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的惑害及治理的相关交流讨论之四十七

藏密的惑害及治理的相关交流讨论之四十七

(20210312)

(一)

居士(原宁玛派学员)】一大早和以前一位熟识的女出家师聊了很多。作为藏传的信奉者,实在是太难接受和自己不一样的观念了。以前认识的一个男出家,已经被上师批评回家了,还一直心心念念地说这都是上师的关怀。有人说他还俗挺好的,他就开始幻想这都是上师的安排,一切都是为了他好。还有一位北京的女师父,出家前很漂亮,家里条件也挺好,结果前年见她,中医大夫说已经脱相了,身体不好,一直看病,还坚持认为这都是上师的加持。她身边的出家人也完全排斥她,她越是信得虔诚,别人反倒越积极“帮她消业”,其实就是折磨啊!只是作为朋友,我都完全劝不动,一劝就是在阻止她“消业”。北京的房子也卖了,就她手头那点钱,不知道还能折腾几年。心疼,但是实在没有办法。今天早上交流的这位还算是可以思考一些和自己观念不同的想法,不知道接下来她会怎么思考。反正希望大家都往正路上走,盲目崇拜、疯狂崇拜、打压异己最后的结局都摆在眼前,疯疯癫癫被抛弃。

贤佳】都是反智精神控制的藏密依师法洗脑教育的结果,可悲、可惜!可看机缘将以下资料提供给他们参看:

《论汉藏“视师如佛”法的差异及藏密的邪谬》

https://www.zhengxinfofa.cn/1097.html

《揭露汉喇嘛:北京龙泉寺首座悟光法师》

https://www.zhengxinfofa.cn/2579.html

《揭露藏密依师法的反智精神控制及危害》

https://www.zhengxinfofa.cn/1942.html

(二)

居士】这里有达赖接种疫苗的照片

https://m.weibo.cn/detail/4613654982951088

(摘录)达赖喇嘛岁数大了,美国干预西藏的牌要没了,后面达赖转世和灵童产生都要按照传统仪式在国内产生,而且一旦产生就是一辈子,上百年。

(三)

居士】达赖喇嘛接种疫苗的照片不知何故被开了天窗,不过评论区是重点:

https://m.weibo.cn/detail/4612046711426510

(摘录){接此条老和尚注射疫苗图,说一下,以下内容来自路边社:

1.疫情初期老和尚自信地认为此疫情不会传入他“地盘”,到处上蹿下跳,对内不断鼓吹疫情因其法身保护不会传入,让信徒安心,对外紧密配合美国大外宣,在国际上大发厥词,推销“天灾报应说”,并且依靠轮子宣传机器倒灌国内。

2.疫情不断发展,美国和印度感染人数不断上升,老和尚为保命,在辉瑞公司还未上市疫苗前就派人通过美某基金会施压,期望获得第一批疫苗,因疫苗紧俏,其想获得的数量也不断“压缩”,最后范围缩减到仅限他“身边人”注射即可,即便如此依然没有“拿到”。

3.后来,印度疫情失控崩溃,即便他“地盘”严格封锁消息,无奈也开始出现大片感染,其开始惶恐自身安全,于是派出各支游说队伍四处“求购”,最后仅获得这几只英国疫苗,于是,不顾一切、迫不及待地打了起来。}

(大皮克)他的“地盘”在哪儿?

(魔界先森)印度的达兰萨拉。

(hbchendl)终于露出真面目了,只不过是个普通的人,不是佛。

(管割不管縫之鞏三爺)看看西藏解放后普通藏民生活质量的改善、政治地位的提高,就会知道该喇嘛是个什么东西。

(来观)不是有菩萨保佑吗?不是说神可以断吗?打什么疫苗?

(百年过客)索上师也曾让信众念“金刚铠甲咒”抵御新冠,不知他会不会接种国产疫苗?

(四)

居士https://m.weibo.cn/status/4611878544215466

(摘录){“索达吉堪布三次示现神通”。继续肆无忌惮搞吧,不作不死!}

(贤闲修净)离露馅不远了!

(百年过客)馅早露出来了!收拾不收拾的问题。“想阴十魔……弟子与师,俱陷王难。”

(五)

宁玛派学员】(20210225)现在藏了六七千人不止,三月份还要上来大批量。达尔马五楼、汉商店三楼、大饭店六楼有很多集体宿舍,副楼也很多。医院也有住宿。一期、二期、三期,一个房子好几个人。不把所谓的发心汉人名额堵住,一个名额能藏几十个。

(20210228)索达吉下面的汉喇嘛造假简历深入汉地,以前主要是F佛学院的假简历,后来学诚的事情曝光后发的结业证。现在到处搞其他佛学院学历和认证,还要以此身份进佛协。还有类如汉喇嘛王YL等人搞了临济宗传人等等名义,到处在汉地搞关系,要上高位。汉喇嘛要是引导信仰,混乱意识形态,走依据婆罗门教的极端道路覆水难收。希望民宗局能严肃管理。

(20210304)今天又来查,还是通知不要说话,敲门不要开门,不开灯,不做饭。藏人管家出面交涉。明天、后天也不让出门,上厕所在屋里解决。营业场所的集体宿舍集聚人最多,包括每个楼顶加盖的,每个都有。老医院空闲的,然后就是在综合楼有6人房间包月,要干活还要交房租。一期、二期汉藏混杂,藏的也大大超过核定人数。索的花招太多,又套钱又栽赃管理部门。索口口声声说老的、来得久的不走,就让派出所赶走,实际就是给新涌上来的腾地方。老的干了十几、二十年活,钱也供养完了,人也老了,没用了。新来的有钱,还迷信索,都是居士大量大量上来,索大量剃度。工作组也发书面材料劝返汉人,作用不大。索等为首的捞财的一批把山沟搞坏了,没有存在的必要了,更没有给索什么工作人员名额以满足他聚众传邪法的必要。汉人聚集在大饭店三楼,四楼、五楼灌顶传法。每次国家清理,索都教汉人用躲躲藏藏的办法。被双修过的肯定不走,集聚的是被蒙蔽受害者、利益共享者。

(六)

居士】《发现侵害孩子案件不报告会有什么后果?最高检工作报告给出答案》(新华网2021-03-09)

http://www.xinhuanet.com/politics/2021lh/2021-03/09/c_1127191528.htm

《最高检:发现未成年人遭受侵害不报告可追刑责》(人民网2021-03-10)

http://m.people.cn/n4/2021/0310/c305481-14880180.html

《西藏成立首个未成年被害人“一站式”询问救助中心》(新华网2021-03-05)

http://www.xinhuanet.com/local/2021-03/05/c_1127173807.htm

那些被藏密喇嘛侵害的女童、男童可以去这里寻求帮助。

(七)

居士】《班禅:境外反华势力关注的绝不是西藏人民》(法治西藏2021-03-12)

https://mp.weixin.qq.com/s/hMBcmJh9UylCjDWfCE0nzQ

《十一世班禅:藏传佛教界人士要做新时代的服务者、建设者和贡献者》(佛教在线2021-03-10)

https://mp.weixin.qq.com/s/RGpry0vxRWFaWltpD0lJEQ

(摘录)“作为藏传佛教界人士,要主动适应新的时代,找好自己的定位,要努力成为新时代的服务者、建设者和贡献者,绝不能成为拖后腿的角色。”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指出,西藏社会发生转变,藏传佛教的社会角色和定位也发生了深刻的变化。班禅介绍,在西藏同国家其他省区一道全面实现脱贫后,他更关注藏传佛教的思想阵地。“我们应该用更广阔视野去看待宗教遇到的困难和自身存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