辨破藏密淫僧邪说,整治教界邪淫风气(续二十三)

辨破藏密淫僧邪说,整治教界邪淫风气(续二十三)

(20210101)

居士(女)】(20201206)藏密邪法暗地流行,实在危害很大,龙泉寺、极乐寺被洗脑的人还认为学诚是冤枉的,这些人被邪法迷惑。藏密邪法杀盗淫妄是本质,有智慧、名望的人撒的谎更具迷惑性。我是亲历受害者,我虽没见过学诚,但是很痛恨他暗地倡导淫乱法。好好一个会长,迷惑邪法,放弃戒律,破坏佛教!

贤佳】应恨邪法,不必恨人。邪人自害害人,也是可悲。

居士】(20201213)藏密邪法的说辞,跟强暴列国对中国犯下罪行的说辞如出一辙:

《东京审判 国人应该看看,铭记历史!》

https://v.douyin.com/JVywTet/

又看到熟悉的理论:“我伤害你,是爱护你。”《东京审判》中强暴国家不承认屠杀中国人的罪行,说是污蔑他们,全部表态:无罪。多么无耻的绅士形象!强暴国家屠杀中国人的理论:“日本同中国之间的战争,就像是亚洲大家庭中兄弟之间的争吵,哥哥对弟弟的态度可能有点粗暴,但哥哥的出发点是为弟弟好,哥哥是爱弟弟的……难道我们出于同情和友谊帮助他们,也成为罪过了吗?”完全跟藏密邪法同一理论:“我诛杀你,是为你好,你要感恩我。”借此公祭日,希望被藏密邪法洗脑的国人能够醒悟,藏密邪法不是佛法,那是强权群体对弱势群体的压迫思维体系。

贤佳】用违戒的方式“爱护”他人,其实是高慢害人、自欺欺人。

居士】是的,藏密邪师主动制造事端,祸害苍生受难,修所谓的“破相”,不起心,不动念,只是不起善心护佑众生,却起淫杀众生的邪行。

贤佳】做违戒行为的不起心、不动念,必定是掩耳盗铃、自欺欺人。

居士】(20201215)看到国外封号南京大屠杀图片,借口是“无端血腥”,让我想起曾经被抵制拉黑,说曝光内幕是散播负能量:

《双标现场!知名海外社交媒体#推特以血腥理由删除南京大屠杀史料图片,且纵容所谓的“南京大屠杀造假论”》

https://v.douyin.com/JVTVr7c/

《推特删除南京大屠杀图片及视频究竟是谁“无端血腥”?》

https://v.douyin.com/JVTAFKd/

公祭日发布南京屠杀图片的账号被封号,发布的图片被删除,理由是“无端血腥”,让我想起曝光藏密邪法受害者的苦难时,被所有“佛子”指责,说我散发负能量信息,不阳光积极,让大家拉黑我。受害者连抱怨的权力都没有,这些被邪法洗脑的信众,慈悲心到哪去了?好啊,如今南京大屠杀也被封号,理由就是“无端血腥”,他们要维护美好阳光的心态,要处处都是慈爱和谐的表相,所以不会谴责强暴者,甚至还帮助发表“南京大屠杀造假论”,就如同当初大家攻击我的一样:在污蔑淫僧,在诽谤“高僧大德”。这些势力,原来都是协助强暴者的,这就是你们现在学的“佛法”,藏密邪法对弱势群体的迫害与打压体系。最初我不想受害的人增加,选择曝光,大家说我心里黑暗,心态不大度,思想放不下,有烦恼,业障重,一片“正义之声”来声讨我。而今,南京人曾被屠杀30万,发表悲惨真相就被封号,不准发布“血腥”。国人每年都要举行公祭日,你们作为中国人又是如何感想?难道是你们觉得不够大度、不懂原谅宽容、活在仇恨里,是业障深重,心态不阳光、散发负能量、心胸狭隘、小题大做:都过去几十年还来提及,人生谁无死?你们去赞扬列强:抵制“无端血腥”负信息,多么绅士优雅,列强的世界阳光美好,欢乐和谐如同天国,列强提倡不看“黑点”,多么神圣的观点,让大家心里活在美好中。列强都没错,不值得谴责,不去抵制恶行,以后可以继续屠杀残害众生。多么美好的世界!!学藏密邪法的,就是这一套思维方式,专长就是自欺欺人,一切由他心生,故意造作淫乱、诛杀业,认为自己转下自己心念就是善业了。这种现象被主持人评价为“掩耳盗铃”,就是我说的自欺欺人。

贤佳】很好的类比揭示!

居士】(20201222)藏密邪法用残酷冷漠心制造地狱境界,让受害者受冤苦,还去污蔑受害者是诽谤造谣。佛子进寺庙原本为修行,却遇到寺内主持们学邪法,搞男女爱情。女佛子被和尚暗恋,被设计得手,睡了她,就算完事了?若女佛子纠结,就说女佛子情执和尚?人心究竟能有多毒,从这样藏密淫僧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那些学藏密邪法的,他们内心创造的就是地狱的氛围,让受害者苦难,疯癫、自杀,连孩子家长也有在寺庙自杀。邪僧的残忍、冷酷、卑鄙制造出冤屈、死亡、愤怒等地狱境界,让百姓在此境界里身心煎熬,他却认为是百姓的罪业,活该受苦。希望寺庙不要再习藏密邪法了,僧人不要再在寺庙乱谈恋爱了。寺庙是修行清净佛法、教化信众解脱烦恼的道场,不要搞成男女情爱深重的地方。

贤佳】邪法颠倒惑乱,害人甚深,需要随缘随力揭批,渐渐促使醒转。

居士】(20201231)藏密邪法片面用佛理“一切唯心造”来指责曝光者,看到外界的不好,是自心根本出了问题,不该指责抱怨外界,应该去反省自己内心。从而可以继续维护寺庙邪法继续发展:

《你遇到的所有好与坏都是你自己吸引来的——吸引力法则》

https://v.douyin.com/JsdEYAG/

藏密邪法就是这套理论:曝光者看到外界不好,是她内心阴暗感招的。她的内心叛逆,才会遇到渣男;她的内心阴暗,才会看到小人。一切都是曝光者内心有问题,才抱怨外界,应该反省内心根源,而不是指责外界。好吧,那就让寺庙继续学藏密邪法,继续淫乱寺庙,我看到这样的现象,是我自心有问题,我该封口去观照内心不净,不要去指责寺庙淫乱现象,否则都是曝光者在抱怨。这套佛理来指责曝光者自身有问题,很是会糊弄很多人,大家都认为曝光者看不到美好阳光一面,她心地出了问题造成的。寺庙淫乱,大家都当没看到,就是大家心里清净阳光,感招的幸福和谐!寺庙淫乱不要去管闲事,看好自己内心就行,淫乱继续,所有知情人若阻止,就是她内心不阳光!确实藏密邪法蛊惑人一套一套地维护淫乱。我佛学知识不多,不能跟藏密邪魔的研究深度相提并论,但是我知道,地狱的悲惨境界,地藏菩萨天天处在地狱,难道说地藏菩萨业障重,感招的地狱境界?邪法洗脑很厉害,其基本原则就是维护杀盗淫妄发展下去的,一般人根本分辨不出来,所以藏密淫乱法会在中国大地肆略发展,很多会长、住持栽进来了,很多寺庙暗地被淫乱法污染,确实非一般的厉害。我只是看到再这么肆无忌惮地淫乱下去,佛教会被毁了,从内到外地毁坏掉,我即使弱小,也要出来阻止寺庙继续学邪法。

贤佳】很好的思辨!依据他们的“唯心”理论来看,您曝光他们的问题,是他们“内心阴暗感招的”,他们应反省自心问题,而他们指责您的曝光,正是违背他们自己的理论,自相矛盾,可见虚妄。

“一切唯心造”,并非只有“自心”,还有他心、众心。如《佛地经论》说:“不说言唯有一识,以诸有情各有八识及心法故。一切色等虽各有种,皆是自识变异熏习,识上功能差别为性,故变现时还不离识。”(卷第四)若真信解“一切唯心造”,必定不会贪色淫乱,也不会维护他人的淫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