辨破藏密淫僧邪说,整治教界邪淫风气(续二十)

辨破藏密淫僧邪说,整治教界邪淫风气(续二十)

(20201120)

居士(女)】(20201114)看到全国很多被藏密邪法迫害佛子的呐喊,总是悲伤流泪。她们在苦难时多么希望有人救助她们,可是大多没有佛子帮她们,反而指责她们业障深重,敌视她们,导致这些被害女信众最后疯癫、自杀。那时的她们多么希望得到一点安慰和帮助,希望有人帮她们说句公道话,度她出苦难,可是得到的是被洗脑的佛子们铺天盖地的指责、污蔑和打压,导致受害者最后崩溃。

这是中国佛教界经历的一个劫难。会长带头传播邪法,大面积污染,受害人众多。因依师法逐渐迷惑,难以醒悟的佛子也多,导致少数清醒真修行人倍受打压。淫乱的佛门充满了黑暗与冷酷,欺骗与压榨,形成了魔的黑暗世界。

希望广大佛子,对待被藏密邪法迫害的受害者,能够伸出援助之手,给她们温暖爱护,告诉她们这是佛教遇到的一场劫难,大家应该坚强的度过去,勤修佛法不懈,共同努力驱逐邪法,不要悲伤,不要寻死。所以希望其他佛子,看到这样的受害者,能够有慈悲心帮她们一下,不要在你们的冷酷中死亡。

这是中国佛教遇到的一场劫难,被邪魔入侵,并不是佛教不好,现在还有很多正义的佛子,在冒着危险出来说公道话,阻止藏密邪法,护持正佛法。也希望广大信众不要对佛教失望。我也是忠心信仰佛教,我也是受害者,我度过被迫害的苦难,我依然护持佛教正法,顶着各种困难威胁抵制藏密邪法。希望所有佛子能够秉持正法,坚守正佛教,尽力维护正法。

贤佳】随喜善愿!

居士】学诚会长带头淫乱女尼,治还是不治?左右都会挨刀。治,自打中国佛教脸面;不治,藏密邪法暗地传播更加猖狂。所以下面清醒的佛子要持正法,尽力维护正佛教,其中一项就是要持佛教戒律,方可抵制邪法。佛门不能谈男女恋爱,应严持佛门戒律。还有很多是贪图佛门寺庙权位、金钱,帮助淫僧做事捞好处,所以道德败坏之人不能给权力。寺庙要如法修行,才能得清净解脱,不然都在淫乱业障中越沉越堕。寺庙修行应持戒,是保护自己,也是抵制邪法入侵。

贤佳】是的,以戒为师,诸恶自散,否则善法难生。

居士】(20201116)我是想过自杀,是因为我对佛教信仰的绝望,如此神圣的佛门居然如此糟蹋我。跟德S出事后不到三天,发现寺庙有淫乱端倪,我就绝望地跪在雨里几个小时不起来。我的绝望是对佛门信仰的坍塌!!既然看到佛门男女情爱如此严重,我表达一下我对佛门男女情爱观:僧人前世有缘,今世佛门相遇,不是让僧人堕入红尘,而是让僧人度化前世妻子步入正道,把情缘转法缘,共同在佛道中求解脱。不是你僧人去睡女人,说她是你前世什么妻子,睡她了缘,给自己的破戒淫乱行为找堂而皇之的理由!!佛门男女情爱是破戒,必遭灾殃:包括僧人和俗女,都犯佛门僧俗严重邪淫业,共同堕落地狱的。这不是爱女人,而是害女人增加她的罪业。僧人破戒,也自损福德,哪来功德能力护佑你爱的女人?只是一起造恶,相牵入地狱的。所以,我认为若佛门真有男女前世缘,应该持戒修行,共入佛道法缘,彼此从妄缘中获得自由解脱。当然J佛寺的男女情,一看就是用来乱搞女人的,拿前世情缘当美好借口。主要是这寺庙住持淫荡成性,又要让外界认可,才跟大家说啥前世情缘。寺庙男女情爱,只是大家一起造业,造地狱业,没有幸福可言,一起从道业上堕落下来了。这是我对寺庙男女情爱的观念,所以我讨厌僧人对我动男女情来安慰我,我真的觉得是耻辱,我不偷和尚,请尊重我。请在和尚位置一天就要持守一天的戒律,才有福德护人护己。和尚对居士应有礼节,谈佛法修行,不要无礼谈邪情恋爱,放荡自己,同时也当女居士偷和尚!大家成了都不要脸的烂人。所以,非礼勿视,非礼勿为!这是自尊,也是对别人的尊重。别人不搞和尚!!能懂吗?不是所有女人都希求和尚宠爱,那是没有道德自尊的女人,才没有礼节地乱搞。套用在我身上,就是侮辱我了。我不想乱搞,我只想活得干净一点。

至于痛恨我的那些求宠爱的骚女人,你们在寺庙搞邪情,还带歪僧人随意来侵犯我,你们造的业够多了。不是你无耻地纵容男人淫乱,就没有我今天的加入。我也是受害者,是你们前面的女人无耻求宠,不敢阻止淫乱,才有我今天的下场。

贤佳】邪师爱用前世缘来骗摄人心,如《楞严经》说:“善男子,受阴虚妙,不遭邪虑,圆定发明,三摩地中心爱悬应,周流精研,贪求冥感。尔时天魔候得其便,飞精附人,口说经法,其人元不觉知魔着,亦言自得无上涅槃,来彼求应善男子处敷座说法,能令听众暂见其身如百千岁,心生爱染,不能舍离,身为奴仆,四事供养,不觉疲劳,各各令其座下人心知是先师本善知识,别生法爱,粘如胶漆,得未曾有。是人愚迷,惑为菩萨,亲近其心,破佛律仪,潜行贪欲。口中好言:‘我于前世、于某生中先度某人,当时是我妻妾、兄弟,今来相度,与汝相随,归某世界供养某佛。’或言别有大光明天佛于中住,一切如来所休居地。彼无知者信是虚诳,遗失本心。此名厉鬼年老成魔恼乱是人,厌足心生,去彼人体,弟子与师俱陷王难。汝当先觉,不入轮回;迷惑不知,堕无间狱。”(卷第九)

居士】(20201117)《妻子同意亲子鉴定但不公开,丈夫看了结果后抱头痛哭》

https://v.douyin.com/J9Fokys/

现在女性在婚姻中出轨,连生双胞胎都是两个不同的父亲。家庭生出的孩子,父亲身份不明,这样的现象越来越多,此视频只是一个缩影。妻子说:“孩子不是丈夫的,不是就不是,没多大回事,就像做了场梦,梦醒了重新生活。”她的话,就是德S教导我的话:“不要让别人看出来了,就当做了场春梦,什么都没发生。”这种藏密淫乱思想从寺庙流毒到社会,将导致很多家庭受害。男人出去嫖妓成了正常倡导,女人到处乱跟男人生孩子,导致家里孩子是谁的都不清楚,社会乱套了。受伤害的是老实本分人,他们善良本分换来的是背叛伤害,淫乱放荡的人活得潇洒乐观,然后受害的老实人开始不平衡,也放荡自己去获取“放荡的幸福”,好人都变坏。现在社会男女很多不以邪淫为耻,认为是个小儿科活动了,这样下去,社会将在淫乱中腐败:家庭出轨闹矛盾,社会官员色情贿赂……不要再倡导淫乐“成佛”的邪法了!否则将会带更多人造业堕落受苦,因果不以人多势众就失效。虽然恶人必定自受苦报,但是看到无辜的好人被带坏,心疼啊!

藏密邪法的淫乱僧俗,你们长着生殖器,只是夫妻间生儿育女用的,你们感觉很神奇吗?拿着这个拉屎拉尿、经血细菌的脏地方修佛法?你们活生生修成了无耻,把人类夫妻生育之事,拿来几个和尚、几个尼姑乱搞,你们是在修佛法,还是在学畜生群奸?难怪有女孩会脱了衣服乱跑,你们想想,脱光露出隐私部位,几个女孩和一个和尚互观互插,哪个女孩还有羞耻感?脱光了到处乱跑就是常事了。她们的隐私部位,她们跟男人交配,都是当着其他人的面进行,她们还有什么好隐藏的?想到那些“高僧”如此淫乱,是对佛菩萨赤裸裸的挑衅,实在痛心!

昨天看到男人家庭在27楼,居然把他小三同事安排住在24楼,妻子、小三遇到互殴。现在社会淫乱风气越来越严重。

贤佳】宗教败德,腐败社会,宜应整治宗教邪滥,从根扶植精神文明。《大宝积经》说:“多有诸比丘,及多比丘尼,生诸恶趣中,备受众苦毒。……女人行不善,皆亦入三途,如是事兴时,世间不安静。”(卷第三)

居士】《“恶魔总是在吞噬我” 郎溪女护士遗书曝光!当地最新通报:已立案调查!》

https://v.douyin.com/J9YJWLa/

26岁美丽女护士,为副院长堕胎两次,最终自杀在副院长楼顶。副院长有老婆能满足生理需要,但是其沉溺邪淫思想理论,去祸害年轻未婚美女。她花一样的美好年纪,痛苦中结束了生命,副院长被县纪委调查。究竟这么多苦难是为什么?就是为了男人淫乱的邪心,家里老婆不好好珍爱,非要拿着祸根到处淫着玩,害死美丽女孩。现在社会上因赞叹邪淫,祸害百姓的事太多了。所以不要再借佛教外衣宣扬淫乐“成佛”的邪法了,不然会导致越来越多的家庭痛苦。

贤佳】很可悲!《大乘大集地藏十轮经》说:“若菩萨摩诃萨能尽形寿离欲邪行,即是施与欲流所漂一切众生无惊无怖、无嫉无害,无有热恼,亦无扰动,于己妻室喜足而住,终不希求非法色欲。由此善根速得成熟,所有前际轮转五趣没生死河,因欲邪行,造身语意诸恶业障、诸烦恼障、诸有情障、一切法障、诸室家障,自作教他,见闻随喜,由此远离欲邪行轮,皆悉辗坏,摧灭无余,不受果报。于现身中,诸人天等皆共亲爱,无所猜虑,身心安乐,妻室贞良。将命终时,身心不为忧苦逼切,所爱妻子眷属围绕。临命终时,不见可怖剡魔王使,唯见可意、成调善法、具戒富德真实福田为善知识,身心欢悦,深生敬信。既命终已,还生人中,诸根圆满,支体具足,随所生处具诸眷属,端正聪明,安稳快乐,复遇可意、成调善法、具戒富德真实福田为善知识,依彼修学离欲邪行,能断一切恶不善法,能成一切殊胜善法,能求一切大乘法义,能修一切菩萨愿行,渐次趣入深广智海,乃至证得无上菩提。”(卷第八)

居士】但愿更多社会群众能信受正法,抵御淫乱邪法的侵害,最终能获得家庭美满、事业成功、社会和谐的美好局面。

(20201118)寺庙淫乱是毁败佛教的本质,并不是曝光者在抹黑佛教。应阻止寺庙淫乱的本质,才是重中之重。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你愿意自己的女儿去寺庙被和尚奸淫变得疯癫吗?你愿意你的妻子去寺庙被和尚诱奸吗?受害女性很苦的,她们有苦难述,有冤难伸,才导致抑郁疯癫、自杀。信众却听信淫僧言论:她自己有病!!在信众对佛教的忠诚掩护下,淫僧大肆为恶。寺庙本质变成这样,不是封锁消息、隐瞒真相就可以安然无事。真相迟早会曝光出来,当社会上知道寺庙本质变成奸淫他们女儿、妻子的地方,会愤恨地取缔佛教寺庙,到时候正佛法会连带受殃。所以,寺庙本质变得淫乱,是毁败佛教的根源,并不是谁曝光内幕在抹黑佛教。纸总包不住火,最重要的是要阻止寺庙淫乱才是根本,而不是去指责曝光者坏佛教名声。如果没有人最初出来反对淫乱,没有人悔改挽救,时间久了淫业严重,内幕公布出来,社会哗然,难免取缔佛教寺庙。这就是淫乱本质毁败了佛教,不是谁在宣扬抹黑佛教。宣扬的目的,也是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借外力阻止佛门淫乱,因为光凭内部太难制止,逼得曝光借舆论来阻止淫乱!至少让大众还看到有学佛的正修行人在努力制止淫乱,并不是所有学佛人都变成了淫乱的畜生、欺骗大众暗地淫乱。揭发者让大家看到佛门还有正能量。那些知道佛门内部淫乱而不去制止的,就是帮助藏密淫魔在毁败佛教,坏了佛教的本质。若认为隐瞒住内幕,不去宣扬,企图保全佛教名声,只能让淫僧更加肆无忌惮地奸淫女性,败坏佛教本质,实在是助佛教毁灭。本质在那里是重中之重,不是在于曝光这些表面现象。迟早会曝光,除非己莫为!不要再护持淫乱法门毁败佛教了!没有人愿意把自己女儿、妻子弄到寺庙去变疯,很多女人被奸后都是躲着默默哭泣,她们内心痛恨佛门毁了她们慧命。这些曾经也是女信众,她们被奸后,无力反抗,只有把屈辱埋在心里,又不敢声张,女人的名声对以后家庭很重要。想起这么多女佛子在淫乱佛门受的冤苦,甚感悲伤!有人说有些女人愿意跟和尚鬼混,只有执着贞德的才会苦。喜欢鬼混的在妓院,妓院女人不会疯,但是佛门虔诚的女佛子会:因为她们内心的佛教如此神圣,信仰得用心真切!寺庙淫乱,对正佛教是很大的伤害,带着信众堕落恶道。正修佛子应醒悟,阻止淫乱佛门,挽救正佛教。

贤佳】很好的辨析提示!

居士】除了举报学诚的几个尼姑外,仿佛全国还少有像我这样公开曝光的女性。或者这是天意,也是使命。把淫僧逼急了,是要对我痛下杀手的。想动我?忘了我7月怎么去告统战局的?就是你们打来威胁电话,说要到法院告我诽谤,要让我坐牢,我才继续去告统战局。不然,我还在微信圈慢慢揭露邪法,不会去上告的,也不会曝光到其他平台的。如今又想对付我?结果就是我受一番苦难后,你会更惨!某淫僧,作这么多年淫乱坏事,知情者肯定众多,我相信,总有受害佛子会如我一样,挺身出来,步我后尘,举治淫僧。

(20201120)无意间看到贤启法师表白书(https://mp.weixin.qq.com/s/Da0i8EhSk26Ifi22HjHPdg),里面提到女义工被执事僧人诱奸,她去检举,被学诚下令赶走,并不处理奸淫女性的执事僧人,跟我在C市遭遇相似。为什么在淫乱寺庙里,女性就这么卑微地活着?她们被性侵,若反抗就要被驱逐,还要被污蔑。她们真的好苦,被和尚失身破戒,还要承受冤枉,大家还说她不大度,不准她有抱怨。吃人不吐骨头吗?!人心的残忍!贤启、贤佳法师,举报他们的师父,不是为了钱财;我揭露我曾经的师父,不是为了爱情。我是看到佛门寺庙变成如此淫乱,感觉晴天霹雳的苦,贤启法师感觉是五雷轰顶的苦,我们都承受不了自己的信仰暗地变得如此肮脏了。贤启、贤佳法师揭发学诚,受到很大打压,贤启法师都逃亡美国了。而我身为女性,承受被奸的苦、破戒的苦、信仰毁灭绝望的苦,自己疗伤的同时,还要阻止藏密邪法的危害,承受藏密邪魔对我的诛杀术、诅咒骚扰,承受生命威胁、排挤孤立、声名俱毁,我身为女身被侵,更苦。像我这么苦的女佛子,全国还有很多,她们都悲愤地伤心,没有反抗的能力,只能在抑郁中疯癫、自杀。为什么我就不能揭露藏密邪法的危害?为什么贤启、贤佳法师就不能揭露藏密邪法的危害?安一个求财、求爱情的罪名给我们,真正求邪情、求钱财的人隐瞒着真相在淫乱中堕落着。可是,这样让邪法继续下去,要死好多佛子啊!且不说龙泉寺摔死的女佛子、想自杀的女尼,被逼自杀的母亲、父亲……且说J佛寺今年8月僧人自杀,2018年我差点自杀,H岩寺知道的有几个女的疯了,尼姑有堕胎,还有很多受害女性的消息被封锁了。我也是被各种威胁:若再继续曝光,有生命危险。真的不忍心看到慈悲的佛门,变成淫贼强势欺压女性的王国,如黑暗的农奴社会,高层阶级对底层百姓的残害!这真的不是佛法,这是残忍手段的魔教。信众来佛门遭遇这些苦难,淫僧们把佛门变成了魔门。希望广大正信佛子能够觉悟,在被藏密邪法侵毁佛教如此严重的时代,能够肩负自己的使命责任,维护正佛教,驱逐邪法对佛教的损害。希望以后各佛门寺庙不再出现有人自杀的现象,让所有佛子信众能够得到正佛法的护佑,在社会安乐幸福中精进佛法,成就道业。希望全国所有受藏密邪法迫害的女性的冤屈早得洗清,不要污蔑这些受害女性,愿她们坚强精进佛法,不要郁闷疯癫,不要去自杀。佛门出现这些惨案、冤案,佛菩萨看到也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