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的惑害及治理的相关交流讨论之四十六

藏密的惑害及治理的相关交流讨论之四十六

(20210227)

(一)

居士】《在旧西藏,隐藏在“神圣光环”下的不堪,简直是触目惊心》(蔡小心2021-02-11)

https://m.weibo.cn/status/4603232456541659

(二)

居士】《女性请警惕邪恶的双修采补术!》(佛有学佛问答2021-01-28)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U1NjAwODgxMQ==&mid=2247489128&idx=1&sn=b083294b5450412a0df1e14cb4d69d8b

(摘录){修双修的,大多是妖族,魔族的眷属,身边有妖魔拥护,妄称为“护法”。也有神通,往往把你过去的事情都说得很准,以此恐吓女弟子,让女弟子皈依他,说他是她们真正的师父。甚至,自称是“活佛”,是佛菩萨转世等等。女弟子皈依后,就用女弟子来练双修,骗财骗色。有些傻的女弟子,奉献了钱财,还奉献了肉体,对他们忠心耿耿,什么都付出了,结果还是堕落地狱。她们有的是为了淫欲的欢乐,有的是真的想成佛。

当女弟子对他有所怀疑时,邪师就用他拿《上师五十法》和《密乘十四条戒》来压她们,让她们唯命是从,甚至要她们生生世世永为奴隶,对邪师绝对的服从,要钱给钱,要色给色。要她们去找其他的女弟子供他们淫乐,她们也去找。

女弟子若逃离,邪师的“护法”(其实就是妖魔)依然跟着她们,她们逃到哪里,就跟到哪里。因为他们确实有神通(其实是妖术),梦中就经常霸占她们,吸他们精气。女弟子被霸占后,邪师甚至不允许他们跟自己的丈夫同房,只能邪师独享。

邪师的采补有多种:

1.实交:有的是肉体交合,吸取精气。

2.观修:见面或视频,同样吸收精气。女弟子全身反应强烈,甚至浑身瘫软。

3.梦交:在梦中女弟子,梦到交合,感觉非常真实,非常兴奋和快感。其实就是邪师出窍吸人精气,或者妖族吸人精气。

这些女弟子,被观修或者交合或者梦交后,浑身瘫软,生不如死。而且一辈子都逃不了,逃到哪,他们就跟到哪。在梦中交合和**气。很多女弟子很快地暴瘦,皮包骨头。没有福报的,给吸干了,很快得病,死亡。因为元气耗尽,免疫力差,容易得病病死。病死了,也没人会说是邪师害死的。}

(三)

居士https://m.weibo.cn/status/4601369677799263

(摘录)有的邪教说,一定要佛父、佛母行双修才能证佛道。那如果是这样子的话,世尊在菩提树下正好就有魔女来了,他为什么不说“你来得好,我们正好双修,我们俩都一起成佛”?佛为什么不这样子?很显然那个是邪教所说。

那种所谓的双修成佛道、以淫欲证佛道的,绝对是违反佛法,绝对是邪教所说。在世间我们这个地球时所有的宗教里面,没有一个宗教比这一种说法更加的邪恶。也就说用淫欲来修道没有,就只有这个附佛外道才这样子。其它宗教,你看基督教、回教都没有这种东西。当然无独有偶我们道教里面有所谓的采补之术,但是采补之术算是道教里面的邪派,而不是正派。但是附佛外道里面讲的双修是他们的正派,他们正式的,他们各大派都有这个东西。但是你平常的人是接触不到的,你必须要比较高阶的。为什么要高阶,你知道吗?那是一大财源。因为你必须要供养上师很多很多的钱,才能够学到这个东西。所以又得财、又得色,财色双收,这非常非常的肥。就被上面的人当作禁脔,禁脔就是肥肉只有我能享受,这个是限量发售有限制,不是大量出产的,所以只有少数人能够享受得到。因为这个利益太大了,所以不是每个人可以享受到的。乃至于他们下面都否定有这个东西,为什么?我要告诉你,你要注意,连邪淫都犯的人,讲一点点妄语是不当一回事。我举一个例子,一个妓女讲谎话算不算什么大事?不算。一个杀人犯讲妄语算不算会事?不算。一个酒徒、一个赌徒讲一点点谎话算不算回事?都不算。那个邪教的人他又杀生、又饮酒、吃肉、邪淫,那讲一点妄语没什么大不了的。所以他实在有双修,但是他说他没有双修,这没什么。他说他认为这个是方便。为什么?跟你讲你不懂,因为这个是很高的修行跟你讲没用,我不需要跟你讲实话。跟你讲实话你如果起毁谤的话,你要堕金刚地狱。我为了慈悲,我不害你,所以我讲谎话骗你。听懂我的意思吗?这个道理都是颠倒讲。我再强调一句:会行双修的人讲一点点谎话不算回事的。

以最淫秽的事情当作是清净的、当作是神圣的,以淫欲证佛道亵渎神圣,亵渎神圣到没办法比喻的一个地步,龌蹉到极点,无耻到极点,而且邪恶到极点!世界上从来没有一个宗教这么邪恶的。所以觉知魔事,觉知末世淫魔。这就是末世的淫魔,一定要觉知。他种种的假面具、种种妄语,你一定要觉知,不要被骗,被骗了你只有自己惨死。

(四)

居士】《体光老和尚 | 应以〈楞严经〉辨别男女双修》(南山律在家备览2020-11-23)

https://mp.weixin.qq.com/s/DedAFjl6WZz997dUq5hQGQ

(五)

居士】《爆料:伪造“声明”诽谤佛陀之邪徒又要当缩头乌龟了!》(必得自在2021-02-23)

https://card.weibo.com/article/m/show/id/2309404607871936495749

(摘录){在网络中,我看到一份署名为“青海玉树当卡寺管理委员会”的声明,公函签名处盖着“青海玉树当卡寺管理委员会”的大红印章。这份“声明”煞有介事地指出:“公保·都穆曲吉法王给多杰弟佛第三世的认证恭贺是伪造的。”如果大家仔细查看这份“声明”,就不难分辨出这份伪造的假声明有明显破绽。

第十八世公保都穆曲吉法王,是第十七世噶玛巴大宝法王的本尊法灌顶金刚上师。受四大法子太锡度仁波且恭请,为第十七世大宝法王沐浴除垢穿袍的唯一大圣德。他在给噶玛巴灌顶的日期,见到了原始古佛多杰羌佛加持噶玛巴、古佛当下降世为多杰羌佛第三世的实况,写下了“是无边众生解脱依怙最高处,南无多杰羌佛第三世!”}

(B网友)十七世大宝炮王、白玛奥色法王、多杰羌佛……,很好!

(F网友)一邪+一邪=二邪,够坏了。

(B网友)怕断财路,赶快脱身。

(六)

居士】《喇嘛非善知识》

https://m.weibo.cn/detail/4604598956853937

(摘录)《圆觉经》:“善男子,末世众生将发大心,求善知识欲修行者,当求一切正知见人,心不住相,不着声闻、缘觉境界,虽现尘劳,心恒清净,示有诸过,赞叹梵行,不令众生入不律仪。”

所以自己持戒,并要求众生持戒者,为善知识。律仪是指:僧侣遵守的戒律和立身的仪则。《大乘义章》卷十:“言律仪者,制恶之法,说名为律。行依律戒,故号律仪。”

章炳麟《建立宗教论》:“故如美洲之摩门,印度之湿婆韦纽,西藏之莲花生教,专以不律仪为务者,无足论矣!”

(七)

居士】《亚青寺认定的活佛被判刑(意义重大)》(静心看佛2020-08-04)

https://mp.weixin.qq.com/s/XN7y8p4slsRi0yHtPnaBYg

《是谁把雪域高原从炼狱变为人间?》(钧正平2021-02-14)

https://card.weibo.com/article/m/show/id/2309404604614602260811

(八)

居士】“华人学佛网”关于索达吉堪布的资料如下:

http://www.xuefo.net/znxg_6610_2.htm

索达吉堪布专题最近更新

http://www.xuefo.net/fashi_8_1.htm

看来“华人学佛网”是索达吉的网络传播平台。

《索达吉堪布—360百科》

https://m.baike.so.com/doc/939005-992443.html

全是赞美之词,绝口不提索达吉在“活佛”查询系统中查无此人,是彻头彻尾的“假活佛”。仅这些赞美之词,就不知会为索达吉堪布吸粉多少。

(九)

居士】藏密乱象,需要国家和佛协共同治理,拨乱反正,明确“活佛”转世系统的实质,禁止藏密邪法在汉地滥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