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邪师诱骗“双修”,写下内幕救女同胞

(一位居士20211010)
虔诚忏悔:
一足失成千古恨!“双修”留下了我终身的悔恨。这种事情能够发生在我身上,我相信也会发生在其他人的身上,所以,经过内心的痛苦挣扎后,今天,我终于痛下决心面对自己,把我无知羞辱的过去写出来,以警示学佛居士,帮助与我有类似痛苦的人,得到与我一样的解脱。相信真诚的悔过心,会得到十方诸佛加被!涕泪哀怜之余,恳请十方大德诸位菩萨,接受我真诚的忏悔!我将痛改前非,决不重蹈覆辙!

离县城不远的一座小寺庙,新来了一位上师,自称张某(化名),我经一位老居士介绍认识了他。剃度了的他中等个子,清瘦,标准的比丘打扮,显得庄严,虽然没有文化,却能背诵很多经咒,还会很多寺院的唱颂,不但发音标准,声音也格外洪量。他一人能敲打多种法器,动作娴熟沉稳,功底非一年半载所能练就。张某闲暇之余,总离不开说经道法,用因果警示大家,很受师兄们的崇敬,都把他当作善知识、佛门的导师。渐渐地小寺庙的人气旺了,有请皈依的,有请教经咒的,有求加持的,也有亲近侍候培福报的。

要知道,在我们这个小县城的周边,寺庙本来就不多,真正的出家师父就更少了,那时候我很喜欢听他给人讲开示,感觉进步不少,庆幸自己三生有幸遇到了真正的善知识。我请他为我做了皈依,并拜他为师,他说要收我为入室弟子,我问啥子是入室弟子?他解释说,以后可以出入他寮房的弟子。我感觉这是师父对我的器重,给我多培福报的机会,所以满心欢喜地接受了。

从此,我对张某十分恭敬,事事都听他的指点,当我遇到什么想不开的事情,也不忘请示他。张某对我们弟子要求很严,比如:不赞成我们去其他寺院结缘、听其他出家人讲经说法,就连每个人读哪部经、念什么咒,也不可以自作主张。他说:“末法时代邪师多如牛毛,你们没有正知正见,容易走入魔道。”他也会说起他当年求学拜师艰难,自己如何恭敬上师,又如何供养师父,感叹现在的入门弟子没有发真诚心云云,大家觉得惭愧,更加努力表现。当张某说到自己的一位密宗师父如今已圆寂为某寺院的肉身菩萨时,充满了自豪,并充满信心地鼓励每一位皈依弟子说:“你们要好好听师父的话,好好修行,师父一定让你们今生成就,我们同去西方极乐!”令大家无不鼓舞和感恩,我仿佛看见了自己的美好希望和未来。
随着大家渐渐地熟悉,张某感到时机成熟了,便在我单独请法的时候,总是说我们之间有很多世的缘份:“前世也许我们是朋友、姊妹,也可能做过夫妻,现在,你是我的入室弟子”,“入室弟子”在密宗里面就是双修的夫妻云云。当时我觉得师父说得奇奇怪怪的,难道他……可随即又想:“佛门修行八万四千法门,我们钝根之人又知道多少呢?怎么能用世俗的念头看待善知识?罪过!罪过!这真是对三宝不敬的想法,阿弥陀佛!”他看见我没有反感,就更进一步给我介绍密宗双修,说这是如来无上妙法,通过这个法门,能够快速提高自己的层次,如果我们能够修这个无上妙法,会对双方都有好处。并说,要把这个法传给我,叫我考虑,我立马就拒绝了,因为我觉得这是在造作罪业。于是,他言辞正色道:“这个法不是随便哪个都可以传的,要看你的根性适合不适合,我是想付出自己多年的道来帮助你得到解脱。我不是那种贪图女色的人,我都出家20多年了,不可能为了你断送我的法身。要知道,我比你更懂因果,比你更怕堕地狱。如果我和你修这个法,我的道行起码倒退500年。我不会勉强你的,如果你不修这个法,我会离开这里。”听他这么一说,心里非常矛盾,对这个修法似是而非,觉得师父修行这么高,话也诚恳在理,出家人不打妄语,想来不会骗我吧。再说,如果因我的拒绝而使师父离开了这里,那些师兄怎么办?这一方的众生谁来救度?那我不等于是断人慧命了吗?这罪过我怎么承担得起呀?前思后想,在矛盾的情况下我还是答应了他。谁能想到,灾难从此降临。

一段时间后,我感觉这和凡夫做*没有什么区别,什么二体合一,什么提升,什么太阳、月亮,鬼知道!心里开始担心这个修法是否入理入法,而且偷偷摸摸的感觉令我整日担惊受怕,严重违背了自己做人的原则,更害怕造作罪业下地狱,惶恐不安的我经常都跪在佛龛前求佛菩萨能为我指点迷津:“阿弥陀佛,我该怎么办啊?”那段日子,我终日寝食难安,在极度矛盾与压力下,我终于坚决提出了终止“双修”,万万没想到,他恼羞成怒地说:“我们的修法有菩萨护法见证,不是你我说不修就不修了的。你现在拒绝我,你这不是等于在断送我的法吗?如果你不同意,那我就要断你的法身慧命,要你永不得超生。常言道‘宁动三千水,不动道人心’,给你三天时间考虑。”我不知道他会用什么法力来断我的法身慧命,又会给我带来什么样的灾难,我估计张某有这个本事,我害怕极了。怎么办?我吃不下、睡不安,精神快崩溃了,又担心他还要来找我施压。“这事能跟谁说?菩萨帮帮我吧!”菩萨保佑,我想到了一位要好的师兄,她也是张某的皈依弟子,当我犹豫地说出我的苦恼时,她已明白了八九,并鼓励我不要害怕,坚持原则:“他不过是吓唬你而已,没那本事断你什么。”同时,她也坦诚地告诉了我,张某用同样的手段引诱过她与其“双修”,令我恍然大悟,更坚定了我摆脱他的决心。

三天很快过去了,他打来电话催问,我断然地回绝了他,只听他在电话那头大怒道:“那好!你就看着办吧!”便猛然挂断了通话,大有山雨欲来风满楼之势。正如我所料,不一会功夫他就赶来了,我躲了起来。张某到我家里没有找到我,便冲到我上班的大门口大声谩骂,说我与他有男女关系等等,严重破坏了我的个人声誉。之后,张某每天都要打无数次电话骚扰恐吓我,说什么:“跑得了今天跑不了明天,我要杀死你全家,炸了你的房子!”简直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

如今,我真是后悔不已,后悔自己学佛正邪不分,后悔自己真伪不辨,更后悔自己一足失成千古恨啊!前思后想,张某的种种行为,完全就是一个披着袈裟的伪君子,想到那些还蒙蔽在他谎言里的师兄们,我觉得自己有责任揭露他的真实面目,于是,我来到了张某住持的寺庙,正当我面对两位师兄说明来意之时,他大怒拔出藏于身后的刀向我刺来,说时迟那时快,我猛地逃出了门外,幸好两位师兄对他及时阻挡,才使我得以逃生回家。但是,始料不及的是,张某居然尾随我追到家中,另外一位师兄见情形不妙,也跟随其后,张某这畜生居然当着另一位师兄的面,要我与他发生性关系来表示我的“悔过”。菩萨保佑!在那位师兄的劝阻下,他没有得逞。

当真相大白于天下之时,一切阴暗的东西都将死于阳光之下。通过发生这件事情,绝大多数师兄都离开了他。说也奇怪,之后传言他居然和地方的村民不断发生冲突,实在呆不下去了,离开了那座小庙。后来才知道,凡是在寺庙里护法的女众,都被骗与其“双修”,没有哪个逃脱了他的魔掌,都和我当初的想法一样,觉得是如法的,又觉得不好对其他的师兄讲,致使张某敛财骗色易如反掌。想起《地藏经》上讲“若有众生,或伽蓝内恣行淫欲,或杀或害,如是等辈,当堕无间地狱,千万亿劫,求出无期”,太可怕了!罪过啊!我啼血忏悔!

然而,事情并没有了结。在他走后,依然天天电话威逼恐吓,死磨烂缠,说已经还俗,要与我结婚,如不答应,一会儿说鱼死网破,一会又要杀我父母,一会儿又说要长住在我家,在我精神近乎崩溃的时候,我终于想到了用法律保护自己,也最后言辞警告他:“你过去的种种行为已经触犯法律,只要胆敢再越雷池一步,我将坚决拿起法律的武器还击!”常言道,“邪不胜正”,终于,他才真正从我的生活中彻底消失了。

感恩佛菩萨让我觉醒,也感恩我的众多师兄为我助阵!我终于逃脱了魔掌,战胜了邪恶,重回到修学净土法门的菩提大道。

辨别邪师的几点认知:邪师多是打着佛陀正法的旗号,现出与正法相似的外象,特别是在言语行为上极具迷惑性,对经论了解不多的初学佛者最容易上当受骗。我是经历了太多的挣扎,吃了太多的苦,才终于认清了邪师的本来面目。邪师的表现一般有以下特点:

其一,抬高自己的身份。无论对方根基如何,总会寻机告知对方自己是某某大寺院出来的,某某高僧大德或某某社会知名人士与自己有关系等等。

其二,卖弄神通。暗示或借他人之口表现自己的感应道交和神通功力,言辞语调流露出对神通功夫的得意之态,误导弟子正知正见。

其三,不重戒律。为标榜自己已得自在,已无执着,不仅自己不守戒,甚至故意在信众面前喝酒抽烟、大吃葱蒜肉等,自诩为不着相,或治病所需,或随顺众生。大善知识为打破弟子执着,也许会采取看似破戒的极端手段,但为避免不知内情者生邪见,是决不会在大庭广众下毫无目的乱来的。而且即使是为折服弟子,也是有相应证量的前提下才做。比如,若想以杀生破弟子执着,首先应具起死回生之功德才行。

其四,心性浮躁。这类人,听经、打坐不过是装装样子,也不会清净念佛,却特别喜好给人开示,喜欢摆个场面讲经说法,对佛之见地、般若义理仅仅来自于听过光盘、看过几本佛书而已。

其五,暗地敛财揽权。利用贴身弟子暗地筹划计谋,终日图谋掌控实权,野心勃勃,排挤实力,并常常想法子拉信众出资出力、一唱一和,极具隐蔽性。

其六,境界现前,不能自控。当因缘与自己期待一致便喜形于色,当外界与自己意愿相挬,则情绪不能自控,甚至暴跳如雷。可知道,真正有证量的善知识,视逆缘与顺缘无别,毫不起烦恼。即使为调伏弟子现烦恼相,但心中是决无任何烦恼。

其七,常住俗间。心不能安住在道场,反以什么“弘法利生”,什么“利用出家人相给世间众生心里种菩提种子”等等,借此四处乱跑,今日要去某山盖茅棚闭关,明日要到某地求法,后日要带弟子见识肉身菩萨,平日里也喜好串居皈依居士的住家,不请自到,流连忘返。这一点异性信众要特别警惕!

其八,算命看相。有一类邪师常给人算命打卦、占卜看相,说祸福、道吉凶,博得名利。佛制戒中严禁弟子占卜、观相预测吉凶,皆为邪道。

其九,借“双修”骗色。一些所谓学密的人,以欺骗的手段宣称:“你要是跟我双修,你就会解脱”,或“你根性适合修习双修,我会使你灵性快速提升”云云。那肯定是假的,这绝对不是密宗的修法,这种行为实际上已背离了密宗的观点,是打着密宗的旗号造作恶业,将会导致个人修行的毁坏,同时对密法造成了恶劣影响。这种做法比五无间罪还严重,对此我们一定要有清醒正确的认识,千万不要盲目地迷信依止,要一概远离。

这是末学学佛以来的一点体悟,有不妥之处,还望各位同修加以指教,并在这里感恩这次事件中帮助过我的所有师兄们!愿大家坚固道心,消除障碍,圆满成佛,同登极乐!南无阿弥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