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批“沈阳因果教育教学讲堂”刘玉珍关于疫情的狂妄邪说

揭批“沈阳因果教育教学讲堂”刘玉珍关于疫情的狂妄邪说

(20200308)

(一)

居士】(20200304)“沈阳因果教育教学讲堂”

https://v.qq.com/x/bu/h5_user_center?vuid=350288911

这个链接,是有居士发给我的,说有人给她推荐这个叫“刘玉珍”讲的什么因果教育,她一听就不对劲。但很多地方的居士在搞这个,50元一个播经机,也是跟“五个佛法”一样是搞忏悔的,然后绕城念佛,还说本来要请到一家寺院去讲的,后来中央(够吓人的,把中央都抬出来了)把她请去了,没时间来了。

看这照片(https://pan.baidu.com/s/1LeJhU6JRyR-Hco4HsA8QSQ 提取码:3l94),这个居士跪的是主法拜垫,旁边地上拜的不知道是不是出家人?几家寺院请她去讲课,这些出家众蛮崇拜她的,她还带领僧俗弟子绕城念佛呢。(活动照片https://pan.baidu.com/s/16KP34kl_V8HDbaNOhCYhTg 提取码:4pub)

贤佳】可能是有鬼通,能说宿世因果,能跟鬼神(他人附体)沟通,能治病,所以被看作“大菩萨”。但不算严重邪说邪行,不好批判。其网站有关于疫情的讲法视频,您如果有空可听听看是否有严重迷信妄说。

居士】《面对病毒世界灾难如何解决—中国有方法·中国有方案·中国有声音》(佛教大科学揭秘2020-02-21,点击量156322)

http://www.dkxjm.cn/ygjy/665.jhtml

https://pan.baidu.com/s/1-TOgaLH67c3lV-hoy_p4vQ 提取码:cw1s)

(部分文字录入:http://t.cn/A678xtwi

感觉跟李洪志讲的有点类似,说佛祖在印度灵鹫山把解决现代问题的法单独传给她了,这个时期要大转法论了,还说她去谈判,不然无形众生要跟人类决一死战,格杀勿论。还说佛祖让她请法回来护持x主席,护持党中央。还说:“有人说,释迦牟尼佛就在世间,就在沈阳因果教育教学讲堂,我们听到了以后有些同修害怕,怕引起矛盾纷争,我说不怕,本师释迦牟尼佛就在我们讲堂,因为是我请来的,我去印度灵鹫山,我把佛祖请回来了,请到了我们中华,请到了我们中国,直接帮助我们中国解决问题,帮助中国共产党解决问题。”

有的地方似乎跟净空法师2012年宣说的世界末日有点类似,包括绕城念佛其实就是净空法师当年在北京先做的,然后北京很多居士也组织,说是化解灾难,后来好像被政府给拦截了。还有搞祭祖法会,以前净空法师也喜欢做。您看下文稿,好像这位刘玉珍在浙江温州还蛮畅通无阻的,据她说宗教局、佛教协会都给批了文让她去开法会、组织活动,说就是因为她开了法会,浙江这次才没有灾难的,没有死亡,说湖北因为出家人不恭敬她,所以才有了这么一场灾难。但问题是这次浙江,特别温州是除湖北以外的最重病发地区,不知道这位刘玉珍作法怎么没有作到位的?这里面多次提到x主席,好像她跟中央领导关系很不一般样,还动不动说“党员菩萨”。难怪我们本地很多人在搞什么绕城念佛,说是消除灾难,他们都像救世主样。

贤佳】她这是攀附科学、政治、鬼神、佛菩萨的狂妄邪说,违背科学(滥说六维、七维空间等),违背佛教(滥说去灵鹫山请佛祖等)。其中还说:“你看看沈阳因果教育讲堂,刘晓明大护法,跟随我多年的大护法,可是,他在这个运转期间,他不听,他挡道,阻止了我们环城绕佛同修菩萨的一些进展,他也同样遭此果报。他挡了人类第一个得救,所以他第一个被罚,死后没路可去,只有化为脓水。他那时候要不这样做,他认法,他不至于死,也不至于遭那么多罪。这就是挡道者格杀勿论。天地下几次的通令了,格杀勿论。”彰显其自尊格杀的严酷心机,且又攀附政治、鬼神,广谈地球、人类等,若滋纵发展,必成祸害社会的大邪教。

她的讲说滥攀科学、政治、鬼神,类似净空,其行为也类似净空教下的“女菩萨”齐素萍、刘素云等,可能也是净空的教徒(您查查看),只是似乎更酷狠,“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不可小视。

居士】我录入文字的时候也感觉到了,邪门到哪里去了!一看那些出家众迎合她的样子,就觉得现在的佛教怎么颠倒成这样了?!现在各地信奉她的出家、在家众很多(大部分是原来的净空粉)。我们这里她们每个星期都坐车绕城念佛。

不知道她原来是不是净空体系的,明天我询问。

贤佳】净空惯于树立“女菩萨”让僧俗敬奉,如齐素萍、刘素云等,这与索达吉堪布树立“女佛”门措,日常法师树立“度母”金梦蓉统摄僧俗,一体同风,都顺藏密翻转原则,突破佛制,出奇制胜,震摄人心。

您说“她们每个星期都坐车绕城念佛”,是近期吗?在车上戴口罩吗?可看疫情早期的相关揭发:

https://m.weibo.cn/detail/4464601007243090

(摘录)(2020-01-25)(妍儿一曲玉壶光转)我妈加入了个宗教组织,在疫情防控时在密闭的客车空间进行宗教活动,没有人佩戴口罩,地点涉及河南、四川、黑龙江、福建、云南等。(微视频https://pan.baidu.com/s/1Tl69UxUhq35c7XTIQs_vKw 提取码:p74e)

(全真道士梁兴扬)一群丧心病狂、不知死活的伪佛教徒、真邪教徒,这个时候嘴里喊着爱国、爱党、爱佛陀的话,却干着疫情期间四处进行宗教集会的事情,怎么取信大众?打着爱国主义的旗号做损坏国家人民健康的事!请有关部门注意!

(见素子l纳兰)我妈就是笃信这个,昨天晚上7点就出去绕佛了,说是为了虚空法界众生,怎么劝都劝不住,没办法,我只好强制给她带上口罩。唉,早上6点又出去了。

https://m.weibo.cn/detail/4464459365795897

(摘录)(2020-01-25)(妍儿一曲玉壶光转)我今晚就要把我妈这个宗教活动完整的举报出来,不仅涉及到云南一省,还有包括东北、河南、四川、福建等等地区。在这个疫情严重的时期居然在除夕的晚上还举行法会,车上人员众多密集,根本没有人员佩戴口罩,完全没有防控疫情,这些人完全没用丝毫的安全意识,请相关部门进行整治!这是从我妈他们佛教群里截出来的视频,请各个地方的领导人重视起来,杜绝此类宗教活动。

(何小鱼3)你妈妈在什么宗教团体?是不是密宗的菩提学会的?

(妍儿一曲玉壶光转)我不知道啊,只知道是个什么“沈阳因果教育教学讲堂”。

(史建伟效力京和大视)这种组织,北京也有,我身边人有参与的,他们总听东北的某某的课,打着合法幌子定期举办所谓的法会,传播愚昧迷信,而且除夕不回家,在大巴车上环城念佛,败坏宗教名声!

(妍儿一曲玉壶光转)是的,就是这个组织,我投诉反映了根本没人管。

https://m.weibo.cn/detail/4464601976325921

(摘录)(仙里仙气堤首富)这个视频看着好可怕!绝对有不干净的东西!隔着屏幕我都起鸡皮疙瘩!

(王奕宸chen)这群有教无国、有神无人性的烂货,以宗教为名,做尽龌蹉事!怎么整治他们?

(盐焗白蟹)就跟那些逮哪哪放生的傻逼一样,拿着宗教当幌子骗人,执法机构可以仔细查查看,看出来的人有几个真和尚。脑残玩意!

(迷神走四方)哎!服了这些人了,本来挺好的佛教文化被这群人弄的变质。

(何小鱼3)“沈阳因果教育讲堂”的,这应该是一个非法宗教组织。非法宗教组织目的就一个,给信众洗脑,然后骗财搞传销。恳请政府部门加大打击非法宗教组织的力度,给老百姓主持公道。

居士】她们一直是常态绕城念佛,刘“菩萨”也是用这点很吸引人的。说起来绕城念佛没有错呀,就像藏密放生样,说起来放生也是佛教提倡的呀,修慈悲心嘛。现在疫情期间管制比较严,估计可能不敢不戴口罩吧。我这市区一个新冠肺炎病例都没有,偏偏就是她们那个镇上有三个,讽刺吧?!

贤佳】车上没人监察,她们不一定不敢不戴口罩,可能部分“有信心”的人是不戴的,您可询问了解试试看。

居士】(20200306)还没问到疫情期间有没有绕城,好像没有,因为管制很严格,每个路口都有关口,要验证电子通行证(戴口罩是必须的)。我出去买菜本来就一点点路,结果路都被封了,要绕到外面,只有一个口进出,到处测体温、看通行证,所以我基本上几天买一次。如有聚集,那是肯定不可以的。

《刘玉珍老师为世界新冠病毒早日化解,向党中央、国务院,国家主席、各级领导,请令!揭榜!呈报成果!》(佛教大科学揭秘2020-03-02,点击量160328)

http://www.dkxjm.cn/dkxjm/681.jhtml

https://pan.baidu.com/s/1trcHfl0N7gcCm1KbpEJKRQ 提取码:5197)

贤佳】刘玉珍这个视频,现在点击量达到16万多,影响不小,您如果有空,请粗略看看是否有特别邪妄的内容。

居士】这个视频里比较短,说的内容基本上就是昨天发给您的那些里面的。

*居士说跟我们这里搞这些的一个领头的通电话了,她说,无形众生比我们人类觉悟高,所以要先超度他们,说停了一段时间没有绕城了,马上又要准备开始了,是用私家车绕的,所以一般不会被发现阻止。

发给我刘玉珍资料的居士刚电话我,说把刘玉珍跪主拜垫而出家人在旁边跪地上的截图给那位向她推荐视频的居士看,结果那位居士说:“刘老师很谦卑的,绝对不会这样的,是有人做的图片,上面又没写是刘老师了。”您看看现在颠倒到什么样了!那照片就是这个视频里的:《刘玉珍老师到达湖南省益阳市福源寺当晚与同修见面开示》https://url.cn/5KsqFLuhttps://pan.baidu.com/s/1GkOHCNd84jYziqsbJRooaw 提取码:8s7i)。竟然说是别人赖她们刘老师了,还说也有人造图诬陷净空法师跟**教搞在一起。哎!这些人随意抵赖,真的没办法了!

贤佳】净空崇信藏密,善说妄语,善作欺诈,凌越戒律,当作方便,不以为过,难免引领信徒入邪,宜应随缘耐心揭发,令其无可抵赖,至少有所收敛,也让众人明了。

不知是否有询问到刘玉珍与净空的关系?

居士】没有问到她跟净空法师的关系。

贤佳】她们可能对外隐瞒刘玉珍与净空的关系,但从刘玉珍的理论、行事风格以及其众多信徒原本崇信净空的情况来看,刘玉珍应是净空的信徒,得到了净空的印可而在中国大陆引领净空信徒。您可随缘通过其他途径再了解。

居士】好的。搞绕城和祭祖比较像,但肯定不会承认。这个集团现在笼络的人群众多,他们说:念佛有什么错啦?超度众生有什么错啦?他们主要的活动特征就是绕城念佛和祭祖法会。

贤佳】虽然念佛、超度,但夹带歪理邪说,并可能对他人和社会干扰、破坏,深层破坏佛教。例如法轮功也讲信佛、忍辱、行善、打坐等,岂是没错?这个“因果教育教学讲堂”集团高调张扬,拉扯中央,有失正常,可能是汲取了净空在大陆“驱逐”的经验教训,并效学净空与外教“和谐”的高度灵活,然而狂妄邪说、自尊格杀之人难免阳奉阴违、翻手云雨,非常危险,迷从者也是可怜!

居士】是的,可怕呢!很多人信得不得了。

贤佳】随缘揭破吧,有缘者可能警识。

(二)

居士】刘玉珍就一附佛外道,宣扬迷信、邪见的神婆,还敢攀扯党中央,拉大旗扯虎皮,这不是给党中央添乱、抹黑吗?被她洗脑损害的信众家庭骂她的时候,极大可能误以为她后面有中央领导撑腰,进而诋毁党中央,她干的坏事儿、邪事儿,难道让党中央背锅?诸如刘玉珍这样的,有关主管部门可能宜尽早查处,避免捅大篓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