辨破藏密淫僧邪说,整治教界邪淫风气(续十六)

居士(女)】(20201017)《“二宝居士” 实为附佛外道,谨慎避免!》(2020-10-15)(https://mp.weixin.qq.com/s/bh6ZN96nQWubpNbbfRscgQ),我才说“末法时代,邪师横行,应避免被带堕落,保险起见,应以经戒为师,不依凡夫为师”,马上看到朋友圈出现此文,又是拿相似佛法来护持邪法邪僧。都淫乱寺庙了,这些人还在维护淫僧,还来攻击我是外道。你们学识很深,但本质是不善的,是为了自身利益来攻击我,明知淫僧会带信众堕入恶道,但你们为了自身利益,发些相似佛法来蛊惑信众不得正法,你们会得因果报应的。在佛门护持淫僧淫乱多年,从不阻止,其所学的佛法在其手中也变魔法,本质坏了。

贤佳】皈依僧宝,不是皈依僧人,尤其邪见破戒僧人不应礼拜、亲近,否则有违皈依三宝。另外,以经戒为师自然会皈依僧宝,皈依僧宝必须基于以经戒为师,否则不是正皈依。

如《四分律行事钞资持记》说:“僧宝所存,非戒不立。”(卷上)

《大般涅槃经》说:“若声闻僧中,有假名僧,有真实僧,有和合僧,若持戒、破戒,于是众中等应供养、恭敬礼拜。是优婆塞以肉眼故,不能分别,喻如彼人不能分别雪山甘药:谁是持戒?谁是破戒?谁是真僧?谁是假僧?有天眼者乃能分别。迦叶!若优婆塞知是比丘是破戒人,不应给施、礼拜供养。若知是人受蓄八法,亦复不应给施所须、礼拜供养。若于僧中有破戒者,不应以披袈裟因缘恭敬礼拜。”(卷第六)

《大乘大集地藏十轮经》说:“有无惭憎,毁破禁戒,不成三乘贤圣法器,既自坚执诸恶邪见,亦能令他执恶邪见。……如是破戒恶行苾刍非法器者,种种诱惑真善法器诸有情等令执恶见。彼由颠倒诸恶见故,破坏真善刹帝利王乃至真善戍达罗等,若男若女,所有净信、戒、闻、舍、慧,转刹帝利成旃荼罗,乃至筏舍、戍达罗等成旃荼罗。此非法器破戒苾刍,并刹帝利旃荼罗等,师及弟子俱断善根,乃至当堕无间地狱。善男子!如人死尸,膨胀烂臭,诸来见者皆为臭熏,随所触近烂臭死尸,或与交玩,随被臭秽之所熏染,如是真善刹帝利王乃至真善戍达罗等,若男若女,随所亲近破戒恶行非法器僧,或与交游,或共住止,或同事业,随被恶见臭秽熏染。如是,如是,令彼真善刹帝利王乃至真善戍达罗等,若男若女,退失净信、戒、闻、舍、慧,成旃荼罗,师及弟子俱断善根,乃至当堕无间地狱。”(卷第五)

《大方等大集经》说:“佛告王言:‘大王!若有富伽罗具造诸恶,于三恶趣不能勉离,如是之人受他田宅、园林、象马、车牛、资生之具,如此之人非佛弟子、非沙门、非释子,于三世佛法中是大罪人。……是故,大王,若有欲得自利利他者,于彼破戒人所不应拥护。何以故?若有供养彼恶比丘,失人天善根,断三宝种,堕诸恶趣。’”(卷第三十四)

居士】(20201018)感觉现在佛教界被物质利益化损害严重,就是藏密邪法里推崇的财色贪欲,被眼前物欲名利迷惑,少有追求佛教宇宙真理的思想,少有人心思在求道出离上。

贤佳】时代共业因缘,我们自己好好努力,随缘随力提示、提策有缘者吧。

居士】(20201020)有权位的僧人,带头暗地传播邪淫法,负面影响是很大的,很多底下僧人认为高权威者倡导的一切都是对的,跟着学。

我想起2018年出事前一个多月,德S微信告知我,他一个人在山洞闭关,痛苦时大吼大叫地难过。我出于对僧人的护持,发愿与其共度劫难,没想到德S犯的业劫居然是男女乱搞。寺庙淫乱法肯定是错误的,但淫僧内部还在暗地传播,因为他们被邪法洗脑,受邪魔摄受,早失去是非观。记得出事前金F寺开“华严法会”,有多位外地僧人参加,后来也跟德S因为工钱闹得不欢而散,主要是德S品行不端招致。寺庙有位常来的女居士,愤怒抱怨有僧人无端骚扰她,说:“正经僧人我护持,不正经的僧人我看到都厌烦。”她不懂,这些外地僧人敢对金F寺常来女居士无礼,背后是德S带动的。过后我也遇到此团队僧人套近乎,问我家住哪,想涉及女居士生活领域谈感情,还有个僧人学着莫明发来男女暧昧视频。他们习得生疏,一看就知道才学来泡妞的本事。肯定是德S在这些正经僧人面前显摆,他又淫了多少女居士,那些僧人仰慕德S高位,就跟着学,敢对金F寺女居士非礼的。他们认为德S这种骚和尚身边的女居士都是下贱的么?实在不能把权威给这些淫僧,那样会带坏很多正经僧人,就因为位高者有号召力。当德S向正经僧人显摆他泡的女居士多时,他也是跟风,失去道德观,就是跟他师父道J学习而已:道J,有个女的每年至少供养他50万,摔断了腿都要去山上见道J闭关,还让僧徒们抬她到道J闭关房。……不就是这样显摆自己“摄受”女性的优秀,形成这种道德败坏的风气?

希望僧人内部莫要再暗地传播淫法。看到正经僧人被“高僧住持”带去搞男女淫乱,倡导淫乱风气的传播,如此玷污祸害佛教,实感悲伤!寺庙菩萨看在眼里,会多么痛心,将会带多少信众堕落受灾殃。不要再传播淫乱邪法了,做佛陀干净正法好弟子,每日善业增长,不受王难,不被身败名裂,修得清净出离的佛性自在多好啊!不造恶业,不受恶报,即使为了成佛,也不造恶业来成就,这念心就是佛心。望重灾区的僧团内部,不要再炫耀女人,不要再传邪淫风气,这是毁佛教造业的。

贤佳】他们很可悲!很好的辨析、提示!

居士】遇到德S这件事,也许只是C市佛教界冰山一角。现在我发的微信朋友圈文章,有被转给邪法众的,来攻击我的言论是:祸从口出,嘴上无德,不恭敬僧宝,说人过失,没有福德,为一点小事闹腾……

不知是谁转发给这些邪护的,她们目的是带歪信众,让正法闭口,继续C市寺庙淫乱行为。“佛陀说寺庙淫乱堕地狱”,难道是恶口?佛陀说:“随顺恶比丘,以是因缘故,皆趣于恶道。”难道是不恭敬僧宝?《密宗道次第广论》说:“不应弃女宝,不应舍师长。”你们就去依藏密邪师每日修“女宝”吧。佛陀说:“伽蓝内恣行淫欲,当堕无间地狱,千万亿劫……”“如是恶人于天人中是为大贼,一切世间皆应远离。舍利佛!是败坏人即是怨家。”难道是佛陀小气,小题大做?佛陀说:“见坏法者,置不呵责、驱遣、举处,当知是人佛法中怨;若能驱遣、呵责、举处,是我弟子,真声闻也。”难道要我去贪图享乐福报,不揭发,成为佛法中怨?还有攻击我不合群的,我跟你们合群,岂不是都不曝光?我不会跟魔合群。

还有很多人痛恨我曝光内幕,当然了,“密”最怕的就是曝光。说我祸从口出,是造地狱业。那我告诉你:福也从口出,造的佛国因。佛陀开悟唯一事件,就是讲法四十几年,劝化迷惑众生。

贤佳】很好的辨析!

居士】(20201021)揭露藏密淫僧内幕,不是破坏僧团形象,而是清除披着袈裟的魔子,不要把这么明显的魔子当成佛门僧人的一员来维护。

想起最初攻击我的一个言论:“发生僧俗淫戒,是女居士不懂规矩。”一看就是在包庇淫僧,全部推责于女居士。C市寺庙暗地淫乱这么多年,为何没有人阻止而导致我如今受害?你们知道内情的僧人、佛子都在干嘛?而今我一个女居士出来曝光、阻止,却遇到有些出家人来说我不恭敬僧宝。还说是僧人内部问题,出家人内部解决。你们内部解决这么多年,淫乱现象是越来越猖狂。说我不恭敬僧宝的,我问你,淫乱的僧人,早已破戒不改,佛陀要求必须驱逐,那淫乱寺庙不改的,分明是披着袈裟的魔子,为什么你们还当他们是佛僧来维护?你们出家人内部不清理淫魔,我受害女居士出来揭露其恶行,你们倒说我不恭敬僧宝,你们为何把魔子当成僧宝来维护?他们都把寺庙淫乱成这样了,你还看不出他是魔的本质吗?“于末世中,摄其凡愚,其数至百”,确实是凡愚,多年淫乱寺庙,这么明显的魔子,你们居然当僧宝来恭敬,来攻击我,说我不恭敬僧人。不要拿出家人的身份来打压居士。你们在佛门混日子的,出现这种毁佛门的现象,你们任其发展,纵容破戒行为,是佛法中怨。你们作为出家人,不敢出来说句公道话,驱逐佛门淫魔,凭什么来指责我?说句不客气的话,你们愧对出家人身份。凭什么联合僧众来攻击我?佛陀说了:“破戒之人,如来手遮,非我弟子,何况一日住我法中?”佛陀说破戒淫僧,非佛门弟子,你们还要怎么维护?《大般涅槃经》说:“若善比丘见坏法者,置不呵责,驱遣、举处,当知是人佛法中怨。”你们早知佛门内部邪僧淫乱,包庇不曝光,导致我如今受害,你们就是佛法中怨。而今我受难,都有你们前面知情纵容者的罪业。希望C市寺庙淫乱现象能够得以制止,不希望再有女佛子失身佛门。你们僧团“内部解决”,多年无效,越来越猖狂,我作为受害者来阻止。希望愚痴者莫再维护淫魔,把淫魔当佛僧的一员。不管僧衣、俗衣,如法修行的都是佛子,破戒不改的都是魔子。若破戒的人能觉悟,出来阻止藏密邪法的危害,就是消业和将功补过。

说驱逐破戒淫僧,大家大都沉默了。C市寺庙淫乱几年,没人出来制止,可见其底蕴之强。难道就要这么造恶业,堕地狱去?我也是破戒的人,难道我就不是佛子了吗?犯错能改,善莫大焉。我揭露邪法危害,阻止寺庙淫乱,挽救后面女佛子不受同样的苦,就是在消业,将功补过。贵在回头是岸,能阻止别人再蹈覆辙,就是在业境中觉悟,挽救佛法于危难。当初我撤案,也是给淫僧改过机会,但是太难改了,他们拿我善良当侥幸又过一关,顽强的在淫乱路上“奋斗”。明白人都知道,寺庙不可能再这么猖狂淫乱下去,否则社会将会大乱套,多少僧俗女佛子会卷进来。

贤佳】佛呵责破戒僧人,要求举治破戒僧人,僧团不能举治时则应居士举治。佛教徒若真正信敬佛菩萨,也应随顺呵责、举治破戒僧人,而非相反。否则不是真信敬佛菩萨,多是误解佛法,或是同党偏护。

淫僧敢作淫乱、能作淫乱,往往有位有势有能,而佛教界没有举治淫僧的实效组织、舆论基础和社会风尚,倒是有相反的舆论基础、社会风尚,所以教界僧人往往只好压制曝光者、批评受害者以维护“和谐稳定”,维护作为僧人同类的颜面和利益,合情合理,然而可怜可悲!宜应打破、改革。

居士】是的,估计道J在C市用感情牌拉拢人,让僧团以为他们是一体的,我揭露淫僧就认为是对整个僧团的不敬。他们维护邪魔的“和谐稳定”,实在是有失本责。不把实质纠正,对佛教负面影响继续扩散,对更多信众造成的伤害,是要承受因果报应的。不是共同做坏事的人多,报应就会减少一分。

贤佳】(20201022)是的。正如政府强调维护威信、保持社会和谐稳定,同时开放接受举报,大力反腐打贪,表面看似矛盾,其实从深层、长远是相辅相成的。如果佛教界主体对佛教建设没有这样的认识和魄力,那么难免趋于腐败、没落,被社会淘汰。

居士】真不忍心看到佛教内部腐败。佛教是世间圣法,是带领众生学慈悲、清净、善良的,倡导的是正法和谐而出离苦海,不是去和谐邪法而造恶因得苦报的。希望佛教界内部能够有真善美,不要虚假表面维护淫乱贪污的“邪和谐”:一起和谐造恶,堕入恶道受苦。幸好还有不惧权势、不同流合污敛财的觉悟僧人,能够出来主持正法,让信众能够看到佛法的希望,如同黑暗中的明灯,终将照彻整个黑暗,把“密”的邪恶本质曝光,才能抑制邪法的发展。藏密邪法造成的负面后果很多,寺庙邪气盛行,正修行人难以立足。

金F寺搞得这么乱七八糟,主要根源是德S修藏密邪法,男女关系淫荡造成的,还有给那些淫乱女“护法”权力。这些僧俗在寺庙是努力造恶业的,不管你建多少寺庙,其本质是淫乱与敛财,本质坏了。在佛门敛财造恶,肯定是有恶报的。

他们劝我放下曝光,是因为他们放不下在寺庙淫乱、敛财。前段时间大家劝我放下,以为我是执着情爱了。我执着的是佛门正法,该放下的是他们:放下在佛门淫乱,放下把佛门当敛财平台,放下在佛门继续为恶。本来僧人破淫戒就该还俗,要淫在世间淫,业力小点,偏要到佛门淫乱,造下无间地狱的严重业障。

贤佳】很好的揭批、警示!

居士】(20201024)《董明珠:和谐是斗争出来的》

https://v.douyin.com/J5FJPy7/

当社会都崇尚“随恶势力和谐”,将会有好多无权势的百姓遭难,无人替她们伸冤。社会上邪恶势力无法阻止地扩张,又会回到黑暗的农奴社会吗?藏密邪法一套体系,根本是为权贵阶级定制,他们“活佛”阶级至高无上,无权势的百姓都必须奉献生命当法器,贡献妻女当供体,不得有反抗意识。藏密邪法本质不是佛法,是借用佛法的相似理论残害农奴的体系,体现着黑暗社会的残暴,没有佛法众生平等具备佛性的慈悲,就是“牺牲别人,成就自己”的魔法。现代的中国,是所有百姓的国家,不是“僧团目无法纪,有任意奸淫女性的权力”,佛门不是藏密邪僧藏污纳垢之地。就像董明珠所说:“都是好人怕坏人的时代,你觉得那个社会还会好吗?就一定会出问题。”这个问题就是大家和谐着,大部队近地狱去,因为都一起造地狱因了,果报逃不掉啊。

维护“正能量和谐”,抵制与邪恶势力和谐,才能真正做有利百姓的事。藏密邪法用相似佛法,迷惑了很多信众维护佛教“和谐”,打击曝光者。终有一天信众会醒悟,应揪出害群之马,割去佛教体系里的“癌细胞”,才能保全佛教整体的健康存活和发展。不能与佛教体系内的“癌细胞”和谐,助长佛教内部腐败,继续纵容淫乱、敛财,最终将毁掉整个佛教。佛陀是怎么劝导处治破戒比丘的,经文里写得很明白,都忘记了佛陀的教导了吗?

对待佛教团体里藏密邪法的危害,若不隔离和清除,将会毒害更多僧众被邪法迷惑。就如同体内癌细胞,在成倍扩散,身体外表看似健康,等发生病痛出现症状,已经是癌症晚期,无力救治了。所以早期发现毒害,及时整治与清除是很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