辨破藏密淫僧邪说,整治教界邪淫风气(续)

辨破藏密淫僧邪说,整治教界邪淫风气(续)

(20200629)

(一)

居士(女)】藏密选淫修“智慧女”,还要求高质量的:“不要和不称的女人行法。”那些持戒女子贞洁,就是下手目标。他们破了这些贞洁女子戒体,然后:不再有意义,就如吃完花生米后将壳丢掉。佛把人间变天堂,让恶人看到慈善美好;魔把人间变地狱,专门糟蹋残杀世间美丽圣洁。魔就为自己成就,残害苍生。

听某女说,本市著名寺庙女孩疯了裸体乱跑,她知道僧人双修求神通,但不知怎么控制的。下面这篇文章(《密宗双修之惨不忍睹经历》http://www.bskk.vip/thread-2862418-1-1.html)略览了一下,其他寺庙被淫僧用神通控制淫修的女士,确实有意念控制人疯癫这回事。最初我收到某“高僧”投来淫乱梦,现实生活中,我没见过此人,知道是这人,梦里他让我不要诽谤。我把梦微信圈曝光,他再不敢对我如此无礼!!德S也学了点神通,跟我谈恋爱来了,倒是不如他师父投梦如此肮脏、侮辱人!!原来神通控制人,就是以自己强大的意念力,去控制转化别人的意识磁场,意志力弱的就被同化!幸好我还有菩萨护着我,没有彻底被洗脑变成蠢货。

这是一场佛门浩劫,学诚会长带头淫乱佛门,底下很多僧众被魔磁场同化。再不制止,寺庙再猖狂淫乱下去,会毁了汉地佛教正气。

寺庙淫乱多年,没有人出来阻止、曝光,不知什么原因。我出来阻止,为保护后面的女佛子,为维护佛法形象不再毁灭,却有女居士说我心里黑暗说佛教不好的东西,是魔子魔孙。只能说若有一天她被和尚奸淫了,她会跟以前女人一样不会曝光,不会阻止。这就是被洗脑的女众不允许揭露寺庙僧人淫乱女众的现象。只能说她没那个觉悟,也没那机缘。

那位女居士对我的劝说:

{〖女居士〗佛法是心法,是心内求法,你一天到晚不关照你自己的起心动念,管外面的相做什么?何况心外求法,本身就入魔了。相由心生,所以你看见的所有不完美的景相,皆由你自己内心幻化出来的!就像一篇白纸上有一个黑点,你为什么不关注这整片白纸的干净光明,而一定要关注那很小的黑点呢?不要说你在拯救什么了,你自己都拯救不了,一天烦恼重重,怨声载道,全是些负面的情绪!哪里有正知正见!不要说自己是修行人,完全在抹黑佛法!你自己就是魔子魔孙来破坏佛法的!

希望我没给你带去烦恼哈!如果你不接受就当我什么都没说,我也深深地给你忏悔!

〖我〗你被和尚淫乱了,估计会觉得很荣耀,不生烦恼吧?

〖女居士〗谢谢您提醒!呵呵,我没这个经历。如果我有这个经历,我会思考,为什么这种事会发生在我身上。}

淫修邪教洗脑很厉害,控制压迫受害女性不得反抗。就像活剥女孩的皮,还要让大众觉得是神圣崇高。这些被洗脑的人,魔力也很强大,目的就是要维护佛门淫乱。

贤佳】是的。她“慈悲”来劝您不要揭批淫僧,为何不慈悲去劝淫僧止淫、还俗呢?她说如果遇到被淫僧淫乱就反省自己为什么会遭遇这个,反省之后呢?认为是自己的业感而理所应当,任由淫僧淫害他人,乃至自己继续配合淫僧吗?另外,按其理论,听到他人揭批淫僧,为何不反省自己为什么会听到这些呢?凭什么理直气壮指责他人的揭批?

她们不明佛教戒律,错解佛教业果和心法,助纣为虐,自误误人。可参看《关于“传播佛教负面言论”的讨论》(http://www.mzhy.org/20191214-04/)、《辨破藏密的业果观念》(http://www.mzhy.org/20191202-03/)、《辨破藏密“清净观”》(http://www.mzhy.org/20200623-3/)。

居士】从这女居士的言论看来,淫僧邪理严重,仿佛没意识到错误,这股歪理势力蛮大的。

这女居士也是被洗脑,维护寺庙淫乱:她明白境由我生,所以看到乱相,就是我心有魔。她不懂得地藏菩萨进入地狱境界,把受苦的人拔出来,并不是地藏菩萨业障重显现的境界。有些义工说:“你一凡夫岂懂菩萨境界?”所以他们去攀附权贵,即使他们淫乱造恶,都认为应该。这是因追求权贵,舍却戒律。我若堕落,估计比任何女人都光明。德S说把*小镇一栋山水公司的空门面拿我经营,我岂不是成富婆了?但是不能以淫乱获得这些光环。妓女、吸毒都很快乐,她们在快乐中堕落。说我揭发黑暗,怨声载道,我也不愿遇到这些烂事,遇到了,作为一个柔弱女子还要肩负阻止的责任,当然是苦的。报警局让淫僧自杀了事,不会有怨声。因为我还想淫僧改过,不想害死人,才继续揭发,才有“怨声”。是发生在我身上,我是来揭发阻止的人,以免这种淫乱现象继续发展下去,我不是拯救什么,这是佛子本责,遇到了就不能逃避。虽然阻力巨大,但我尽力了。如果遇到你身上,估计你也跟其他女人一样不曝光反抗,这样的女人太多了。我就是跟你不一样,寺庙淫乱才会堕地狱,护持寺庙淫乱才会堕地狱。我挽救乱相,虽然吃苦,但能醒悟一个是一个。

贤佳】很好的揭批!

居士】那女居士教导我去看的视频:

《坚持自己的错误,这个是最糟糕的-慧律法师》

https://mp.weixin.qq.com/s/hvAUwx8Y7FmuLVsJ_AHCMg

《如果没有那一念执着,我们就不会轮回-慧律法师》

https://mp.weixin.qq.com/s/Emkc8XHOlatt138klCbWNQ

可能这些女居士被洗脑。德S身边有多年护持德S淫乱的女居士,她们懂得一些佛理名词,用来煽动欺骗大众,护持僧人继续淫乱,从而获得僧人的宠爱或者利益。

贤佳】他们坚持邪见邪行,是严重的错误和执着,正应学习那视频内容反省自己,却用来维护自己,真是“善用佛法”!

您可问她:德S犯淫破戒,无罪吗?你维护他,不是护助他进地狱吗?不是害他吗?

居士】跟被洗脑的人辩论,浪费精力。她们依师法吧,和尚都是崇高无罪的,我是居士,罪业深重。就是藏密那套洗脑法,崇拜权贵,践踏弱小。

贤佳】可以耐心深辩,由此启发大众,留给后人。

居士】我回复她了:

感谢发的两个视频,教导大家:坚持寺庙僧人淫乱,并且纵容护持,是最错误的坚持。没有执着淫乱、找各种借口推脱责任,就不会堕地狱。

把劝我的视频发朋友圈了:

既然发我视频批我执着,就勉强说两句:慧律法师讲执着烦恼,生在迷惑,思维不得解脱,所以轮回,是对的。可是她们不懂我执着的是佛法,我若不执着佛法戒律,就跟她们一样堕落,变成淫女放荡,堕入恶道。让你执着善法而解脱,不是让你执着享乐五欲;让你放下的是烦恼迷惑,不是让你放下佛法修行,堕入恶道。被洗脑得厉害,这么明显道理还要我来说。附佛外道就是取片面佛理,迷惑初学佛子。

贤佳】他们乱解“不执着”。他们执着于不执着,实是大邪执。

居士】本地淫虫帮顽劣:最初撒谎说我诬告,我指出德S为何自杀?又来转移话题:是在谈恋爱。我说佛门谁允许谈恋爱的?他又转移注意力:“我每天忙碌做法事,不要理她抱怨。”学诚每天做的事比你们更多,却被撤了会长之职。

反正他们不会正视寺庙淫乱现象,撒谎、逃避,转移大众视线,淫习很深,估计难改。今天跳出某女居士指出我是魔,估计最近几天揭露邪法真相,惹到了核心力量,来打压我呗。

贤佳】他说不要理您的“抱怨”,还是忍不住有同党来“理”您,他们是心虚混乱的。

居士】说我是魔的言论有感染力,误导信众,再次反驳:

喇嘛教有一套成熟完整的让信徒中邪的体系。正常人都知道寺庙淫乱非常不如法,被洗脑的人就认为和尚淫乱是可以接受的,是没错的,谁敢揭发,这个人就是魔。看看她们被相似佛法,如何洗脑的:佛理:一切境由心生,我看到这些乱相,就是我内心有魔。佛菩萨心照见六道苦楚、地狱境界,化身进入其中,点拔因果,虽处于恶劣境界中,但菩萨心没着魔生的这个境界。千里之堤,毁于蚁穴,虽然只是男女淫乱一点“小事”,不像高僧在寺庙大做法事功德“普渡众生”,但淫乱若不改,破佛根本戒,定会毁掉佛教清净庄严。我曝光点事实,就说抹黑佛教,那让黑点继续滋生?寺庙淫修本就中毒,癌症晚期,化疗开刀治疗痛苦,但不能为避免治疗的痛苦,继续让癌细胞滋生下去。后果是什么?学诚会长每天做的佛事更多,但被撤职。刘强东出轨一次,资产损失150亿。不过你们可以继续指责我扭到“小事”不放,避开这个话题,开展你们阳光明媚的佛法事业。你们是普渡众生、干实事的大菩萨,我是扭到“小事”曝光,内心狭窄黑暗的。淫乱本就小事,紧着提就是执着,没有看到淫僧做法事的光明伟大?放下吧,不要曝光了,淫僧就可以藏在黑暗里继续淫乱。大家都追求快乐幸福,那是修行好的象征,你放不下,因别人破戒而自寻烦恼,你是多管闲事,烦恼就是修行差。看看所有人都看淡淫乱,思想开明,她们多幸福,每天做正事,这才是正能量。男女淫乱是微不足道的小事,老是曝光黑点,令大家厌烦。我们要没有烦恼,正知正见:“淫乱是小事,不生烦恼,内心光明,多做法事普渡众生。淫乱只是生理需要,随时可发泄,过了不放心上,用心做正事。若再曝光,谁就是不光明,是魔了。”

总结:佛门淫乱值得拥护,谁阻止,谁就是魔。

贤佳】他们不离淫贪,所做“正事”皆是名利贪业,皆是相似法,根本邪妄,自误误人。

如《楞严经》说:“若诸世界六道众生其心不淫,则不随其生死相续。汝修三昧,本出尘劳,淫心不除,尘不可出。纵有多智,禅定现前,如不断淫,必落魔道,上品魔王,中品魔民,下品魔女。彼等诸魔亦有徒众,各各自谓成无上道。我灭度后末法之中,多此魔民炽盛世间,广行贪淫,为‘善知识’,令诸众生落爱见坑,失菩提路。汝教世人修三摩地,先断心淫,是名如来先佛世尊第一决定清净明诲。是故,阿难,若不断淫修禅定者,如蒸砂石欲其成饭,经百千劫只名热砂。何以故?此非饭本,砂石成故。汝以淫身求佛妙果,纵得妙悟皆是淫根,根本成淫,轮转三涂必不能出,如来涅槃何路修证?必使淫机身心俱断,断性亦无,于佛菩提斯可希冀。如我此说,名为佛说;不如此说,即波旬说。”(卷第六)

居士】昨居士致电,让我不要曝光“抹黑”佛教。看来被洗脑的多,还得再说。“抹黑”是造谣、歪曲事实,故意玷污。就像ZYL造谣说我诬告德S,故意“抹黑”我,同一性质。而我说的是事实,都是亲身经历,把我的遭遇说出来,被指责成“抹黑”佛教,我连说出自己佛门冤屈遭遇的权力都没有。可见邪护是怎么洗脑大众,打压受害女性,护持佛门淫乱的。她们利用信众对佛教的热爱,洗脑信众:揭发佛门淫乱就是违背你们信仰,她是魔。所以大众就痛恨揭发的人,增加魔的势力,护持淫乱。她这样做的目的,正如她图片所说,让德S“不要抛弃我”,是以僧俗邪情为根的。我只是觉得僧俗淫戒严重,不想以后不知情的女佛子再栽进来,揭发、阻止,尽佛子本责,不是她们指责我的“不要说你在拯救什么了”。

昨居士致电告知,此寺庙在当地早就臭名远扬,可见淫乱现象是长期的,知情高僧大德也无力阻止,可见其护持淫乱的手段多,势力强大。一一显现出来,浮出水面吧。菩萨也会流泪,不是菩萨还有七情六欲,没有达到无我境界。他们洗脑说,我没放空自己:无我相,无受者,无痛苦!!很高级的佛理。我只知道菩萨以众生苦为己苦,同体大悲,无缘大慈。原来,他们的观点都是从自己享乐出发。我希望佛门不再淫乱,是自寻烦恼。歪理邪说的确强大,一般人都被洗脑,连基本的都分不清:佛门不能淫乱。

其实寺庙淫乱团队,是不属于佛教里的。正如图片所说:“你将来有了名气地位,还怕不发财?”她们借佛门,是这个目的。

ZYL发的微信(估计是她劝说德S时,德S不卖她账,想“抛弃”她,她就自己把对话内容公布到群里了):

{DD、LY这些教训已经够你受的了,希望你不要找借口过分接近这些女人,要保持距离,不要搞得最后一场空。上次LY告你后,你远在他乡绝食多天,一心求死,我加上ZXY的微信,把你发给我的信息转给他,要他转给公安局尽快结案,几个钟头后就结案了,你才开始吃饭。我当时想的是: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把你命保下来,总有出头的一天。现在DJ出关了,他才是真正帮你发财的人,而不是依靠这几个生意人。你嫌弃我没钱,真是大错!我就是帮你千台焰口成功,你将来有了名气地位,还怕不发财?希望你想清楚,眼光要放远一点,不要抛弃我去依靠别人。如果你要搞一箭双雕,把那些女人和我都拉到你身边为你作事,那就错了,我是不可能容忍的!}

贤佳】他们是反诬。佛经里多有记述释迦牟尼佛批评僧人邪行,岂是释迦牟尼佛抹黑佛教?

如《莲花面经》说:“未来之时,有诸破戒比丘,身着袈裟游行城邑,往来聚落住亲里家,彼非比丘,又非白衣,蓄养妇妾,产育男女;复有比丘住淫女家;复有比丘淫比丘尼;复有比丘贮蓄金银,造作生业以自活命;复有比丘通致使驿以自活命;复有比丘专行医药以自活命;复有比丘围棋六博以自活命;复有比丘为他卜筮以自活命;复有比丘为他咒彼死尸令起,遣杀怨家以自活命;复有比丘为他诵咒驱遣鬼神,多取财物以自活命;复有比丘专行杀生以自活命;复有比丘住僧伽蓝,私自费用佛法僧物以自活命;复有比丘内实犯戒,外示护持,受人信施;复有比丘虽不破戒而怀悭惜衣服、饮食,及以鄙悋众僧之物不与客僧;复有比丘虽不破戒,悋惜众僧房舍、床座不与客僧;复有比丘虽不破戒,为诸檀越供养礼拜多得财利,其心不欲令余比丘受人信施,唯欲自受;复有比丘实非罗汉,而常诈称得罗汉果,欲令人知‘我是罗汉’;复有比丘多受檀越四事供养,内无实德,唯增贪心,但为活命不为修道;复有比丘兴利商贾以自养活;复有比丘专行偷盗以自养活;复有比丘畜养象、马、驼、驴、牛、羊,乃至卖买以自养活;复有比丘贩卖奴婢以自养活;复有比丘屠杀牛羊以自养活;复有比丘受募入阵,征战讨伐多杀众人以求勋赏;复有比丘穿踰墙壁,盗他财物以自活命;复有比丘专行劫夺,攻破城邑及与聚落以自活命;复有比丘毁坏佛塔,取其宝物以自活命。如是无量地狱因缘,舍命之后皆堕地狱。……譬如有人入于大海,至宝渚中多取宝物置于船上,欲渡大海,于中沉没。佛之正法如彼宝船,当来破戒诸恶比丘多乐造作种种恶业,灭我佛法沉没不现。……未来之世,多有在家白衣得生天上,多有出家之人堕于地狱、饿鬼、畜生。”(卷上)

居士】C市佛门淫乱势力的扩大,让人堪忧。我面对时,前面无人能止;我面对后,估计后面权位人士都没能力制止。原来有像ZYL、SXM这等淫邪,在背后大肆拉拢法师与佛子,先入为主地诬陷我勾引和尚还俗,我邪淫痴迷和尚,破坏和尚佛法事业,我得不到和尚就告状报复,我是个是非人,让佛子、法师们远离我。我新进佛教群,发个红包都被她们网眼线盯死,挑唆群主踢我出群。她们打压揭发人,德S就可以继续在寺庙淫乱,没有顾忌。这些女人如此助长寺庙淫乱,只因为ZYL希望德S不抛弃她,SXM黑社会的就是吃定和尚捞寺庙钱财。从ZYL发给德S的公布信息,就知道这女人早知德S与DD淫乱,还继续巴结纵容,帮助疏通关系,教唆德S巴结权贵,有了名气,借佛门捞财!而且擅长拉关系、造谣,说案子是她撤的。品行相当不正!LSR曾说H寺曾驱逐出ZYL,德S给方丈下跪求挽留,却是留下没有妇道贞德的女人,在佛门大肆扩张淫乱势力。这些私下拉人,故意造谣抹黑揭发人的,是扩大淫乱势力的主力军。也许外面早就造谣漫天,遍地封杀我了,我还蒙在鼓里。跟和尚常年恋爱,护持和尚继续淫乱,为求和尚“不抛弃”,教唆和尚佛门敛财方法,此等女居士兴风作浪,败坏佛门根本戒律,在佛门造作恶业。当初H寺驱逐她,没得任何教训,与淫僧德S合作更加猖狂祸乱佛门

贤佳】僧俗淫乱,互相维护,互相牵制,为虎作伥,共同堕落,宜应一起揭治,渐渐廓清迷雾。如《佛藏经》说:“尔时诸比丘及诸比丘尼,多堕恶道中,少有得免者。破戒诸白衣,随顺恶比丘,以是因缘故,皆趣于恶道。诸恶优婆夷,随顺恶师故,亦复入恶道,世间皆娆动。”(卷下)

居士】奇怪佛门淫乱势力怎么会这么强大?佛门应该清净庄严的。

贤佳】末法时代物欲横流、邪见炽盛,见颠倒、想颠倒、心颠倒、行颠倒,佛教概念、形象也被利用为纵欲作恶工具,宜应洁身自重、正直离妄、栖心净土,增上悲愿,随力救治,种因未来。

(二)

居士】《佛门也非法外之地,应勇于揭批不法行为》

https://m.weibo.cn/status/4519167934671660

(摘录)早到玄奘法师的弟子辨机,后有裴如海,再到《欢喜冤家》里印空、觉空,如今的XC喇嘛,不管是真人还是文学创作,说明假托佛门的淫僧不少。

出家不淫戒是根本戒,属不可忏,守不了宁可还俗也比破戒强,因为那是鬼迷心窍,明知故犯。在古代,结局就是身首异处。现代文明社会,虽然佛教有举治、默摈等法,但那不等同于法律,而且因为这个理由,给了很多披着袈裟骗财骗色的不法之徒以机会。这种玷污佛门的败类,一是出家发心不纯,道心不坚导致退转;二是附佛外道种性,受了诸如喇嘛教双修法那种邪法的诱惑,走火入魔,比社会上的邪淫之辈更坏。

且不说从佛法角度,玷污佛门会下阿鼻地狱,从世俗法律角度,对社会和谐、伦理风俗影响也是极大的。因此,仅仅用佛教的规矩制裁是远远不够的。当年辨机被斩,玄奘大师也是主要举治人,说明佛门也非法外之地,必要时是需引入法律来管束的。

就文中(《辨破藏密淫僧邪说,整治教界邪淫风气》http://www.mzhy.org/20200623-2/)女居士遭遇,应该鼓励报警。那种僧人不但早已破戒,且涉嫌诈骗违法,已不算什么出家人,反倒是祸害佛门,岂能用一句“不说僧过”就放过?那等于纵容犯罪!

听过不少法师解释破戒问题,大都主张用羯磨法处置。也许按戒律是对的,但本人常不以为然!一是所谓羯磨法还存在么?现行寺院管理体制下名存实亡。二是遇重大犯罪行为,不举报是涉嫌违法的。佛法重要还是法律重要?哪个优先,这个问题实有认真探讨之必要。佛教也是顺应时世,在某个世界存在有其存在的因缘,存在也不是为改变客观规则,而是顺应时代改造人内心。当佛法与法律冲突时,当作何种选择?至少以我个人理解,当佛教的制度起的作用是包庇坏人,那一定非佛本怀。在某些情况下,佛法不能惩治犯罪,披了袈裟就可以逍遥法外?那样即使不是末法,也成了法末!因为释法的人教条。而佛法应该是活泼的,随缘度世的,不是教条主义的。

试想:如果不是二贤法师揭露XC,如果没有台湾的女士指控“大宝炮王”,如果没有美英的弟子状告索甲、卢卡仁波切,他们这些伪活佛、汉喇嘛仍会高高在上,享受膜拜的同时残害女性,这不是纵容犯罪又是什么?羯磨法呢?这难道是佛祖乐见的吗?

戒律的制定是为保护僧人不逾矩,将来才能有所成就。如果以《涅槃经》作为佛遗嘱,前法服从后法,断无不可指证僧人违法的道理。都违法犯罪了,怎么可能不犯戒?这时教条的宽容,实等于包庇违法犯罪份子。

袈裟、戒律是自愿背负的,是要求自己的,不应该成为逃避法律制裁的护身符。都做不了一个世俗的好人,怎么能做一位合格的出家人?五戒十善是基础啊!去教化世人,自己却做不到,有什么理由让世人信服?

所以说,要想佛门不变成藏污纳垢之所,有病就得治,有疮就要揭,清净从坚持五戒始,整治乱相就应从僧人开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