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批央金拉姆背后的邪妄

揭批央金拉姆背后的邪妄

(20200628)

居士】我一个朋友去参加央金拉姆的培训班,在课堂上突然大哭不止,然后出现很多幻像,她就开始义务给央金做义工,义务宣传、写赞歌,还和央金去不丹游学,乐此不疲,欣悦自喜,好象还有幻视幻听,有点轻躁狂和精神分裂特征,家也不管了,天天瞎跑。她是怎么了?被附体了吗?她还有救吗?

贤佳】可能是鬼神干扰,培训杂有邪妄,宜应揭破,促进醒转。

以前曾有居士给我来信介绍相关情况如下:

{曾有道友推荐陈宇廷的《念完哈佛,念阿弥陀佛》,我被书的标题和他抛下世间各种荣华富贵而走上学佛之路所吸引(那时候不知道藏密里诸多教义是不如法的),但看到最后并没有如题看到他念“阿弥陀佛”。他是国民党高级将领陈诚孙子,是曾任国民党“国防部长”和“监察院长”的陈履安之子,哈佛大学硕士毕业,很年轻时就辞去一家世界著名公司的职务,在中台禅寺惟觉老和尚座下出家,但后来去了一趟西藏回去还俗了。

他曾自费拍了《寻找香格里拉-“大宝法王”传奇》纪录片,也曾捐了3000万(应该是台币)后自己陷于破产。“大宝法王”是他的上师,在一次去见“大宝法王”时被告知,他将在两周后会遇到一个人,并会和她结婚,后来遇到现在的妻子——得到第53届格莱美音乐奖的藏族歌手央金拉姆,在北京闪电结婚。其弟弟陈宇铭在“大宝法王”那边出家,并担任法王的秘书。他在书中也提醒大家千万要识别真假上师,不要上当,说自己和妻子都曾上过假上师的当。不知道他们兄弟俩现在看到“大宝法王”丑闻有何想法?这本书我曾买了好多送给道友们。他太太央金拉姆在浙江办了一个禅修中心,叫“央金玛歌舞法”,很多女众去参加,是收费的。

现在“大宝法王”被曝光了,不知道他们作何感想。其实他们也是怀着一腔单纯想学习佛法的热情,但应该对藏密理论中的非佛法部分不了解,而藏密里很多的神奇以及标榜快速成佛应是吸引众多名人、名流趋之若鹜的主要看点。

这是陈宇廷的妻子央金拉姆办的禅修中心的链接:

《[北京]央金拉姆:禅修大师禅修课程(2天)》(2014-01-12)

http://www.osoul.cn/html/kczx/2445.html

(摘录)央金拉姆透过禅修及自性舞蹈,与妙音天女相应;并在圣山闭关时,学习到空行母的神圣度母舞蹈。她整合出的“央金玛歌舞法”,是一门特殊快速的让人经验到自性的方便法门。包含觉醒之音、觉醒之诵、觉醒之舞三部分。

工作坊费用:3500元/人(名额有限,请提前预定以保留名额)}

其根本所依“大宝法王”是邪妄之人,可参看《揭破“大宝法王”的邪妄之二》(http://www.mzhy.org/20200616-05/)。

央金拉姆的“歌舞法”是源自藏密邪法,其“特殊快速的让人经验到自性的方便法门”可能是快速引人堕邪乃至精神失常的“方便法门”。

居士】您能不能讲讲方法?怎么让她尽快脱离央金,念《金刚经》还是念佛号?她的家也乱套了,什么方法有用?给她讲道理没用,她好像被控制了一样成牵线木偶了。恳请法师指导!急盼回复!

贤佳】您可念佛、诵《金刚经》给她回向,如果她家人乃至她自己也愿意念佛、诵《金刚经》,那是更好。她成了牵线木偶,“讲道理没用”,那需要让背后牵线者放手。我公开揭批,推动收敛。一时急不来,多方面共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