辨破藏密淫僧邪说,整治教界邪淫风气

居士(女)】(20200106)您能曝光学诚,制止其恶行,挽救了佛教,但学诚作为会长,影响了管辖的很多寺庙僧人跟他学,攀缘奸淫有钱有能力的女佛子,成为他私人占有的模式。很多女佛子最初忠诚护持佛法,最后被僧人谈恋爱拉拢,或者僧人利用女佛子的信任直接奸淫,之后抛弃,导致虔诚女佛子疯癫、自杀事件,把美好的佛门变成虔诚女佛子的噩梦深渊,被僧人践踏,信仰摧毁,徘徊生死边缘,怨佛门为何如此。淫僧多年已成淫习难改,也有权贵,藐视法规,让被害女子怨气难平。就想知道业界如何整顿。若这些淫僧顽劣难改,是不适合再呆在佛门的,祸害的都是虔诚女佛子。

贤佳】依佛教戒律,应举治淫僧,勒令还俗。若触犯国法,应由国法惩治。宜应整治教界,清理邪师邪法,加强防范措施,建立举治制度,并推动戒律学习、道风建设,标本兼治,防微杜渐。另外,宜应加强居士的正信正行教育,明识基本戒律和知见正邪,善能自护和护法。

居士】感恩法师教诫!最初我报了警,警察严查下来两天,那边呆不住了,法师说要自杀,我不想逼死僧人,去撤了案。我不懂法,不知其是否违犯了法律,我还念及曾经师父情,望其改过,做一个好僧人。但是其跟学诚相似,有法师告诉我他是老油条,多年来无人能阻止他,而他自己也觉得邪淫快乐,讨厌我阻止他。他也有一帮女人帮助他来污蔑我,说我品行不好,勾引和尚。从这些迹象看出,他还在用世间伎俩对付我,没有忏悔知错的心。我的愿望就是愿此僧人改好,不要在佛门邪淫,如若不改,就得赶出佛门。他有势力,靠山估计也犯同样的事。我告他那两天,听说整个市佛教界都震动了,牵涉很广。现在港乱在披露内陆佛教漏洞,意在搅乱中国政治,为了大局环境的稳定,我不想再有一次震动。我也在尽力劝僧做好人。我跟学诚事件里的女尼一样,精神抑郁、崩溃、自杀,努力在调整中,我不希望伤害到别人。我跟僧人犯了根本戒,我难过这个坎,我是不会轻易放下的。我经历这些悲痛,有时想跟这僧人同归于尽。他拉黑了我所有联系方式,去山上找他,躲到无人的深山里都被赶走,在寺庙地坝下跪,他叫来警察赶我下山。他身边的女人跟他有关系,还有黑社会的女人企图通过他控制整个山旅游资源,他也受到威胁,每个女人都可能是他软肋。我现在孤苦无依,想起他欺骗我就愤恨,也曾抑郁痛恨,崩溃自杀,自杀也要他一同与我下地狱。有时又让自己冷静,望多读经来回向,消除彼此业障,不要生活在仇恨里。我精神也有些失常了,经历太大打击,佛教僧人怎么会这样?我思维也有些紊乱,没有逻辑,望法师见谅!不知以后业界如何整顿。

贤佳】藏密邪法和社会淫风严重侵蚀教界,所以要揭批邪法,整治教界。那僧人应是以前就有淫行,早已失戒,或是受了藏密邪法而自动丧失佛戒,其有重罪,您无破人清净梵行之罪。既然不想举治他,可看破、放下,回归清净善法,孝敬父母,正道生活,念佛、读经、修善回向往生净土。

居士】那是2018年6月份发生的事情了,一直压抑着情绪,想起崩溃时就想告他,但不敢再贸然伤害人。这僧人完全跟学诚学的一套,估计跟学诚有一定的联系。对付学诚,你们尚有周密的报告,而我不谙世事,孤单一个人,估计凭我之力完全撼动不了他。看他造化吧,若再没悔改之心,我会尽力驱逐他还俗,免在佛门造业。

密教邪法确实蔓延迅速,他也是有点影响的僧人,事后居然在外地众多僧人面前故意从其他女佛子胸部擦过,很多僧众都在学坏。真该严惩学诚,他们把佛教变成魔教,还会有更多虔诚女佛子在佛门疯掉。若跟这僧人有缘,希望唤醒他佛性,做正面的教导,向你们多学习正能量。中国佛教界迫切需要整顿学诚留下来的烂摊子。

贤佳】随缘尽力,共同努力!

居士】我对藏密不了解,只知道他认为跟我有关系了,我就像明妃了,有荣耀,还说跟他有关系,我有大福报。欺骗我说20年来只有我一个女人,我知道真相才崩溃。事先他先跟我打坐,多次要求我脱裤子,从这看来,他仿佛是在修什么法为主,有种仪式感。

他不改邪淫,估计瞧不起我的劝谏。他认为他是高僧,修的法都是我凡夫不理解的。甚至还有加紧练出结果来,证明给大众看他修行是对的。就是高傲,我微信圈曝光过他,他摆平了,并且想让僧人们理解他修的是正法,认可他,崇拜他。阻止他的人,都被他当成修为不够的人。

贤佳】他应是崇学藏密。可参看:

《藏密的惑害及治理的相关交流讨论之六·(二)》

《真实的佛教密宗男女双修》

https://tieba.baidu.com/p/5344431038

《密宗推广邪法之手段--以淫乐无罪而令人安住于密宗》

http://www.bskk.vip/thread-194038-1-2.html

《揭秘密宗可怕的内幕—女孩们请保护好自己》

https://m.douban.com/group/topic/102126696/

居士】看到了这些文章,原来内地僧人修密,是因为觉得自己是高僧大德,可以修“高法”,自我虚荣心膨胀,不踏实造成的,还有就是贪婪“即身成佛”的贪心造成的,不惜违反佛陀根本戒。这些“高僧”为何察觉不到他们做错了?

贤佳】藏密男女双修法标说高境界者才能修,是为“高僧大德”定制的,特能迷惑末法时代的“高僧大德”。藏密被普遍认为是佛教的一支,汉传佛学院多学习《菩提道次第论》,高崇藏密祖师和教法,所以受过佛学院教育的僧人多崇信藏密,深受迷惑。再加上近些年学诚、济群法师等“高僧大德”大力弘扬《菩提道次第论》等藏密教法,索达吉堪布、阿秋喇嘛等藏密“高僧”也在汉地广弘藏密,所以汉地僧人少有不受迷惑的,多有崇学,邪见在怀,淫心深缠,聪明高位者难免多有邪淫。我也信学了十多年,有特别因缘才渐渐醒转。可参看《辩破应成派的辩论记录(基础所依)》(http://www.mzhy.org/20180719-4/)、《一些交流讨论(20190422)·(七)》(http://www.mzhy.org/20190422-02/)。

居士】辩论记录看不懂,我佛学知识基础不够,但我知道要向慧能大师、虚云法师、释迦牟尼佛一样,断离淫欲,净化灵魂而成佛,不是非得双修执着淫境。他们修破相,直接拿母狗、母猪给他们修破相就好,不要碰人类,在畜类就不违纪。很明显修的畜生法。学佛主要修灵魂的净化升华,不是成天脑子里装动物的繁衍模式。

贤佳】是的!可看《关于离欲断淫的讨论》(http://www.mzhy.org/20191011-07/)。

居士】我在微信朋友圈公布了个人意见和一点内幕:

{“高僧”们莫再双修了,明妃的命在你们眼中猪狗不如,修如此歹毒的心,何来慈悲?这是修的魔道。因你自我膨胀、贪图成就,导致不惜破佛根本戒。

有些有老公,有些单身的女人们,愿意跟一个和尚淫乱多年的,给你无上荣耀。不愿一起堕落的,就说不被喜欢而生报复。真学佛人,谁愿变畜生群奸啊?邪恶势力强大,教不转。被洗脑的女人们,认为跟“高僧”双修,得到特别照顾是荣幸、高贵。其实是淫乱到佛门了,把寺庙当成淫窖了,罪业比在凡间邪淫还大。谁脑壳有包去找和尚?破根本戒,地狱业罪业不轻,以为都是儿戏?思想观念轻浮了。所以有些女佛子一天念经咒,不知道给你家老公戴了多少绿帽子了,妇德何在?越修越躁。}

(20200613)依师法是从学诚事件才听说的。若师一中魔,下面一大片全部中魔。我曾经唯一拜过的佛教师父,却奸淫玩弄我,逼得我对佛教绝望自杀。从此不再拜凡夫为师。真学佛人,不搞个人崇拜,以后应拜观音菩萨、地藏菩萨、阿弥陀佛为师,才是最安全的。学诚事件修密,懂精神控制的法术,要带多少人堕地狱。不能为了自己功名,抢清华、北大学生,荒废国家栋梁。佛法是牺牲自己,成就众生;魔法是牺牲众生,成就自己。这么浅显的道理大家居然看不出来,被洗脑得厉害!不要学凡间依师法,应依佛菩萨为师,佛菩萨虽看不见,但你一念清净真诚心祈求,菩萨就能感知。

贤佳】随喜醒悟!宜应皈依圣三宝,以经为则,以戒为师,踏实念佛修善求生净土。

居士】究竟怎样才能制止、清理邪法,重树内地佛教正气?其实我思想也深受淫僧打击,思维也有点不如从前,逻辑不太贯彻,希望法师海涵。希望以后修学佛法,让自己心情、思想恢复。

贤佳】藏密等邪见长久侵蚀汉传佛教界,众多僧俗被洗脑蒙蔽,难以认识其问题,稍有认识也自我蒙蔽,不敢揭举。不只是一个人的问题,而是整体邪法侵蚀问题,需要深入揭治邪师邪法。

居士】内地僧人觉悟不够。虚云和尚守戒身,两个老婆同房都坚持不碰,释迦佛开悟前魔女淫诱,他怎么没去淫修?是断离淫女而成就开悟的。再说了,本来修学佛法是靠脑力提升精神境界,不是靠生殖器来修佛法。邪法之所以能入侵,是因为内地僧人贪图名利物欲,贪图神通虚名,污染了心地是根,从而无视佛陀戒律和道德,去修邪法害人。所以佛教正规教育重要,换回大众的良知,就有抵御邪法的免疫力了。众僧若能改好,就是最好的。不然会换掉好大一批僧众。不知用什么方法能让众僧改好?像四川德阳和尚猥亵妇女,抓来判死刑警醒众僧?还是该拿学诚开刀,杀一儆百?

贤佳】邪法洗脑,难以正常思维了。应持续深入揭批邪法,渐渐警醒、整治佛教界。

居士】揭批用处不大,如学诚淫僧破戒多年,笼络很多有钱权的人支持他,还有迷惑的信众被淫僧利用,他们很有经验了,在社会上广散枝叶。我只知道其中一个方法,就是睡有用的女人,变成他的手下,安插在社会各岗位,或者让这些女人挣钱供养他,他再以这些钱来买通支持,用来壮大自己势力。都是我经历过他们这些操作,可能都还只是皮毛。

学诚是会长,他合作的多是国内高僧,学诚淫乱多年,高僧没被感染坏就是修行好的。学诚作为会长宣传邪法,力量强大,必须得有国内高僧出来抵制学诚,宣扬正法,才能有力量抗衡,但是仿佛国内没哪个高僧出来发话。

(20200617)现女尼成说客,他们无心改:

{〖德H〗您在微信上说什么同我没有关系。我的微信上有几百弟子,我有时看到好的佛教言论就转发是教育自己和自己的弟子,不会针对任何人,因为我自己出家离开了度我出家的女师父。

《诽谤上师之众生,长久住于无间狱》(大圆满光明藏2020-06-14)

https://mp.weixin.qq.com/s/VtgyXEzMnfdwR47EXbggsw

〖我(发朋友圈)〗突然某尼姑给我发近一个小时语音留言来解释。她一个人在说,我过后听了些就回复她:“微信圈没说你啊,你来解释干嘛?”她作为法师,言论有借鉴处,大致如下:是我的错,不该去寺庙,接触到男性,我自己的因果。朋友圈发这些,是我造业,毁坏佛法,丢自己颜面。要保护自己,不好的不要播。我受了委屈,我自己补救,发露忏悔,不要想过去的事,只想念佛就可达到空性。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我身体虽然被污染,心灵干净。我遇到这些事,别人怎么没遇到?是我造的业,我的因果。德S喊我跟他去山洞,我没喊其他女性陪同,我不懂规矩。佛协的人都自己修自己的,不会管别人的因果,那是德S自己的果报。很多出家人知道丑闻,也只管他们自己清净修行,不管这些的,或者隐瞒不说,维护佛教颜面。出家人若真有淫欲破戒,也是出家人自己来管理处置,轮不到居士来说。我若委屈,私下跟她倾诉,微信不要发。即使事情是真的也不能说,说了破坏佛法。

大概是这些内容,这个出家女尼仿佛说得好对!}

我偶尔提及有尼姑屡次上山,被几个男人赶走,或者被山下警察架走的事,没提名字。她主动来当说客,估计是德S那边的人想我封口,说是保护我自己安全。看他们的作为,怕是无心改正。打扰法师了!我跟你们一样,心情煎熬,倍受指责,头疼时,还得面对这些事。我比你们更苦,至少你们没被侵害,若有打扰有失礼貌,望法师海涵!

贤佳】《诽谤上师之众生,长久住于无间狱》这篇文章是藏密依师法、“三昧耶戒”的内容,是妄语恐吓的反智洗脑精神控制法,是附佛邪法。可参看《论藏密的“黑帮帮规”及可笑与可怕》(http://www.mzhy.org/20191027-05/)、《从“上师戒”看藏密根本非佛教》(http://www.mzhy.org/20191112-05/)。

这位女尼崇信藏密,滥说业果、空性等,维护邪师,自误误人,败坏佛教。可参看:《辨破藏密的业果观念》(http://www.mzhy.org/20191202-03/)、《辨析〈张恩友:“佛祖”是恶魔,“佛教”为魔教〉》(http://www.mzhy.org/20200204-04/)、《关于“传播佛教负面言论”的讨论》(http://www.mzhy.org/20191214-04/)。

以上内容请提供给那位女尼,请她反驳。

居士】藏密就是破坏人间最美好的东西,来打破修行人的执着。他们把最年轻美好的少女,拿去轮奸蹂躏至死,本质是魔。汉僧要打破女佛子的贞操观,也是先破女佛子戒体,然后再引导集体淫乱。他们的目的是让女人放下贞洁的执着,就是解脱出来了,最终持戒女佛子都在佛门淫乱堕地狱。这就是汉僧教导女佛子的修行方式。因为他们被洗脑,不懂这是毁佛子变魔孙。他们认为女子执着戒律,不得解脱。他们不知他们执着魔法,很难走正途了。藏密洗脑的确厉害,就像被活剜女器的女人,绑着冻烤18天,下身被挖个黑洞,痛苦失血死去,居然认为献给了佛,藏区法律还允许这种残忍的杀人方式当作高雅的程序。魔就是让世间美好消失,变成残忍、丑陋、黑暗,他们张扬地实施着,人们还认为他们在修破执。人们修行都愿去极乐世界离苦,不愿去地狱受苦,有些藏密就是把人间变成地狱,大魔害世,却怪受害人执着美好事物、有分别执着心。我希望佛门清净如法,不要暗地淫乱女佛子,他们却认为我执着,我分别好与坏,放不下戒律,达不到空性,是我修为差。加强淫修,望用意念力把淫气传染给我,让我放下执着戒律,沦为淫女。其实执着的是他们,他们钻进淫乱中,根本拔不出来,也放不下。他们有藏密的神通,因淫习磁场强大,可以传播感染持戒的女子,同化她们。

这些淫僧说是修破相,达到空境,然而我去告警局,他们就到处咨询高人破解,真达空相还怕我报警么?不当和尚,你们就如此害怕了?我原本崇敬佛教,信任僧人,寺庙做义工积福,遇到淫僧,着实对我打击很大。怪我曾经淫业未消,逃进佛门都避免不了。但是我深知邪淫苦害,修行改过。

贤佳】他们口便说空,行在淫中,乃至残害人命,是附佛邪教恶行,严重害人,败坏佛教,宜应严明揭批、惩治。

居士】我昨晚、今晨念咒,就感到德S传来大量淫乱磁场。原来修密的僧人会用淫磁场同化持戒的女佛子,难怪有些女人会疯,磁场被干扰。

我微信朋友圈只是以前寺庙做义工随缘认识的佛友,有的还被鼓动拉黑了我。他们说我发的朋友圈内容不阳光,让所有认识我的人尽量拉黑我。所以我朋友圈也没多大作用,只是寻机缘有人能够制止淫僧。

贤佳】宜多念佛,随顺持戒,则邪恶难扰。

居士】我发朋友的内容:

有些“高僧”淫荡惯了,放荡自己又作贱女人。他以为他广受崇拜,很有名望,看到优秀的女人他就想去霸占。他认为他高高在上,就该去收获这些优秀女人,随便作贱她们,女人应该觉得荣誉才对。破戒和尚有什么高傲的?曝光警局,估计你早该蹲监狱了,或者判死刑入无间地狱消业去,还拿着啥“名望”搞女人?看到这些严重淫乱的和尚,脑袋淫坏了,起心动念都想吐。所有人劝我放下,不要追究,这些淫僧可否放下淫乱?说是境由我生?我认为佛门僧人神圣不会破戒,后来看到这些内幕,不敢相信。

淫为根的人肯定是道德败坏的,无论再聪明才智。你指出他淫乱破戒,他转移注意力到谈恋爱上,无视佛教戒律。关键是他们身边“谈恋爱”的女人都七八个了,后面还要继续开发,白痴都看出来性质属淫乱。这些人智慧学识丰富,社会人脉渠道广,会用众生供养的钱去买通,可以完全把信众当傻子愚弄和摆布。

希望这些邪法求神通的和尚,不要高傲欺压众生。极乐世界这么美好,阿弥陀佛还要征求众生的意见,他才来接。你们那点神通算个屁,有点本事就害人。这些和尚已经修成畜生心,人在他们眼里只是个物件,践踏众生的同时,他还认为他四大皆空了。和尚淫乱后的女人疯了,自杀了,或者被淫死了,他们不起一点慈悲,把残忍冷酷当作修行境界高。若女人不随便让他们睡,他便批评你执着肉身。可他们一直在执着他的阴茎,破根本戒也要用他那阴茎。想起这些淫乱的和尚就厌烦,歪理强大!很多都被洗脑了:就是佛门淫乱无罪,并且希望得到所有人的认可支持。

这些人你阻止他学邪法,他反倒想加紧练,想练出个啥成果,证明他淫乱是对的。他们早已进入到淫乱境界中,很难改了。不要抱幻想淫乱的人会慈悲,看他怎么对他淫过的女人有多狠。慈悲只是多年伪装惯了,看上去很真。

因发现有些女师兄跟我感情类似,现把和尚耍女人的主要方式归纳:去寺庙都是遇难者多,和尚给她宽慰温暖,让她感觉找到依靠。当女人处于痛苦时,思想抵挡能力差,就是和尚下手的时候,让女人认为,睡她是帮助她解除痛苦,是救她,她要感恩。女人在苦难中,经“恩师”垂睡,仿佛遇到了“巨大爱情”,报以身心回馈。还有浓情时的誓言,德S是这么说的:“我20年来只有你一个女人,我把20年的功力都传给了你,我是你今生最后一个男人。”以山盟海誓拴死女人。若女人敢翻浪,就倒栽女人情执追求和尚。下手的目标大都是忠诚信仰护持他的人,和尚以为这些女人会安全好操控。估计这些和尚操作手法都有雷同处。睡了后,就展示出真面目,当你的面与地下情人开始眉来眼去搂搂抱抱,希望得到你认可,你作为新女人该加入这个淫乱团队。受不了的女人,这时就会反,然后和尚断绝跟她的爱情,威胁她,怪她不合群,甚至让整个寺庙排挤她。直到这女人乖了,不再反抗,能与众多女人一起陪和尚淫乱,和尚才回报这女人一点爱情滋润。所以,很多女人明知其淫乱,还要继续跟和尚鬼混,还要求不被抛弃,甚至护持和尚玩弄女佛子后帮和尚擦屁股。和尚以法师的威望跟女佛子说,她们的最后一个男人是他,所以很多纯情的女人最终沦为淫乱走狗。

偶遇一女,也说和尚主动找她耍朋友,她有钱。过后和尚喜欢年轻妹崽,她就去恨年轻妹儿,因不合群,被和尚赶出寺庙。她说她只认那和尚,为寺庙搬去物资讨好和尚,和尚躲避久不见。寺庙上人都传说她疯了。是因为她说出了些事实,过后还幻想着跟和尚有爱情,又主动承认她疯了。若这些淫僧能改过,我也会承认是我疯言,因为我还要保存佛教的体面!不过,被僧人奸淫,的确颠覆三观,曾经最信仰的佛教法师,居然是淫贼来作贱自己!连信仰都被毁灭了。越是正修的女佛子,越不愿乱搞,这些女佛子受的打击也越大,淫僧毁灭的是佛种。

举报德S,估计事情闹大了,警察不是我这么好忽悠的,毕竟警察动用两三天警力,调查我报的案,专心办德S。警察查时,去查看了事发地,当地的宾馆记录确实属实,德S就闹自杀逼我撤案。德S装自杀,我撤案,警察不服,过后做了什么我不知道,个把月后只听德S电话说中央都来查帐。

我撤案了,她们说警察查出不属实,是我诬告,警察不了了之的。诬告德S,他干嘛要自杀?让警察查就是了,光明磊落!!你们真当大众都是傻子愚弄哦!

简单概括,他们会虚构自己高大上的人设,将女性视为猎物,用伪装的经历和深情吸引女性,将与自己发生关系的女性的数量、榨取钱财的数量、有多少女性为自己疯狂甚至自杀,作为成功的标志。万恶淫为首,凡是跟色情相关的组织,都属魔类,应严打。此社会普遍现象,但没想到会出现在佛门!

德S才跟我犯事后,我闹,德S就报告他师父DJ,DJ问德S:“结婚了吗?”德S说没有。DJ说:没有结婚,就让女人出家。

最初我也差点被洗脑:出事后德S告知我出家最好,仿佛僧人奸淫妇女是度人进佛门的功德,从而掩盖他们的过失。他们还会说度人不讲形式。这明显是他们的贪心攀缘,女众因被和尚睡了才出家,目的是去佛门勾搭和尚,然后穿着僧衣破重戒,毁灭佛教形象,得恶果。她也不会用心在佛学上,心里就为追那和尚与众女性吃醋吵闹,坏佛门威仪,拿着众生的供养造业。淫乱僧人脑壳有包,让我出家,难道跟你们学破戒堕地狱啊?我没持戒的资格,绝不像你们随便出家,当佛门儿戏!佛门淫乱造恶业,仍认为在修大法,毁坏佛门形象,修进地狱。

既然他们不知道被洗脑了,就举一些浅显的道理:神通不抵因果,求神通而双修,让诸多女子家人怨恨,日后必有苦报。社会淫乱尚且败名杀身,寺庙淫乱,社会必定不容。这是先腐蚀内部,让社会取缔佛教的,从而达到毁灭佛教的目的。修佛法是提升精神境界,修慈悲清净出尘的心识,不是让你一天去研磨你那器官。那本是造的夫妻的因,用来度她进佛门?你该去当人家丈夫的果。一念淫心,精神散逸,你们却耗费本身精华,精气神福报都散了,生命能量降低。僧袍代表僧人的清净教法,尊重僧人是便于佛法传播,不是让你高高在上,任意欺压百姓,不知生佛一体。贪功名攀缘拉人,他不是佛学根器,进佛门肯定造业,毁佛门形象,只有业,没有功。即使建再多寺庙,拉再多人进佛门,若没有正法熏习,毁佛门形象,那是耗费大众的供养钱,造作恶业。贪虚名,不重内修,被物欲所迷,忘却回归内在佛性。佛门混不了,就想卷点款,以后隐居逍遥?你们佛门造的业,负面影响这么大,若不及时消掉,以后承受苦报的多。女人跟你们一样,是人,不是物件,被你们奸淫后,她们痛苦、疯掉、自杀,你们却修冷漠。都是你们一手造成众生的苦,麻木得如同魔。若有女性揭发真相,他们还会起杀人灭口的念头。魔的成就,就是牺牲别人,获取自己所需。佛的成就,就是牺牲自己,让众生离苦。你们反了。这些都是佛教基本浅显的道理,“高僧”们都忘记了,估计被洗脑严重。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各地神灵不同,藏区可以乱搞,拿到内地就会被灭教。刚又看到藏密活取肉莲(《恐怖残酷,藏密女身肉莲法器怎么炮制?》https://mp.weixin.qq.com/s/q5a7AU8noB3xdFzGY5derA),把女人捆绑九蒸九炙阴户,然后活生生割下她女器,连动物都不如!女人在痛苦中折磨死,还被洗脑是献给佛陀、感恩藏僧。摆明是对女性的迫害!怎么不把男根蒸炙后活剜下来?很明显的道理。

藏密淫修把女人当物件,轮奸她们至死,还活剜女器,比虐待动物还惨。汉僧学过来,就是践踏女性,逼疯逼死她们,他们内心是麻木的。藏地是虐待明妃身体至死,内地就是虐待精神逼疯。若内地也能思想认可,下一步就是性暴力虐死明妃。看到日本鬼子强奸中国妇女,想到了佛门淫僧,都一样饥不择食加残暴,本质一样。鬼子强奸完妇女就杀了她,僧人奸淫女人,必须保持冷漠残酷。只有当哪个女人能够割了他们淫器,估计他才会当女人是人。

汉地僧人应学汉传佛教,学慧能和虚云等大师,不也能成佛吗?偏要去贪藏密,变成魔,教出魔子魔孙,祸害佛教。

看了点密宗双修,才知道淫僧不择对象,连老的都搞。估计他师父教他淫乱不带感情吧,他师父听说很著名,若他师父有父母亲,希望此大德去奸淫交配他母亲,若母亲入土,他应挖出来奸尸。他们不是一切看空嘛,我告个警局,他们就慌了,到处找人问破解方法。警察把你们毙了,也是空。

依师法像洗脑的邪法,师成魔,徒众很难醒悟。批评我诽谤师父,只有你们愚忠的徒弟才会一起违背佛陀教义跟着师父干坏事,一起堕地狱。我没被依师法洗脑,我以佛菩萨为师。一群被洗脑的邪僧邪徒众,脑子都坏掉了,说我诽谤师父下地狱。你们佛门淫乱才会下地狱。一群被洗过脑的人,又傻又顽固,很难悔改。

佛门不能再淫乱下去,土壤该消毒,淫苗该剪裁。不要再诬陷反抗的女佛子,说她们不懂规矩才导致僧人犯错,明显的为僧人推脱,护己过失,没有知错,下次再犯而已。也有人建议我告上级部门,上次告警局,*佛教界影响很大,中央都来寺庙查帐,也差点逼死僧人。我只是不愿看到佛门淫乱,也不想害人,只想警告。你们不要再贪图神通,一天用你们那阴茎修行了!很多女佛子被你们淫后,自杀、疯癫、堕胎,她们跟僧人破戒,也是要下地狱的。你们“高僧”,还是怜悯一下女人,不要任意伤害她们,她们是人啊,不是畜生。别再修畜生道了!希望佛教界有能力自己处理这些乱相,不必告中央来人整治。国家政策如此扶持佛教,本是佛兴国盛的好事,被你们这些淫僧这么来毁坏,你们真的很不争气!放到文革年代,早打压僧人没有活路,你们不珍惜良好政策。

我最初也认为寺庙神圣,放松警惕,却失身寺庙,想反抗被一群淫乱的女人赶走。难道女人被僧人淫了,就该沉默地跑开?僧人轻松摆脱,以后僧人继续在寺庙上淫乱?

主事和尚都在温柔乡里不管事吗?还有干净的和尚,看到这些事不制止,你们就是助纣为虐。佛教界让人失望,如果有本事能制止的,这么多年来佛门淫乱事件,哪由得到我一个女居士来制止?一天高高在上的拿众生供奉,也不知你们自认为哪点比众生高贵,奸淫女人还觉得是对女人的恩赐。这些和尚的优越感从哪来的??拉帮结派搞淫乱,真是佛教的耻辱!

等淫乱和尚下地狱,难道你们看到后面更多不知情的女佛子被奸淫,你们这些佛子心里很爽吗?等待了这么多年,都无所作为。有的甚至跟大流,也去学着睡女佛子,有女人供奉钱了,为自己卖命了,只睡一觉,好轻松的投资,大家和尚都来学?!这些淫乱和尚得意他们手段多,地狱对他们有强大的吸引力。

以前我去做义工,供奉寺庙钱财,把寺庙想得庄严,过后居然遇到这种事,才明白内幕,我希望尽自己责,能够阻止继续发生,是每个佛子的本责吧。

还有很多,暂时发这些吧,都是气极冤屈时在微信朋友圈发的文章。失身佛门,还要被冤枉指责,确实难过。

贤佳】阿弥陀佛!了解了。

居士】我以后再也不认世俗人做师父,学佛多年认个和尚为师,居然来奸淫作贱我,却是个淫僧,让我对佛教的信任深受打击。他们学的学诚帮藏密法,都被藏密邪法洗脑过的。我看到僧人就害怕,怕他们表面是高僧,暗地奸淫自己女弟子。只有佛菩萨不会奸淫我,不会害我,只有佛菩萨真诚爱护我,只有佛菩萨不会背叛我,只有佛菩萨最信得过。找好的师父,就是出世的佛菩萨,观音菩萨、阿弥陀佛、地藏菩萨、文殊菩萨都是安全的。

贤佳】是应皈依圣三宝,谨慎于人。皈依圣三宝法身,是清净可靠的。肉身非皈依处,是不可靠的。

居士】我吃了很多苦,甚至想到自杀,对佛教失望。如果不是太信任佛教僧人,我就有防备,不会被奸淫,精神受打击。凡夫有过失,我害怕了,只有全身心依佛菩萨为师,我才不会被骗,才最安全。相信我慢慢调整心态,心理的阴影能慢慢消散。

贤佳】远离邪人,回归正道,净依佛法,渐安身心。

居士】有些汉僧护持密法,说境界不高的人不懂密宗。高僧淫修,说是他境界高,达到空相可以修了。既然都空相了,女性就是你自身了,你干嘛还去淫她?她有我执,若有恼怒,必是你造恶因。曾闻一神通和尚,无人能杀死他,但一片草叶杀死了他,因为前世他杀死了虫,结的果死掉。他是无心杀虫,往世的恶早忘掉了,但今世要受业报。神通第一的目健连被打死啦,死于因果。你们比目健连还牛,敢随时造恶因?把你们脑袋洗成魔。

淫僧淫乱时,骗自己:“我不起心,就不受业报,一切由心生。”但是别人有心。他坏了佛教戒律,毁佛形象,伤众生慧,伤菩萨心,他不懂这个因果。淫僧蠢得佛法混淆,佛理都是护持他淫乱而说,反正就是不改佛门淫乱。

贤佳】若不起心,何必行淫?怎会择人行淫?是为邪妄欺人。

《楞严经》说:“彼定中诸善男子,见色阴销,受阴明白,于明悟中得虚明性,其中忽然归向永灭,拨无因果一向入空,空心现前乃至心生长断灭解。悟则无咎,非为圣证;若作圣解,则有空魔入其心腑,乃谤持戒名为小乘,‘菩萨悟空有何持犯?’其人常于信心檀越饮酒噉肉,广行淫秽,因魔力故摄其前人不生疑谤,鬼心久入,或食屎尿与酒肉等一种俱空,破佛律仪,误入人罪,失于正受,当从沦坠。”(卷第九)

《大智度论》说:“世间中有五欲第一,无不爱乐。于五欲中触为第一,能系人心,如人堕在深泥难可拯济,以是故诸天方便令菩萨远离淫欲。复次,若受余欲,犹不失智能,淫欲会时身心慌迷,无所省觉,深着自没,以是故诸天令菩萨离之。……欲使菩萨从初发心常作童真行,不与色欲共会。何以故?淫欲为诸结之本,佛言‘宁以利刀割截身体,不与女人共会’。刀截虽苦,不堕恶趣,淫欲因缘于无量劫数受地狱苦。人受五欲尚不生梵世,何况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或有人言‘菩萨虽受五欲,心不着故,不妨于道’,以是故经言‘受五欲尚不生梵世’。梵世,无始众生皆得生中,受五欲者尚所应得而不得之,何况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本所不得而欲得之?以是故菩萨应作童真,修行梵行,当得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梵行菩萨不着世间故速成菩萨道。若淫欲者,譬如胶漆难可得离。所以者何?身受欲乐,淫欲根深。是故出家法中淫戒在初,又亦为重。”(卷第三十四)

居士】佛经说得很透彻,我发朋友圈去。

贤佳】另可参看:

《宗喀巴法师:比丘把女性身体观想为空,就可发生性关系》

https://mp.weixin.qq.com/s/Oft07lxb4ZQt2joEvVU7zg

《智义法师:宗喀巴大师雷人的中观见——比丘把女人身体观空就可以行淫欲了,就没有果报了?》

https://mp.weixin.qq.com/s/Bi4_3V0yyYLotkzOvI0pDQ

《请释守正大德法师解释:“比丘把女人观空就可以交和了”,是不是法师说的染净作用不无的意思?》

https://mp.weixin.qq.com/s/dnX9_F4pA8OM65_L_e8irQ

《请汉传大德审查:试以五番征破宗喀巴法师的空性见(就算作为析空,都有问题的)》

https://mp.weixin.qq.com/s/ay1bkOsvZdG7P_DLHEk-0w

 《警惕淫欲知见吞噬中国佛教——杀人不见血的男女双修邪见已经洗脑中国大量出家人》

https://mp.weixin.qq.com/s/XgPZMROOKDHDz91xFXr8fw

居士】男人把自己妻子、姐妹、女儿,拿给和尚奸淫,被称为恭敬上师,洗脑厉害!现在明白淫僧为何祸害虔诚女弟子了:因为她们安全,淫僧奸淫她们不怕暴露。观空后可以淫欲,就是不能把淫欲空掉。佛让你观空一切,一心念佛成佛,你却观空一切,专心淫欲里,专注成淫魔。都是为作坏事找佛理。2018年的文章,别人早看明白了,我现在才明白。个人认为淫戒是佛陀的根本戒,却被藏魔称赞为成佛大法!魔跟佛对着干!!称赞性快乐就是成佛大乐?性快乐是损耗身体精华获几秒快乐,结果是堕落;佛乐是提升我们灵性境界,获永恒解脱自由快乐,根本没有淫欲。混为一谈,还有人相信?真是欲哭无泪!正如我预料,大量汉僧淫乱社会(不让说也掩盖不住),佛教会被取缔,国家不再支持佛教,就毁灭汉地佛教。汉僧不争气啊!

文章劝淫乱僧人还俗,最初我气极也是这么想。不过若只是中魔,本质不坏,还可以唤醒他们佛性,将功补过。修行入魔正常,但要醒悟,不要再造恶业害人。德S曾跟我说,我跟他谁下地狱,就要去救谁。居然他都有下地狱的念头了。就直接冲进地狱?若要淫乱僧人还俗,在这次魔劫中有很多僧人破根本戒,学诚会长带的头,那得多少人还俗?希望破戒僧人能够如我一样,醒悟过来制止佛门淫乱行为,来弥补自己在佛门犯下的淫罪,来挽回佛教的正气,弥补曾经的过失,不要破罐破摔,因果不饶人啊,死后都有报。我一个女居士尚且努力制止,面对这么多非难;你们僧人的本职,护持佛法正气长存,你们还怕什么呢?恶因都造在佛门了,制止藏密淫乱毁灭佛法,就是你们将功赎罪的机会。若还俗,或者死后,这么严重的罪业就没机会消了。

贤佳】随喜善思善愿!按照佛法戒律,破戒淫僧应该还俗,或作学悔沙弥终身苦役,如此才是净罪自救,并可将功补过,不应优柔姑息,否则实违佛教慈悲,坏教误人,牵连堕落。驱逼破戒淫僧还俗,是护教救人,有大功德。

如《佛藏经》说:“破戒比丘以他财物自养其身,我说此人为重担者。所以者何?行者、得者应受供养,破戒比丘非是行者,非是得者。是故,舍利弗,破戒比丘当于百千亿万劫数割截身肉以偿施主,若生畜生,身常负重。所以者何?如析一发为千亿分,破戒比丘尚不能消一分供养,况能消他衣服、饮食、卧具、医药?舍利弗!破戒比丘着圣法服,犹尚不应入寺一步,何况得受一饮之水乃至床榻?何以故?舍利弗!如是恶人于天人中是为大贼,一切世间皆应远离。”(卷第一)

《大方等大集经》说:“佛告王言:‘大王!若有富伽罗具造诸恶,于三恶趣不能勉离,如是之人受他田宅、园林、象马、车牛、资生之具,如此之人非佛弟子、非沙门、非释子,于三世佛法中是大罪人。……是故,大王,若有欲得自利利他者,于彼破戒人所不应拥护。何以故?若有供养彼恶比丘,失人天善根,断三宝种,堕诸恶趣。’”(卷第三十四)

《菩萨善戒经》说:“有五事,实非菩萨假名菩萨,实非沙门假名沙门,非婆罗门假名婆罗门,不得菩萨戒,不中同止:一者,恶性;二者,护毁禁者;三者,不得禅定示得禅相;四者,邪命自活;五者,见有智者生嫉诽谤。有五事真名菩萨,真名沙门,真名婆罗门,得菩萨戒,得与同止:一者,善性调和;二者,治毁禁者;三者,实得禅定,不示禅相;四者,正命自活;五者,见有智者生欢喜心。”(卷第七)

《大般涅槃经》说:“当知菩萨摩诃萨人中之雄,摄取持戒,施其所须,舍弃破戒,如除稊稗。……‘贤善之人,一切爱念’,是亦有余。如人内犯四重禁已,不舍法服,坚持威仪,护持法者见已不爱:是人命终必堕地狱。若有贤人犯四重禁已,护法见之,即驱令出,罢道还俗。以是义故,一切贤善何必悉爱?”(卷第十)

《菩萨地持经》说:“应呵责者,呵责调伏。微过微犯者,以怜愍心软语呵责;中过中犯者,中语呵责;上过上犯,上语呵责。如呵责,折伏、罚黜亦复如是。软中过、软中犯,随时驱出,还令共住,为化犯戒及余人故,以爱益心,黜令出众。上过上犯者,不同住,不同食,乃至改悔亦不同住,以慈愍心故,不令彼人于佛法中多起罪过,亦为教诫余众生故。”(卷第四)

《大般涅槃经》说:“持法比丘亦复如是,见有破戒坏正法者,即应驱遣、呵责、举处。若善比丘见坏法者,置不呵责、驱遣、举处,当知是人佛法中怨;若能驱遣、呵责、举处,是我弟子,真声闻也。……‘如来先于异部经中说,有比丘蓄如是等非法之物,某甲国王如法治之,驱令还俗。’若有比丘能作如是狮子吼时,有破戒者闻是语已,咸共瞋恚,害是法师,是说法者设复命终,故名持戒自利利他。以是缘故,我听国王、群臣、宰相、诸优婆塞护说法人。若有欲得护正法者,当如是学。迦叶!如是破戒不护法者名秃居士,非持戒者得如是名。”(卷第三)

《大般泥洹经》说:“如王大臣执犯法者随罪治之,佛亦如是,有坏法人以理惩罚,令犯恶者自见罪报。……以逐彼恶人安立正法故,获福无量。所以者何?罚其重过立大法故。又如人家生诸毒树应速剪灭,如是法中犯戒乱法,如害主奴,皆应逐出。若不逐出,当知是辈去我法远;若逐出者,是我弟子。……如来亦然,其有坏法犯戒之人,等视如子,慈悯教诫,欲令成就,坏法犯戒应当苦治,无有过也。是故当知,菩萨摩诃萨等视众生如一子想,修习如是平等三昧,心不怀害,是为菩萨长寿之业智慧自在。”(卷第二)

居士】有些本质是魔子故意破坏佛法的,就不能慈悲出祸患了。

贤佳】不论真魔假魔,依戒治恶,才能护教。

居士】知道了。原来佛陀严斥破戒僧人,驱逐是救大众慧命,护持正法不被污染。我终究是妇人之仁,望僧改过修好,关键是老油条很多年了,顽劣难改,我忽略了对佛法负面的影响。佛陀的道场,应以佛陀的教律来管制吧。看来当初就不该撤案,不就破戒不当僧人了,还要去自杀?在佛门淫乱猖狂,带领各方参学僧人跟他学淫乱,每天都在毁灭佛教。