辨破藏密淫僧邪说,整治教界邪淫风气(续十二)

辨破藏密淫僧邪说,整治教界邪淫风气(续十二)

(20200919)

居士(女)】(20200914)一个曾经出家一年多的师兄来劝我放下曝光,我发的微信:

今遇到一位公认修行较好的师兄来劝化我,让我放弃曝光。他说一切顺其自然,世间有好人、坏人,善与恶,都是我们内心分别出来的,其实没有好坏之分,都是自然的存在。我告诉他:是顺其自然,想快乐时,就去吸鸦片;想淫欲时就去找妓女,想钱时就去抢劫,堕进地狱去,也是顺其自然。地狱他可以去,反正他觉得好坏都一样,天堂和地狱一样!或许他觉得寺庙淫乱现象也是顺其自然的存在,所以劝我放弃曝光,说我影响佛教名声。他还教导:男女情爱是业障,受到伤害了,才能懂得放下。表面看得感谢伤害我的人。但是,正常社会夫妻之间,必须得有忠良的夫妻情爱,保证一个家庭和谐稳定,不是让你和尚插足世间情爱,说是来度生,玩弄女性后让其痛苦,说是让她放下情爱执着。来教导我破坏社会伦常,想我听他的随便,跟男人“了前世的缘”:背着老公,今天跟这个男人激情,明天跟那个男人深爱,然后激情过了,说缘尽了,我们随缘分了吧。教导女人放荡不守妇德。果然,邪法的教导就是反社会、反伦常的。道德范围内的情爱,可以稳定家庭和谐;道德范围外的情爱,肯定是灾难。不是你“顺其自然”,感觉来了就去激情一番,然后拍拍屁股走人,说“缘尽”,小心婚姻出轨招来杀身之祸。所以,道德比情爱更重要,少来“顺其自然”,为自己放荡的行为找理由。你可以“顺”到地狱去,反正你没分别心了,估计不怕地狱,你使劲造地狱业的好,反正没有好与坏之分。现在有些家庭,老婆生的孩子,都不知道是哪个男人的,造成家庭破裂痛苦。为何要去教导破坏社会伦常?

贤佳】很好的辨析!他说“一切顺其自然”,何不对您曝光顺其自然?可见曲妄,其实邪解佛法,自欺欺人。

《万善同归集》(宋朝永明大师)说:“庐山远大师释《涅槃经》:‘问云:“若无所得,云何作善?”佛答:“明诸众生,现有佛性,当必因果,如子在胎,定生不久,理须修善。”又问:“我今不知所趣入处,云何作善?”佛答:“有如来藏可以趣入,宜修善业。”’《弘明集》云:‘或有恶取于空,以生断见。’说之于口若同,用之于心则异。正法以空去其贪,邪说以空资其爱。大士体空而进德,小人说空而退善。良由反用正言,以生邪执矣!不观空以遣累,但取空而废善。又善恶诸法,等空无相,而善法助道,恶法生障。故知万法真性,同一如矣,无妨因缘法中有万殊矣。……何得以空害有,以有害空,乖一味之源,成二见之垢乎?并是依语失义,遗智存情。虽言破有,未达有源;强复执空,罔穷空旨。今略辨之,以消邪滞:夫有是不有之有,非实有;空是不空之空,非断空。若决定为有,非是幻有,而生隔阂;若虚豁为空,即同太虚,而无妙用。所以从缘而有,无性之空。无性之空,空不阂有;从缘之有,有不妨空。有因空立,成圆智而万行沸腾;空从有生,起妙慧而一真虚寂。岂同执但空而生断见,福海倾消;据实有而起常心,慢山高峙。是以诸佛说空,为空无明而成福业,破遍计而了圆成;愚人说空,即生妄解而谤佛意,增空见而灭善因。又断灭空,则无善无恶,无因无果;第一义空,有业有报,不见作者。”(卷下)

《法苑珠林》(唐朝道世法师)说:“夫创入佛法,要须信心为首,譬如有人至于宝山,若无信手,空无所获。故经说:愚痴之人不识因果,妄起邪见,谤无三宝、四谛,无祸无福乃至无善无恶,亦无善恶业报,亦无今代、后代众生受生,如是之人,破善恶法,名断善根,决定当堕阿鼻地狱也。”(卷第七十九)

居士】佛法经典把护恶为空揭露得很透彻!

(20200915)藏密邪法说境由心生,练习做恶时不起心,就不受恶果,表面上很对,但我想中奖一百万,总是不能实现,说明不全是心生,还有自己的业力。倓虚大师讲公案:大善人生前修路建庙,广布施修慈悲,死后堕地狱,因为他贪污赈灾款。他只是要钱,不知道此举会导致百姓饿死严重后果,这个外界业力导致他下地狱。同样的,不要以为在佛门敛财淫乱,不起心就没恶果了,这是无形在毁掉佛陀的教法,伤大众慧命,这个恶因造下了,不是你不起心就不报应在你头上。

贤佳】很好的辨破!所谓“做恶时不起心”,实是愚痴心、邪见心、欺诳心,罪业更加一等。

居士】(20200916)现又要去做义工,那里主人说地方是大家的,每个人都是那里主人。看到这熟悉的话,让我感觉害怕。曾经才去J佛山,德S也告知我:“寺庙就是你的家,寺庙有口吃的,就有你一口吃的。”可是后来发生被奸淫,寺庙淫乱的事,让我对佛教绝望崩溃,甚至看到网络陌生高僧照片,第一念头就是:“他会不会私下也奸淫自己女徒弟?这些高僧都是表面受崇拜,私下是淫贼……”这次德S对我的奸淫,对我终身造成很大的阴影,遇到同样的场景都害怕,他却当作儿戏好玩。

贤佳】寺庙本是出家修道之所,却说“寺庙就是你的家,寺庙有口吃的,就有你一口吃的”,是拿俗情俗利拢络人心,其实违背佛法,多是居心不良,如同黑社会组织。学诚也倡说寺院是家,对极乐寺尼说“我们是一家人”,实施奴役、乱伦。可参看《一些交流讨论(20180926)·(六)》(http://www.mzhy.org/20180926-2/)。

居士】看来邪法寺庙根本没有佛法的正规教导,很多佛子被洗脑带歪了,以后明白寺庙只是修道的地方,不是家,应分清家与道场的区别。

贤佳】是的,寺院道场宜应有平等慈悲,但非如家庭俗情,更非恋情、淫情,否则背道违法,深重堕落。

居士】您说得很对,出事后一天,德S就教导我,以后与他当作兄弟姐妹一家人的感情,确实把俗情带进了寺庙。姐夫、姐姐、嫂子、哥哥都在寺庙身居要位,其他职位就是德S的大老婆、小老婆……

贤佳】他那“大家庭”中“父女”、“兄妹”行淫乱伦,还欺诳打击,比一般世俗家庭更恶劣,其实是利用佛教,利用俗情,利用一切可利用的,而根本是邪心邪法。

居士】是的,但是表面上迷惑了很多初学佛子,不知寺庙淫乱是罪,被“家庭”温情迷惑。

贤佳】是的,藏密依师法宣扬师徒之间如父子、父女般的温情,乃至如恋人般地心心相印、心心系念、山盟海誓、舍命相护,特能感动、吸引现代人,然而非常危险。可参看:

https://m.weibo.cn/1733115404/4549014244308196

(摘录){有父母的、有孩子的,一定劝导家人远离这些极度变态!这不是佛法,是魔法,是骗子。

转发:一天你会遇见一个人,他会无私的来爱你。他比父母和恋人看起来遥远,却更懂得你的苦乐。他比很多伙伴挚友看起来都清贫,但是却能为你舍下所有。他比公检法更加严于律己,却允许你在自己的世界里顽皮。他耐心地告诉你一切因缘自取受,要慢慢地努力忏悔和改变,却不会因为你的愚笨放弃你,讥毁你。为了你早点醒悟,他不惜生生世世去修声明、因明、医方明、工巧明、内明,苦行、闭关,孑然一身,乐此不疲,一切的一切,只为找到你,自在、欢喜,不再远离。这个人,就是你的上师…….

每天早上醒来的第一念,就要将自己安立在对上师三宝的祈祷中,发愿这一天的所思所想、所言所行都以菩提心摄持;晚上回来躺下的时候,要回想一天的发心,如法的功德记得回向给众生,而有失正知正念的地方要忏悔;最后入睡前,将自己安放在与上师相融的持续意念中。一天下来,如果你真的有这样做,那么,不仅我们的日常生活变得有意义,就连我们的睡眠都变得有价值。}

https://m.weibo.cn/1733115404/4549038726196713

(摘录){把佛陀的功德导向对上师个人的恩情,以公谋私,以假乱真,以凡滥圣。鼓吹自己的上师是佛,真实目的是想表明自己是法王子,谋取现世的利益,小孩子般的伎俩。我敢断定:这样的人绝对是邪师,讲什么法都不值得信。 ​​​}

https://m.weibo.cn/1733115404/4549199310098902

(摘录){佛教是皈依佛、法、僧,三皈依;喇嘛教是皈依上师、皈依佛、法、僧,四皈依。佛教是声闻缘觉乘、菩萨乘、佛乘,三乘佛法;喇嘛教是声闻乘、菩萨乘、金刚乘,佛乘,四乘。佛教基础是五戒,喇嘛教金刚乘可不遵守五戒,另立戒律上万条。这如同本来有铁路,也有目的地,但来了个搬道叉的,去哪就不知道了!}

居士】确实藏密邪法有那种“心心相印”,被鼓吹为“师徒情缘”。我以后以佛菩萨为师,应以经典为师,才能从这苦难的魔咒中脱离出来。被藏密邪法蛊惑,受苦都不明白原因是什么,正法唤醒沉迷的信众太重要了,否则很难岀离。

(20200918)昨天遇到一个女师兄,说德S有老婆,过后又生了个儿子,才几岁,二零几年德S老婆还帮她们煮饭。她也叫我觉得痛苦就放下,以后好了,不痛苦时,更要放下,不要去宣传负能量的东西。我发微文:

昨天一位女师兄说我偏执,要求我放下,不要曝光。她最后说:“你是想提醒以后女佛子不受同样的苦,只是你自己感觉。那些女人愿意跟他这样搞呢,你这样做救谁?”我一时语塞,无言以对。我若不是相信和尚那身僧服,虔诚佛教,盲目信任僧人,也不至于轻易失身。感觉好些女人都把僧俗淫戒看得很淡,怪我偏执有问题。她还说:“寺庙从古至今都有这些乱相,国家法律都制止不了,你鸡蛋碰石头,自找苦吃。”我说我只是尽佛子本职,我尽力阻止寺庙淫乱。她让我回去百度偏执症,说要我幸福,就不要去管那些事。我说从曝光那天起,我就没想过要享福。她的话让我难过。她说:“有的女人愿意这样搞,人家不像你这样痛苦,你这样曝光救谁?”我在想,他们男女淫乱,可不可以不要在寺庙里?我就是太信任佛教,没防备僧人才被奸污;若是在社会上,我肯定严防,不会让男人得手的。若所有女人都男女观念淡薄了,我只想问一句:你们淫乱,可以不在佛门里吗?这是破佛门根本戒,难道都当成儿戏了?C市早成重灾区。

贤佳】她那是邪心歪理,于佛法和世俗都不通。她若不偏执,何以要劝阻您曝光邪恶?她说:“那些女人愿意跟他这样搞呢,你这样做救谁?”按她说的道理,卖淫、嫖娼者愿意那样搞,国家不应打击;贩毒、吸毒者也愿意自己那样搞,国家不应打击。而且“那些女人愿意跟他这样搞”,她们敢公开说吗?哪个不是偷偷摸摸、提心吊胆怕人发现?岂有真正幸福安乐?时间长了岂能保证不败露而身败名裂?更不用说后世深重堕落。她们愚痴自害,正应大力救治,如同国家打击卖淫。

居士】是的,她们思想偏斜不正,应保持警惕。

贤佳】其实不仅淫女要救治,淫僧更要救治,否则败坏佛教,生为佛贼,必无法乐,死堕地狱,深重受苦。

居士】(20200919)或许色情泛滥是社会腐化、道德败坏的根,所以藏密邪法以情色拉人下水。我发微文:

《刘强东被确定出轨,京东和刘强东都遭受巨大损失》(2018-12-23)

https://nd.mbd.baidu.com/r/9PCd6Lmyju?f=cp&u=926e78dedb74000d

《1个月前还是首富,他却因出轨而损失5千亿,刘强东只损失3百亿》(搜狐网2019-02-09)

https://2ly4hg.smartapps.cn/pages/article/article?articleId=293794728&authorId=569882&spm=smbd.content.share.0.1600484915833gs99UzV&hostname=baiduboxapp&_swebfr=1

色情是男人事业克星,一旦曝光,身败名裂。万恶之首是邪淫,但藏密邪法为何鼓吹淫乱之乐是成佛大道?对于有头脸的人,必须隐瞒邪淫。所以用邪淫拉人下水,任何人都摆脱不了控制,都要跟着一起堕落。就像吸毒团伙,非要你一起吸毒,才会接纳你。对于淫乱团队,你必须跟他们一样淫乱,犯同样不可告人的恶事了,他们才会认为是同伙!所以藏密邪法要用这个最见不得人的方式,利用大家从众心理,拉正修行人下水,一同干坏事,谁都没有转正的机会了。关键还是在于最初对邪淫的排斥,道德品行的根基不扎实,就容易堕落进色情深渊,难以自拔!同流合污下去,是荣华富贵享乐;想从泥潭里拔出来,就是名声败坏,遭受权势打压和曝光威胁。所以有时堕地狱的路是奢糜快活的,求道之路是艰险困难的。色情如同鸦片,黑暗势力必备之武器。希望国民能在正规佛法感染下,回归清净道德正气,杜绝色情泛滥腐化,侵蚀民风,从而维护家庭和谐、社会稳定,各行业正规操作。

贤佳】是的!藏密邪师邪法利用凡夫淫欲心理,助长社会淫乱风气,形成恶性循环,所以在现今社会深广流行,如同病毒传播扩散,宜应揭批、遏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