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藏密依师法的反智精神控制及危害

揭露藏密依师法的反智精神控制及危害

(20200918)

(一)

居士】有位居士(学生)以前学藏密,现在退出了,附他以前与藏密信徒的对话截图:

(对话摘录1){〖居士〗老师,我最近在看《佛陀传》,在了解释迦牟尼佛,对佛陀起了很大的信心,然后我想起了恩师,我忆念恩师的同时又忆念佛陀,这样算不算分心了?

〖藏密信徒A〗不算,是一体的,恩师就是佛陀的化现。恩师就是与我们最有缘的佛,来度我们的。

〖居士〗也就是说恩师就是我们的释迦牟尼佛?

〖藏密信徒A〗“无量佛陀虽出世,然我未得佛摄受,师您不舍悲护我,您之恩德胜千佛!”上师是与我们最有缘的佛。

〖居士〗这句话的意思是不是佛陀虽然已经诞生2500多年,可是我们还没有解脱,恩师没有舍弃弟子,来救度我们?

〖藏密信徒A〗是的,佛陀在很多佛经里面也讲了:“我涅槃之后,会化现成善知识的形象继续度化众生。”

〖居士〗这段话我刚刚在美篇上看到,原来恩师就是佛陀的化身之一,我以后把恩师观想为佛。

〖藏密信徒A〗观师为佛是修行的重点。把恩师观为佛,得到的就是佛陀的加持;观成凡夫,就是凡夫的加持。如果能观师为佛,把恩师的每一句教言都看成佛陀的开示,去听话照做,好好依止,是成就最快的。一定要对恩师有信心,遇到这样的圣者上师不容易。

〖居士〗是的,现在网上有好多恩师的事业,百度百科里就有好多介绍,视频也有好多。

〖藏密信徒A〗还会更大,但是恩师很低调,也是为了保护我们。菩提小组都解散了。如果高调,我们也可能修不成了。

〖居士〗菩提小组,我之前看到好像是索达吉堪布设立的。

〖藏密信徒A〗是的,他们规模很大,人太多了。

〖居士〗恩师也有开设吗?

〖藏密信徒A〗就是我们学院,我们是文殊学会,然后每个团队有老师去组织。

〖居士〗我刚才查了一下菩提小组,说被国家解散。

〖藏密信徒A〗众生业力太大了,现在国家对藏传佛教打压得厉害,所以珍惜吧!

〖居士〗国家为什么要打压藏传佛教?藏传也是北传佛教啊!

〖藏密信徒A〗现在也确实有人打着佛教的旗号不干好事的,而且国家也不可能让宗教的规模太大,这是政治问题。我们不多讨论了,我们做好自己,就明白一定要珍惜。

〖居士〗国家打压藏传是不是因为十四世达赖?

〖藏密信徒A〗老人家为了我们付出了很多。具体不太了解,所以不好说,这些也跟我们没有关系。

〖居士〗好的,不管怎么样,对于恩师我一定会多去祈祷。

〖藏密信徒A〗我们就知道自己遇到的是真正的圣者、明师。

〖居士〗好的,恩师就是我们的佛陀!

〖藏密信徒A〗然后珍惜,好好修行,发展恩师事业。这个见解,结缘新人的时候不要去说,很多人会有邪见。

有个大堪布开示,我们上师就是地下的佛塔,很多是看不见的,但是绝对大大的。对,索达吉堪布的,他们规模太大,太扎眼了。

〖居士〗我上次看到索达吉堪布最近的口碑不是很好。

〖藏密信徒A〗不要去听这些,人家的功德在那呢。那些跟我们都没关系,不要去诽谤。他是法王如意宝的心子,这个末法时代说什么的都有。他的功德很大的,虽然不是我们的上师,但是我们也要恭敬。很多人家的功德,我们看不到,不要跟着别人去讲什么。

〖居士〗末法时期网络上有很多魔子魔孙。

〖藏密信徒A〗就像还有很多诽谤密法的人。网上说什么的都有,有谁没有负面评价的?都有,没法看,自己一定要有正知正见。}

(对话摘录2){〖藏密信徒B〗最近在干吗?

〖居士〗最近有点忙。

〖藏密信徒B〗你不是有点忙,你是非常的忙!那几天你没有共修,其实你就是出去玩了。你的内心早已没有了佛法,没有了上师,自己整天心里想的是:“上师为什么没有加持我?我为什么得不到加持?”你对上师做过什么供养?

平时想不起上师,朋友一叫,屁颠屁颠的。在外面造作完,觉得自己受损害了,这个时候,哦,就想到上师了,一个劲儿地祈祷上师。

你每次都供养个几块钱,这个就是信心、真诚心不够的显现。

〖居士〗我钱确实不多。

〖藏密信徒B〗我读书一个星期都好几百,几块钱不至于吧?

〖居士〗我一个礼拜150元。

〖藏密信徒B〗150省吃俭用,一个月都能存很多。不是钱的问题,是我们自己心的问题。

〖居士〗以前还可以吃素省吃俭用,现在定每餐10元。

〖藏密信徒B〗真正想要供养恩师,为了报答恩师的恩德,为了众生,还有自己的父母,我觉得不会这么点。我们不供养恩师,这些钱也都花了,全都用在串习自己的贪心上面了,没有什么意义。

〖居士〗好的,我看看这个礼拜能省多少钱。

〖藏密信徒B〗我每个月没钱都会问爸妈要的,这样也能为他们种下解脱的种子,跟我们恩师福田结上缘份。上个月我有钱,就用自己钱供养了,我也没有去上班,外婆总是往我口袋塞钱,我也是为了她供养了恩师。}

贤佳】这对话资料真实揭露藏密反智精神控制的依师法,凌驾佛教,欺诳说法,死忠上师,挤榨敛财,背逆政府,曲诈多端。

居士】他们菩提学会关闭,又搞起文殊学会来了。

贤佳】那位上师叫什么名号?常在什么地方寺院?

居士】喇荣霍西文殊增慧学院,格花堪布。

贤佳】与那位居士对话的藏密信徒是什么身份?是否是文殊学会的干部?

居士】辅导员。他们的教材资料(附两张截图)。

(截图1内容){“舍利弗,吾从成佛已来,种种因缘,种种譬喻,广演言教,无数方便,引导众生,令离诸着。”——《妙法莲华经》

“上师的建言是最究竟的忠告,因此要遵循圣众的言教。”——《莲师心要建言》

“除了聆听上师的口诀教授之外,你所听信的其他人,都只会是让你更堕落的顾问而已。”——莲花生大土

“若不听从至尊上师的言教,相续中便没有机会产生任何世出世间的功德。”——帝洛巴尊者

“由依上师而获得,悉地善趣及安乐,是故一切精勤者,切莫违背师言教。”——宗喀巴大师}

(截图2内容){有时我们身体、家庭、工作、内心上有很多的痛苦,花钱找人也解决不了,这个时侯一定要依靠上师三宝,这是我们内心上最好的药。人最痛苦的时候只有依靠上师三宝来加持,我们要时刻祈祷并发露忏悔。如果无常突然来到,外在的东西什么都用不上。我们身边的亲戚、朋友、同学、同事,离开了那么多人,临终时任何人都帮不上忙,这个时候只有一个人离开世间。只有心里好好的祈祷上师三宝,你真正得到加持的话,这个时候不是那么痛苦,内心上也会有很大的把握。

所有佛菩萨里面与我们最有缘份的是自己的上师。上师真正要是和佛陀比起来,我对自己的上师信心更大。佛菩萨的功德肯定是不可思议,主要是我们与这些佛菩萨的缘份不是那么深。真正没有上师的话,我们也得不到所有的佛菩萨的加持。

这辈子在精神上,我知道只有上师度化了我,其他的佛菩萨,比如阿弥陀佛来度化我了,观音菩萨来度化我了,我没有什么感觉,而印象最深的、最感恩的是自己的上师。

平时我们也看了那么多的书,实际上自已内心真正最重要的都是上师。我们知道了前世、后世的存在,明白了因果的道理,学会了怎么断除恶业,积极做善事培福报等等,这条解脱之路都是上师慈悲教给我们的。我们闻思修的时间越长,再精进努力的话,我觉得大家的感受真的会越来越深!

———根据格花堪布开示录音整理}

贤佳】这是极端反智精神控制的藏密依师法的明确宣说,是众多藏密信徒死忠信护达赖喇嘛等邪师的教义根源。可对照参看《论汉藏“视师如佛”法的差异及藏密的邪谬》(http://www.mzhy.org/20191011-06/)、《论藏密的“黑帮帮规”及可笑与可怕》(http://www.mzhy.org/20191027-05/)。

居士】资料(附截图):

(截图内容){〖藏密信徒A〗世间这点事情算什么,轮回中都经历了无数次了,生死面前,一切都是小事。生死大事唯有上师可以承办。

〖藏密信徒C〗是的,老师!

〖藏密信徒A〗所以有智慧的人一定是目光长远的,知道什么是重点。没有智慧就只能不断执着这个幻象,永远痛苦地轮回。每天要去串习忆念祈祷恩师,这是我们每个弟子的必修课。

〖藏密信徒D〗是的!

〖藏密信徒A〗我们有多少人能随时随地忆念恩师,看到美好的事物当下供养恩师,遇到困难当下祈祷恩师,交给恩师安排?这个习惯都没有的话,中阴身的时候怎么办呢?我们总以为所有的努力是为了以后更好的生活做准备,错了,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你死的那一刹那做准备的。所以当你执着的时候多思维一下,这个跟我解脱有关系吗?对我的往生有好处吗?

〖藏密信徒E〗感恩恩师,感恩师兄道友,感恩所有善知识!}

贤佳】藏密高倡出离世间、出离轮回,落实到行为是出离家庭、出离社会,完全融入上师的团体,将身、语、意、钱财乃至身命都舍给三宝,也即献给上师(包括如宗萨仁波切倡导的“以性为供养”),因为上师是三宝的代表、总集,就可由上师带领出离轮回、速疾成“佛”!如藏密信徒说:“上师法语:这世间,最浪漫的事,是牵你的手,领你到轮回的出口。如果你迷路了、走丢了,来世,不论历经多少世,也要找你回来…..”(http://www.mzhy.org/20190816-02/)多么感人!多么美好!其实是现世榨干,后世堕落,乃至可能久处地狱,千万亿劫求出无期,不能做人,不再轮回,假名“出离人间”、“出离轮回”。

居士】那个学院的宣传视频:

《霍西文殊增慧佛学院》

https://m.youku.com/video/id_XMjQ5ODYzMjcwNA==.html

贤佳】这视频说格花堪布是莲花生授记的某仁波切转世,霍西文殊增慧佛学院也是应授记而创建的,还说其他授记、感应,明显的造神宣传,其弟子竟然还说他低调。视频还说格花堪布收众多藏族儿童做小喇嘛以继承“传统文化”,对居士开办“学佛小组”,还发起供一亿油灯、建一亿玛尼石墙、超度婴灵等活动,能力超强,事业广大。可预期是又一位“大师”出世,继索达吉堪布之后引领广大藏汉僧俗学修邪淫大师莲花生的大法,并崇护达赖喇嘛的广大事业。

(二)

居士】《都是四皈依惹的祸!!!》(灌顶章句2018-11-03)

https://mp.weixin.qq.com/s/254O9_qaa-wPolgRgnrWtg

(摘录)达赖利用其喇嘛教总教头的身份,运用喇嘛教的四皈依中的“皈依上师”的教义(“上师高于佛”、“上师是一切佛的总集”、“上师的功德很大、非常大、无限大”、“供养上师的一个毛孔胜过供养一切诸佛”和“要绝对听从上师”等等),并利用编造的“三味耶戒”、违背上师的旨意要堕“金刚地狱”受无穷苦,并生生世世不通忏悔等呓语,达到控制喇嘛的目的。

当达赖等高级喇嘛需要制造动乱时,一个指令,众喇嘛们岂敢违背?!打砸抢烧算啥?哪怕自焚的痛苦也没什么嘛,总比不上堕“金刚地狱”受极大苦啊!何况上师会因其暴乱有功,对其加持,可以快速成“佛”呀!就算自焚而死了,上师也会将他度到极乐的!于是喇嘛们不顾犯法,不顾身命,制造打砸抢烧恶性事件,犯下了极严重的罪行!

所以,喇嘛教的“四皈依”教义实在是一个祸害,根本违背如来正法教义,是造成自称佛教的喇嘛们和喇嘛教粉丝们依人不依法而盲从的根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