辨破藏密淫僧邪说,整治教界邪淫风气(续十一)

(20200912)

居士(女)】(20200906)淫僧总是用谎言欺骗信众,希求侥幸过关,不被追究责任。看出他们淫行很难改,只想着外界找机会逃脱。佛门淫乱曝光后,淫僧帮派的就借口是女居士的错,僧人好修为没错;借口是前世情缘产生淫行,僧人只是在还情债;借口受害者情执深重,不懂得放下;借口受害女性没有观空、达到空无境界,不懂奉献肉体;借口女性被抛弃,报复和尚才曝光;借口曝光者破坏僧人形象,抹黑佛教,制造不团结,不和谐……借口越多,证明他们佛门淫乱经验越充足,这些借口都是在佛门淫乱行为中的总结。种种借口唯一目的:此事侥幸过了,暗地继续发展淫乱。这些淫僧过得悲哀,像贼一样躲躲藏藏,报个案,他们就慌了,装自杀求撤案,他们不是观空一切吗?有何畏惧?有何原因要来撒这么多谎,想侥幸逃脱责任和惩罚?所有一切的借口,只是证明这些淫僧淫乱恶习很难改,尽力维护着表面光鲜,内在已经腐化肮脏得不行,改不好了。

贤佳】很好的揭批!淫僧不肯认错忏悔,就应驱逼还俗,容留乃至包庇者便是同恶,是佛法中怨。

如《出曜经·行品第九》说:“不持戒人,外荷法服,内怀奸宄,信无实行,自大骄人,少有所知,夸世自誉,受人信施,谓宜应尔,不虑后世万毒加形,见诸持梵行人,兴轻蔑心,死则堕恶。”(卷第八)

《大般涅槃经》说:“持法比丘亦复如是,见有破戒坏正法者,即应驱遣、呵责、举处。若善比丘见坏法者,置不呵责、驱遣、举处,当知是人佛法中怨;若能驱遣、呵责、举处,是我弟子,真声闻也。……‘如来先于异部经中说,有比丘蓄如是等非法之物,某甲国王如法治之,驱令还俗。’若有比丘能作如是狮子吼时,有破戒者闻是语已,咸共瞋恚,害是法师,是说法者设复命终,故名持戒自利利他。以是缘故,我听国王、群臣、宰相、诸优婆塞护说法人。若有欲得护正法者,当如是学。迦叶!如是破戒不护法者名秃居士,非持戒者得如是名。”(卷第三)

《菩萨善戒经》说:“有五事,实非菩萨假名菩萨,实非沙门假名沙门,非婆罗门假名婆罗门,不得菩萨戒,不中同止:一者,恶性;二者,护毁禁者;三者,不得禅定示得禅相;四者,邪命自活;五者,见有智者生嫉诽谤。有五事真名菩萨,真名沙门,真名婆罗门,得菩萨戒,得与同止:一者,善性调和;二者,治毁禁者;三者,实得禅定,不示禅相;四者,正命自活;五者,见有智者生欢喜心。”(卷第七)

居士】估计C市是重灾区,很多人包括相关政府部门的,估计大都被洗脑了。大家都知道道J在C市势力大,人家擅长就是专攻政府各部门关系,所以在寺庙淫乱张狂都不怕。就如罗汉寺那些僧人宣称的:“我们政府部门有人。”C市这些政治僧人专求社会权力,来维护他们寺庙淫乱邪法,感觉仿佛像达赖集团反社会组织。

贤佳】藏密邪法纵欲大贪,允许不择手段,必定会尽力涉入社会各个方面(首先是政治权力)攫取资源以获取和维护利益,如同癌细胞夺取身体营养,直至膨胀害身,同归于尽。可参看《一些交流讨论(20190131)·(五)》(http://www.mzhy.org/20190131-2/)、《关于如何看待藏密文化的讨论·(二)》(http://www.mzhy.org/20190925-04/)、《一些交流讨论(20190317)·(十五)》(http://www.mzhy.org/20190317-2/)。

宜应坚持揭批,推动渐渐醒觉,促进早日整治。

居士】主张纵欲贪婪的,本质是邪教,若得到社会权力,会伤害很多众生。如果势力太大,他们做恶,政府法律也难以制止。希望佛子能明白藏密邪法主张杀盗淫妄,是反佛陀、反社会的恐怖组织,能够加以抵制。祛除贪心,踏实修正法。不要去贪成就快,习邪法,造恶因得恶果。

贤佳】是的,所以要深广揭批,让大众明了。

居士】藏密邪法已经导致全国很多佛子受害,完全反佛教、反社会的,修的是内心残酷。可是僧人还是要去学:淫乱、诛杀、贪权。可能是因为由学诚会长带头,下面僧人崇拜权势,而失去辨别是非的原则。习得这些邪法,毁坏佛教很快。若全国暗地大面积寺庙淫乱,必得社会抵制。僧人不传播清净正法,专心与各部门拉好关系,获得社会权力,来维护他们淫乱作恶,本质不是佛教。

贤佳】很好的辨析揭批!

居士】(20200907)藏密淫乱邪法在内陆快速发展,可能跟学诚会长带头淫乱有关,望早日公判学诚,制止淫修扩散,挽救汉地正传佛法。

藏密邪法已经暗中损毁佛教这么严重,佛教都快变淫教了,为什么很少有人出来制止?学诚会长被洗脑成魔,他再把藏密淫法一级一级地往下传,那个污染的扩散速度是非常快。华夏如此多的佛子,为何大都认可佛门淫乱,少有揭发、阻止?魔王这一招确实厉害,从最高层管理中心僧人下手,由上而下、由内而外地腐化佛教。下层和外层边沿人士有觉悟的,阻止起来确实太难,所以还在继续快速的发展。难道汉传佛教毁在藏密邪法手里,指日可待吗?中国还有哪个高僧敢出来辅助公判学诚,以此事件来震压住藏密淫乱继续毁噬佛教?不说中国,C市有高僧出来抵制道J佛协副会长常年崇扬藏密、H岩寺尼姑堕胎的现象吗?

贤佳】很好的呼吁!

居士】最初我揭露藏密邪法内幕时,也是收到师兄的攻击:说我不要说别人过失,反省自己内心感召这样的境界。当时我不知怎么反驳,的确佛教说一切唯心造,后来看到佛陀《楞严经》里描述末法魔的行径,跟我所揭发的一样。这难道也说佛心不净显现出的境界吗?有师兄说:“你达不到那境界,岂可借由佛说?”明显瞧不起居士嘛。佛陀也教导要驱遣、举处破坏正法的比丘,并且佛教倡导佛子维护正法:“若有菩萨行世俗忍,不治恶人,令其长恶败坏,此菩萨即是恶魔,非菩萨也!”佛也说他僧团会出现很多破戒僧人,并且要求佛子驱遣。我揭露出来,阻止恶行再发生,就批评我抹黑佛教、说人过失、制造不和谐。佛陀的话都是不听的,任由破戒比丘败坏佛门,你们护持有功吧。种种迹象看来,被邪法洗脑的人,都是颠倒的:包庇淫乱继续发展,纵容淫僧继续造恶业,大家继续淫乱和谐下去是对的;每个人不要管闲事,过好自己安宁日子,揭露邪法内幕的是心胸不够宽容,这点小事要去计较……所以藏密邪法帮凶很多,都失去正义感,才导致歪风邪气盛行,少有人阻止,拉更多众生造业。我是不会跟淫乱佛教组织和谐的,那是和谐进地狱的。因果不是看你人多势众就怕你,大不了堕地狱一群一群的,各人因果各人去了的。

贤佳】他们心不正直,曲解佛法,维护邪妄,是自欺欺人。

居士】(20200908)修藏密邪法的僧人,脑袋是迷惑的,他只把女性当淫修的供体看待,随意奸淫。他们不知道后果:少女的父母知道女儿被和尚整疯,难免要报复和尚;女性的丈夫知道和尚奸淫他老婆,可能生嗔心灭了和尚,或者纠集亲友上庙打杀和尚,或者借由和尚偷他女人,大笔敲诈寺庙钱财;没有不透风的墙,奸淫事件曝光,和尚还有可能被判刑;奸淫之事不可能随意摆平,估计很多要用钱去砸,摆平受害者,买通相关部门,导致众生供养的钱被和尚拿去为恶,给供养者带灾,促使大斋主们横死;让各部门知道寺庙是淫乱捞钱的地方,拿淫僧钱财打压受害者,腐化社会风气;大众知道和尚拿钱养女人做坏事,不敢再供养邪僧,逐渐导致社会抵制佛教,不能生存发展……都是淫僧在佛门破戒淫乱的严重后果。还有很多预想不到的乱象,逼疯逼死佛子,逼死家长等,对社会秩序造成严重负面影响。

出现曝光,感觉大家被带领来关注我的修为、性格、家世,认为曝光问题在我个人,而不去关注藏密邪法对己对人、对社会的危害。以为是我在翻浪,把我搞定了,就可以继续他们的淫修生活。从这个心态,就知道他们顽固难改。希望你们把对我的关注——查我家庭背景是否有靠山、我是怎样一个无能之辈、我背后有没组织帮助、我揭发的心理目的是什么、观察我的性格弱点……,转移到——藏密邪法对社会秩序的危害是什么;被奸淫那些女性疯掉、自杀,她们好苦;淫乱佛门,是否会让社会抵制佛门;造这些伤害众生的因,是否得恶果;作为佛陀弟子,为何不弘扬正规利益大众的佛法,而要习邪法,聚集权势践踏百姓;在佛门用淫乱敛财欺瞒行事,会不会逼疯正廉修行人;全国被藏密邪法迫害的佛子,自杀、逼疯,可有挽救他们的方法……希望你们看到的不是我的原因,希望你们看到中国大环境,多少佛子暗地在被带坏造业,多少正修佛子在受冤,失身佛门还被诬陷勾引僧人,多少佛门冤案,菩萨怎么去交代,还他们公道?若你们还以为你是佛子,请看看国内好多受藏密邪法迫害的人受苦,邪恶势力还在扩张。不要把目光聚焦我身上,以为搞定了我,你们就万事大吉。你们一点都看不到因果了吗?藏密邪法把这些淫僧和帮手洗脑得失去正常思维

贤佳】很理智的辨析!

居士】(20200909)学藏密邪法的必定隐瞒邪行,变成谎言专家,若具有权威,那就说权威性的谎言,迷惑性更大。看学诚出具的公开声明,铮铮有词,撒谎不脸红。确实他们多年淫乱,也修到了无耻的地步。习藏密淫修邪法的团队,擅于欺骗、敛财、冷酷,品行越修越坏。

学诚以会长的名义撒谎,是向全国人民犯妄语,因其身份高贵,迷惑了太多信众妄执邪法。若学诚能认识错误,不再误导中国佛教走向衰败腐化,他应该公开道歉承认错误,并且自罚其身,严警后生佛子,来弥补他的罪业,挽救汉地正传佛教,挽救很多佛子不入歧途受苦难。因他是会长,直接罚他,就是给中国佛教打脸了,佛教史的黑点,不好说;若他自己出来承认错误,可以表明他有觉悟,只是偶尔修错,诚心忏悔,自罚其身,警醒大众不蹈其后尘,可以表明他对邪法的抵制,以及亲得邪法危害,以身示法,表现其会长本身还是正气,又可以保存佛教体面,也可以带头抵制邪法继续扩散。

贤佳】您的考虑很好!希望他能如此,但依他的性格,可能性很小。他以前一向不肯认错。

居士】确实藏密邪法洗脑很厉害,中毒深的死到地狱都不会知错反悔,他们大多都成了密魔的傀儡,被淫魔摄受,失去正常的智慧。我刚发了篇微文:

淫僧即使修得天大的神通,也还是要受地狱苦的。菩萨都逃不掉因果。你们在佛门淫够了女人,可以达到不起淫欲的疲软状态,但是你们带头佛门淫乱,破佛清规,带引其他佛子佛门淫乱,他们成千上万,根基很多达不到藏密所说的所谓“高境界”,淫欲炽盛,死后肯定是堕地狱的罪业,这些恶报都有你们的份,你们有间接罪业。你的恶业,即使你淫成“菩萨”,还得受报!

佛教导不求神通,就是怕入魔道。用神通求供养,破佛戒的,就是魔,大家却认为是“活佛”。

应由戒定慧开显出本自具足的神通能力。戒:不造恶因,消业;定:心无杂妄,一心不乱,慧:业障消除,还回本来佛性,遍知遍觉。这才是正修行,不害众生,不造恶因。那些淫乱修行出来的神通,心思多在曲妄淫贪中,心术本就歪邪,估计是鬼神恶魔给他们的“神通”,让他们以为修成佛了,所以不肯悔改到正途。就是因为贪欲中魔。若让我造恶因,给我神通,我根本不要这玩意,本质是邪恶的。所以佛陀早告诫大家不要求神通,易入魔道。有些“活佛”示现“神通”,把屙出去的尿吸回去,大家看到,不得了!“活佛”说他可以双修了,大家崇拜学习。“活佛”的“神通”就是为破佛规的,为求崇拜供养,为淫乱佛门显“神通”,本质是魔。凡夫迷神通,太神奇,无法理喻“活佛”境界,追随做恶就好。不要以为会“神通”的就是佛菩萨。修淫乱出来的,都是冷酷的魔子,即使杀光全世界的人,他们内心都是麻木的。神通用于度生救众,是正修;神通用于破戒求财,是魔道。

贤佳】很好的辨析揭批!

居士】(20200911)藏密邪法肯定是魔教,他们做坏事,用佛法做掩盖,并且对佛教理论有所专研,擅长用“佛理”来迷惑信众做坏事造恶因,对佛教破坏力极大,连会长都逃不过其诱祸。中毒根源大都因为贪欲,不肯踏实正修造成的。就像奸淫女性,淫僧的理论就是:“我度她进佛门,让她了却世间尘缘,奸淫她进佛门,不讲形式;我这是在度生,我在为佛门做贡献。”若女性不愿跟和尚淫乱,还想有正常的家庭生活,淫僧就认为女性沉溺世俗情爱,不能了断,尘缘业障重!淫僧插足进来,奸淫欺骗女性,让她痛苦,才会放下“爱情”,让女性在寺庙与僧人淫乱,才是放下了世间缠缚;淫僧在为佛门做大贡献。表面看似非常合理,无法反击:就是在寺庙淫乱是正确的,回归正常家庭生活就是沉溺轮回杂染。他们不懂,他们在逼良为娼,把好好正常女子洗脑成寺庙娼妓,供淫僧淫乱,犯下严重罪业。单身女居士想找个学佛单身男居士成家,共修佛法,组建佛化家庭,难道真错了?非要与寺庙的和尚搞情爱、乱伦,才是对的吗?为什么寺庙和尚到处奸淫霸占女人,还认为他在做大功德,度女人进佛门?难道佛法理论就是为这些寺庙淫贼开路的吗?奸淫女性,强迫女人进佛门,本来就是攀缘;看到好女人,就想占为己有,本来就是贪欲;强迫女人进佛门,本来就是欺压百姓;女性要想有正常社会家庭生活,淫僧批评其放不下世俗情爱,本来就是强迫女性变寺庙娼妓!为什么这些淫僧坏事做绝,却还是认为在做大功德?用奸淫来度我是吗?我若没有善良,2018年报案,淫僧师徒就该下课。我甚至嗔恨失身佛门,想杀死淫僧,想毁了“佛门”,想宰割所有淫僧祸根,想淫僧早点下地狱。我原本善良,尽心供养寺庙,忠心敬重僧人,那时我是正常的正修,虔诚佛教,可悲的是,淫僧看上了我,借度我进佛门为由,奸淫了我,导致我苦逼嗔恨。一群淫贼,一群魔子,贪心攀缘,败坏佛门,还认为在做大功德。

贤佳】邪法可恶,邪人可悯,揭批邪恶,不怀嗔恨。

居士】尽量不怀嗔恨,想着他们也是被魔洗脑,败坏众生受苦。多少佛子被邪法逼疯癫、自杀,完全如活在地狱一般,淫僧却还认为他在做大功德,完全是魔。也许只有他们因果现前,受苦报,才会明白对众生造成了伤害。

贤佳】是的,如对疯子不必嗔恨,但应防其害人。

居士】藏密邪法通过佛教平台,在社会上获得势力,更像是一种反社会伦常的帮派组织。最初曝光,我以为佛子们会支持我阻止佛门淫乱,可是现实是大家指责我说人过失、我不守戒、我作风不正、我小题大做、我执着肉身、我烦恼业障重、我抹黑佛教、我不够宽容、我是破坏佛门和谐的魔子……为什么全来指责我?淫僧在寺庙常年淫乱女性,都是应该的?现在慢慢明白,C市很多寺庙僧人都被“活佛”的会长,“密”去淫乱了!都犯过同样的淫戒,为了掩盖淫行,看到曝光者,第一反应肯定是挑她不是,污栽她,迷惑大众:“我才是‘高僧’,相信我的,我们圣洁无比。”根本看不到我爱惜佛教、虔诚持戒之心。虽然他们各种污栽我,但是至少他们看到有女人反抗了,他们在寺庙奸淫女性不再这么大胆,也是有效果了。某佛协副会长,从小拜藏地“活佛”为师,早已“密”下很多手下在各寺庙,成为住持高僧,也是其淫乱势力在社会开花结果,完全像种帮派性质,下散枝叶,上去拉拢腐化各部门。只是苦了佛教界正修佛子,跟着造业,穿同一条裤子,必须包庇下去,造更多恶业,得受苦报。前面的佛子已经造下恶因,只望后面佛子警惕,要正修行,不要贪心、曲邪,在佛门造恶因得恶果。现面对的都是佛门寺庙“高僧大德”抵制曝光,还有一大群信众追随。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居士,无权无望,只有尽自己微薄之力,揭露藏密邪法洗脑术,希望有人能认识到寺庙淫乱是不对的,能够依佛陀教导的正法持戒修行。

贤佳】很好的揭批!但不合适说“都犯过同样的淫戒”,只宜说可能大多认可藏密邪法甚至犯过同样的淫戒。

居士】好的,有些是没有是非观,认可藏密邪法,不知其危害吧,所以也被洗脑。现在传言,是女居士不自爱,行为轻浮,才会跟僧人发生这些事。我又在评论加了条:不自爱的女人不会曝光,跟和尚行淫只当游戏;曝光的是看重戒律,持戒尊重佛教的女性。确实藏密邪法擅长编造谎言欺骗愚弄大众。

贤佳】是的。即使“女居士不自爱,行为轻浮,才会跟僧人发生这些事”,那僧人如果自爱自重,会发生这些事吗?僧人破戒,不是更应该谴责处治吗?其言明显袒护淫僧,既不合佛教正信,也不合世俗道德。

居士】您说得很对,但是C市很少能见到这样的正知见。C市佛教界是重灾区,很多维护寺庙淫僧,指责是女居士的错,被洗脑了,失去正常判断能力。只有尽力揭露藏密邪法的欺骗性和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