辨破藏密淫僧邪说,整治教界邪淫风气(续二十六)

辨破藏密淫僧邪说,整治教界邪淫风气(续二十六)

(20210227)

居士(女)】(20210220)道J又把德S放回J佛寺了,照片是寺庙上一常住居士发的,德S在J佛寺新年祈福。淫僧想东山再起吗?有个曾经参加J佛寺禅修法会的维那师莫明来劝我,让我感觉德S那边又找办法逃脱,没有一点忏悔心。我发的微文:

奸淫了女性,就想劝化了事,侥幸逃脱?是有人想惹事吗?把德S放回J佛寺,是想让我去对付德S?不要惹毛了我,纠集人马大闹H岩寺和J佛寺!

贤佳】(20210221)淫僧无有愧悔,严重混滥佛教,应该揭批整治,但宜注意理智,莫被抓住过激的言行反治。行事也宜稳妥周全。可向政府部门报告,请政府查处。

居士】是的,我言论过激。我不该发怒做傻事,我本分地揭批邪法就好,努力修佛法,等待菩萨加持,有其他佛子辅助治理寺庙乱象。

贤佳】“上善若水”,柔而坚韧,消磨顽石,能净污秽。

居士】发微文:不是我们不懂感师恩,而是淫僧不懂感佛恩。

淫僧团队看我如此阻止寺庙淫乱,估计觉得是留下了我这个祸根吧。你们多次想铲除我,都不成功啊!不要以为你对我还讲情面,我也认为当初撤案,留下你们这样的祸根继续猖狂敛财、淫乱寺庙。佛菩萨的寺庙被你们霸占着奸淫女性,骗取供养,为非作歹,在佛菩萨眼里你们才是祸根。寺庙是借佛力才能修建,才有供养,不是你们淫僧的能力,不是淫僧的私人地盘。离开佛教的平台护持,淫僧啥也不是,只是个该被判刑的淫民吧。你们不感恩佛菩萨对你的救度,不用心护持佛教,反倒破佛戒律,毁败佛教清誉和正法传承,把寺庙当私人挣钱的地盘,你们愧对佛菩萨最初对你们的救度,你们不懂感恩。究竟谁是祸根,谁是佛根,希望你们寺庙淫乱敛财团队分清楚。

《安徽一大学老师 奔现女主播施暴获刑》

https://v.douyin.com/Jo7Na9c/

一大学老师,施暴强奸女性,判刑4年,前途尽毁。寺庙“淫乐成佛大法”流毒到社会,腐化民众的健康思想,毁败社会正廉风气,对百姓造成各种灾难。寺庙上那些“老师们”,淫乱寺庙,甚至逼疯女佛子,若不借佛教来护持他们,他们早就该把牢底坐穿了!可怜这些女佛子,被逼疯、逼自杀,还在忍辱地护持佛教声誉,纵容着淫僧继续祸害世间。强奸一次判刑4年。和尚奸淫女性众多,该判多少年?寺庙不是法外之地。淫僧们脱掉僧袍,判无期徒刑都不为过,奸淫的女佛子不计其数了,甚至还逼疯了她们,情节更严重。寺庙早该根除这些淫僧,不要让信众的供养钱养着祸害信众的魔子魔孙。护持正法,抵制邪法继续扩展,是每个正信佛子的本责。

贤佳】很好的类比批评!

居士】(20210222)真活佛不会故意显示神通,倡导信众破戒。

《这六位菩萨都来过人间,但由于暴露身份,只能涅槃离开》(聊聊中华文化2019-02-21)

https://mz.mbd.baidu.com/r/icHRtHHjhu

不要认为“活佛”会神通就可以任意坏戒律。真“活佛”一旦暴露身份,是要马上“涅槃”消失的。假“活佛”整天显示神通,倡导着信众破戒造恶。我若有一天成为“活佛”,绝不会显摆自己的神通,让大家来搞个人崇拜,跟着学淫乱破戒、坏佛教清规戒律、败佛教内涵传承。这摆明是为了个人利益,而伤害信众慧命。所以佛陀教导大众,不要求神通,要以修心为重。这些来世间的佛菩萨,能依佛教戒律,暴露身份后马上“涅槃”消失的,才是真“活佛”。

贤佳】很好的辨析!

居士】(20210223)藏密邪法思维统治的寺庙,导致女居士间互相嫉妒陷害,皆因依师法,进入了邪师错误思维模式里。

终于明白为何会对无辜的女佛子嫉妒并且下毒手。当我曾经还把她们当原来的师兄对待时,她们却对我恨之入骨,其根源是依师法的错误引导。当师父本性三观不正,依他思维的所有徒弟会进入其错误的思维世界。没出事前,J佛寺的长期护持女居士雷SR主动来跟我说:“郑LL想当皇后,她以为整个寺庙是她的,她以为她是皇后。”我当时还莫名其妙的。出事后在寺庙曝光后,雷SR对我甚是仇恨,抓我衣领想打我,既使我告诉她与她无怨无仇。雷SR说:“德S有你说的吗?你算老几?”现在明白这种寺庙女义工间的仇恨来自哪里了。很悲伤,本来该和谐,但因德S贪恋男女情爱,让女人们心里充满嫉妒仇恨。这些嫉妒痛恨我的老护法女居士,我来寺庙是求道的,本来你们知道德S淫乱,你们失责,不去阻止,才导致我也被卷了进来。我尽佛子本责,必须阻止寺庙淫乱。我曾经哪里起心害过你们?你们却起心把我往死路上逼迫。辜负、背叛、对不起你们的是德S,关我什么事?而且你们前面女人本身失责,才有后来我的出现。佛门根本不能谈情说爱,你还真的以为你是皇后?除了女居士本身品行差外,还有德S本身三观不正,不明寺庙道场含义,带引这些女信众进入错误滥情思维模式,在寺庙造诸恶业。可见盲目依师法,把你依进地狱。师不清明,造地狱业,依师思维统治下的所有信众跟着跳地狱去。邪法盛行年代,追求钱色、权贵成风,依师更应慎重,否则毁了自己慧命。藏密淫乱法和依师法,本就不该在寺庙传播,由上而下的依师法逐级毁掉信众慧命。

看到邪法不加阻止,最后正修行人必受牵连,没有谁可以独善其身:

《魔王对佛陀说:末法时期,将派徒子徒孙进入佛教,身披袈裟败坏佛法》(%善行禅意%百年虚云)

https://v.douyin.com/e1P5Tvd/

虚云法师的遭遇告诉我们,对待佛门破戒毁誉的事情,视若无睹,不加阻止,将会导致正修行人受到连累。剧中敛财包养女人的和尚,最后被判刑坐牢。而今“活佛”判刑25年,对佛教声誉毁坏大。现社会支持佛教发展,才有这些淫僧在佛门常年敛财窃色,若放斗争年代,寺庙早被摧毁。所以现今佛子应当珍惜国家政策对佛教的宽容支持,尽好自己本责维护正佛教文化,不被藏密邪法腐化,并且抵制藏密邪法对佛教兴盛的负面影响。

(20210224)不是佛子们不管寺庙淫乱行为,装看不到别人过失,就是修为好,而是助长披着袈裟的邪魔更加猖狂的毁败佛教,没有任何阻力。学佛人,尽力维护佛教清规声誉,是本责。在公司得薪水,还要对老板的公司尽责呢。你看到的,就如我遭遇的,都是因缘聚会,让你、我尽佛子本责维护佛教,不是让你装做没看见,逃避此因缘,小心会遭受共业。我一个女义工都尽责了,对于其他佛子还有什么难呢?所以那套“不见他人过失”,对佛门严重破戒行为装做没看见,强做“内心清净”的片面佛理,是来洗脑信众见恶不止,任由邪魔淫僧大肆败毁佛教的说辞。邪法就是洗脑信众:寺庙淫乱者,大家不要看他们的过失,保持原谅。曝光邪法者,大家都要看她所有过失,封杀抵制她曝光。邪魔利用佛法理论去维护他们造杀盗淫妄的恶业,信众还大都认为说得很对:佛理高深的模样。

(20210226)《寺院拾来的小孩子,对众僧吆五喝六,与圣像对坐而食,竟然还鞭打山神,连牛都听他的话……众僧知道真相后皆感叹不已!》

https://v.douyin.com/eJh4ojy/

拾得放的一群牛,前世都是寺庙知事僧,这是广流传的故事吧,不是诽谤僧人的。所以,珍惜人身修行的机会,不要任意破戒,修到地狱去了。拾得呵斥其中一头牛说:“前生不持戒,人面而兽心;佛力虽广大,汝却辜佛恩。”佛教中说:今世不了道,来世披毛戴角还。这些不持戒的知事僧,来世就变成牛还众生供养的债。所以吃千家饭,欠众生恩,还去修邪法祸害众生,估计下世连牛都做不成的。拾得批评牛群的过失,警醒现世僧人好好用心学道,你们藏密邪徒去批评拾得:看人过失,指责他人,拾得内心不净感召的境界?拾得该去反省他内心,而不是去批评别人?估计藏密邪徒还要劝化拾得:“多看美好的一面,不说人过失,不要企图纠正别人,先做好你自己,修好你内心清净。要口出善言,不要诅咒别人下世堕畜生,显得不美好和谐。”我看到寺庙僧人淫乱严重,努力阻止,信众都说我内心黑暗、我内心根源出了问题。难道寺庙淫乱这么严重的错误,比转世为牛还严重,大家都看不到了吗?

愿珍惜人身修行机会,不行邪法。

贤佳】很好的辨析警示!

居士】百度了一下,拾得说的全文是:“前生不持戒,人面而畜心,汝合招此咎,怨恨于何人?佛力虽广大,汝却辜佛恩。”破戒淫僧被曝光毁誉,是他们破戒招受的果报,不应去怨恨曝光者。

贤佳】很好提示!从另一个角度说,破戒淫僧被曝光毁誉,是其宿生善业招受的果报。如果不被曝光毁誉,会继续以破戒之身受人礼敬供养乃至违法作恶,更加深重堕落恶道长劫受苦。侥幸有宿生善业而被人曝光毁誉,消减堕落罪苦,应该庆幸并感恩曝光者。

居士】是的,真正有福报的人,在做不如法的事情,会出现不好不顺的境界来警醒他停止。福报不够,就会被魔所持,干起坏事来会很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