辨破藏密淫僧邪说,整治教界邪淫风气(续二十五)

辨破藏密淫僧邪说,整治教界邪淫风气(续二十五)

(20210218)

居士(女)】(20210207)现在才明白,过于多情,太过于感性,是一种病态。德S看到别人随便一句话,就有开始情很深重,引发淫欲。我记得,德S对我动真情,其中有一个原因,德S亲口告诉我的:山里冬天水结冰针,德S手被冰刺。微信发来告诉我。我觉得出家人深山修行不易,为护持他们,我网购了一双金属丝手套,防割伤的,邮寄给德S。德S看到后非常感动,觉得我是真心护持他的,莫明对我感恩动情,也是导致他后来侵犯我的一个原因。K法师安慰我时说:“德S他这样做,也是因为喜欢你。”德S的这种泛滥的深情,导致我失身佛门的苦报,而德S对我的“深情”,只是他对很多女人“深情”中的一个。我原本只是普通护持,我常批发几十双厚袜子,给尼姑买高价防寒服,寺庙每个出家人供养钱财,本来送德S一双手套属于正常护持内容,德S因为感性得变态,对我萌生爱欲,反给我带来灾难。其实并不是我有魅力导致德S暗恋,而是德S的爱情太过于廉价,因为一个小事,就可能与一个女人开始“深情”的恋爱。不知道这么骚的和尚,怎么能在寺庙当这么久的住持?这种和尚,因一点小事轻易“深爱”一个女人,看似深情,但可以因为另外一个女人的恩惠马上投入另一段深情,对之前的女人硬生生地背叛。这种过于感性的和尚,其实会伤害很多女人,实质是对所有女人的薄情、绝情、背叛。他不会对任何一个女人忠情,可以任意背叛她们。这些女人也是很可怜的,自己的“深情”,望着德S在自己眼皮子底下继续找新女人,德S还不准她们偷哭。德S就是这种用“深情”来谋害这些女性。我进入寺庙,怎么遇到这种烂和尚,对女性的极度情深与痴迷,居然是J佛寺住持?内心冤屈啊!佛门败类害人啊!这种和尚是见一个爱一个,骚性太烈,佛门怎么能容这种和尚来祸害众多女性?寺庙高僧怎么会变成十足的淫棍?我对佛教美好的愿望破裂。不是说一切由心生吗?我虔诚信仰佛教,以为在寺庙做义工积德,改正邪淫,菩萨就可以送我好因缘,能遇到学佛的正经男士,只要懂因果不出轨邪淫就好。学佛人懂因果,不敢邪淫的,我的要求也不高。可是,在佛菩萨的寺庙,遇到的“高僧住持”比我前夫还淫乱,这还要人活吗?唯一信仰崩塌,把人精神支柱、最后一根稻草掐灭,佛门内幕变得好可怕!

贤佳】是应揭批,警示远离,促进整治。

居士】看到举报学诚的极乐寺尼能够在重回正法修习中,得以恢复健康,犹如得到鼓励,感受到温馨明媚的曙光。原来寺庙的佛菩萨还在,佛教寺庙没有完全被邪魔控制。这一丝温暖明亮的阳光,就是佛光,可洗涤内心悲苦,让受害信众坚强,明白只是在经历一场修行中的劫难,不是信仰的崩塌。

邪法洗脑孩子,还导致很多家长变成“精神病”,她们也被逼得疯癫自杀,希望能早日救度她们,让她们少受一点煎熬。我不排斥看到她们的“负面信息、抱怨,烦恼”,我觉得她们在受苦,我若有能力去帮助她们离苦得乐就好了。但是C市邪徒看我曝光内幕,指责我业障重,痛恨我,封杀我,恨不得再插我一刀!藏密邪法洗脑信众,让他们失去自我意识,不懂在造恶,所以长期揭批邪法危害、唤醒信众很重要。但是有的藏密邪徒被洗脑严重,思维模式都固定了,沉溺强权,仿佛改起来很难,就像学诚一样“位置尊贵,不听奉劝”。

贤佳】依靠三宝,随缘随力,理智坚韧,不急不弃。

居士】(20210210)“活佛”又一洗脑术:“你人身臭秽,不要去执着皮相,我性侵你,是加持你。”那男性怎么加持呢?这岂不是执着相,有男女分别心,特别对女性偏心了?又是用片面佛理来洗脑信众,维护藏密的杀盗淫妄!10年敛财2亿,时间长、涉及人数众多,可见邪法理论铺天盖地……佛教中说人身臭秽,是让信徒不要执着人身享受,不贪吃贪乐,不要为肉身享乐沉溺于五欲,应该看破肉身假合,把自己精力重点放在精神领域的修行,提高自身灵性境界为主要,不是邪法鼓吹的:“人身臭秽了,你该放下执着,拿我来性侵一下,你可以让我随便糟蹋你的肉体,就证明你放下了对肉身的执着,你达到了明白肉身臭秽的境界了,终于不再执着肉身,你放下了。我在帮助你放下,下次继续拿你性侵,不能有任何异议……”就是如此来洗脑的,干邪淫之事造下恶业。把佛理原本的意图提高精神修为,反了过来,用来造邪淫恶业去了。“活佛”的“佛理”洗脑力量强大,铺天盖地,我最初看到漫天的邪法理论,本质都是在维护杀盗淫妄,我心里很憋闷,现在看得多了,都麻木,怼累了。不过,还得坚持揭批藏密邪法危害,这是宗教意识界的战争,没有声息形状,却可以杀人于无形。

贤佳】很好的辨破!藏密邪法理论多有“双标”,用佛法概念维护破戒行为。末法时代宜应严谨以戒为师,严谨以戒律辨别邪正,否则易被相似法迷惑乃至自欺欺人。

居士】可惜现在“活佛”、会长、住持们很多带头传播邪法思维,广大信众信这些“高僧大德”的理论来维护邪法,对曝光邪恶、维护正法的人指责、打压、封号、排斥。正义之声难以抗衡邪法理论的蔓延。

贤佳】末法时代难免如此,随缘随力揭破,种植正因,功不唐捐。

居士】是的,希望能慢慢唤回信众良知。又收到一位僧人,曾参加J佛寺禅修维那师,刚发视频,内容是*法师告诫在家居士修放下的,我知道又是劝我放下曝光的。总要求曝光者放下、宽容别人过失等理念,是导致邪法常年猖獗传播的一个原因。信众看到的是曝光者在指责别人,不考虑僧人在寺庙淫乱的恶业,被洗脑得厉害。活佛10年淫乱敛财2亿的背后,现象值得深思。

(20210213)寺庙淫乱者在实质性地污染社会风气,大家却指责曝光者刻薄的言论污染了大家的和谐美好,为什么被洗脑得如此严重?只问你们:寺庙淫乱真的对吗??我们曝光内幕、想阻止寺庙淫乱的佛子,真的如此可恨吗?大家继续来仇恨曝光者:散布负面信息,心态不阳光。大家继续拥护寺庙淫僧:和谐美好,神圣慈悲,散发的都是正能量。小心你们的女儿和老婆不被这些淫僧祸害吧!最初,我也是盲目信任,才有今天失身佛门。一群刽子手,隐瞒真相,纵容淫乱,导致越来越多的女性受苦。我之前早就有很多女佛子受害,你们这些佛子在干嘛?德S说H岩寺女尼堕胎,还可以继续出家当尼姑,你们所有知情的佛子都在干嘛?为何还要让寺庙淫乱继续猖狂淫乱下去,腐败社会风气,祸害更多女性?这样乱伦理的事情,发生在精神圣地的寺庙,你们真的去护持吗?淫僧们性侵别人,他们当然快乐。被侵害的人,连抱怨的资格都没有!好残忍的邪法!

贤佳】末法时代,邪伪盛行,善恶颠倒,宜应坚持揭批,种植未来正因。

居士】(20210214)寺庙是神圣的精神领地,淫乱行为那是妓院场所允许的。女佛子不沾妓院,却在寺庙被住持拿去乱伦。这些淫僧住持,不守规矩,要修破相,自己抓屎吃就可以了,不必把寺庙变成妓院,把虔诚女佛子逼疯癫,祸害百姓,荼毒佛教,来修他的破相。揭发淫师,惩治荼毒众生的邪魔,以此功德,说不定还可以挽救自己不堕地狱。救众生,就是救自己。

(20210215)邪法指责曝光者:“真修行人,不见世间过。”我也告诉你志公高僧明了因果,看到:“猪羊炕上坐,六亲锅里煮,女吃母之肉,子打父皮鼓。”看到此因果,指责他们吃肉,让众人明白杀生吃肉的果报惨烈!志公指责别人过失,他不是高僧了?佛陀讲45年因果,指出众生造哪些恶因,会得哪些恶果,佛陀不是高人了?唯独指责寺庙淫乱是造恶因,会伤害社会,就不允许说其过失,就是见了世间过了?太会维护邪法了,利用片面佛理蛊惑大众。确实邪法洗脑信众护持邪法的传播,力量是相当强大。寺庙淫乱风气,从宗教精神领域流毒到社会,产生各种情色惨案,大家还在麻痹中任其肆意发展,都去修“内心清净,不见世间过”了。确实邪法洗脑厉害,我一个菜鸟揭批起来,事例、理论都不足够,感觉吃力,但我知道那是维护藏密杀盗淫妄的片面佛理,信众不扩大视野面,就会进入这个佛理里,维护杀盗淫妄的恶业。即使我们佛学菜鸟,分辨不出正邪,掌握根本:只要维护藏密邪法杀盗淫妄本质的“佛理”,都是邪法。

不见世间过,是教导修内心忍辱、宽容、清净。对藏密邪魔猖狂淫乱,不去揭批阻止,那是不尽本责,失去正心。不要什么事都拿同一个佛理来混为一谈。

又指责受害者曝光内幕,是没有宽容心,不放过别人的“小过失”。这淫乱现象都被佛子宽容多少年了,变成纵容了。因果可以对你宽容点吗?多年积恶业,负面影响越来越大,最终导致堕地狱。你去劝地狱宽容点,你只是小过失,大家都保持原谅,才能继续造恶,积足地狱业。你不必忏悔改过,每次只要别人宽容过去就侥幸过关,造恶业的路上畅通无阻,直堕地狱。这么多年的“小过失”,大家都宽容下,睁只眼,闭只眼,宽容着过了吧。活佛10年淫乱敛财2亿,大家该宽容他的“小过失”,让他继续造恶15年、20年,受害女性越来越多……2亿的繁华,是大家宽容出来的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