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批索达吉堪布之四

揭批索达吉堪布之四

(20201107)

原宁玛派学员】《索达吉讲“首楞严”三字的七个错误(附录音)》(净土赏花人2019-09-03)

https://mp.weixin.qq.com/s/xCfxaRzJYphyr8-L6yItxw

《索达吉为何篡改〈法华经〉〈金刚经〉〈中论〉?为何署罗什译?为何改动〈观经〉、会集〈心经〉、曲解〈坛经〉?》(知乎网2016-08-08)

https://www.zhihu.com/answer/112995653

(摘录){《被誉为现代版唐玄奘之尊称的索达吉堪布仁波切的前世今生》(http://m.pinlue.com/icontent/288557119815.html)中写道:“上师索达吉仁波切去印度时,多芒寺委托上师索达吉仁波切请观音上师认证格琼活佛的转世。观音上师对上师仁波切说:‘就是你呀!’(观音上师认证索达吉上师仁波切是格琼活佛的转世,但是上师仁波切是低调而谦卑的,弟子们都知道上师一生只注重传法,对自己的修正、神通、来历一概遮止,所以上师仁波切也就没有把这个观音上师的认证传扬开来。)”

这位藏传佛教的索达吉堪布,知名度较高,他曾环球弘法,足迹遍及日本、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荷兰、英国,以及香港、台湾等地,被推任为美国纽约喇荣显密中心导师。

近些年,他特别热衷向著名高校宣扬佛法,曾应邀前往清华、北大、人大、复旦、南大、浙大、中大、华师、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与众多知识分子进行交流。据说,他“引用许多科学巨匠、哲学泰斗的观点,深入浅出地向大家展示了佛教的奥秘,令莘莘学子深感受益匪浅”。

据知情人士告知,原来这位索达吉堪布是藏传佛教向内地渗透的代表性人物,是达赖集团重点支助对象。

索达吉向广大信众、社会各界赞叹“dalai喇嘛”为观音上师,用心良苦啊!

索达吉作为一个中国公民,又是给汉族信众讲课的所谓“大上师”,其明明知道dalai问题的严重危害性,也明明知道国家对于dalai问题旗帜鲜明的立场,却依然不断地用“菩提学会”这个非法组织,用汉语对几百万汉族弟子鼓吹其言论,美化其形象,对所谓“观音上师”(dalai号称观音菩萨化身)处处标榜,推崇至极。大量汉族弟子被蒙蔽,对dalai喇嘛这个藏独份子升起强烈信心。索达吉侮辱和毁谤汉传佛教的同时,积极为dalai喇嘛这个藏独份子在国内培养大量信徒,给国家安全和民族团结造成巨大隐患,请问索达吉用心何在?

佛法自古与国法相融,爱国反分裂是每个佛弟子必须承担的义务,也是每个藏传佛教教职人员不可回避的责任。如果一个藏僧“上师”连基本的爱国思想都没过关,明目张胆地反对国家安全政策,那我们必须警惕。警惕和抵制国外反华“藏独势力”在宗教外衣包裹下骗取信众、骗取资财支持分裂国家的图谋。}

大学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与索达吉之流沆瀣一气,害了多少大学生!只查查疯了、死了、被双修的大学生,就知道是不是邪魔外道!

《两个彩虹的缘起(索达吉堪布)》(智悲花开  2020-06-27)

https://mp.weixin.qq.com/s/gcBjbUTzFwrGrcBIJka_Yg

(摘录){本身是不想讲,可能涉及我个人的话,我个人不太喜欢讲,也不太好意思。我算是个人方面比较保守吧,包括与法王如意宝出去的时候比较多,但每次涉及自己相关的故事时,一般讲得比较少一点。但今天有两个事情,稍微给大家讲一下,也许有一些意义,也许不一定有意义。不管怎么样,给大家分享一下。

一个事情:以前我出生的地方,炉霍马坡罗的一块公用地,那个地方,可能法王如意宝在世时,有一个居士给了大概六七万块钱,让我在那里修个塔,我后来一直放着,没有在意。前几年有人让我修一个,我看到别的堪布、堪姆很多人在修,我没有同意,也没有制止,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别管了,后来把那个钱递给他们。他们就修了一个小小的佛塔,我也没有去看,也没有当作一回事。前几天6月21号,我们饭店有几个藏族的工作人员去其他寺院朝拜时,不知道怎么去了那里。他们说出现了一个彩虹,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但应该是真的。我倒不是非常执着,不要说对实有的法执着,对彩虹更不执着吧,没必要执着。但将来能不能成为,对有些佛塔各种缘起积聚的话,比如对病人、对长寿啊、万事顺利啊……有这种因缘。我不知道有没有这种因缘,应该是事实吧,说一下也未尝不可。

第二方面,还有一个彩虹。15年时,我当时去北京大学,当时在北京大学教育学院讲了课,应该是6月6号,星期天。下午是两点钟开始讲,本来两小时,但当天问问题的比较多,四点半才结束。当天人比较多,本来安排了五百人的大讲堂,后来来的人比较多,大概六七百人在楼梯间坐下来了,没办法。其实我去北京大学,从09年到19年,十年中先后去了九次吧,给他们讲过很多堂课。其他时候都没有,但那次,我们刚下课,从学校出来时,学校里出现一个特别好的彩虹。

当然,一方面是三宝的加持不可思议,各种缘起的力量也是不可思议。可能我们不清净的肉眼,只能显现一些比较特殊的外缘吧,真正内在的一些智悲功德不一定能照见。}

索达吉喇嘛自吹自擂起来毫不谦虚,还说自己“个人方面比较保守”,真是装逼没底线。塔只有佛塔,有圆寂高僧大德的舍利塔,索达吉喇嘛活着就给自己搞个塔,还说其他堪布、堪姆给自己搞塔!

贤佳】索达吉堪布还没去世,就纵容他人给自己立“降生处塔”,还“谦虚”讲说有感应,如同明朝太监魏忠贤纵容他人为自己立生祠,确实不同寻常。他这自吹自擂,以“犹抱琵琶半遮面”的谦虚语言表达,确实能忽悠人。

原宁玛派学员】《如何评价索达吉堪布?》(知乎网2020-09-19)

https://www.zhihu.com/answer/1481485163

(摘录){祸国殃民、妖言惑众的妖人。别以为帖子一删,社会公众就没人记得这事了。}

把索达吉喇嘛这种附佛外道捧上神坛,索达吉和其下面的法师做了多少恶、淫了多少人、敛了多少财、引疯致死了多少人、毁了多少人法身慧命,希望宗教管理机构、国家司法机关严查!

贤佳】问题需要多方了解认识的过程,治理可能需要多方面的机缘条件。可继续揭露,供相关人员了解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