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喇嘛教之后……(十一)

遭遇喇嘛教之后……(十一)

“有一次,某某官找到上师(我),说……”,“有一次,某某企业老总——人家都是亿万富翁,找到上师(我),说……”,“昨天晚上,上师(我)做了一个殊胜的梦,梦里某某高层领导在上师(我)面前皈依,缘起非常好……”,这是我遭遇的这个汉人喇嘛教上师的相关“开示”,他经常有意无意地提到某某官,或者某某领导、某某大老板。

对信徒信誓旦旦地说要带领大家解脱,而这位汉人喇嘛教上师自身则是十分喜好世俗间的权利,一是千方百计向弟子索要供养,二是攀附世间高官老板,三是出行前呼后拥。在基本榨干了原来所在区域弟子的钱财,有了丰厚的第一笔原始积累后,现在他又跑到某大都市,依傍更大的官员和企业老板,一心一意谋划他的大商业计划了。

自从脱离喇嘛教之后,我仔细阅读了喇嘛教相关书籍,恍然大悟,其实这位汉人喇嘛教上师的做法并不奇怪,历来喇嘛教的那些大喇嘛都是这么干的。

有兴趣的话,大家也可以自己去看看,认真鉴别。喇嘛教政教合一的血腥历史,历历在目,可以说令人不寒而栗。其“宫斗”手段之恶劣和残暴之程度,绝不亚于某些粗鄙世俗人群。

以史为鉴,多掌握一些历史知识,从常识的角度,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喇嘛教与佛教完全不是一路的,喇嘛教的道路与解脱何干!?

令人疑窦丛生的喇嘛教,真的值得你如此痴迷和舍命付出?喇嘛教粉们,醒醒吧!回归佛经,回归祖师大德,信愿念佛,求生净土,这才是最为稳妥、真正值得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