辨破藏密虹身法

辨破藏密虹身法

(20191120)

居士(宁玛派)】你发的东西我从来没看过哪怕一个字,以后也不会看,所以别再发了,都是无用功。如果真想可怜自己,真想了解一切佛教之极顶——密宗大圆满,可以联系我。

贤佳】您凭何断定藏密大圆满是佛法?学修藏密大圆满怎保不是堕落功?

居士】难道你比佛教协会、国家宗教局更专业、更权威?!

贤佳】国家宗教局、佛教协会接纳西藏苯教属于佛教协会,您认为苯教是佛教吗?

居士】自不量力的可怜虫!糊涂虫!

贤佳】您认为苯教属于佛教吗?

居士】国家把藏传佛教定性为邪教了吗?!你这个蠢货?!只回答这一个问题!

贤佳】您先回答:您认为苯教属于佛教吗?

居士】我学的是藏传佛教,懂吗?你这个蠢货!你一直对着藏传佛教当笨教来批,你小子瞎了眼吗?告诉你:我要去告你污陷,你就吃不了兜着走吧!

贤佳】国家宗教局和佛教协会认定苯教属于“藏传佛教”,您却不认可苯教属于“藏传佛教”,您可去告国家宗教局、佛教协会。您去哪里告?

居士】在你这个疯狗看来,只要是藏传佛教都是所谓“笨教”!不分青红皂白一律要“咬”!难道不是吗?!

贤佳】我没这么说。我是说国家宗教局、佛教协会认定苯教属于“藏传佛教”,您能否定吗?

居士】那你根本没搞清楚的前提下,为什么不分青红皂白地污蔑说我和我上师怎么怎么?为什么,请回答!

贤佳】我没搞清楚什么前提?我污蔑您和您上师什么?您具体说。

居士】我就问你:证据确凿,这不是污陷,又是什么?!

贤佳】什么证据确凿?您何不具体说?

居士】把虹光身硬说成是所谓“笨教”,这难道不是最大的污陷吗?!(到底什么是虹光身?心识融入法界,身体就会变成虹光身!也就是成佛的标志!懂吗?可怜的孩子!)

贤佳】您这“虹光身”成佛有何佛经依据?凭什么说不是来自苯教?很多资料说是源自苯教,可参看:

《西藏苯教的虹化身》

https://mp.weixin.qq.com/s/hbETI7xfMtkzIBlVYW0fmQ

《七赤天王时期的吐蕃本教》(才让太)“中国知网”下载链接:

http://www.cnki.com.cn/Article/CJFDTotal-CTRC199501005.htm

《藏族苯教文化中的冈底斯神山解读》

http://www.doc88.com/p-9495604821422.html

《连苯教都夸自己是大乘》

https://mp.weixin.qq.com/s/qBpPeslpknjHCJcNlaMopw

《事实胜于雄辩——论藏传佛教与本教的关系》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4d9aa24b0100nriw.html

《我从不隐晦自己是本教弟子 二》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4d9aa24b0100xojv.html

《藏密与苯教的关系讨论》

居士】你这个蠢货真是蠢得可怜!说别人是坏人,自己不直接拿出证据,反而要求别人拿出不是坏人的证据?!岂有此理?!

贤佳】我已经给您提供了一系列资料证据说虹光身源自苯教,您稍看看内容,您能提供反证吗?

居士】你提供个屁!这是佛经吗?!任何污陷的东西都能做依据吗?!你们这些跟别人瞎起哄的可怜虫为什么会到这步田地?就是被这些东西害到不归路上来的!懂吗?

贤佳】佛经里岂有虹光身的说法?我提供的资料是学者考证的西藏习俗的虹化传说、苯教历史以及苯教信徒的考证阐述,您能提供资料证据说虹光身是出自佛教而非苯教吗?

居士】你跟着这些无知者无畏的所谓“学者”下地狱吧!这是肯定的!因为贤劫千佛都是这样成就的!谤佛的结果是什么,你应该知道!这些凡夫瞎编的狗屁东西就能拿来做依据,左右到你,你还配穿那身衣服吗?呸!

贤佳】除了“授记”他人下地狱,您能提供任何佛经或历史考证依据吗?您说贤劫千佛都是这样成的?有何佛经依据吗?释迦牟尼佛不是火化为舍利(八万多颗舍利)吗?

居士】学佛,学佛!你的依据只有佛!知道吗?现在一个生死凡夫都是你的标准了!说一千道一万没用,一个世间生死凡夫的狗屁东西拿来作依据,是不是大脑进水?拿不出佛说的虹光身不是成佛的标志,自己硬把她说成“笨教”,难道不是污陷吗?!请回答!

贤佳】您依据佛了吗?您为何不举出佛经依据?您说贤劫千佛都是虹化成的?有何佛经依据吗?

居士】你真是个蠢货!上面不是说了吗?你说人家不对,拿出证据证明别人不对的难道不应该是你自己吗?!如果拿不出来,难道不是污陷吗?!

贤佳】《金刚经》说:“若以色见我,以音声求我,是人行邪道,不能见如来。”以虹光身为成佛标志,不违《金刚经》义吗?

居士】你真是个蠢货!虹光身是佛的色身,懂吗?照你这么生搬硬套,那释迦佛也不是佛了,对吗?请回答!

贤佳】魔可化现佛身,岂以色身如何为成佛标志?

居士】真蠢!魔的身体能成虹光身吗?这是硬功夫,试金石!懂吗?

贤佳】天魔可现三十二相的佛身,也能隐显自在,现虹光身岂是不能?

居士】去死吧!跟着你那些所谓“学者”!拿不出佛说的虹光身不是成佛的标志,自己硬把她说成“笨教”,就是污陷!仅凭这一点,就可以去告你!

贤佳】我已给出佛经依据和学者及苯教徒考证依据,而您未给出任何佛经依据或考证依据,您有何理据告我?您去哪里告我?

居士】拿那些来狡辩没用!

贤佳】我给出证据,您不认,而您始终拿不出证据,反而说我狡辩,岂合道理?

讨论另外一个问题吧。您先前引据国家宗教局、佛教协会为权威,国家认为达赖喇嘛是宗教上虚伪、手法上欺诈的反动政治人物,您认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