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藏僧双修状况之二

揭露藏僧双修状况之二

(20200924)

居士】附最新聊天截图。

(聊天摘录){【某甲】晋美彭措法王和女弟子双修没有?门措院长双修没有?

藏僧】有双修本尊

某甲】请问宗喀巴大师与明妃双修没有?

藏僧】有

某甲】密勒日巴大师与女弟子双修没有?

藏僧】有

某甲】莲花生大士与女弟子双修没有?

藏僧】有}

和这么多人QQ聊天,可以肯定,从莲花生进入西藏,创立喇嘛教至今,男女双修一直普遍存在,根本就没有中断。参与者,男女老少,出家僧尼、在家居士都有。而且自愿者多,被迫者少。自愿参与者对外保密,被迫参与者不敢公开举报,所以新闻媒体很少报道。

贤佳】那位藏僧说宗喀巴、莲花生、密勒日巴等都有双修,这是“合情、合理、合法”的。男女双修(无上瑜伽)是藏密的核心教义、“无上大法”,古往今来所有藏密“大师”、“法王”必定要做,否则不配其位,在藏密教内得不到真正认可,除非被认定“活佛”时年龄太小或被外力监管而不能做。

如格鲁派宗喀巴“大师”《密宗道次第广论》说:“为闻经等所传前密灌顶,除说由睹业印婆伽获得欢喜,余皆同前。为讲经等所传后密灌顶,谓由师长与自十二至二十岁九明等至(注:与十二岁到二十岁的九位明妃双修),俱种金刚注弟子口(注:取双修淫液注入弟子口),依彼灌顶。如是第三灌顶前者,与一明合受妙欢喜。后者,随与九明等至,即由彼彼所生妙喜。……若但得彼未得后者第四灌顶,闻说一切经等犹未自在。由《时轮》中得此灌顶,虽可闻一切经,然以未得上上第四灌顶,仍不能讲一切经故。能俱讲说一切经者,须得第二瓶灌顶、密灌顶、慧智灌顶、第四灌顶。前三余经仪轨未曾宣说。须得后者第四灌顶,则与一切经同。……非他法成佛,此能净三趣,是故汝与伊,终不应舍离。此是一切佛,无上明禁行,若愚者违越,不得上悉地。……舍去具相明妃,以他方便不能速疾成佛。”(卷第十四)

宁玛派晋美彭措“法王”说:“具相的明妃对远离世间八法的密宗大持明者来说是必不可少的,正如《威猛根本续》中所说的:‘一切幻化中,女幻最殊胜。’”

萨迦派宗萨仁波切说:“若你修这个教授,然后你向某一个方向走去,你所碰到的第一个异性,不管是什么样子,你都要有勇气去拥抱她。”

更多相关内容可参看《喇嘛祖师都以修双身法为成佛的大捷方式》(http://www.bskk.vip/thread-2687532-1-1.html)、《藏传佛教之根本是男女双身修法》(http://blog.tianya.cn/m/post-26563475.shtml)、《“藏传佛教”主要四大派的双修传承》(http://www.bskk.vip/thread-3081657-1-1.html)。

男女双修法也是一般藏密学修者深心崇仰、梦寐追求的。虽然藏密教法和藏密祖师对男女双修法设立门槛条件以便收控淫权,但往往控制不住下层僧俗的“滥效”,因为其设立的门槛本是欺诈,且留有很多“后门”,聪明者心知肚明,欲重者自然不顾,所以男女双修法在藏密教内自古以来是广泛存在的,尤其现今物欲横流的时代。可参看《一些交流讨论(20190905)·(四)》(http://www.mzhy.org/20190905-02/)、《关于如何看待藏密文化的讨论·(二)》(http://www.mzhy.org/20190925-04/)、《辨破索达吉堪布的男女双修妄说》(http://www.mzhy.org/20200119-03/)、《学诚逼淫尼弟子是否依凭藏密邪法的讨论》(http://www.mzhy.org/202009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