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批陕西西安青音寺

揭批陕西西安青音寺

(20210827)

(一)

极乐寺尼的母亲甲】(20210811)我刚和新疆妈妈联系了,她女儿也是去了陕西西安,应该也是青音寺。她去得比较早。

贤佳】您女儿也是去了青音寺吧?就目前了解,那里至少有三位极乐寺尼了。

极乐寺尼的母亲甲】对!

极乐寺尼的母亲甲】(20210814周六)看了今天的文章,这个青音寺比极乐寺还能控制人,我女儿的手机还是关机,不让用,封闭洗脑,只能听她们摆布。我是否再写一封信访信举报青音寺?

贤佳】(20210815)终南山青音寺是普光老和尚“摄受”的,有居士来信说:

{这个普光是邪师,他说自己一百多岁,其实只有六十多岁。这是我们当地一位法师亲口告诉我的。您把这个转给女儿在青音寺的那位母亲吧!

《揭露邪僧终南山普光老和尚真实魔相》(泥模佛像_新浪博客2019-07-11)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60e804ff01030f32.html

《有感普光及佛医易网问题追记》(正新千刀万剐_新浪博客2014-03-17)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7aa0e04a0101enzu.html

微博上以前也有网友揭露过普光,说得更具体。忘记那个网友叫什么名字了,您可让那位家长在微博上搜一下。}

极乐寺尼的母亲甲】(20210818)我女儿电话一直关机,刚才我打她留的青音寺的电话,应该是那主事的说,我女儿走了。我女儿去了一个星期给我留的这个电话,她说只住了两三天。

贤佳】可能是谎言,藏密信徒多爱“好心”妄语。

极乐寺尼的母亲甲】为什么不敢承认我女儿在那?您周六发的文章揭露青音寺和普光老和尚,青音寺应该知道了吧?

贤佳】如同龙泉寺体系惯于掩盖问题。我周六分享的文章,微信公众号上发布的第二天被删除了,不知青音寺是否看到了。

极乐寺尼的母亲甲】微信公众号还真被删了,这样的正义声音为什么不让发?触动了什么人的利益?这些被控制的孩子什么时候才能回家?

贤佳】不清楚,需要继续揭批,推动学诚的宣判和相关寺院体系的整治。

极乐寺尼的母亲甲】(20210823)我女儿最近去陕西西安市青音寺,去了手机就被控制不许用了,过了一个星期用微信和我联系了一次,告诉了我一个寺里的公用电话,后来就再也没有联系过我。她告诉我在吃饭时间打那个电话(以前我女儿一直和我有手机联系的),过了一个星期我也没接到我女儿的微信,又过了两天,我忍不住就打了寺里的电话,接电话的(可能是那里的住持)告诉我说我女儿只住了两三天就走了,当时我如五雷轰顶,几乎晕倒!我想不可能啊,她到那一个星期后给我来微信,告诉我的寺庙电话,还让我去那里,怎么她说只住了两三天?我觉得不对劲,过了一会我又打这个电话,已经是中午12点多了,是另一个人接的,我就听她喊我女儿的法号,过一会儿后告诉我说我女儿已经走了,我问她什么时候走的,她说走了两三天了。一个说只住两三天,一个说走了两三天,这里相差有两个多星期,人到底在哪里?至今联系不上,手机始终关机,很是焦急!

《禁止寺庙藏人》(胜利在望2021-01-25)

https://weibo.com/ttarticle/x/m/show/id/2309404597332795589169

(摘录){〖龙泉寺沙弥的母亲〗龙泉寺体系为什么要藏匿这些违法违规剃度独生子女?而且都不和父母联系,如人间蒸发一样,给父母造成极大的伤害,好多报警孩子失踪案,也扰乱社会治安!真的希望新一届佛协能够担负起佛教重任,以戒为师,整顿佛教首先从违规剃度开始,让这些孩子回归家庭,承担起孝养父母的责任!}

佛教成了法外之地!陕西西安的青音寺是第二个龙泉寺—极乐寺!

贤佳】陕西青音寺轻凌戒律,扰乱社会伦理,多方妄语掩饰,与北京龙泉寺同出一辙,非常可悲!应该揭批,促进整治。

极乐寺尼的母亲甲】刚才法院的法官给我来电话,说联系上了青音寺,她们不配合,这还是头几天的事,现在寺庙电话也打不通了。真没办法,成了法外之地!

贤佳】法院联系青音寺是要求什么?青音寺怎样不配合?

极乐寺尼的母亲甲】我写了起诉状,写的那里地址电话,当时能打通电话,这两天寺里电话都打不通了,这个法官也不清楚。专门有负责联系寄诉状的。我是告孩子不赡养。

我觉得佛教界的事应该彻底解决了。青音寺的电话也打不通了,按戒律剃度出家能有这事吗?还到处藏人,符合条件光明正大出家,不符合的回家孝养父母。现在佛教搞得社会都乌烟瘴气,有被逼死的家长,有被逼疯的尼姑,有老人找不到孩子报警的,有告到法院的,五花八门,不能永远这样吧?希望能早点解决!安居乐业!

贤佳】是的,需要多方推动。法院第一次打通青音寺电话时,青音寺怎么说的?

极乐寺尼的母亲甲】法院打通了寺里的电话,让提供地址为了寄起诉书,她们不给,推说是外地的。法官说对方不配合,电话打不通。

我们写的信访信回复:已收到,并按相关规定办理。

着急啊!孩子找不到,她自己也不醒悟,又被控制了,法外之地没人管!

贤佳】多方继续揭批,耐心推动整治,渐渐促进她的醒悟吧。不要干着急,还需保重自己的身体。

(二)

极乐寺尼的母亲乙】我按约定给我女儿打电话,她没有太多说什么,因为她身体不佳。她告诉我不要跟别的父母掺和,因为现在家长挺乱的。还跟我说,她已经承受不了我再告状了,还说我触碰她的底线,因为我说学诚有问题。总之学诚一天不宣判,给整个佛教界带来太多的迷雾。我女儿可能知道*大姐上法院告她女儿的事情吧,不知道青音寺是否能看到您分享的交流文章,为什么我女儿这么平静?这一点跟极乐寺有所不同。

贤佳】可能她们信息封闭,文章信息还没传到青音寺。

极乐寺尼的母亲乙】以前每次我的信一到极乐寺,女儿就来四五个小时的电话质问我。总之孩子太不懂事了!

贤佳】她再来电话时,可适当硬气些,促使她渐渐懂事。

极乐寺尼的母亲乙】您说的是正确的,我从小就是溺爱。如果她来电话质问,我一定硬气些。*大姐说写信访信,看来我也要写了。

我今天写的信访信:

{*局领导:我女儿是2015年夏季被学佛小组成员用车送到北京龙泉寺做义工,2016年8月被学诚偷偷遣送到他家乡仙游极乐寺剃度,没经父母同意,在2017年12月受戒。2018年11月份在国家宗教局协调下,我女儿被极乐寺派人送回家,在家期间极乐寺不断跟孩子联系,暗示孩子用极端行为,逼父母签一张同意在极乐寺出家的“卖身契”,不顾父母劝说,回到极乐寺。2019年11月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在调查极乐寺时,我如实反映,我女儿是独生子女,当时在龙泉寺做义工时由于从小体质很弱,加上繁重工作和营养不良,造成腰疼不能起来,后检查是腰椎疾病,至今没有治愈。而且极乐寺在2020年正月十七,不顾疫情严重性,不顾我女儿被疫情感染的危险性,彻底把我女儿踢出极乐寺,我女儿自己回到家里。本以为孩子能安心在家,不到24小时极乐寺又有邪友继续联系我女儿,我女儿告诉我说:“师父是被政治陷害,文革十年有多少冤假错案都被平反,师父就是被诬陷的。”由于我女儿单纯,不能真正识别这些荒唐的欺骗,不断被邪友恐吓、控制。在2020年安居前,我女儿离开家,去了一个小庙安居,后经人介绍现在在陕西西安青音寺修行。我女儿说是跟龙泉寺没有关系的人介绍去的青音寺,可是据我了解,现在已经有三位反映学诚情况的家长孩子在那里。让我们家长很恐怖,是谁在幕后操纵?为什么把年轻女儿送到更加与世隔绝的秦岭山脉中?而且那里的普光和尚,自称120岁,其实只有60多岁。这种欺骗行为,怎么让我们家长放心?我们不希望那里成为第二个龙泉寺、极乐寺,更不想让我们本单纯善良的孩子成为第二、第三个受害者而无人知晓。第一,请求*局彻底解决独生子女被学诚诱骗违规违法出家遗留问题。第二,由于学诚不断暗示是政府诬陷,我女儿还在被控制不能自拔,不能彻底认清事实真相,请国家公开宣判学诚罪行,做好反洗脑工作,迫使在迷途中的孩子们清醒,不要成为邪教邪师的牺牲品。第三,请*局查明,是谁在背后操纵,把女孩子送到秦岭深山中,而且普光和尚是拥护学诚的。难道那里真要成为危害国家、危害社会公德的第二个龙泉寺、极乐寺邪教寺院吗?恳请*局领导,彻底解救我女儿,做好反洗脑工作,让我女儿认清学诚违法违规是位破戒师父,劝导我女儿树立正确人生观,相信政府,远离邪师寺院,回归家庭。}

(20210821)一星期,我一直在等孩子电话,她也没有来电话,而且*大姐孩子彻底失踪了。这星期我也给信访把信发过去了,如果他们继续推诿说宗教信仰自由、还俗自由,那我们受害家长是彻底失败了,没有任何希望了。

中午我给孩子打电话,青音寺电话坏了,打不通,我现在也联系不上我女儿了。看来是不想让我联系孩子了,总这样拉电话。

贤佳】以前也有时这样“电话坏了”吗?

极乐寺尼的母亲乙】就是不想让我联系,我查问了电话局,都告诉我没有坏,最后孩子说是坏了。*大姐让我报警,我没有报,报警那边警察也不给找,太难了!

有一次我白天打不通,半夜1点打通了。我查问电话局,那里客服说没有坏,是寺里问题。

贤佳】多方揭批,渐渐推动整治吧。

极乐寺尼的母亲乙】(20210824)我今天给电信公司(02910000)打电话,他们告诉我青音寺电话查不到了,证明她们已经注销了。上个月我还打过电话,电信局说线路没有坏。您看我怎么办?请宗教局帮忙问一下,还是我先给通达法师(青音寺负责人)手机打电话?如果她拉黑我,也是打不通了。您看怎么办好?我还没有给通达法师打手机电话,因为我写的信访信还没有回复我呢。

贤佳】可以给通达法师手机打电话试试看什么态度反应,如果不接或拉黑,那么报请宗教局帮助。

极乐寺尼的母亲乙】*大姐让我先报警,保证孩子安全。我报警了,把通达法师电话给警察了。看通达法师是什么态度,然后再找宗教局吧,因为信访信还没有结果,看看吧。

贤佳】了解了。

极乐寺尼的母亲乙】我报警快一小时了,我主动问警察,他说,他们给通达法师打电话了,通达法师关机了。我也打了通达法师的电话,是关机了。青音寺这一点比极乐寺更厉害。您说是等信访信还是报请宗教局帮助?如果请宗教局帮助,我怎么写?

贤佳】您女儿应该没有生命危险,可再等等看警察和信访的回应。

极乐寺尼的母亲乙】真不知道为什么,上午我打02910000这个号码,电信公司说查不到,刚才*大姐给02912345热线打电话,说可以为问问电话运行公司,我就打过去02910000,她说电话没有问题,也没有注销。抱歉,我太急了,告诉您注销了。我一定安心等等。

贤佳】了解了,再等等看吧。

极乐寺尼的母亲乙】(20210826)我打通电话了,说我女儿已经走了,而且告诉我有两三个伴,一起走的。

我给通达法师打电话,她说我太过激了,让孩子压力太大了。她说可以帮我找孩子,我说就让孩子马上联系我。我有报警的警察说,没有办法查到孩子行踪,除非她上火车和飞机。通达法师问我是不是同意孩子再回来她的寺庙,我说:“太远,让她离我近点。”她不说话了。总之,我感觉就在她那里,她有三个寺庙。孩子没有坐火车和飞机的行踪,就是还在山上。

贤佳】了解了。

极乐寺尼的母亲乙】刚才陕西宗教局给我来电话说,昨天看到我女儿,他今天来电话就是给我报平安。当我告诉他寺里人都说我女儿走了,而且走几天了。他说,这就不对了。妄语让人相信,这些“大德”们到底是怎么修行的?

(20210827)刚才通达法师来电话说我女儿自己走了,她找到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