辨破藏密双身像

辨破藏密双身像

2019年8月10日

居士】(嘎玛仁波切)《为什么把男女拥抱交欢的像放在寺庙里?》(2019-08-08)

https://mp.weixin.qq.com/s/QtAiWBIqVNxwsaNGrZ0HAA

贤佳】《为什么把男女拥抱交欢的像放在寺庙里?》文说:“悲智双修双运,不是指男女交合,而是指智慧和慈悲要一起修。”这是掩耳盗铃的老掉牙狡辩,可参看:

《达赖已明说无上瑜伽的双修是男女交合!》

http://www.bskk.vip/thread-272618-1-1.html

《藏密大师宗萨仁波切承认藏密有双修并说钝根弟子要搞实体女人的证据!!!》

http://www.bskk.vip/thread-333982-1-1.html

《喇嘛教惯于狡辩的谎言!》

http://www.bskk.vip/thread-136948-1-1.html

文说:“这不是什么难以启齿的问题,……你怎么会认为父母的结合不干净?”他会到处“启齿”自己父母如何交合吗?他会将父母交合拍照或绘画或塑像给人看吗?或者他赞同、鼓励别人这样做吗?若不是,何以赞许塑画佛菩萨交合像给人看?佛菩萨不如父母值得尊重吗?

从佛教戒律来说,即使没有实体行淫双修(“事业印”),只是观想双修(“智印”),也是犯戒的。如《佛说优婆塞五戒相经》说:“优婆塞不应生欲想、欲觉,尚不应生心,何况起欲、恚、痴结缚根本不净恶业。……若发心欲行淫,未和合者,犯下可悔。”

《大乘理趣六波罗蜜多经·净戒波罗蜜多品》说:“其染欲者,非清净行,应当远离五欲淤泥。然此贪欲,诸苦根本,六波罗蜜之大障也,复能烧灭菩提之心。……乃至梦中不应思想,况觉悟时而行欲事。……菩萨摩诃萨应当远离五欲境界,亦为有情说欲过失,复令众生离欲邪行。”(卷五)

《大般涅槃经》说:“应于淫欲生臭秽想,乃至不生一念净想,远离女人烦恼爱想。若梦行淫,寤应生悔。……如是法门,当知是佛所说经律。若有随顺魔所说者,是魔眷属;若能随顺佛所说者,是名菩萨。”(卷七)

塑画、布施男女交合像是戒律明文禁止的。

如《十诵律》说:“‘佛听我画柱塔上者善。’佛言:‘除男女合像,余者听作。’”(卷四十八)

《十诵律》说:“有五种施无福:施女人、施戏具、施画男女合像、施酒、施非法语,是名五无福施。”(卷五十)

《僧祇律》说:“‘如是作壁、作户扇、作户楣格、作白泥、作五种画不?’佛言:‘听。’佛告诸比丘:‘如过去世时有王名曰吉利,为迦叶佛作精舍,一重、二重乃至七重,彫文刻镂,种种彩画,唯除男女和合像。’种种者,所谓长老比丘像、葡萄蔓、摩竭鱼、鹅像、死尸之像、山林像,如是比一切是名五种画。”(卷三十三)

《四分律行事钞资持记》(道宣律师撰钞,元照律师撰记)说:“〖钞〗《僧祇》比丘作房,欲自泥壁、五彩画之并得,唯除男女和合像,余山林、人马并得。《四分》亦不得用,不应文绣装挍,听用余杂色禽兽文者。〖记〗《僧祇》开画壁。‘男女和合’即作淫像。《四分》初明严饰,‘亦不得用’同上除男女合像。”(卷三)

《四分律含注戒本疏》(道宣律师撰)说:“作淫像者,良由染患情重,寄物彰过,约境须断也。”(卷四)

藏密塑画佛交合像(双身像),是严重的谤佛、污佛行为,极为颠倒恶劣。更多批驳可看《对“密宗诸佛要现裸体双身像”一文的批驳!》

http://www.bskk.vip/thread-2698641-1-1.html

居士】微博上偶尔有双身像,我从不敢正眼看的,立马翻过去,唯恐种下不良种子。这藏密的祖师们想要他们的后代干嘛呀?

贤佳】他们以此让人“包容”、敬重乃至配合他们的男女双修,后世也留美名。古印度有外道与女儿行淫,专门为此写了十万偈颂美化。都是厚黑颠倒。

居士】感恩揭批,让我们清楚藏密邪法!其实很多法师(也带动一批居士)即使知道不对也不愿意出面的,叫做修“清静心”、修“无诤”,“一切都是意识行为、自己的妄想”,也不知道菩萨戒怎么受的。

刚有居士告诉我,之前她们不懂,去年她们娘儿俩还带小孩(8岁)被密宗信徒带到美术馆去看唐卡佛像,当时看到有个女众穿得很暴露,带了两位密宗上师在馆里跑,她就心里不舒服。那天听说能遇到上师是福报,她们也去给上师摸顶,还供养了他们。她说现在想想好晦气、好可怕!

如果不揭批,虽然很多人并不学藏密,但也不会反对的,而且以为是佛法,只是宗派不同而已。如果遇到还是会供养,会给摸顶的(但我不会,因为我们潜意识里不要说是法师,即使一般男众也是男女授受不亲的)。如果喜欢攀缘、喜欢神通的,慢慢就陷进去了。

贤佳】藏密双身像的到处摆放起到了很大的震慑效果、广告作用,铺垫藏密传播,破坏佛教正见,污损佛教形象,助长世俗淫乱,正信的佛教徒、正直的社会人士宜应坚明抵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