪恶之事不醒。不是你做坏事不起心就没有恶报。

贤佳】很好的辨析!

居士】关于撤除观音像:

西安观音像因非法集资,想借佛门敛财,被政府要求撤除。藏密邪法洗脑众又开始装“爱教”:视佛像如真佛,撤像招天灾……想必这些人学佛虔诚,就为个石像而生?没建佛像前,他们就没有信仰目标?非要找个石头当佛?他们要朝拜观音,去正规道场普陀山、南海朝拜,那里的菩萨像才是正佛法加持,合法修建的。黑恶势力非法集资修建佛像,目的为借佛门敛财,小心石像注入的是黑恶势力磁场。藏密邪法组织,又想煽动佛子的“虔诚信仰”来对抗政府法制,想维护他们经营非法利益。欺骗信众去执着石头就是他们的信仰寄托,迷惑他们去对抗政府法制。若非要执爱石像,普陀山和南海等地观音像才是正佛法护持,经久不衰,去那里朝拜的好。不要再以佛教徒的名义与政府对抗,被利用来毁佛教。藏密邪法借佛门敛财,把信众拿来当枪使,贪图功名浮华,很多是在相上修。

贤佳】(20200814)众多藏密信徒,在教内凭借国法不治而双修、妄语,在教外借口宗教信仰滥越国法、对抗政府,往往既违戒法,又犯国法,实为邪智蒙心,自取堕落。

居士】藏密邪师教唆信徒联合起来,借佛教的优良平台敛不义之财,群体庞大。国家支持的是正佛法,教化民众淳朴良正爱国,如唐朝一样国盛佛兴。不会支持附佛外道,借由佛门做掩护,淫乱社会伦常,助长贪婪功名,丧失道德原则;这种实质祸乱社会的邪教本质,应得所有国人的抵制。这并不是佛法,而是借佛衣毁佛教的波旬作风。幸得有人揭露藏密邪法内幕,阻止其继续在暗中滋生,不然会产生更多严重的乱象。让我们看到汉地佛菩萨的护持,中国佛教的正能量。希望早日驱除藏密邪法对汉地信众的精神毒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