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鬼神灵媒的交流讨论

关于鬼神灵媒的交流讨论

(20200903)

居士】(20200829)我真的是经历非常坎坷的一个人,不止一个人说过,有仙家护法就会非常坎坷。也有人说,只有出马仙,才能变顺,不然会一直很倒霉。

首先我肯定不会出马仙当巫婆的,我也算高级知识分子,不会搞这些的,我也不喜欢搞这些。

其次,为什么有仙家护法就会一生坎坷啊?其实我看我的命运描述挺好的,现在就是各种不顺。一开始顺利,立刻倒霉。他们不是来保护我的吗?

还有,我也不知道是哪个祖先留下来的仙家朋友们,而且是来自东北的。不止一个人说过,是老香根,祖上积德行善的结果。可是祖上积德行善,我不是该更顺利吗?为什么我这么衰?

反正这次,我很多次想自杀,是真心想死。那个朋友说,我的情况非常严重,身体会越来越弱。就是说,我爷爷想我死了,去陪他呗。

为什么我爷爷选中我?我跟他一点不熟。长这么大,我就没见过他几次面。我买了很多元宝,今天开始烧给他们。

可能不止他跟着我,从2017年初至去年底,我家里走了七个亲人了。我姑老爷、我姨夫和我弟都不是寿终正寝的。唉,真的紧张,感觉压力很大。不知道他们听不听我的,去不去极乐世界。鬼是更聪明,还是更固执啊?我爷爷已经去世21年了。

贤佳】根本在心业,其他是次要的缘,宜从根本着手努力。

居士】(20200830)今天我问了一个东北的退伍军人,他就是出马仙的人。我问他如何跟仙家沟通,我想谢谢他们,然后问下他们想要什么。结果他说,只有一种办法,就是出马仙。我拒绝了。接着,我读了《佛说阿难问事佛吉凶经》,更平静了。是我之前没有好好做功课,才会遇到这次很严重的事件。我现在清醒多了。

贤佳】随喜正见正行!把握根本,事半功倍,一劳永逸。

居士】我问个问题:疫情原因,北京所有寺院不允许办大法会,所以超度只能在寺院内部由僧人团体单独进行。如何确保,我不在场的情况下,我爷爷、姑姥爷、姑姥姥、小姨夫等等,能去寺院接受超度,而不是留在我身边呢?我自己可以进行超度仪轨超度他们吗?

贤佳】自己诚恳顺戒行善,念佛诵经,功德即可回向,可能胜过寺院超度仪轨。

居士】(20200831)有个问题我想请教下戒律是怎么要求的:

今天从网上找的出马仙的师父,我跟他沟通了一下。他说我的仙缘非常重,跟一般人不一样。我问他什么意思,他说,我有三分佛缘,七分仙缘,其他人最多五分仙缘,大都是三分仙缘。而且,这些仙家是从我生下来就跟着我的,不是老香根,不是祖上留下来的。如果我超过40岁,就建议我出马仙,我拒绝了。他说我还年轻,可以继续拜佛也行,这是他以为我25岁,给出的建议。

接着,我一个表舅联系了我,表舅老家的亲戚是东北很有名的出马仙的人。我就跟这个东北的F姨沟通了一下,问了她很多问题。

她也说,我仙缘很重,是我生下来就带着的。她说,附在我身上的仙家要我出马仙。我说我不出马仙。她说,第一步,今晚她派她家狐仙老师,来我家找我家狐仙姐姐沟通下,劝她不要逼我出马仙。第二步,如果我身上的狐仙姐姐不同意,就再想办法,可能比较费事。她说,我这一个月天天哭,不是别的,是狐仙姐姐在折腾我,怪我到现在都不知道她存在。我说我头晕,坐在那就晕。F姨说,就是狐仙做的。

F姨说的出马仙,是在佛像下面供奉我身上的仙家们的名字,然后给他们也点香,偶尔送些高粱米或小米,不给喝酒的。主要是帮助别人看事,包括看病之类的,主要是因果相关的。

收钱就是邪命,这个我知道,我肯定不会做,我要听佛陀的。但是仙家给别人指点迷津,这是不是也在做好事?如果,我是说如果,假设,F姨家的狐仙,跟我身上的狐仙谈不妥,我家狐仙姐姐非要我出马仙,我不收钱,可不可以?因为F姨说,这些仙家不是我送就能送走的,是我生下来就跟着的。而且我身上的仙家还挺全的,什么外五行、内五行都有。她说了几个,我印象深刻的是狼仙,还有个我家祖上年幼身故的小女孩,就是我亲姑姥姥。F姨说,这些都是在保护我的。

我知道这些仙家哥哥姐姐们对我真的很好。我小时候很多次差一点点就死了,真的晚一分钟我就死了那种危险,但每次都有贵人相助。这是护法在帮忙,我学佛后明白的。其实我也想感谢他们,可是我不能违背佛陀教旨,我的目标是成佛,我不能走外道。

我想问的是,如果我出马仙不收钱,就是帮人看事,这是不是在行善?是不是违背佛陀所说?

我也很无奈,真的!我也算是个高级知识分子,接受了这么多年的学校教育、社会教育、佛陀教育,现在绊在这了。我这辈子,没有一年活得顺利,每年都有坏事发生,活到现在,年年坎坷。我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无奈!

仙家也是要成佛的,我能不能出马仙呢?我真是,现在一提这个词,就后背发凉。真的,我一个接受这么多年教育的人,居然有一天问出这个问题来。

我肯定不占卜、不算卦、不请符咒等等,所有佛陀不让做的事情,我肯定不做。这些仙家都是善仙,不是恶魔鬼魅吧?

法师能帮我解惑吗?

贤佳】(20200901)出马仙非正道,苦逼您出马仙的折磨手段也非正道,不应见其小善而屈顺,否则渐受其控,自他俱害。宜应坚持念佛诵经、顺戒行善,回向自他(包括这些有缘非人),带动有缘非人念佛闻经、顺戒行善,真正利益自他。应坚持正道,坚定拒绝,断其妄想。

居士】今天我还是给F姨回了个电话,因为昨天答应她了。

F姨说,昨晚她把我家狐仙姐姐叫到她身边聊了一下:我家狐仙姐姐很好说话,并不是非要强迫我出马仙。狐仙姐姐是想告诉我另一件事,就是我的劫数到了,我快死了,我还有五到七年的寿命,而且我会死得很快。狐仙姐姐说,我本是上方(天道)的童子,从天道投生到人间,所以我会很短命。F姨说了几个时间点,我的确在这些时间点差点死了。

一次是十八岁,我差点出车祸死了。十八岁的暑假,我早上四点多出去锻炼身体,走到大马路中央,突然我失去了意识,听不到任何声音很久,也看不到任何景象,感觉我进入了另一个空间。后来好像听到有人摁喇叭,提醒我走开,但是我动不了,而且感觉那声音像是在离我很远的地方,在外面的感觉。后来我没被撞死。但我至今想不起来,后来到底发生了什么,我怎么躲过大车的,完全不记得了,好像断片了一样。

另一次是三十五岁,我得了胃癌早期病变,四个月胖了四五十斤,因为每天吃苏打饼干止疼,胖得特别快。然后,我开始拼命做功课,拼命参加法会,一年后,莫名其妙就好了,不用吃药了,胃不疼了,也不恶心了。

下一个时间点,就是五年以后,过得去,我就活着,过不去,我就死了,但这次比之前两次要凶险。F姨说,上方仙不想让我离开太久,想把我收走。

我查了下花姐的特征,说在上方管钱的童子,擅长数学、写作,记忆力超强。这些真的都是我,我抓周的时候抓的也是算盘。

我也是受过高等教育的人,但我真的相信我就是童子转世而且快死了这事。还有,我从小第六感特别强,对坏的事情预感特别强。最近几年,我总觉得我会得癌症之类的恶疾。我也喝了两年药,现在还没发现癌症。可我真的怕我会死。

F姨说,就算我出家,也不能改变上方仙想收走我,这是我的劫数。因为她女儿嫁进我表舅家了,她说她不会骗我。我现在没有主见了,我相信这些,我现在又静不下来了。

我有个好朋友X姐,她认识一个领导的贴身老师,平时跟领导到处出差。原本是南方某城市的刑警,后来80年代中央弄了个特异功能培训班,就把他招进去了。此后他突然变成中医了,然后贴身陪伴领导,预测国家命运。X姐让我见一下这个老师,今天上午,我还忏悔,我不该亲近仙家,就拒绝X姐了。我说,能瞬间从刑警变成中医,只有出马仙一条路径,我不想亲近他们。

然后F姨就跟我说,我家狐仙姐姐告诉我,我快死了。狐仙姐姐说,她是上方仙安排,跟我一起下凡,保护我的。她接了上方仙的任务,不能离开我,她也没办法。也就是说,我身上的狐仙姐姐,不是地仙,是天仙。我现在遇到劫数了,她也很着急,但她也帮不上我,这是上方仙定的。所以狐仙姐姐才会让我哭了很久,就是想让我找人,跟她对话,告诉我这些事。

我现在一点主见没有了,真的在胡思乱想,心又乱了。我要是真的死了怎么办?我爸妈刚失去儿子,七年后,他们也应该活着,我死了,他们就儿女双亡,他们肯定受不了。

F姨说,她可以帮我给上方仙申请,破解我的短命,让我可以长寿。我也不知道要不要找她做法。

婚姻她倒是没说,但她说,花姐不能结婚,不能恋爱,结婚就会死,男方也会病或者死。我说我怎么这辈子都没恋爱过,我觉得所有追我的男生都是蠢货,配不上我(真的,虽然这样想是不对的,但我一直这样想,我根本控制不住)。原来是因为我是花姐,童子转世,我不能恋爱,不能结婚。

还有,我从小身体特别弱,每年都要进医院。从小到大,我进医院几百次了,可是每次都是没啥大病。这就是童子的特征。

说得很乱,希望法师帮帮我,我现在感觉陷入沼泽了。

贤佳】健康、寿命虽大体受宿业影响,但也可由现世善恶顺逆行为改变。那些厄运的说法可作为策励修道之缘,随顺认真持戒,放下冤仇怨恨,忏悔烦恼罪业,勤恳念佛修善,命运自然有所改善。身命终究无常,不论寿命长短,随命回向往生净土。

居士】可我真不想死啊!我再好好考虑下吧。

贤佳】《佛说阿难问事佛吉凶经》说:“人有戒德者,感动诸天龙、鬼神,莫不敬尊。……为佛弟子,不得卜问、请符咒、魇怪、祠祀、解奏、畏忌不吉。受佛五戒者,是福德之人,无所畏避,有所施行当启三尊,无往不吉。戒德之人,道护为强,诸天龙鬼神无不敬伏。戒贵则尊,所往常安;不达之者,自作障碍。善恶由心,祸福由人,如影追形,如响随声。天无不覆,地无不载,戒行之德,福应自然,天神拥护,感动十方,与天参德,功勋巍巍,众圣嗟叹,难可称量。智士达命,没身不邪,善知佛教,可得度世之道。”

勤恳念佛,顺戒修善,天神敬尊,不必请人解奏,否则远离佛道,自失深远大利,且可能渐渐被鬼神、灵媒操控,深受损害。

居士】我明白了,我现在醒过来了。

(20200902)我彻底清醒了。我拉黑了F姨,不跟她结缘。因为她昨天跟我说,她就是替佛菩萨办事的,说佛菩萨附在她身上。这是不可能的,佛菩萨禁止这些。而且她还说,因为我身边的护法太多了,她要给我都收走,只留一个狐仙姐姐。这怎么可能,护法里还有我姑姥姥,她八、九岁去世的,我怎么可能让她指挥我姑姥姥为她赚钱呢?所以我拉黑她了。之前很多师兄包括贤X,都是喇嘛教徒,人家也没说抢我护法啊,东北大仙居然想抢我护法去干坏事。

真是怪我自己没脑子。我前几天也不知道怎么了,感觉跟着魔了一样。我经历了喇嘛教邪法迫害,又经历了这次外道考验,都是我之前没好好修正法,才会遇到这些坏人。

贤佳】随喜醒觉!附人的鬼神(饿鬼道、旁生道、低级的修罗道等)可能心多曲诈,影响灵媒可能多有曲诈,宜应谨慎,不受其惑。可参看《楞严经》所说众多飞精附人的鬼神情况。自己依戒正直修善,则他们不能惑扰,进而能启发、帮助他们。

居士】我之前也不知道怎么了,总哭,妄想,8月份哭了一整个月,天天哭,根本控制不住。现在我清醒了。也是我功课做得不好,如果我天天精进,也不会着魔。这次真的长记性了。

贤佳】吃一堑长一智,回归正道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