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忏悔不依师及举报背后操控等问题的交流讨论

20180828

【龙泉寺体系法师甲】听说C法师连线上海精舍忏悔了……有些令人匪夷所思。您怎么看?

【贤佳】是有些令人意外。可能是因为以前除“依师法”外,没有其他牢靠重大所依法(对“以戒为师”切实信重不足),一时被S法师等人激发良知道义,而离开良知道义者的影响后,受积极“依师”者的影响,仍然回落到“依师法”上。

【法师甲】唉!可是,证据难道能否定么?C法师不是看到很多的证据,也接触了证人么?难道这些证据被反驳了么?

【贤佳】证据的肯定与否定服从“大局”,可以有种种说法来否定证据或举证人,谁能一一查核证伪?乃至仅凭对师父的信心就可否定所有证据,正如师父一直强调要相信师父清白,对辞职也有自己高德的辩白。

【法师甲】是。有一种说法是这背后是魔的操控,从而论证师父清白。这种解释实际上是万能的,并且也难以辩驳。这一点,您怎么看?这种可能性大么,有么?

【贤佳】根本在于举报的内容是否属实,而不在于举报是否受操控、利用等,正如在国际通行的罗伯特会议规则中,不能以质疑提意见者的动机来否定所提意见的内容。其说法是“东门有鬼,西门送俑”,含沙射影、牵强附会的迷惑法。说贤佳和贤启法师被人利用、受海外势力控制等,其性质和作用也如此。

即使这种角度是合理的,他们也始终未能给出明确有力的证据支持其说法,只是停留于含糊的似乎“合理”的猜测,不足凭据,不足采信。政府也未采纳他们的说法而还师父清白。

事实上我和贤启法师是见义而为,审慎而做,对自己的行为自知负责,并非着魔失心,也非受人操控、被人利用。

【法师甲】今天同一位团体内转心,相信师父清白的同学进行了交流,他们并没有抹黑您和启法师,只是说您和法师是见义勇为而行事。他提到两点:

1、从一些证据表明,D(释贤丙)疯疯癫癫的,精神不够正常,所以其为诬告,其提到的F(释贤乙)也否认了相关举报内容;

2、短信并非师父所发,乃是背后的强大利益集团所陷害。因为一位副部级官员的短信证据不可能轻而易举的被调出来,并且师父谨慎,也不应该用常用的139手机号,在明知被监控的情况下发送那种信息。虽然相信短信记录并非启法师所编造,但是如此轻而易举的被调出来,还恰好是在集中的两个月内发送了很多的那种信息,由此说明很可能是背后有人陷害设局,让这一切顺利发生。

法师,末学也是抱着一颗求真相的心,向您请益,恳请法师可以帮助。

1、怎样确认D所言是真实呢?是否有什么证据可以证明?据说她有留下师父给她事后发的短信,不知道是否有此事?

2、上文的第2点能否反驳?

【贤佳】我亲自听D法师讲述性侵相关情况两次,并作了盘问,确认D法师精神是正常的。S法师、T法师等诸多法师也确认她精神正常。只是师父说她精神失常,很多人信奉师父的说法。

贤启法师获得短信记录是因比丘尼释贤甲求救而举报收到师父淫秽短信逼淫,由此请律师(居士)在法院立案发函到电信公司调取服务器上的记录。因为是一般案件,只能调取近两三个月的记录。师父会指示换给他其他手机号发短信。国宗局与我约谈,有干部给我列出师父给发淫秽短信的比丘尼名单,他们能调出更早以前的短信记录。政府部门已审核确认淫秽短信是师父所发,如8月23日国宗局公布的调查结果中所说。

政府本意要低调快速平息此事,不公布调查结果,保留师父和整体中国佛教的颜面。但龙泉寺体系主体人员极力维护师父,倒行逆施,激发社会人士的反感,也迫使政府高调处理此事,由此公布了调查结果,后续可能还会有法律治罚。下面的帖子供参考:

http://www.bskk.vip/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066694

如果龙泉寺主体人员不醒悟,继续积极维护师父,乃至责难政府,那么整体会被作为邪教组织而被处治。思之!慎之!

【法师甲】对我们清众同学,由于不能接触一手证据、证人,确实感觉很是为难。对于曾经的信仰对象要想做到真正的放弃,确实需要更加严谨的探究和考量。所以,还想进一步请问您,

(1)据说D法师有录下控告的视频,末学是否可以一看?另外,即便D法师精神正常,似乎也不能完全说明其所言真实;即便政府也就此判师父有罪,似乎也无法否定“阴谋论”的说法,是这样吗?

(2)据说,包括C法师在内的一些法师前去请益了一位85岁的修行人,这位老修行说师父清白,案件背后乃是魔力化现等等,不知道法师是否知道此事,当如何看待?

【贤佳】D法师讲述的视频我手头没有,D法师只授权C法师、S法师、T法师拥有,您可联系他们索要试试看。

所谓“阴谋论”有何具体证据?先前说是海外势力利用,什么海外势力?难道现在政府也被海外势力利用吗?其实是捕风捉影、牵强附会、含沙射影之说,经不起审核的。

“老修行”真伪如何鉴定?戒律中的举罪、判罪尚且不允许阿罗汉用神通,何况末法时代的“老修行”。

【法师甲】现在各种说法、解释太多,实在让人挠头。确实是,先前说是海外势力,结果现在政府也公布了结果。

【贤佳】审思明辨,识别虚妄。

【法师甲】有网民已经提及按邪教团体处理的趋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