辨破藏密淫僧邪说,整治教界邪淫风气(续十四)

辨破藏密淫僧邪说,整治教界邪淫风气(续十四)

(20201003)

居士(女)】(20200927)学诚作为会长,带头传播藏密,从上到下污染了很多僧俗,滋长淫风盛行。除了应公判学诚,警诫后僧外,还需要大量公宣藏密邪法隐藏的危害,警示大众不受藏密邪法的惑害。

(20200928)曾经有个离开J佛寺的僧人回答我四个字——“无法无天”,确实形容贴切!寺庙上女尼宽F师,见我咒骂德S,来劝我:“他不都是因为喜欢你嘛!”和尚喜欢哪个女人,就有权力去奸污人家吗?谁给他这么大权力?太藐视中国法律,确实无法无天。藏密邪法就是跟社会伦常,跟国家法律对着干,不改欺压百姓的淫乱恶习,想凌驾国家法律之上,祸害百姓。淫僧应严惩,藏密邪法应整治,否则估计会教导出一大群僧俗反社会、反伦常,藐视国家法律的藏独分子。

很多人说德S的师父道J在C市势力很大,现在明白这些淫僧早已笼络一些部门,建立好关系网了。如果国家惩治起来,确实困难,很多基层部门关键人物被腐化掉,若汉喇嘛藏独分子造起反来,将会是难以抑制的力量。

贤佳】很好的揭批!但不好说他们就是藏独分子,他们还没明确表示崇信达赖、支持藏独。

居士】藏密邪法的信众,眼里的上师高于国家法律,高于人伦良知。上师让他们淫,他们就淫;上师让他们杀,他们就杀。他们早已失去自我道德原则。事先在各基层部门铺下牢固关系,获得社会势力,若上师让他们反社会,他们聚集起来的群众力量不可小视。虽说现在不能证明他们是藏独分子,但是他们听信藏密活佛教导,淫乱寺庙,用淫毒铺散到社会各部门,获得势力,若似作为前期铺垫。藏密邪法洗脑,危险性很大。这是个人观测出的苗端。

贤佳】可以推测,但还不宜定说。

居士】(20200929)僧俗犯淫是严重地狱业。其他女性,如龙泉寺极乐寺的女尼,有被逼疯、想自杀的,她们受的苦,都是无力反抗的。对待淫僧手软,就是助长更多人受害。也许当初我不该撤案,可以警醒更多淫僧。淫僧是风度儒雅,势力广大,遇到举报都能转危为安,但是他们在佛门奸淫的诸多女佛子冤屈,迟早会有果报。淫僧们不信因果,只信他势力、手段强大。

C市藏密邪法寺庙淫乱多年,根深蒂固,淫乱本质是很难改的。现在就是转移大众注意力到其他事物,搞什么文物展等,大众不再关注佛门淫乱了,淫僧们又可以安心淫乐了。C市藏密淫修寺庙,常年淫乱难以制止,是有原因的。当然其手段很多,就是麻痹大众、欺瞒大众、洗脑信众……。以前德S劝我出家,我说“女人出家机会只有一次,应该慎重”,德S就说H岩寺里面的尼姑堕胎后还可以继续出家的。现在才明白原因,这些尼姑只是H岩寺内部的淫乱工具而已。我若出家,估计也是此等淫乱工具。

现在我点名揭批淫乱现象,不再像以前,电话恐吓威胁、投来宰杀我的梦、深夜遣小鬼来诛杀我……这些都阻止不了我,他们又去找了高人指点。就如2018年我报案,他们也去找社会高人指点:必须我撤案才能化解。这次高人给的方法是:用慈悲化解,用做的功德回向我。不错,有进步,佛陀用慈悲化解一切怨敌,仁者无敌嘛。不过呢,只是高人指点他们这么做,不是他们的本心,他们并没有忏悔心,他们想的是如何找办法摆平我,以后继续接着淫乱。他们根本忘记基本佛理:忏悔可消业!这才接近本质。他们如没有主见的苍蝇,胡飞乱撞找高人化解,失去正常智慧。希望C市寺庙能改掉淫乱现象,不要再有我这般遭遇,护持后面不知情的女佛子。

贤佳】理智的揭批很好!

居士】(20200930)藏密邪法淫修,让寺庙僧人偷人老婆,奸污人家女儿,若广泛曝光,必得社会抵制佛教。若不曝光,那么有更多男人被和尚戴绿帽子,他们拿钱供养僧人来偷他们老婆。如同黑暗的社会毒瘤,让女性造下僧俗严重邪淫业,暗地损整个家庭福报。淫僧就是在寺庙的掩护下淫乱祸害社会,但是淫僧们却认为他们在修无上密法,“密”着偷人老婆,奸污少女,他们听密教上师教导:与三至九女同时淫乱,不觉羞耻。他们就是这么做的。他们自己活成无耻,也教导女性随便淫荡,放下贞操观,得“解脱”,把社会女性也培养成无耻。可是被邪法洗脑得厉害,没有人知道寺庙淫乱会带来多严重的后果。现在只是淫僧们“密”着发展,他们还有福报护持他们为恶,一旦广度曝光,他们是毁整个佛门被社会取缔。所以这些学藏密淫法的和尚,定是毁佛教的魔族。他们一边建寺积福,倡导众生为善,一边广传淫法,污染社会信众丧失人性。因他们有福报护持,所以暂时没有人能阻止他们用淫毒污染社会。他们是用在佛门积的福报来护持他们毁败佛门。

曝光内幕,又怕损佛教形象前程;不曝光内幕,淫僧又在寺庙造更多严重淫业。确实左右都会挨刀。邪法教导僧人自毁佛门,确实佛陀看到也流泪。

贤佳】不能自清自治,则应外力救治,否则更毁佛教前程。

居士】(20201001)我只是一个佛学浅识的居士,崇敬佛教,觉得佛门不该淫乱女佛子,我若再不曝光,后面还会有更多女佛子遭殃受害。她们也是虔诚信仰佛教僧人,若又被最信任的佛教僧人淫乱践踏,她们会对佛教失望,无力反抗时,也许就痛恨佛门变成淫窝,断掉女信众慧根。所以我冒着生命威胁曝光出来,不是我传播负面信息,是因为给了他们近两年时间,从他们撒谎打压我的态度看来,根本无心改正。所以只有继续曝光、揭批,提醒后面女佛子小心。

贤佳】是应大力揭批,既警示、保护还有良知的女佛子,也遏制淫僧放肆邪行,消减淫僧深重罪业,并警诫其他僧人远离邪法邪行,由此维护佛教正信正行、社会道德风尚。

居士】(20201002)《密宗道次第广论》是佛学院的课程,里面宣扬赞叹的是淫乱,明显跟佛教作对。但是为了迷惑佛子去造业,就标榜其是密宗大法,要高等人修。因佛子贪速成就、名望虚荣,而不踏实积善德成就,才会去造密宗恶业。藏密邪法修出来的人,除了没有廉耻,就是人性的丧失,道德的沦丧,走各种歪门邪道自认智慧!欺骗带坏众生,自认世俗手段高超!践踏欺凌百姓弱势群体,自认他们无上高贵。他们有高僧之名望,有丰富的捐款,可以买通社会各相关部门,获得强大社会势力,奸淫诸多女性,可以多年不受惩治。他们都暗中做好铺垫了,早已没人有能力阻止。将暗地“密”出更多失去人性的、道德败坏的“佛子”。乱相若在继续扩展,从佛门内部腐化,佛教就会被这些披着僧衣暗地搞杀盗淫妄的魔子所毁。C市和尚养老婆、儿子,常年做住持,奸淫诸多女佛子。C市佛教风气歪邪不正,也是C市佛子无福德,感召藏密邪魔带歪信众,造恶业,受恶报。而且少有佛子醒悟反对寺庙淫乱,被洗脑严重。只望未涉及藏密邪法的幸运佛子,以后修正佛法,积正善德成就,不要沾染藏密邪法,造下邪淫、杀业而难免堕落受苦。

贤佳】《密宗道次第广论》不是汉传佛学院的课程,但《菩提道次第广论》是大多汉传佛学院的常规课程,会引导学僧崇仰《密宗道次第广论》而可能私下学修。

居士】当美国疫情感染严重时,特朗普漠视百万人民的苦难,20万人失去生命,仍然标榜着他统治下的美好外表,滋纵如今美国700多万人感染,特朗普自身也逃不掉被感染的苦报。当周围磁场都变坏时,没有人能置身事外。若藏密邪法如疫情感染,定会导致更多佛众被洗脑,誓行淫法、杀业等邪法,造恶因,损福报。你周围都是这样的“佛众”,你一个人不入流、不合群,就很难生存发展,遭受排挤出局。正修行人将被扼杀掩埋掉,要想发展得好,就得跟淫僧一样,做同样见不得人的罪业,他们才会接纳你,认可你是自己人,融入团队发展。导致修行人造诸恶因,损福报,堕地狱。接触到的,都是你的因缘,若选择漠视与逃避,你就是助恶增长。也许天意会让你遭受同样苦报,才能反省修行路上的过失。那些有能力阻止却无作为的人,如特朗普漠视他人痛苦与生命,得亲身去体验一下,才能学会感同身受。不敌视曝光者,就是很好觉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