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批湖北黄石广法禅寺崇扬藏密邪法之二

(20211229)

(一)

居士】文章《揭批湖北黄石广法禅寺崇扬藏密邪法》(https://mp.weixin.qq.com/s/quL6DtTlNs0_WZeEPDC3nw)下有人留言:

说封别人寺院,这也未免太极端了吧?你曝光前有没有跟别人私下沟通过?若是别人愿望删除这些内容呢?做事这么极端,寺院道场是三宝物,很难相信一个佛弟子会口口声声扬言要外人去封掉三宝的道场,这个因果请问你背不?还集体投诉,说不好听的话,就是一群看佛教笑话、作壁上观的乌合之众。说这话的人扪心自问你自己真的是悲心护教吗?就问你,曝光之前有没有跟这个寺院沟通过?据我所知,他们编辑这个的也是被误导了而已。文章里面就直接骂别人住持师父,有没有基本的教养?很多住持对于网络弘法都是疏于管理的,再说这个并不是住持自己亲自发的,干嘛这么极端针对别人?

贤佳】可回复:

广法禅寺微信公众号公开发藏密邪法资料,任何人都可公开揭批,不必打招呼。您可将这揭批文章转发给广法禅寺负责人,问他有什么看法,请他亲自申辩。

(二)

居士】文章《揭批湖北黄石广法禅寺崇扬藏密邪法》下有人留言:

能不能公道、实事求是一点?这个投诉的居士请问自己有没有仔细看过内容,别这也太偏激敏感了吧?

也不看看,这些内容都是前几年学诚没有出事之前发的,另外他这个公众号早就没有更新了。

第三,《道次第广论》那些是济群法师的视频,别人只是转载,这样做让别人寺院背黑锅啊!你们有这个时间精力那就去揭批济群法师啊!这样欺负别人小寺院就是欺软怕硬,投诉和揭批的人根本就是心不均平。冤有头,债有主,有能耐你就不要遮遮掩掩,就光明正大地去批判济群法师。搞不明白你们做事就是这样敲敲边鼓、虚张声势吗?

贤佳】可回复:

邪法内容,不论何时发布,都是害人,也是自害,应该尽早删除,最好还能公开认错乃至批邪。

对济群法师的揭批很多,可参看:

《对济群法师担任峨眉山佛学院研究生导师的忧虑》

https://zhengxinfofa.cn/1244.html

《揭批济群法师体系》

https://zhengxinfofa.cn/3751.html

《揭批济群法师体系之二》

https://zhengxinfofa.cn/3769.html

《揭批济群法师体系之三》

https://zhengxinfofa.cn/4135.html

《辨破济群法师信徒的滥护》

https://zhengxinfofa.cn/4188.html

《辨破济群法师信徒的滥护之二》

https://zhengxinfofa.cn/4206.html

(三)

居士】文章《揭批湖北黄石广法禅寺崇扬藏密邪法》下有人留言:

智达师父是我的最好的正法师父上人!我们所有的弟子公认师父是正法!我们的师父慈悲渡众生,光明磊落,写这文章的人污蔑我师父,不怕下地狱吗?你的良心何在?你的为人不及我师父冰山一角,写这文章的人就是破坏正法,真的是岂有此理,胡说八道!

贤佳】可回复:

从您的言辞可看出您师父教导的依师法真是很厉害!可参看:

《揭露藏密依师法的反智精神控制及危害》

https://zhengxinfofa.cn/1942.html

请您具体指出文章中哪一句不如实、不如理。

居士】留言者继续留言说:

我师父广法禅寺自己省吃俭用,吃糙米,四处救济孤残老人、儿童,每年还印刷大乘经几百套和有缘人免费结缘,每个月还大量放生,总教育我们“少说一句话,多念一声佛”。写这文章的人你扪心自问你做了什么善事?你有何德何能去冤枉这么好的大法师?写这文章的人真的是天理难容!

贤佳】可回复:

学诚指导建立“仁爱慈善基金会”,带领几十万义工做慈善救济,您师父做的善事有学诚多吗?学诚组织人编辑出版南山律典校释,在清华、北大等大学做佛法讲座,您师父弘法有学诚广吗?如果您师父这些都不如学诚,那您师父比学诚好到哪里去?您言论跟唤不醒的学诚粉有什么区别?再说一句:请您具体指出文章中哪一句不如实、不如理。不要试图以功掩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