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达吉体系祸害家庭求救之一

索达吉体系祸害家庭求救之一

(20201011)

李磊】我是一个佛教受害者家庭,我姐接触佛教三年左右,在今年9月上旬去湖北集会时突然出家,剃了光头穿灰色袈裟。我母亲听闻后完全无法接受,每天以泪洗面伤心难过,家人反复劝阻也不听,请老师指点一条生路!具体情况如下:

我姐年龄43岁,山西人,离异无子女,有一感情稳定相处四年的男朋友,职业是政府部门公务员。我父母都已七十多岁,在山西老家,只我姐弟两个子女。

我姐大约三年前在廊坊通过同事接触佛教(疑似菩提学会),后来从网上YY平台听课,然后就念经、打坐,供奉的是索达吉堪布的画像,买了大量带有藏文的宗教用品和书籍画像:转经轮、红色念珠、金色四边形塔、箭头状物品,印有藏文的香皂、香水、香囊、甘德、甘露妙药、圣柏藏香、亚青尝解脱甘露丸,《喇荣日常课诵》、《佛教科学论》(索达吉堪布著)、《射向怀疑的箭》(齐美仁增堪布著)、《世界上最快乐的人》、《入行论广释》、《入行论讲义》、《探索心灵奥妙》、《宝性论释》(索达吉堪布)、《内加行修法之莲花生大士上师瑜伽加行修法》、《内加行修法之皈依加行修法》,及很多打印资料。这些都有实物证据。

自从迷恋上以来,我姐每年都要出去参加至少两次僧尼集会。此次于2020年9月1日请假参加集会,然后我们从她对象那得知,她已经在湖北大冶市殷祖镇某个寺庙剃度出家(事后她说有一个二十几岁的尼姑劝她说末法时代赶紧上车,再不上车就没机会了)。我母亲听闻后和她微信视频,看到我姐光头和袈裟的装扮后,当下就悲痛欲绝,哭着问她是怎么了,问她头发是怎么了,我姐见状反而笑出声来说:她已出家,我们的痛苦是我们自己的事情,与别人无关。随后就挂断,把我母亲微信拉黑,电话拉黑,也不接我的电话,玩起了失联。我父母都难以接受,我母亲每天哭,整个眼睛和脸都是肿的,当时她还腿疼,需要借助拐杖才能行走。

失联之下没有办法,我和父亲从山西赶到南昌。我姐当时就在南昌,不肯见我们,去了昆明。我们又从南昌赶到昆明,在她单位的施加压力下才答应在昆明南站见我们,谁知一见面我姐连个爸都没喊,就朝着旁边的武警喊报警(事后才得知是她背后的团伙出的主意)。警察询问了情况后让我们沟通一下,我说:“老母亲一人在家有病腿疼,你这样让妈还能活吗?七十多岁了还能有几年活?你可怜可怜爸妈!”我姐根本听不进去,执意要走,我爸无奈哭着给她跪下求她回家,旁边的警察都看不下去了,帮我们拖延时间把我姐的同伙尼姑支走坐车去了,我姐无奈之下跟我和我爸到宾馆(满腔恨意的那种情绪)。晚上终于能坐下来聊天了,我才发现她已经完全被洗脑了,她的言辞如下:索达吉堪布会分身术;有的法师有天眼通,可以找到别人丢失的猫;有的法师可以用拳头穿过石头;上师和法师是世界上最高尚的人,所以他们说的话绝对正确;世界末日快要到来了,新冠疫情年底就要重新爆发,战争也即将来临;末法时代只有20年时间了,她再不上车就没有机会了;念经可以治好我妈的病和她自己的病(她有妇科病);念经可以把我老婆肚里的胎儿转变成男孩;念经可以让人的白发变黑;人类的道德越来越败坏,人类的寿命也越来越短;说我们的伤心都是自己找的,与她出家无关。

次日我姐执意要去和尼姑会和,我爸怕她有个三长两短,也不敢强行阻拦,只能跟着她。我因为家里老母亲和六甲之身的老婆,只能先回家照看。随后几天我父亲好说歹说才说通我姐回家看一眼我妈,于是从昆明辗转回了山西。

回家后我母亲当然痛哭不止,我姐也终于恢复了一些理智,陪了我妈几天后还是不顾劝阻,不顾我妈每天哭求,执意还是要去湖北殷祖镇和尼姑过中秋节。我爸妈没办法,和她约好10月中旬回廊坊到医院看病,顺便看我姐工作的事情怎样处理(她已经多次请假,面临多日不到岗被开除的危险)。谁知她到了庙里又变卦了,说不回来了,工作也无所谓了……

她们以前的学习模式就是一个头目拿着手机播放一个男性法师(她们也不知姓名、法号)的录音,每个团体有500人左右,金字塔式层层控制。我姐省吃俭用每个月的工资全都供养给了法师,她们隔三差五出去和其他和尚、尼姑集会。

佛教真的是这样教人毫无人性、牲畜都不如吗?她说人死惨状如活剥牛皮,她现在就在活剥自己的母亲的皮啊!她把自己的母亲推到了地狱里啊!我母亲一辈子含辛茹苦赚钱、借钱供我和我姐读书,给我姐花大价钱找了工作,我姐做出这种禽兽之举,这不是要我妈的命吗?我妈还能活吗?佛菩萨允许她们这样弄得别人家破人亡吗?我们真是没法活了,我们过不了这一关啊!

我后来想到既然我遇到这样的事,也一定还有其他受害者,于是找到您的言论,请救救我的母亲、父亲,救救我姐!我不相信世界没有正义和正理,我不相信世人都善恶不分、黑白颠倒!

我姓名:李磊  身份证号142……31X

贤佳】索达吉堪布是善于欺诳的附佛邪师,其言行严重违背佛法,祸国殃民,败坏佛教。可参看:《索达吉“大起底”》(http://www.mzhy.org/20190905-06/)、《辨破索达吉堪布的迷信妄说及藏密教义的邪谬根源》(http://www.mzhy.org/20191230-04/)、《再辨索达吉堪布的迷信妄说》(http://www.mzhy.org/20200103-05/)、《辨破索达吉堪布防治疫病的迷信妄说》(http://www.mzhy.org/20200123-03/)、《辨破索达吉堪布的男女双修妄说》(http://www.mzhy.org/20200119-03/)、《揭露藏僧双修状况》(http://www.mzhy.org/20200920-06/)、《宁玛派信徒举报索达吉堪布的讨论》(http://www.mzhy.org/20200414-04/)、《宁玛派信徒揭批索达吉堪布及讨论之二》(http://www.mzhy.org/20200726-7/)、《揭批索达吉堪布》(http://www.mzhy.org/20201004-08/)。

佛教戒律要求父母同意才能出家,湖北大冶市殷祖镇那寺庙收剃您姐姐是非法的,应该谴责、处治。如《四分律》说:“世尊以此因缘集比丘僧,告诸比丘:‘父母于子多所饶益,养育乳哺,冀其长大,世人所观,而诸比丘,父母不听辄便度之。自今已去,父母不听不得度令出家;若度,当如法治。’”(卷三十四)更多相关内容可看《戒律答疑讨论之九·(一)》(http://www.mzhy.org/20200218-03/)。

您姐姐受邪师邪法迷惑,违背戒律和道德,依邪法团体出家,是“末法时代赶紧上车”直奔地狱,且令父母亲人大受苦恼,自损损人,极为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