辨破藏密淫僧邪说,整治教界邪淫风气(续五)

(20200731)

居士(女)】(20200725)藏密淫修确实有神通,一般传梦影响别人意识,都是在早晨快醒时,还有遥感用意识力对大众的思维控制。今早德S投梦,意思告诉我,他是和尚,与我谈恋爱是前世了缘。你在佛门奸淫这么多女性,没资格当和尚!我作为居士,是要找个学佛本分的男居士成家的,谁跟和尚鬼混?!和尚认为跟女人谈恋爱是度女人进佛门,去菩萨那邀功,完全是攀缘与逆缘。想奸淫就奸淫,不择手段拉进佛门,如此践踏众生,你们还拿去向菩萨邀功?只是贪欲为根。藏密邪法,以贪功好名为根,淫乱为手段。很多淫僧被藏密邪法洗脑,更别说居士,更没抵抗力。

佛门乱谈恋爱,乱社会纲常,认为他们在为佛教做贡献?淫进女性出家,继续在佛门淫乱,导致女尼堕胎。我要找单身男居士,和尚来暗恋我,完全在佛门乱整!佛门淫乱成这样,那些居士还整天:“咱眼不见,心就净。我心情好,就是修为好。”你们是助纣为虐,见女佛子佛门受冤,你们还觉得欢喜愉悦?你们修出歹毒心而已,不值得炫耀!以五欲享乐拉人丧失道心,明显波旬的作风。不要去炫耀你们麻木冷漠的快乐境界。

藏密邪法除了投梦,还有遥感意识力的控制,所以很多人明明知道佛门淫乱、谈恋爱不对,但是他们就是要去认同。估计就是被藏密邪魔强大意识力同化,包括那些淫僧也是如此,把人正确的思想强行扭转到淫乱、破戒、贪功名、图享乐、护持邪法,而丧失正道。看到那些被洗脑的淫僧,歪理错得离谱,很简单的道理都混淆,完全成藏密的魔徒,专门破戒做坏事,跟佛反着干,还认为是大修行人。

贤佳】很好的辨破!

居士】有人说我的烦恼来自于执着自己见解,不懂放空自己,我发微文回复:

{批评我执着自己的见解?佛陀的根本戒,在你们那里就是儿戏,男女玩玩的游戏。是,佛陀把这小游戏规定成根本戒,小题大做了。你们淫僧,确实赢了:不就男女睡一觉嘛,女性执着想不开,女性头脑有问题。放下了,想开了,就解脱快乐了。妓院这么多想开的女子,你们不去找,偏要找持戒不邪淫的女佛子,破她们戒体,破她们执着,让她们堕落痛苦,然后变得淫荡无耻,就达到你们目的了。好的,我们一起来歌颂这些懂得“奉献”的女性,淫僧的最爱。}

贤佳】(20200726)滥说放空,其实邪心邪见。若真放空,何必维护淫僧?此“放空”、“烦恼来自于执着自己的见解”,即是见解执着,是严重邪执。

《大宝积经》说:“若以得空便依于空,是于佛法则为退堕。如是,迦叶!宁起我见积若须弥,非以空见起增上慢。所以者何?一切诸见以空得脱,若起空见则不可除。”(卷第一百一十二)

《大智度论》说:“邪见人虽口说一切空,然于爱处生爱,瞋处生瞋,慢处生慢,痴处生痴,自诳其身。如佛弟子实知空,心不动,一切结使生处不复生,譬如虚空,烟火不能染,大雨不能湿,如是观空,种种烦恼不复着其心。……复次,是见名为邪见,真空见名为正见。行邪见人,今世为弊恶人,后世当入地狱;行真空智慧人,今世致誉,后世得作佛。譬如水、火之异,亦如甘露、毒药,天食须陀以比臭粪!复次,真空中有空空三昧;邪见空虽有空,而无空空三昧。

“复次,观真空人,先有无量布施、持戒、禅定,其心柔软,诸结使薄,然后得真空;邪见中无此事,但欲以忆想分别邪心取空。譬如田舍人初不识盐,见贵人以盐着种种肉菜中而食,问言:‘何以故尔?’语言:‘此盐能令诸物味美故。’此人便念此盐能令诸物美,自味必多,便空抄盐,满口食之,醎苦伤口,而问言:‘汝何以言盐能作美?’贵人言:‘痴人!此当筹量多少,和之令美,云何纯食盐?’无智人闻空解脱门,不行诸功德,但欲得空,是为邪见,断诸善根。”(卷第十八)

弘一大师《〈八大人觉经〉释要》说:“古人云:‘上智知空而进德,下愚知空而废业。’即此义也。若执空以为究竟,则佛法所绝不许,斥为‘着空魔’,斥为‘堕顽空’。由此空见而拨无因果,即造极恶之重业矣!”

居士】(20200728)很多女性不曝光,原因很多。但是选择阻止、曝光的女性,是不愿堕落的,也必定是要遭受打压与诬陷的。淫僧们最讨厌的就是受害者曝光,所以,那些指责受害者曝光行为的僧人,估计大半在佛门有淫乱行为,他们护己之短。佛门淫乱由上而下,很多淫乱僧人道德品质颠倒了。阻止佛门淫乱的人受打压,就知道淫乱势力的强大。

依师法,若能依正师,可以带人觉悟。若依邪师,他会凭借僧衣更方便做坏事。所以依师法多是洗脑的,让人失去理智。应以佛菩萨为师,依经戒为师。不要看外在和尚的形式,依魔为师。都在佛门淫乱成这样没道德的程度了,还在膜拜“高僧”,完全失去判断能力。

昨晨收到投梦,回到友好时段,老套路,打感情牌!上次撤案,怕逼死人。撤案后僧人恐惧我报案,我善意劝其不要恐慌,他可以拿我的撤案口供保他们清白。我善良退让的后果:相关部门说警察出示的资料:我一切上告内容全是子虚乌有,我瞎编乱造诽谤僧人清誉。我自食苦果,受尽冤屈。你们在佛门淫乱,造了诸多恶业,我去撤案后两年都是我在承受苦难诬陷,被你们反咬。不要再存侥幸心理,佛门破戒罪业已经造下,必是地狱的业,若不忏悔改过,堕地狱难有出期,这个因果规律违背不了的。我忏悔改过,受两年苦来消业。你们若有觉悟,也应该尽自己的力量阻止佛门淫乱,维护佛门清净庄严,以此诚心忏悔与忠诚护持功德,也许可以消以前邪淫业。想用世间欺骗手段,逃脱业因果报,本来就是妄念。

贤佳】很好的辨析警策!

居士】(20200729)我知道这些“高僧”会神通,瞧不起我普通居士劝谏。他们会投梦、遥感、遥视等,就认为境界很高了。你们求神通,变成了魔。你们看到女佛子,被和尚淫乱后,求天地不应的苦吗?你们看到崇敬佛法、持戒女子被僧人拉去淫乱,她们信仰被摧毁的绝望吗?你们能看到,但是即使这些女佛子自杀了,你们还是一副冷漠的心肠。你们明明在佛门蓄意奸淫女佛子,却污栽持戒女性来勾引和尚,让她们在佛门受尽冤屈,无以言对!你们的神通能看到吗?这就是你们追求神通达到的效果:祸害人间!你们的“神通”要伤害多少人才得来?我宁愿不要这些神通,也不会故意糟贱众生,造下恶因。你们造淫业,破佛规,丧失原则,求点神通有什么高傲的?只能说你们鬼迷心窍。

贤佳】他们如果有通,应是鬼通,邪心邪咒引发鬼神作用,不是定慧所发神通。

居士】(20200731)可能有C市佛协的管理人员加入,现在舆论好多了。那次去*,来了一个陌生男居士,说是C市佛协的。我跟他说,要为女佛子主持公道。现在没有人指责我是魔子魔孙了,没有对我激烈的批判了。佛协的这位负责人在C市佛教界还是有影响力的吧,他可能出面让大家能够敬重我,不要再藐视我这个居士,阻止了这么多人嗔恨我,不再攻击我诽谤高僧。我作为一个女居士,力量实在渺小,有时真需要佛教界高管出来发话,有所作为,支持正法,才能引导迷惑大众弃恶从善。

贤佳】随喜!坚持道义,渐渐赢得理解、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