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破“大宝法王”的邪妄

(20200525)

(一)

居士】《大宝法王破戒交女友 大弟子反批“中国妖女”挨告败诉》(中时电子报2020/05/19)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519004867-260402

(摘录)藏传佛教第17世大宝法王噶玛巴,去年遭爆破戒,与台湾黄姓女信徒交往、发生性关系。在台大弟子罗卓仁谦(本名熊慧行)为保护上师,反过来污蔑黄女是精神病患、中国妖女,黄女愤而提告求偿、要求道歉,台北地院18日判黄女胜诉,可上诉。

黄女去年向媒体爆料,指她11年前赴外国念书,受“宗萨钦哲仁波切”感动,加入学习密宗法门,5年后并在仁波切安排下与大宝法王会面,大宝法王向她要了Skype帐号,两人于2013年起成为“情人”。

黄女出具经声纹验证的大宝法王录音档,证实两人确实有不寻常男女关系,并秀出微信对话,证明仁波切教唆女弟子献身;对话纪录中,黄女指控仁波切是“皮条客”,仁波切没有否认,竟还回答“hehe(嘿嘿)”。

去年1月报导刊登后,罗卓仁谦制作懒人包贴图,反指黄女是精神病患、中国妖女,号召各方弟子张贴在脸书粉专“为上师大宝法王护关”,导致黄女脸书被灌爆,黄女不满遭霸凌,愤而提告求偿1元,要求罗卓仁谦公开道歉。

罗卓仁谦虽否认制作懒人包,辩称“不记得了”、“没看过贴文”,但他曾在脸书直播自承做懒人包、称黄女为精神病患,影片已被黄女备份下来,法官当庭勘验后,认为罗卓仁谦确实侵害到黄女名誉,遂判决赔偿1元,并于脸书刊登道歉启事3个月。

(二)

居士】(Janehuang21)我胜诉了!

https://m.weibo.cn/detail/4507046738677434

(摘录)大宝法王噶玛巴性丑闻事件,官方代表罗卓仁谦网路霸凌,诬蔑我是精神病患,台湾台北地方法院5月18日宣判,熊仁谦败诉,必须公开道歉!宗萨钦哲不必虚情假意写微信来转圆。

(D居士)喇嘛教是一个共同利益集团,只要别捅破这潜规则,上师、法王、仁波切就能继续享受名利供养,而做附骨之蛆等吃这碗饭的败类很多很多。所以,每当出现受害者,要面对的不仅是一位法王,而是整个喇嘛上师集团。揭开喇嘛转世的神话,牵扯的是所有喇嘛的利益。放心,打死也不会认帐的!

(w居士)喇嘛教跟世间的贪官污吏一个道理。

(D居士)贪官拿人钱还得办事呢,喇嘛拿了供养能给人啥利益?所以还不如贪官。

(Y居士)喇嘛拿了钱也办事,就是继续拿钱,继续控制,继续让人磕头歌颂,继续毁人法身慧命。而贪官不坑送钱的,骗子通常骗一次就撤了。

(三)

居士】《噶玛巴大弟子败诉,噶玛巴性侵女信徒属实》(赏花人2020-05-22)

https://mp.weixin.qq.com/s/AOPk-1njoRd3Qll4eNTpMQ

(摘录){对于真正的佛教徒来说,更关注的是喇嘛教被世人误会为纯粹佛教之后对于佛教正法的伤害、对于佛教信徒的伤害。因为喇嘛教中落实到人的四皈依与男女双身法等邪法,本非佛教正法内容,与正法严重冲突。若世人皆以为喇嘛教中这些法属于佛法,则佛法名存实亡不说,佛教还要背上骂名。本为求佛教正法的信徒也会被误导,失去解脱利益不说,还会与佛教渐行渐远。

无论于大小乘,方便与究竟说中,均说淫欲障道。于一乘究竟《楞严经》中,更是多次明确指出淫欲障道,赞叹淫欲者必非正法。正邪不两立,如水火不相容。如今宗教政策下,佛法与非佛法可于法定范围内各行其道,但丝毫不可混滥。}

(Y居士)噶玛巴的铁粉女信众们,依然会拒绝相信他的“法王”是这样不堪的色中饿鬼,还会唾弃受害人的不知好歹,一定会美化成“示现”。长相不咋的的索甲强奸女信众都有这待遇,何况P过图的大宝?我认识的藏密女粉儿均认为被选中“双修”,说明自己修行实力,而且“上师”一定会令自己受益。

(D居士)释常济法师:如果双修法一直作为藏密的修行法门(甚至是最高法门)的身份而存在,这种理念下所产生的这类行为就见怪不怪了。淫欲本就是修行人最难过的一关,所以佛在经典戒律中一再强调淫欲的过患。但如果淫欲有了“无上法”的背书,那谁不想趋之若鹜、跃跃欲试呢?为藏密双修打马虎眼的,常辩护说那是少数法,不是常法,去关注常法就好了。可这类问题层出不穷,就是邪见未彻底铲除致,岂是反对双修法的人小题大做?任何上师美化得再高,也不如佛菩萨的加持力大,指望被包装出来的凡夫上师能保你轻松解脱,不如好好念佛来得真实。

(四)

居士】《大宝法王大弟子污蔑黄姓女子,罪名成立》(静心看佛2020-05-23)

https://mp.weixin.qq.com/s/x8V3nHXzLilgbBUAUtLzNg

(摘录)一年前,大宝法王被曝性侵女信徒,著名的“宗萨钦哲仁波切”则充当了皮条客的角色。此事发生后,大宝法王最初不敢正面回应,之后则抛出一句“自己仅受过沙弥戒和近事男戒,并未受比丘戒”,似乎想以此表达自己没有犯戒。堂堂一个大宝法王,似乎还不知道沙弥戒里就有不淫戒,以为说一句仅受沙弥戒就可以遮丑。

既然说未受比丘戒,可是在公开的网络报道中,我们却看到他公开对比丘、比丘尼传戒。请问一个没有受过比丘戒的人,能给比丘尼僧团传戒吗?

这之后,法王大弟子罗卓仁谦公开污蔑女子,说她是精神病,也不知道是大宝法王指使的,还是他自己做的。无论是谁幕后主使,今天在法院的判决下,终于不得不向黄女士道歉!

藏密的一些“法王”,“仁波切”,其实只是徒有其名,并无过人之处,他们甚至连一般人的道德都没有,顶着法王、活佛的光环,背后却干着见不得人的丑事。

国家其实早已认清这些非法喇嘛,多年前,内地各地区宗教部门就都有通知,禁止这些喇嘛在汉地非法传教。

另外,听说这个大宝法王噶玛巴所属的组织机构经常在内地募捐,他们通过一些网络媒体号召大家给他捐款,可能有人认为给他们捐款是做功德,却不知他们利用你们给的钱做坏事,你非但没有做成功德,反而有罪。

希望广大汉地信佛者看清这些人的真面目,不要再盲目迷信这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