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喇嘛教之后……

“如果将来哪一天,你们看见上师(我)一边抱着妓女,一边啃着鸡腿,喝着酒,这个时候,你们也不能对上师(我)产生邪见。”汉人喇嘛教上师这样当众对他的一群弟子“开示”。

“以前在藏地,有一个女修行人,把村里的男人都勾引了一遍,惹得村里的妇女去追打,那个女修行人被追到一座山头上,这时她突然坐下来,给这些妇女们说:你们要相信因果,好好修行”,这些话,同样是前面提到的汉人喇嘛教上师当众对他的一群弟子的“开示”。

汉人喇嘛教上师的这些当众“开示”毫不避讳邪淫的内容。同样,他推荐的书籍《莲师传》(台版)也有“与遇到的女人一一交媾”的字样。他推崇的创巴仁波切则直接有邪淫的行为,但相关书籍里称创巴“不违反三昧耶”。

什么是“三昧耶”?鬼都搞不清楚。不违反“三昧耶”,就不违反佛教戒律?

遭遇喇嘛教,会是什么结果?逐渐突破你的防线,让你对戒邪淫不以为然。

这就是我曾经遭遇的汉人喇嘛教,其团体的乱象可谓层出不穷:

一是离婚率居高不下,比世间的普通人群还要高,原本好好的夫妻都容易离婚。

二是破财严重,被他们的上师误导去搞投机生意(喇嘛教徒普遍对上师深信不疑),亏几万、十几万、几十万的不在少数,最多的高达上百万。

三是在读孩子容易出现严重抑郁症、厌学症。据我所知,这些喇嘛教粉的孩子们普遍学习成绩差,中途辍学的不在少数。

四是人格扭曲、性格暴劣。同样一个喇嘛教上师的弟子,为互相在上师面前争宠,山头林立,互相攻击。男的往往头发早白、形象猥琐,缺乏精气神;女众往往变得尖酸刻薄,不能和谐共事,比世间普通的人群还要脾气暴躁。

……

我接触的这个汉人喇嘛教,其传承上师都是赫赫有名的,其所谓的“法流”也是赫赫有名的(具体是谁,我就不点名了),完全是正宗的喇嘛教。

喇嘛教团体的乱象层出不穷,为何?如果你阅读过印光大师推荐的《寿康宝鉴》,答案就一目了然,完全符合因果规律。

喇嘛教团体最终出现这些乱象是必然,起初不出现,到后来一定会出现。原因何在?因为作为喇嘛教的粉丝,他们一开始不会被告知这种修法跟邪淫有关,你质疑“男女互抱双身像”,喇嘛教上师会回答说这只是“智慧与慈悲的表法”。而作为喇嘛教粉的你,最终会逐渐失去正确的知见,对邪淫毫不设防。而喇嘛教的最高修法“无上瑜伽”,即与“淫欲成佛”的邪见有关。

我从个人的实际经历,深深体会到,喇嘛教的“前行”所教导的轮回、因果等内容,只不过是一种欺骗手段,借用佛教来伪装。

喇嘛教是喇嘛教,佛教是佛教。如果你清楚这一点,我打心眼里为你高兴。如果混淆了,那就危险了。

(注:因为工作忙,先写这些。有时间的话,待续。非常抱歉。一名佛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