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对学诚的洗白

观看对学诚的洗白

(20210822)

(一)

居士】有人留言:

起诉这个肉,诽谤!

《郭包肉 | 迷案释学诚》(郭包肉五世 2021-08-19)

https://mp.weixin.qq.com/s/7DoIpVYiRit7t5OcryRrkA

贤佳】可回复:

确实是诽谤,他去年就发过这篇文章,我略作了批驳。现在又重发,这样勤力维护学诚,背后是崇信达赖、反中国政府。可参看《一些交流讨论(20201220)·(一)》(https://www.zhengxinfofa.cn/469.html)。

(二)

居士】文章《学诚破戒为什么就不能被批评?就因为他曾经是中佛协会长?》(https://mp.weixin.qq.com/s/3StZktlZcHDkpf7aDU4Zkw)下有人留言:

好像是在某件事上动了别人的蛋糕,会不会是一起人为陷害?

贤佳】可回复:

那是颠倒妄猜。可参看《论是否应揭批学诚·(一)》(https://www.zhengxinfofa.cn/3596.html)。

(三)

居士】文章《学诚破戒为什么就不能被批评?就因为他曾经是中佛协会长?》下有人留言:

吃饱无事,内心不平衡。要多看看人家在佛教做为利众。你大力度说法利众吗?你也没看见,学诚师父下去,向旗子倒下,苦难众生没有方向。师父是不与小儿争,代众认了。

贤佳】可回复:

学诚“认了”,那为何2018年8月1日在其微博挂出《严正声明》说是构陷?学诚说相似法、破坏律制,您知道吗?可参看《交流讨论类编15:学诚系列“开示”辨析(2018年)》(https://www.zhengxinfofa.cn/787.html)、《关于以戒为师的交流讨论之四(与L寺团体法师的讨论)》(https://www.zhengxinfofa.cn/738.html)、《一些交流讨论(20190605)·(一)》(https://www.zhengxinfofa.cn/742.html)。

(四)

居士】这是我刚才看到的,到24秒左右,介绍学诚如何优秀!

《一夜之间被刷屏的神秘组织:北京龙泉寺纪实》(陈大惠视频2021-08-20)

https://mp.weixin.qq.com/s/UYBQK0LnoOcYR1WHajWjXA

(原来这是2015年4月份的资料)

贤佳】去年也有微信公众号发这个视频,多方反复洗白,都很可悲!可参看《一些交流讨论(20201108)·(二)》(https://www.zhengxinfofa.cn/21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