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批索达吉堪布

揭批索达吉堪布

(20201002)

(一)

原宁玛派学员】有人转发给我您的文章(《宁玛派信徒揭批索达吉堪布及讨论》http://www.mzhy.org/20200616-04/),其中索达吉堪布匿名信一事,信我本人看过,主要是说索达吉堪布双修了数位,包括晋C,还有很多其他内容,在此不作转述。后来寺院抽了几个喇嘛查实,建议开除晋C,结果晋C下山躲避了两三年,又回来当堪姆。我个人分析双修晋C事属实,一是晋C躲几年是索达吉的主意,估计不敢逼急了;二是晋C之前看着比较单纯,后来淫欲心很重,喜欢到处发自己照片,特别喜欢别人意淫自己,男女不限;三是调查结果建议开除,不会无缘无故。后来听说晋C回去后依旧作威作福,索达吉堪布也经常给一些好处。

索达吉堪布现在不知道什么状态,听说国家控制其发展了,这可能远远不够,他们佛学院应该查实索达吉堪布还具备僧人资格否。

贤佳】感谢告知情况!您说“他们佛学院应该查实索达吉堪布还具备僧人资格否”,“五明佛学院”中谁有资格审查索达吉堪布呢?宁玛派教法明确允许僧人双修,怎么判定索达吉堪布是否具备僧人资格呢?可参看《辨破藏密男女双修法和依师法的辩论(贤佳与宁玛派法师)》(http://www.mzhy.org/20190812-06/)。藏密依师法决定了他们基本不可能发生由下逆上的内部“革命”,大概只能等待外部力量介入“做手术”。可参看《揭露藏密依师法的反智精神控制及危害》(http://www.mzhy.org/20200920-04/)。

(二)

居士】《幻想症:中国曾经是西藏的附属国》(2020-08-11)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9f2522c20102z5n8.html

(摘录){堪布眼中,西藏和中国是什么关系呢?为什么说收服了中国作为其附属国呢?为什么不用“汉土”来表示内地呢?台湾人称大陆为中国,都不可以,凭什么堪布可以?而且他著作中一直如此称呼汉土。堪布以中国称呼汉土,内心到底存有何种倾向?

吐蕃何时让汉土成为过吐蕃的“附属国”?即便京师长安曾经数次被吐蕃和其他部落的军队联合攻破,但从来没有唐国是吐蕃附属国的历史。如果法布施变成了歪曲历史的意识形态灌输,甚至借着法布施宣扬“种族主义”和汉藏分离,我看这很危险。

在大堪布法布施的各种浩繁的文字著作中,汉族一直是个傻逼般的民族,藏族一直是个天赋神异的民族。扬藏贬汉,几乎是大堪布法布施的主线。

对于喇荣五明SDJ这一系,我看政府对其不如法部分的整顿是极其必要的。一个夹杂了其他野心和目的法布施,不警惕对待,迟早要出大问题。}

(三)

居士】《神目如电,岂容法布施中夹杂非法》(2020-08-13)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9f2522c20102z5nn.html

(摘录){这位堪布的法布施中,夹杂有太多的挑拨汉藏矛盾的、不承认一个中国的、贬低汉人的、贬低汉僧的、贬低汉传佛教、篡改历史的言论,以及存在明显的宣扬种族主义的言论。

这位大堪布的著作夹杂有上述每一项内容,我这样讲,都是有非常明确而清晰的多重证据的。因为他的文字是公开的,我能找到的证据你们都可以找到。我本来以为他现在已经有所收敛,但是从著作中看,这位堪布至今依然我行我素。

我希望堪布回到正确的轨道上来,对过去不合理、不如法的行为,做一忏悔,然后回归单纯的法布施。}

(四)

居士】(20200924){重要提醒∶

今晚7∶30《地藏经》第5课。YY直播,SS请单位员工喝茶娱乐。房间∶*、*、*、*。

1.请同学们戴上口罩–止语!

2.YY个人名称∶yy名字带圆的改下,勿写“某届、班、组、年/月/日”或域名,写名字或代号都行。勿写“正听”、“旁听”等名字,不要给大家的学习造成任何违缘,尽量约束好自己,珍惜闻F机缘,行持自他二利。

3.禁止链接YY房间号码进行分享至朋友圈或者群消息,否则T出房间,谨慎因果。重要提示∶YY名字或代号,不要写如(黑15加XXX)。

收到免回复,愿吉祥!}

贤佳】是索达吉堪布的学习小组的通知吗?

居士】就是索达吉还在网上传播邪说,变起花样搞。刚有师兄进房间去听了,就是索达吉的声音。每个房间八九百人,还有新浪uc、QQ房间,不知道有多少人。以前我看到一个房间五万多人。

(20200927)有些藏密法师解散了学习群,一位藏密法师微博发文:“大大小小的群前段时间都已经解散了,现在没有学习的群。”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解散学习群的。索达吉那个集团的还在网络上变着花样传播邪说。

贤佳】索达吉堪布真是顽强敢干,宜应继续揭批。

(五)

居士】(20200927)前天我去参加助念,又遇见索达吉的“菩提学会”也在“助念”。我们念佛帮助逝者往生阿弥陀佛净土,他们不知道念什么。上次我拍到了他们的“回向文”(《藏密的惑害及治理的相关交流讨论之二十·(一)》http://www.mzhy.org/20200119-05/),这次发现他们还有“祈请文”,但是他们好多人在屋里,我没机会拍照,估计是祈请喇嘛邪师加持的。

贤佳】很可悲!宜应继续揭批。

居士】被邪法洗脑入心的大众并不愿意醒来,反而说您不正常。只能救度有缘人。

贤佳】生命无限,愚公移山,随缘随力,功不唐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